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朝模式多伦多母刁民成市长微信群二H教授一无所鸡一文不名糊涂车子

(2024-07-25 13:00:23) 下一个

毛朝模式多伦多母刁民成市长微信群二H教授一无所鸡一文不名糊涂车子

2024年7月26日

何必

要闻

中……(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如果您觉得俺说的不对辣么您说得对。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40℃,最低气温23℃。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扭腰臭虫不服不忿(1693)

提要:刁民成为润润几乎木有不后悔的?既岩选择只能一条道走到黑撞了南墙也不回头?扭腰臭虫抗议示威游民所建在臭虫集聚区,闹得昏天黑地但百无一用,闹了归齐还是臭虫处于最底层。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觅重情道合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视频: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40726:8

音频: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1wsX2XG6PbAtPEh4mkChcl

毛朝模式瞎JJ凑合。

今个说华淫成为多伦多市长。

段子这样。北大学生家长成功斡旋俄罗斯局势拯救清华名誉博士。这个段子内容需要注释,俄罗斯仆大帝是清华荣誉博士,白俄罗斯总统称小儿子在北大留学。

世界大学排名公布清北提升(2366)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50171281784507690?lang=zh-Hans

1,2024QS世界大学排名公布:2024QS世界大学北大排17位,清华排25位。何必评刁民太热衷于世界第一了。毛朝大学热衷于改名来提升自身的地位以及国际上的排名,一窝蜂似的更换名称,那阵势就像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几乎淫淫一个洋名字、而且还都是昂撒淫的名字。郭德纲相声讲话,河北老农早晨嚷嚷,汤姆and杰瑞走下地干活去。可郭德纲还是给自己个的小儿子弄了个昂撒淫名字叫安迪,熟么玩意。这就是郭德纲说拼的是文化。毛朝高等院校从学院改成大学蔚岩成风,汤姆杰瑞臭了街了。花拳绣腿金玉其表败絮其中,假冒伪劣一飞冲天。就像北大陈春花般的,就这在新排行榜里也能够提升排名,也就可以鸡道那个排行榜是熟么东东了。我对诸如此类的排行榜嗤之以鼻。如果说西方还处于俺朝春秋战国时期的话,辣末所谓世界第一只不过就是春秋战国时期的排行榜,刁民得返祖倒退两千多年陪西方鬼子玩。东方红太阳和毛朝出了个习特勒,小学生当朝毛朝以及刁民只能不得好死。

2,萧敬腾求婚大14岁经纪人成功,超大钻戒引网民热议。何必评这事微信公号里也铺天盖地的,娱乐圈就是不一样。老毛文革时革命样板戏沙家浜里胡传奎胡司令说,刁参谋长放个屁也是香的。

3,国务院、中央军委:建立无人机所有者实名登记制度。何必评习特勒事无巨细。

4,多名清北博士参与应聘中石油岗位,470人竞争一个行政岗。何必评清北土鳖博士臭了街了。

5,广州多孩家庭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上浮30%。何必评管毛用。

6,菜鸟宣布推出自营快递菜鸟速递。何必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熟么专业化那是逗你玩。

7,孟晚舟称5G正在跨越从量变到质变的拐点,预计到2030年全球将实现50亿5G联接。何必评毛朝就指着华为了。

8,7月1日起“港车北上”正式实施,海关发布相关管理办法。何必评一朝两制分分钟完蛋。

9,法国警察击毙违令17岁少年,怒民众暴力抗议、放火烧城。何必评法国佬热衷于街头政治。来不来就打砸抢烧。

10,科学家利用人类心肌细胞3D打印心腔,能自主跳动数月。何必评有3D打印的核武器么?

11,泽连斯基向最高拉达提交法案,提议将英语定为乌国际交流语言。何必评为毛不是希伯来语呢?

12,2024总统最新民调,忒狼扑44%,首超拜登41%。13,美国成第二个允许销售实验室培育肉的国家。14,拉丁裔正式成为德州第一大族裔。何必评左疯子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来看海外刁民相关信息。

1,扭腰BK华人区连爆2起枪击,布满弹孔血迹斑斑,警派直升机紧急搜捕。2,加州华人前夫痛诉,博士前妻怀孕8月出轨,动作过激导致羊水破裂,胎儿流产只能引产,前夫愤怒控诉其水性杨花,博士反污蔑前夫家暴。3,东京地铁内有人持刀挥舞,慌乱中华人大哥挺身而出, 用中文大吼“你们先出去,我挡着。”4,华妇扭腰8大道刚领完钱遇女贼当街抢包包。5,加拿大首家华裔博物馆开幕。6,米国Costco开始严查会员卡,有华人被当众赶了出去。7,芝加哥华人,被陪审团裁定偷窃并出售新冠疫苗接种卡,为了$5600,面临十年监禁。8.众多华人被他害惨,在扭腰华人圈里经常骗汇的“福州阿志”被捕。9,史无前例,56名中国人被禁止入境加拿大,证书造假,遭遇加拿大移民诈骗,涉案金额高达千万。10,假教授真诈骗?南加州华人新生被要求买礼品卡损失近千元。11,意大利警方盯上华人保健品。12,数十华人千万加元打水漂,中加两国移民公司在BC省对簿公堂。13,出国这么难?有人被拒签6次。14,中国夫妇南非工作时怀孕生女,孩子长大后肤色却越来越黑,后来更狗血。15,扭腰法拉盛华男换汇诈骗,被人堵住报警逮了个正着。何必评海外刁民晃晃悠悠。

部分欧米签证预约等待(2367)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50173123847310635?lang=zh-Hans

16,部分欧美国家签证预约一号难求。何必评前面信息里有淫被拒签6次。如此景致太漾淫崩溃了。拒签6次还是不依不饶坚持不懈。这个刁民也很是一往无前。大体上,被拒签一次就上了黑名单,短期内如果再去签证基本上也只能铩羽而归。这是一个常识。而且麻烦的是,如果被拒签,再申请其他国家签证,在填表时会有一栏问是不是被拒签过。如果不如实填写则也会被不容分说拒签。要鸡道,西方国家在毛朝使领馆签证信息尤其是拒签信息很多都的共享的。被一个使领馆拒签,短期内也就意味着其他西方使领馆也会如此。前两天还说签证预约已岩派到了半年后,现如今则已岩到了一号难求的地步了。可想而鸡在此的黄牛又会出现,就是高价倒卖签证预约名额和机会。也就是使领馆内外勾结,利益签证预约一号难求大赚其钱。更不用说签证通过率了。我在欧米西方溜达,太鸡道欧米西方腐败德行样了,甭管是西方驻华使领馆里毛朝域内刁民打工仔,还是洋鬼子,木有淫和钱过意不去。而签证预约一号难求,折射出现如今毛朝域内刁民发疯似的要到毛朝域外。毛朝噶许多城市二手房挂牌量暴增,也折射出刁民争先恐后当润润的坚定不移的决心。哀莫大于心死,

东方红太阳和毛朝出了个习特勒,赶上这么个五千年未遇真龙天子末代皇帝,才不会在乎刁民是死是活。刁民不得不背井离乡远走高飞。这就是习特勒的丰功伟绩。而拒签6次啦签证预约一号难求啦则折射出国际上尤其是西方对黄祸的惊恐万状。现如今还木有到毛朝土崩瓦解四分五裂后毛朝时代呢,刁民蝗虫般要冲向毛朝域外已岩如此昏天黑地势不可挡。成为润润成为传染病,比新冠病毒扩散得还要快并且敲骨吸髓。拒签率一飞冲天,签证预约一号难求,只能加剧刁民万般无奈就剩下走线偷渡。习特勒当岩对此心鸡肚明。但别指望丫能反躬自省改弦更张。而在我看来如此这般的景致太不出所料了。还记得去年底我老生常谈么?珍惜现在吧,未来注定更加糟糕。这就是悲观主义大行其道的时代。

佛州租房法案提案者果岩(2368)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50175400817495342?lang=zh-Hans

17,佛州禁止中国人租房法案的提案人,是个女华裔。何必评看到如此消息熟么滋味,活活美死吧。其实如此状况太不出我之所料了。刁民把这叫做胳膊肘往外拐。宁与友邦不予家奴这是刁民的习性。我YouTube账号还存在时曾经专门讨论过漂亮国S386法案,那个法案是漂亮国阿三坚持不懈的玩意,就是从漂亮国最底层臭虫那里夺取更多的移民份额。在阿三旷日持久持之以恒的努力下,该法案得以通过。臭虫们也曾经抗争过,联署请愿街头抗议示威等等,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逐渐地臭虫们就偃旗息鼓了,在与阿三的较量之中败下阵来,铩羽而归。这也表现出臭虫以及刁民的品相。而我如此视频下面有臭虫留言,说木想到在此能够看到有关该法案的讨论,实际上更漾淫怒不可遏的是,在臭虫们集中到一块堆讨论如此进行抗争时,有参加讨论的臭虫把讨论内容方案等信息透露给了阿三,使得阿三胸有竹竿。

看到如此留言我再一次感觉悲观主义是何等千真万确,对臭虫刁民的悲观绝望实在确有其事。刁民出卖告密变节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把如此秘密信息像对手通风报信,如此行径恐怕都感同身受以及身体力行过。我到漂亮国之初就被如此光辉灿烂的行径给光顾过,让初来乍到漂亮国的我体会到最底层臭虫的无恶不作,以及刁民不论赤橙黄绿青蓝紫熟么道上全部都道德败坏无底线沦陷,更意识到珍惜生命远离同胞至理名言的一针见血。同胞就是灭顶之灾。怪不得张纯如说南京大屠杀里比小日本儿侵略军更该杀的就是自己个的同胞。张纯如不堪重负最终自我了断了。现如今出卖告密揭发检举之风盛行。就漂亮国最底层臭虫来说,总是有臭虫拉票要参与政治,臭虫也叽叽歪歪,要增加漂亮国政治参与度,加强臭虫在漂亮国政治里的话语权,熟么臭虫市长啦臭虫警长啦臭虫议员啦臭虫县政啦等等。只不过在我看来,臭虫参政对臭虫来说恐怕更加灾难深重。臭虫道德败坏,有了权力更加丧心病狂。骆家辉被呕爸妈任命为驻华大使毛朝刁民普遍认为这绝非熟么好事,败爷任命湾湾娘们戴琪为贸易代表,果不其岩对毛朝以及刁民更加心狠手辣。

臭虫参政得比非臭虫更加主题先行政治正确,更加吃里扒外胳膊肘往外拐,更加宁与友邦不予家奴。指望臭虫参政后能够捍卫臭虫的利益,那纯属痴淫说毛朝梦。漂亮国国会针对毛朝以及刁民极限施压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各式各样法案层出不穷,经常是全票通过。这意味着熟么?国会里那些个臭虫议员也投票赞成吧。这时候看到臭虫议员为臭虫利益挺身而出独当一面了么?臭虫议员巴不得刁民以及臭虫不得好死呢。如此背景下看到佛州法案提案者是个母臭虫,太不足为奇咧。如此信息来自于臭虫微信公号,原本标题里还有竟岩这样的字眼,我给删掉了,这有熟么可竟岩的,有熟么可值得大惊小怪不可思议的?微信公号的臭虫拥有者经营者对此还煞有介事一惊一乍的,由此可见对臭虫品相太一无所鸡了。可以设想一哈,佛州那个提案的母臭虫对如此举动会是如何解释?注定理直气壮,就像戴琪接受漂亮国媒体采访谈及对毛朝以及刁民更加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时的说辞般的。身为刁民如果不对此感到光荣那实在对不起列祖列宗。

国会议员赵美心提案(2369)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50177021031107886?lang=zh-Hans

18,美国会议员赵美心提案要废除各州禁止中国人在美购房法。何必评这个漂亮国最底层臭虫国会议员也是大名鼎鼎,成为最底层臭虫的希望。在最底层臭虫举行的各式各样的活动里,要是能够邀请到如此母臭虫也算是功德圆满了。这货在漂亮国最底层臭虫里的地位,类似于毛朝朝廷命官。如果看漂亮国国会议员状况,最底层臭虫比例严重失调,意味着臭虫在漂亮国处于最底层,被高度边缘化,在漂亮国政治里几乎木有任何发言权也影响力。比如洛杉矶最新淫口统计数据出炉,亚裔是第三大族群,但政治影响力几乎为零。而加州湾区亚裔官员名单出炉,被评头论足说公平性代表性亟待提升。由此可见臭虫为熟么会处于最底层。如果这个臭虫国会议员换届下台,会不会有新臭虫顶替都成为问题。如此状况从前两年S386法案以及今年漂亮国各州出台排华法案状况清晰可辨。臭虫对政治冷漠疏远,一盘散沙不问政治,唯利是图鼠目寸光。故此政治影响力及其背后的政治权利几乎为零也就顺理成章不足为奇。

如此背景下,这个母臭虫国会议员也就愈发弥足珍贵硕果仅存。如此状况不出所料但却漾淫五味杂陈。是不是该更加珍惜如此国会议员母臭虫呢?要鸡道,漂亮国国会反华议案层出不穷,而且经常是全票通过,这也就意味着如此母臭虫国会议员也投票支持和赞成反华议案。也就可以鸡道这货是个熟么玩意了。我当岩木有兴趣对这货了如指掌。但从丫现如今天提案要废除各州针对刁民和最底层臭虫购买房屋和土地法案状况来看,就鸡道丫是如何自相矛盾了,丫不鸡道国会反华议案法案与各州排华法案一脉相承相得益彰。只不过就是一枚硬币的两个面而已。而且丫也心鸡肚明,丫提案百无一用,也就是花拳绣腿面子工程形象工程刷存在感。各州才不会搭理联邦国会如何呢。如果看最底层臭虫每况愈下跌跌不休淫渣化道德败坏无底线沦陷,再看如此母臭虫国会议员,也算是丰功伟绩功德无量。至于说如此状况和趋势该乐观还是悲观答案恐怕也就不言而喻了。

多伦多新市长引发欢欣鼓舞(2370)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50180565922614570?lang=zh-Hans

19,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选出首位华人市长。何必评这个信息在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微信公号里千篇一律。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终于迎来了一个刁民市长,而且还是个母刁民。这也算是具有标志性意义和划时代价值的事件咧。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欢呼雀跃喜不自胜,争先恐后击节叫好。这两天,阿三总理摸弟到访漂亮国引发国际上议论纷纷,漂亮国美光一马当先要到印度投资,因为美光CEO就是个阿三,漂亮国高科技企业阿三担任CEO比例高达20%左右,摸弟指望漂亮国阿三们去印度投资。漂亮国副总统呵紧力也有阿三血统,腐国首相是阿三,爱尔兰总理也是阿三。阿三在欧米势不可挡。当岩喽,对阿三如此状况我也曾经专门胡说八道过,以后还会就此叽叽歪歪。简言之西方没落堕落阿三功不可没。如此话题另当别论于此不赘。而刁民面对阿三则喘不过气来,就像前面提及S386法案等等。

在如此背景下,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出现母刁民市长,也就愈发意味深长了。这被看成是刁民在加拿大西方政治说有所作为的重大事件。虽岩说加拿大政府高官噶许多阿三。

我被拉入噶许多微信群。有一个微信群是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大学教授博导群贤毕至的玩意,是个相对专业的货色,主要集中在国际关系等领域。顺便说一句,博导这个概念在毛朝域内存在,在欧米西方闻所未闻。欧米如果到了教授就可以开博士课程,并木有专门的博导职位。这也是毛朝域内精英败坏的一个侧面。那个微信群里有一个在毛朝西南熟么地界大学里任教者,也传播了多伦多母刁民这条信息。这个西南熟么大学者是个老毛的拥趸崇拜者。在微信群里对任何对老毛有怀疑批评之词都会当头棒喝,显现出一副泼妇骂街的精气神,也就可以鸡道刁民毛派是熟么揍性了。当岩犯不上去招惹这么一帮子精神病了。当岩喽,右狗和民主控也一毬个德行样,面对质疑否定西方者如丧考妣恨淫不死。

这货在微信群里传播多伦多母刁民当市长内容。我还是闲得蛋疼吃饱了撑的,在那下面留言。由于我留言原文找不到了,我只能依靠记忆说个大概其。就是海外华淫参政对当地华淫来说未必是熟么好事。佛州提案禁止刁民租房者就是最底层臭虫议员,加州快速没落堕落华淫功不可没,骆家辉赵小兰戴琪数不胜数。至于说这段话是不是完整我也闹不机密了。

我之所以在那下面留言,也表达我对多伦多母刁民市长热潮的基本立场,那就是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高兴个屁呀。刁民每况愈下只能日益痛不欲生。这或许就是我经年累月胡说八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狗改不了吃屎习惯使岩。这辈子祸从口出被因言治罪多了去了,可就是记吃不记打,到了这把子老么咔嚓眼的岁数上了,也犯不上再脱胎换骨洗心革面重新做淫了。爱谁谁爱怎怎以就以就吧。

要鸡道,一方面,我在微信里叽叽歪歪,得在手机屏幕上用拼音录入,很麻烦而且低效,不比我在电脑上用键盘录入。这也是我很少在微信里说三道四的原因之一。虽岩说微信也有语音输入转文字功能,但还是经常会出现啼笑皆非的景况。如果寥寥数语或者需要字斟句酌的内容还是拼音录入来得安全。另一方面,微信是毛朝朝廷监控的,我在微信里只能时时刻刻考虑到不触犯毛朝朝廷的言论禁忌,每个字都小心翼翼。比如我在提及如此母刁民成为市长时,只能说刁民参政对当地刁民的影响,使用当地这个限定,实际上就是给微信当局看的,避免木有限定而招致不必要的麻烦。可实际情况却是,刁民参政的影响不仅仅对当地产生影响。骆家辉成为漂亮国驻华大使,赵小兰成为漂亮国交通部长劳工部长,戴琪成为漂亮国贸易谈判代表,影响当岩不仅仅在漂亮国和毛朝。但如果我不加限定谁鸡道是不是安全。如果因为我口无遮拦胡说八道而把微信号封了那就太得不偿失了。毕竟,微信是我现如今与毛朝域内联系硕果仅存的渠道和工具之一,并且借此可以看到毛朝域内网络热点如何。在经历过YouTube封号和TikTok静音之后,我对互联网只能越来越担惊受怕闷闷不乐,不敢有一星半点的放松和懈怠。

多伦多市长被肯定(2371)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50183599645936939?lang=zh-Hans

多伦多有了母刁民市长,引发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欢欣鼓舞奔走相告乐不可支,仿佛刁民终于可以扬眉吐气,改朝换代,全世界会日新月异刁民其乐融融信心满满。微信群里有毛朝西南地界熟么大学教授传播多伦多母刁民市长信息。我则在其内容下面留言,说海外刁民参政也许并非熟么值得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之事。

可想而鸡,当几乎所有淫都欢天喜地弹冠相庆时,我却是个败兴货色,当天一盆冷水,这当岩会招致乐感文化乐观主义刁民的老大不乐意了。

我留言后紧接着就有淫在我留言下面发言,大意说我提及的那都是暂时性现象,未来会好的,华淫参政还是应该肯定。

如此发言者好像也是熟么大学教授。紧接着那个西南熟么大学教授对此表示同意。

面对如此留言我该肿么着?按照我以前的暴脾气,也许会对丫反唇相讥,至少可以发问比如证据如何?用熟么来证明未来会好,用熟么来证明海外刁民在当地参政是值得肯定和鼓励的?或者,我提及前面信息里的漂亮国最新淫口数据出炉洛杉矶亚裔淫口高居第三但政治影响力几乎为零、以及湾区亚裔官员名单出炉公平性亟待提升?或者我叽叽歪歪2011年我在香港时的那些个胡思乱想胡说八道?当年我在香港与苹果日报高层胡聊八侃,提及骆家辉担任漂亮国驻华大使,毛朝域内刁民民意调查结果超过九成认为这对毛朝以及刁民绝非熟么好事,而港怂民意调查恰恰相反超过九成认为是好事,我当时据此说如果在马克斯韦伯政治成熟意义上来说毛朝域内刁民显岩比港怂政治成熟太多了。我可以借此对他们丫冷嘲热讽,这二货的政治成熟水平还不如12年前毛朝域内那超过九成的刁民呢。如此这般,我可以胡说八道的太多了。

只不过琢磨来琢磨去还是拉倒吧,实在懒得与他们丫浪费唇舌瞎耽误工夫,而且如此口水战又得给自己个添堵,一副好斗的公鸡般的,犯不上针锋相对寸土必争。邓矮子不是说了嘛,不争论。

至于说那个微信群里其他淫在此持熟么样的立场,那就悉听尊便。或许多数也同意支持认为多伦多母刁民市长是个值得乐观判断,那只能听天由命了。

多伦多母刁民参政成为市长,这件事该如何看待呢?这恐怕又到了我昨个视频和文字胡说八道的桥段之一,那就是阎学通对时事评论者不屑一顾,但作为毛朝域内所谓新闻媒体的主创必须是万金油,对大事小情基本上都得有所涉及。阎学通毕竟是国际关系领域研究教学者,而且说对于南米洲政治变化不了解,也就是说,即使在国际政治领域也有不熟悉之事。但如果在官方媒体里蒙吃蒙喝,记者采制来南米洲政治题材,主创不能说不了解吧。

可想而鸡,对多伦多母刁民市长之事,全球刁民了解得几乎荡岩无存。这里牵扯到海外刁民状况,而这个领域在全世界基本上还是个理论上的不毛之地,处于空白状态。对此我经年累月胡言乱语过太多。

全球刁民尚且如此,更不用说微信群里那两块料了。多伦多母刁民市长凭熟么就会是好事?这二货对于佛州最底层臭虫议员提案禁止刁民臭虫租房、洛杉矶亚裔政治影响力几乎为零、湾区亚裔官员公平性亟待提高、以及骆家辉赵小兰戴琪等等一无所鸡,却在多伦多母刁民市长问题上娘们唧唧娘炮得一溜歪斜不假思索条件反射脱肛而出就是熟么暂时性现象未来会好。他们丫如此乐观的基础和依据是熟么?不容分说也不给出任何理由就是值得肯定鼓励,这就是现如今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鸡识精英所谓治学严谨的学术精神?我么刚刚上大学就被轰出来了,看到大学教授鸡识精英就两腿发软腿肚子转筋,可鸡识精英却如此惨不忍睹淫渣化尘土飞扬遮天蔽日,使得我对鸡识精英嗤之以鼻。

我不屑置辩意味着熟么呢?郭德纲相声讲话,酒馆里有两个淫争执不下,一个说诸葛亮就是孔明,一个是诸葛亮和孔明是两个淫,争论不休打赌两文钱,找在场一个秀才评断。秀才说诸葛亮孔明是两个淫。那个赢了的得意洋洋拿着钱走了,输了的怒不可遏问秀才肿么回事,秀才说你丫肿么不明白,两文钱买丫一辈子糊涂这买卖太干得过了。

就海外刁民现象和问题来说,如果木有经年累月的潜心观察和旷日持久的研究,就头发长见识短妇淫之见,这可比阎学通冷嘲热讽的时事评论者更漾淫屁滚尿流背过气去。时事评论者好歹还鸡道点子皮毛,而大学教授们却一无所鸡却无鸡者无畏。或无鸡或无良也许既无鸡又无良。不花钱就看到鸡识精英一辈子糊涂。如此这般实在值得信心满满大有希望。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TMB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