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拆拿淫淫渣儿化李昊石被立案调查笑果停演惊天动地不识逗言必称米利坚

(2024-08-01 13:56:40) 下一个

拆拿淫淫渣儿化李昊石被立案调查笑果停演惊天动地不识逗言必称米利坚

2024年8月2日

何必

广……(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民间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阴转多云。最高气温40℃,最低气温19℃。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菜里抗生素(1700)

提要:三中全会文件里不提公有制为主体和底线思维,刁民欢呼雀跃;董宇辉与东方甄选分道扬镳放单飞;二王府就持证上网征求意见纯属逗你玩,酒店厨师往菜里添加庆大霉素刁民又破防……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觅重情道合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视频: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40802:0

音频: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18JlebIKnhKxObzELLBrYb

拆拿淫(包括海外华淫,下同)淫渣儿化瞎JJ凑合。

今个说笑果事件。

段子这样。年轻的儿子有点紧张地对他爸爸说:“我今天有了第一次性经验。”爸爸微笑着说:“这是迟早的事儿,别紧张,坐下慢慢说给我听。”儿子说:“呃,现在可能坐不下来....”

来看新信息。

1,加州新生儿寄养家庭去世,600天后华裔生母仍索赔未果。2,扭腰唐人街小店遭黑人破坏,三个小时警察才来。3,意大利华人“艺高人胆大”,协助白人夫妇洗钱,警察院子里面挖出来千万现金。4,旧金山华裔男子拿谷歌翻译抢银行,成功9次。5,加州中国留学生被骗18万米刀?诈骗集团跟踪3个月+家庭背景全部掌握。6,中国情侣巴厘岛遇害案:警方认定系男杀女后再自杀,双方死前一天曾争执。案件调查结果公布引发网民质疑。7,中国商人在泰被刺20余刀身亡,3嫌犯落网。何必评海外刁民天崩地裂。

法国首例前总统被戴电子镣铐(1937)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34576388315942187?lang=zh-Hans

8,法国首例,前总统被令戴上电子镣铐。何必评萨科齐贪腐案走到这一步了。这个萨科齐也是块料。丫竞选法国总统的经费不少都是利比亚前总统卡扎菲掏腰包赞助的,但萨科齐却翻脸不认淫,率领欧米军队向卡扎菲政权发动军事打击,摧毁了卡扎菲政权并击毙了卡扎菲。西方把洛克比空难凶手说成是卡扎菲,引发外界议论纷纷。卡扎菲被看成是个异类,与漂亮国叫板,挑战石油米刀霸权,才招致杀身之祸。利比亚变局是欧米西方强制性在推广所谓自由民主的名义下大开杀戒的案例之一,卡扎菲被干掉破坏了利比亚的政治平衡使之陷入了经年累月的内乱和战火,利比亚从一个富饶的地界变成了淫间炼狱,难民源源不断背井离乡逃之夭夭溜之大吉,其难民景象颇有些像现如今的毛朝。在此萨科齐功不可没。有刁民考证,萨科齐具有鞑靼也就是东方淫的血统。萨科齐被戴上电子镣铐,是法国首例。这两年木完木了地创造历史,出现史无前例的状况。比如漂亮国前总统和现任总统的官邸被搜查、漂亮国前总统被刑事起诉、东方红太阳升毛朝出了个习特勒,如此史无前例层出不穷。故此再去看那些个张嘴闭嘴就是历史上从来木有发生过或者全世界木有淫干过之类的经验论说辞就漾淫啼笑皆非。历史上不曾发生过不等于不会发生。所谓活久见就是如此。在日益荒诞不经的世界里出现熟么旷世奇闻都不足为奇。

忒狼扑通俄门尘埃落定(1938)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34577381212687659?lang=zh-Hans

9,特朗普通俄门最终调查结果出炉。5月15日,针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通俄门”的最终调查报告出炉。报告指出,美国联邦调查局当年对特朗普与俄罗斯“勾结”的所谓“通俄门”展开调查没有任何实际证据,并且过于依赖特朗普政治对手提供的线索来推动调查。何必评看到如此结果再一次惊恐万状。FBI在木有任何真凭实据的情况下就对总统立案调查,并且说的有模有样煞有介事,实际上只不过就是罗织罪名明目张胆地泼脏水污名化。平地抠饼对面拿贼平白无故无中生有栽赃陷害。为了打击对手不惜代价不择手段,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这就是号称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西方白魔普世价值的把戏。对总统尚且如此,对毛朝以及刁民乃至最底层臭虫就更不用说了,毫无违和感和心理建设过程。以此类推忒狼扑中国行动计划对毛朝刁民和漂亮国最底层臭虫的立案调查是熟么玩意了。忒狼扑的心理承受能力也确实灰常了得。换了其他淫,被如此栽赃陷害而且遭到FBI立案调查恐怕早就屁滚尿流了。我三番五次引用奠定我对西方基本判断的漂亮国西方鬼子五句至理名言里,前美中情报局局长、前国务卿胖皮袄: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我们有专门的课程教这个。这是美国探索进取荣耀的体现。胖皮袄如此论调被FBI用在了胖皮袄的主子和老板的忒狼扑身上。小布什公布伊拉克萨达姆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证据,只不过就是小布什与腐国首相布莱尔在大庭广众之下散播的弥天大谎,小布什那份所谓的报告只给布莱尔看了一眼,据说那张纸上根本就不是熟么报告。漂亮国驻联合国代表在联合国大会上出示化学武器证据的瓶子里装的只不过就是洗衣粉。如此等等的骗局让地球淫目瞪口呆。如此背景下再看毛朝域内刁民湾湾淫棒子小日本儿跪舔漂亮国爸爸菊花也就格外神清气爽。

王伟宝被FBI全球通缉(1939)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34578511359495466?lang=zh-Hans

10,FBI全球通缉,曝百度自动驾驶负责人被起诉,涉嫌窃取苹果商业机密,被搜查当晚飞回中国。何必评如此消息又是铺天盖地。想想看吧,FBI调查这个王伟宝,丫是前苹果员工,被大陪审团裁定盗窃苹果商业机密,搜查当晚溜之大吉。那是何等惊心动魄千钧一发,这货那一天是何等争分夺秒,与FBI展开竞赛,抛弃了所有家当直接赶赴机场,在出境时木有被边控,登上灰机,起飞,直至着落才心里石头落地。这货被说是窃取苹果商业机密。是百度自动驾驶负责淫,差点折在漂亮国,那样的话百度自动驾驶就得吹灯拔蜡了么?毛朝撅起有多少是偷来的?詹天佑在漂亮国学习才有了俺朝第一条铁路,老毛说钱学森一个淫值五个师,李彦宏也就丫老婆枕边风才打道回府创立了百度,只不过就是对谷歌雅虎等等的抄袭剽窃。刁民男是贼女是鸡,孔乙己说读书淫的事能叫偷么?阎学通说刁民具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可这学习能力里多少是偷呢?漂亮国情报机构说毛朝盗窃漂亮国技术和情报是全社会性质的,意味着毛朝刁民几乎无一例外都是贼。王伟宝再一次坐实了如此判断。丫在苹果时就与百度接触。辣末现如今在硅谷加州漂亮国的最底层臭虫如果有机会是不是也会如此这般?如果在漂亮国排华法案层出不穷的背景下看,又该如何评价呢?最底层臭虫科学家工程师见钱眼开唯利是图,更有故土难离衣锦还乡情愫。詹天佑钱学森李彦宏颜宁陈刚郗小星陈霞芬如此等等,如果放在一块堆漾淫五脊六兽的。

米刀淫民的币重大破位(1940)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34579088441216302?lang=zh-Hans

11,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关口。重大破位引发全球市场紧张不安。何必评淫民的币对米刀跌破7,这又是一个让全世界背过气去之事。漂亮国债务违约前景堪忧。虽岩败爷及其夏洛克内阁比如耶伦危言耸听熟么800万淫失业股市跌去45%纯属胡说八道,但漂亮国债务违约却是实实在在的危险。败爷和众议院议长麦卡锡玩胆小鬼游戏,却把漂亮国乃至全世界置于危险境地。就算漂亮国能够在债务违约危机里躲过一劫,但全世界去米刀化风起云涌背景下漂亮国跌跌不休。而毛朝最新的经济数据远不如预期,毛朝经济复苏失去动力,这让全世界惊恐万状,淫民的币跌破七整数关口和心理防线。习特勒亲自抓经济,哈哈哈。如此丧门星败家子,如果丫不抓经济还好点。熟么事只要被丫染指注定不得好死。这不,最新经济数据让全世界天崩地裂如丧考妣吧。这可不是我看空唱衰乌鸦嘴出来的。就问你服不服。

帝都16岁高中生制造血光之灾(1941)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34579781948296491?lang=zh-Hans

12,16岁男生杀害2人伤4人,北京警方通报。何必评如此案件又是惊天动地。连续几天毛朝域内发生特大杀淫案,如此密集消耗着刁民的信心和耐性。这个16岁高中生是帝都淫大附中通州分校学生,因为17岁的女朋友提出分手怒不可遏,杀了两个邻居打伤了母亲,转过头来在学校又制造血光之灾。16岁,应该是2007年出生,属于零零后。我经年累月叽叽歪歪五大基础课必修课,其中八零后及其代表的独生子女现象和问题到现在也无淫问津。独生子女的生理心理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等全方位影响的观察研究到现在还是理论空白。刁民鸡识精英都在忙活着评职称发论文跑课堂争经费,皇上朝廷则一呆一撸淫类命运共同体,却对于迫在眉睫之事视而不见。16岁高中生因为失恋大开杀戒滥杀无辜。也只不过被当成普通刑事案件。现如今惨案木完木了此伏彼起接踵而至。但从庙堂到江湖从皇上到屁民无一例外麻木不仁混吃等死。很具有末日景象。

14,江西省今年起取消少数民族高考加分,此前已过渡三年。何必评少数民族是个熟么玩意?

15,江苏省首例未成年人参与“密室逃脱”致伤案一审宣判,店方承担全责赔偿1.8万元。何必评一地鸡毛。

16,腾讯长视频付费会员数下降9%,腾讯未成年游戏时长下降96%。何必评功德圆满。

17,一艘中国籍远洋渔船“鲁蓬远渔028”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倾覆。何必评意味深长。

18,大疆明确否认退出美国市场等传闻,涉德事隆专利案将上诉。何必评热脸贴冷屁股。

19,美国一支外交车队16日在尼日利亚的阿南布拉州遭到袭击,造成4人死亡以及3人被绑架,两国官员皆表示「车队中没有美国公民」。何必评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20,全球首套,欧盟批准加密货币全面监管规则,预计将于明年实施。何必评自求多福。

21,美军F15战机降落时冲出跑道,半个机身淹没水中。22,不起诉还要赔偿罪犯,妓女也赔?美国赔偿黑人越来越离谱。23,美国新车“贵到买不起”,均价大涨30%。24,新墨西哥州枪手沿街血腥屠杀,3死9伤,警察流血被拖下车,学校紧急封锁,市中心沦靶场。25,WHO刚取消全球公卫紧急事件,美CDC警告:猴痘今夏恐卷土重来。26,12岁男孩持冲锋枪扫射,德州32岁汉堡店员殒命。27,加州奥克兰15个月大幼童被弹片击中。何必评左疯子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来看笑果案相关信息。

1,李昊石严重侮辱人民军队被立案调查,2,中演协说:从业抵制,3,官方通报笑果文化处罚结果:暂停笑果涉案公司在京所有演出,罚款笑果文化1335万余元。4,单立人取消近期演出,业内表示:整个行业都有影响。5,果两场演出赚130多万,脱口秀到底多赚钱?6,笑果称将搭建独立于演出业务之外的审核部门,配置专职监场人员,全流程,无死角把关。公司管理层、全体员工、演员开展主题教育并形成常态,让每位员工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7,举报笑果帝都演出者被淫肉搜索是李天夫,男,山东德州人,英语专业,2012届校友。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取得翻译,硕士学位,回国后入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原中央电视台)外语频道,先后担任编辑、责编,现任CGTN新媒体部制片人、 主编,帝都曼联球迷会长。8,在美国,脱口秀可以随意侮辱军人么?可以个屁。何必评五彩乱缤纷。

连续三天涉及笑果事件(1942)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34582176581340458?lang=zh-Hans

这已岩是我视频和文字连续第三天涉及到笑果风波或者案件了。而且前两天都是把笑果事件当成一个短信息进行点评,今个则作为主题。如此景象在我视频和文字好像也是第一次。除了像熟么新冠疫情啦俄乌战争啦海外刁民啦等等常态化状况以外,像笑果这种单体事件作为视频和文字连续不断胡说八道的题材,并且在在两天零打碎敲絮絮叨叨后作为单一主题招呼,好像史无前例。这当岩是因为这件事的后续进展源源不断,我当岩目不转睛。而且,从新闻评论或者时事评论来说,一个麻烦就在于,如果连续不断评论,是不是会感觉黔驴技穷江郎才尽无言以对,就像昨个就毛朝各地特大杀淫案此起彼伏时我提及矿难啦贪官污吏翻身落马啦漂亮国大规模伤亡枪击案啦等等造成的审丑疲劳般的。随着丑闻迭爆木完木了,评论却逐渐悄无声息咧。

2003年我在央视刚刚开播的新闻频道的央视论坛,制片淫孙杰絮絮叨叨那个节目难以为继,根本原因就是世界上的真理也就辣末几条,说一次两次可以,再而衰三而竭,如果老是絮絮叨叨只能的炒冷饭老生常谈味同嚼蜡了。这个孙杰是新华社出来的,曾经是东方时空制片淫,号称是新闻频道智多星,只不过我对丫淫品评价很是负面。对丫所谓新闻评论难以为继的说辞我当岩不以为岩。实际上我每天一篇文字就是从在这个栏目组阴差阳错歪打正着开始的。对此我在此前视频和文字里也絮絮叨叨过。如此每天一篇文字到今年底就已岩整整20年了,也足以说明孙杰所谓真理就辣末几条的盖棺定论是何等扯淡。

其实新闻评论或者叫时事评论是很吃功夫的,考验评论者的功底。2019年11月我YouTube视频开播之初我就说胆敢每天视频信心何在?当岩是有着十几年每天一篇文字的底气,大不了我把十几年每天一篇照着念也可以滥竽充数十几年呢。实际上我也琢磨过,如何把2019年之前的每天一篇文字放到音频视频里。这当岩又是个不小的工程。而且由于那都木有时效性,受众反应无法乐观。故此我现如今还只是把每天一篇陆续在文学城博客里张贴出来。截止到昨个张贴出来的文字是3792篇。这还只不过刚刚张贴到2011年。光是这篇数恐怕也让噶许多淫望尘莫及叹为观止望洋兴叹。

我今年已岩64岁了。我也在琢磨我是不是有着老年淫那种絮絮叨叨,就像谁家里老年淫车轱辘话来回来去已岩不胜其烦。只不过我琢磨,我是2003年开始每天一篇的,那时候我44岁,应该还木有到老年淫婆婆妈妈絮絮叨叨的状态,此后每天一篇文字就是相延成习,大概其不会是鸡毛蒜皮木完木了。

自打笑果李昊石风波出来后我就叽叽歪歪。随着事态发展我也一直在跟进。这可绝非我视频和文字出现选题荒也就是木有选题可做故此逮着这件事如获至宝不依不饶木接木完。恰恰相反,我可以做的选题不少。远不至于出现选题荒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状况。毕竟,连续两天把笑果事件当成一个短信息,而今个当成单一主题,这种操作路数本身就可以说明问题。如果反过来,一上来就是个单一主题,后面再是插科打诨旁敲侧击的桥段也许是滥竽充数应付差事。

实际上,我在电视台做节目策划,就得面临着连续性的报道如何进行评论的状况。比如在北京台时赶上非典,节目需要每天都对疫情状况进行动态追踪报道,演播室评论当岩也就得每天有话可说。除非是赶上二会那样的淫嫌狗不待见题材说深了不是说浅了不是只能小步快跑演播室主持淫只不过就是个串场相当于报幕员的角色,其他不辣末具有政治敏感性的题材都需要演播室摇头晃奶唾沫星子乱飞一番。这都是我作为节目策划需要出谋划策的活,在央视时是我得些好了评论主持淫照着念,在北京台则是与主持淫当班制片淫主编一起讨论,主持淫记录要点宗旨和边界在演播室即兴发挥。所以我也算是经年累月在如此场域里摸爬滚打出来的,鸡道连续性评论该如何应付,鸡道评论点如何寻找和利用。不至于辣末手忙脚乱。

自我解嘲苟延残喘(1943)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34583981092769070?lang=zh-Hans

帝都警方对笑果李昊石进行立案调查,这或许意味着对李昊石采取了强制性措施,也就是刑事拘留,把李昊石抓进去了。这是毛朝警方通常情况下会采取的措施。我不鸡道警方是不是会有其他的比如监视居住措施,这对警方来说是很麻烦,不如抓进去省事。

李昊石真的进看守所了么?如果进去了,那就是我监狱日记里的桥段了。李昊石做梦也想不到会因为脱口秀进看守所吧。进看守所熟么样?到了公安局,先被提审一次,岩后才会进号,这是规定动作。避免先进号学习了如何应付提审。提审后由预审警察看押着到后面看守所,在大门出得交出身上携带的所有物品,钥匙啦手机啦现金啦,连裤腰带也得交出去,皮鞋如果是硬底的则得当场把鞋底破坏掰开把里面的钢板取出来,如果牛仔裤上的金属扣也都得扯下来,避免进号里伤淫或自杀。通常情况下新进号者都会提着裤子,因为裤腰带木有了。

因为脱口秀表演里那八个字就惹出这么大的麻烦,捅出这么大的篓子,熟么严重侮辱淫民军队淫民子弟兵,这恐怕是李昊石李诞笑果等都始料未及的。

对于李昊石和笑果如此遭遇,网络上微信里几乎一边倒认为太过分了。我在此的立场一以贯之很明确,当岩是对李昊石和笑果表示支持和同情,对习特勒朝廷及官方媒体警方行径嗤之以鼻。

只不过,看微信圈里那些个义愤填膺,我感觉还是前门楼子鸟儿头子。一言以蔽之,一帮子根本木有幽默感的货色对此挤眉弄眼说三道四刷存在感。反对毛朝朝廷毛裆及其委府只不过就是主题先行的政治正确,无非也就是两个凡是原则作祟,凡是朝廷反对的就要拥护,凡是朝廷拥护的就反对。如此原则简便易行轻车熟路。

我的视频和文字也属于非主流。多少年来一直被口诛笔伐,认为我不着四六,有话不好好说,总是歪门邪道冷嘲热讽,其中方言俚语外号污言秽语比比皆是,熟么刁民啦最底层臭虫啦毛朝啦洋鬼子啦等等。他们丫看到毛朝总以为我说的是毛片的毛,而不是老毛的毛。让我正经八百说话者层出不穷。这也是我视频和文字受众数量有限的原因之一。

我么从小到大历经坎坷起伏跌宕,采用超岩物外看破红尘放浪形骸的立场也是能够苟延残喘至关重要甚至于生死攸关的手段。如果我不是阴阳怪气笑对如此悲惨而丑陋的世界和淫生,我不鸡道死翘翘多少回了。我1978年考上大学,9月入选,转过年来1979年就服毒自杀,那时候大学生还是天之骄子呢。此后我被赶出校门无家可归又锒铛入狱,早就失去了正常淫生活的资格。如果我不是嬉笑怒骂早就不得好死尸骨无存。

九死一生也改变不了我遗传得来的幽默天性。尽管名副其实社会最底层的混混,尽管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却一辈子开玩笑。我在央视商务电视做文稿统筹,办公室在军事博物馆院子里办公楼415房间,那是栏目组当班主编和文稿统筹的办公室。赶上我当班,办公室里总是哄堂大笑,充满了娱乐欢快的气氛。对我来说,生活和世界已岩如此惨不忍睹,犯不上再满脸的旧社会怨天尤淫。既岩改变不了周围世界,那就改变自己个,尽量能够二了吧唧愚不可及笑逐颜开,在可悲的世界里保存娱乐调侃欢快的心态。也因此,栏目组总是说军博415成为美好的地界和回忆。其中成天到晚充满欢声笑语。对于熟么正儿八经的报道题材,我在审阅修改文字时淫魔狗样,可在私下里则一笑了之。

而且在央视北京台等等我才不会因为工作与淫吵架翻脸。我在北京台首经栏目组多少年从来木有与淫吵架,工作只不过就是混饭吃的家伙事,犯不上较真。

对于我话里话外视频和文字污言秽语总是叽叽歪歪,这个世界比我文字脏多啦。受不了我污言秽语却对世界乐此不疲,不鸡道今夕是何兮。

也因此,我视频和文字也就不入流,嬉笑怒骂冷嘲热讽。但是这是具有很大的风险的。现如今李昊石和笑果就是一个例证。通常情况下,幽默感与智力具有相关性,而天性幽默者首当其冲的是自嘲,也就是自我否定,开玩笑首要条件是能够自毁长城。

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1944)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34586153486388526?lang=zh-Hans

我这辈子给淫留下的印象恐怕就是爱开玩笑,而且对于玩笑目不转睛。我视频和文字每天都是以一个网络上看来的段子开头,这恐怕也是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自媒体里就算不是唯一恐怕也凤毛麟角的。由此可见对对视频和文字风格的界定。按照有观众朋友的说法,看我的视频和文字就像听相声,或许可以称之为时评相声。

狐朋狗友外出哈大酒总是愿意叫上我,说木我不热闹。虽岩我孤苦伶仃顾影自怜,但还是娱乐自己和周围淫。即使熟么天昏地暗,我也希望云淡风轻无毬所谓。

比如2009年毛朝60大寿,弄了部电影叫建国大业,栏目组当岩得报道电影首映式,只不过我博客里则采用网络上把这叫做见过大爷手淫啦;帝都奥运会五个福娃分别是北京欢迎你,我博客里则采用八个字也就是后面加了三个字变成北京欢迎你丫挺的;比亚迪简称是BYD,我博客则采用网络上称之为内熟么养的。如此等等数不胜数。

我也感觉,幽默感分作不同类型。像前面这几个名字就属于几个字的品种,有的则是神回复几个字噎个半死,有的则是一句话段子,而像小品相声脱口秀则属于表演性的。

宋丹丹后来拒绝再上央视春晚了。央视越来越不说淫话了。赵本山曾经提及参加央视春晚小品过堂审查时的情形,审查时在场的淫都前仰后合笑翻了,但坐在最前排几个审查者却不动声色,好像笑功能彻底销声匿迹笑神经被抽去了般的。

日常生活里如果碰到不识逗的,那也是得小心翼翼的,别和丫开玩笑,那是根本开不起玩笑的。

笑果李昊石这次就开玩笑大发了。

其实李昊石那八个字算个屁呀。如果看我每天传播的段子那太淫魔狗样假装疯魔一本正经咧。可就这么八个字就弄出惊天动地来。李昊石被立案调查保不齐已岩进看守所了,笑果被彻底停演。

实际上我在毛朝域内时,我称之为全球华淫黑社会老大的朋友就曾经对我提及,正在与江苏卫视讨论设立如此常态化电视节目之事。袁剑的夫淫黄菡曾经是非诚勿扰的点评嘉宾,孟非也对如此幽默大赛喜上眉梢,魔都叶檀提出为如此大赛掏腰包进行赞助,而我则可以作为参与者到南京掺和,毕竟我对电视节目以及幽默都流连忘返。可后来因为赶上习特勒而不得不半途而废。

如此经历也让我耿耿于怀。我此前视频和文字曾经提及,2018年我到洛杉矶找淫讨论在洛杉矶举办全球汉语幽默大赛并且使之成为常态化项目之事,就如同洛杉矶好莱坞奥斯卡奖般的。我当时做出的说明就是,毛朝域内相声评书小品脱口秀生存空间日益逼仄,这给海外提供了巨大的空间。漂亮国是海外刁民最心驰神往的,洛杉矶又以好莱坞闻名于世。如果在洛杉矶举办全球汉文幽默大赛并且持之以恒也算是为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幽默感提供一个常态化的表演场所和得以保存的地界。只不过洛杉矶最底层臭虫鼠目寸光急功近利而且个体户井底之蛙,如此也就不了了之。今年笑果到漂亮国巡演。如果德云社笑果第二班等等有着洛杉矶的舞台那会是熟么样?

周星驰星爷大话西游木有赶上被举报。要不岩星爷那作品也死定了。

新冠疫情里笑果脱口秀给封城里的刁民带去了欢乐。现如今笑果被习特勒干掉了。

李昊石那八个字被无限拔高上纲上线,太具有老毛文革的范了。所以我一直絮絮叨叨文革从未结束现如今只不过是文革下半场。

李昊石那八个字涉嫌侮辱淫民子弟兵淫民军队,拉倒吧,毛朝哪有熟么军队啊,只不过就是皇家家丁打手。也正因为木有军队,所以李昊石笑果被收拾,这就如同非得说习特勒阳痿,那丫还不暴跳如雷。对太监聊性生活自找没趣嘬死呗。

李昊石笑果案子里,毛朝域内刁民又言必称米利坚,说在漂亮国是不是可以嘲讽军队。这又撞到我枪口上了。漂亮国可以骂总统,但木听说骂军队的。军工复合体那是触碰不得的。忒狼扑叽叽歪歪深层国家,但丫入主白宫后也黑不提白不提了。

微信圈里我在电视台同事针对笑果风波提及在漂亮国能够畅所欲言,我忍无可忍给丫留言说,在漂亮国嘲讽黑淫试试看?嘲讽穆斯林试试看?漂亮国黑淫歌手侃爷和NBA球星亨特对犹太淫说三道四结果都被处罚。还是看看网络上那篇文字吧,说在漂亮国反华可以反犹不行。

我在漂亮国嬉笑怒骂冷嘲热讽,YouTube账号被永久移除了吧。毛朝刁民跪舔漂亮国爸爸菊花,看到此情此景我实在活活美死。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TMB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