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印度阿三军队撤离毫发无损衣锦还乡见证犯俺中华者虽远必诛近就算毬咧

(2024-07-02 12:55:09) 下一个

印度阿三军队撤离公开发布无耻衣锦还乡见证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近就算温和啊

2017年8月29日

何必

8月2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印方越界人员和设备已经全部撤回边界印方州长……(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目标讲话。

(何必注,略。)

从我收到的有关的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邮件组中感兴趣的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吾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看官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最高气温41℃,最低气温22℃。他妈嗯,这叫一个热。这么热的天儿,我大中午还在外面跑。木车,我自己个儿惹祸。

俺如此每天一篇,今儿个应该胡说八道些熟么?原本,是其他话题。只不过,从米国西部时间今儿个早晨开始,俺微信圈儿里就昏天黑地,连篇累牍地传播有关阿三撤军的消息。如此消息,当岩是举世瞩目咧,俺当岩也不可能对此悄无声息。也就是说,俺注定是又得临时性改变计划,把今儿个的主题改为印度。于是乎,按理说,俺早晨起来,赶紧写就是了吧?但是,俺这里住的客淫,昨儿个晚莫晌儿弄熟么虾啦牛肉啦,并且还让俺品尝,还与俺谈天说地,熟么马友友啦拆拿餐啦等等。如此客淫,在俺这里住了近半个月咧,据说其感觉不错。这是个看上去像印度(吼吼,印度)淫的老太太,是个护士,到这里来,就是上夜班,白天睡呼呼,即使不上班,生物钟也黑白颠倒,晚莫晌儿折腾。俺与之交换信息都是用手机的翻译软件。如此一来,折腾到凌晨。俺早晨起来,鼓捣完微信,看时间还早,又躺下咧,琢磨者再睡一会儿。可乱八七糟的事儿一股脑出来,睡不着,干脆起来。其中一个事儿,就是俺更换了汽车的保险公司,原来的保险公司给俺寄了一张支票,俺需要把支票存入银行,但俺是在圣何塞银行开户,莫德斯托这里木有那个银行的网点,俺得去湾区存这张支票?去湾区,堵车灰常厉害,单程开车也至少两个小时。而上一次俺在湾区该银行时,银行工作淫员鸡道俺到莫德斯托,给了俺加州萨格拉门托该银行的地址。这支票,到了也有差毬不多一个月咧,会不会过期?俺当岩还是赶紧存进去比较好。看时间么,九点多,手机上谷歌地图搜索该地址,开车需要1小时17分钟,正常情况下,俺应该十一点能够到达,该银行顾客不多,经常是进门就办。俺再开车回来,十二点多就万事大吉咧。回来后,再开始写也不迟。计划得挺好吧?俺开车上路,一路风驰电掣,果不其然,不到十一点就到咧。但是,俺却有一个大疏忽,那就是木有拿手机充电线。单程一个多小时,手机导航,手机电所剩无几咧,不可能再有一个返程咧。而如果俺木有手机导航,不可能回来。如此状况,俺对自己个儿污言秽语,竟然出现如此低劣的失误,这可肿么办呢?只能到了银行,请工作淫员帮助俺找个手机充电线,把电充上咧。可是,进了银行,存支票很顺利,可工作淫员异口同声,木有手机充电线,这注定是谎言,实际上,银行不为客户提供手机充电线以及充电服务。他妈H的,这可如何是好?俺不可能木有手机导航,一个多小时车程盲淫摸象走吧?询问银行工作淫员,说问问附近中餐馆是不是可以提供手机充电线,或者到该城市的百思买啦AT&T啦之类的卖手机的地界儿去看看是不是可以买到。萨格拉门托比莫德斯托拆拿淫(包括海外华淫,下同)多太多咧,中餐馆星罗棋布,但俺去了,都说用的是苹果手机,无法为俺手机提供线,拆拿淫超市也是如此。俺当岩鸡道,今年俺刚刚到时,圣何塞H开了家庭旅馆,其中有广东淫母女,就在萨格拉门托,当时,俺们聊得很开心。今儿个,俺给那个女儿微信电话,对方一听,满口答应,并且,为了避免俺手机彻底木有电,其开车来找俺,提供手机充电线,而且还相约一起午餐。见面,到附近一个广东淫开的中餐馆,他们互相认识,充电,午餐,红烧牛肉面。吃罢,电充好咧,她也得去上班咧。俺开车返回。天儿这叫一个热,俺车里的空调不凉,据说是得加氟利昂咧。热烘烘地,风驰电掣再开回来。有惊无险。如果真木有手机导航,俺可就瞎H菜咧。如此女士,还很热心,都得拜俺与其母女俩圣何塞胡聊八侃之福。回来,先得把房间收拾一哈,毕竟,淫模狗样家庭旅馆不是?无论如何,卫生是必须每天打扫并且保持的。完事赶紧寻找资料库里印度项目下的材料,然后坐下来,鼓捣今儿个的文字。

印度军队进入俺朝域内,已然两个多月咧。俺从开始,就密切关注阿三军队的动向,以及俺朝所谓军队(之所以所谓,是俺不承认俺朝有军队,尤其是1989六四之后)与阿三对峙的状况及其变化。如此两个多月里,俺目不转睛,时时刻刻准备如果情况发生巨大变化,俺立刻就此专题胡言乱语。其实,在这个过程中,俺如此每天一篇里,也三天两头就阿三军队在俺朝域内长驱直入并且如入无淫之境的状况冷嘲热讽过。微信圈儿里,对习特勒牛H哄哄,但是对阿三军队深入俺朝域内却屁都不敢放一个的状况,污言秽语太多咧。《战狼2》恰逢此时播出,并且创造了票房纪录,犯俺中华者虽远必诛,俺朝军队可以远赴非洲,(吴京也就敢拿黑非洲说三道四,去个亚洲熟么地界儿试试看?更不用说去欧洲和米国咧。)可与此同时,阿三军队就在俺朝域内大摇大摆着。好事者嬉笑怒骂,阿三是娘儿们儿军淫,大姨妈都来了两次咧,可俺朝所谓军队还是不置可否,不敢轻举妄动。只不过,既然阿三军队还在,进程还是持续,俺也就木有在俺如此每天一篇里有所涉及。还是等到有个阶段性结果再说吧。不言而喻,俺如此每天一篇,对于印度阿三军队侵入之事,当岩是可以唧唧歪歪的咧。但绝无可能每天一篇全部是阿三的话题。俺资料库里,印度的相关内容,并不是很多。而且,去年11月1日,俺曾经就俺朝边境线上32居民最小乡让印度淫口最多民主国家种姓制度基础设施一览无遗的话题,对印度事务叨H叨过,如果阿三军队入侵之事木有熟么巨大的变化,俺还是在此省吃俭用,别那么着急忙慌地招呼印度的话题咧,其材料也消耗不起。而到了今儿个,阿三军队撤出咧,这当岩算是一个阶段性结果,在可见的未来,阿三军队再度进入俺朝域内,恐怕也不那么现实。就此而言,此番阿三军队进入,引发战争的可能性不复存在咧。撤军了么,俺当岩也就得赶紧就此说三道四一番,把其他选题都放后面,得服从时效性不是?

: 哎呀,我看你这个家伙真是太厉害了,我看他简直就是一个骗子 ...木有一个提及,今年8月1日午饭后我就要向军队宣告90周年纪念日,古今中外类的胡言乱语的历史可曾让我失望?那才叫痴心妄想说梦呢?但是,自从阿三军队入侵以来,我木有看到一个破釜沉舟的政策,我朝军队没有复存在的说法。今年8月1日建军节,我朝军队在朱日和阅兵式上学习特勒还是狗样,傻傻的看着大家看到,阿三军队进入藏南,武装部队在朱日和阅兵式上学习,就像当年小日本进军东北,我裆部红军到西北抗日一样,笑掉大牙。不管是大清朝时期的国军,还是老毛时期的抗日战争以及珍宝岛之战,甚至是邓小平时期的越南战争,那都是真刀真枪,血雨腥风,还木有过大团结的打算,然后开始无事可做,然后班师回朝作战。在袁世凯的带领下,习特勒终于在国内外崭露头角,他不仅在国内大展宏图,而且在国外也颇有建树,在习特勒的家乡广受赞誉,习特勒的家乡是中国共产党的摇篮,习特勒的家乡是人民 ...

此番阿三军队入侵吾朝,拆拿淫里,主战和主和派还是泾渭分明。 如此景象,是不是与抗日战争时期似曾相识? 想当年,对小日本,主战和主和派也是各执一词,永远找不到共同点,无法达成共识。 《战狼2》吹牛H么? “犯吾中华者虽远必诛”,近就算了,对阿三惹不起躲得起吧? 而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阿三军队在吾朝域内耀武扬威,也就揭穿了习特勒及其朝廷以及拆拿淫的底牌,习特勒们连阿三都不敢惹,这下,朝鲜金胖三儿看到咧,吾朝朝是根本无法指望的,连自己个儿在家里进了强盗都如此忍气吞声。 ” 听了这番话,我心里非常难过。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我当时非常气愤,因为我害怕我会伤害他。

对印度来说,啥也别想,我朝官方媒体臭不要脸,震耳欲聋。 民日报海外版:中国主权权益侵犯;央视:印度应该学到什么? 新华社:印军是错误后正确选择:……寡廉鲜耻到了如此地步,我朝官方媒体大获全胜。 而且阿三入侵西藏时间,我朝官方媒体对印度丑闻迭出,那叫一个个连篇累牍,印度乱啦、骗局、强奸啦、洪水……无所用其极。如此小儿科,如此比撒尿和泥小H崽儿还要六一儿童救世主的路数,居然就这么堂而皇之招摇过市。其中,新华社历数印度七宗罪的电视片,引发了全世界的冷嘲热讽,使得习特勒朝廷乃至现在如今拆拿淫每况愈下千丈,地球淫乱有目共睹。习特勒朝廷以及拆拿淫的二H,登峰造极了吧?

: 那么,此番印度撤军,我朝朝廷到底赔了啥样的代价、或者说习特勒又干了啥丧权辱朝之勾当?不消说,此番阿三军队进入印度,一个直截了当的原因就是俄方在印度存在着领土争议修建公路。对于阿三军队撤离,荣剑说,这算是不战而屈人之兵?若是当初好,只不过,一条路必须继续修;二,不要为此花费外汇。多少年来,俄方付出了惨痛代价?在微信圈里传播,我朝朝廷与阿三达成一项协议,一,我朝方面停止修路;二,双方各自向后撤离;三,我朝朝廷在一呆一鹿框架下为印度提供200亿米刀的贴息贷款。哈哈,这创造了我朝皇上朝朝的新路数,难道这还不够吗?习特勒大撒币,竟然在正儿八经卖相,作为拆迁户,太值得骄傲了吧?

至于说,拆拿与印度淫乱相比,到底墓穴劣?这在美国人国里,仗势欺人。在硅谷,拆拿比印度差得远吗?说印度姓氏制度,要求严格,民主化成为破碎的印度,而且没有曾有过土地革命,印度多种族一散沙,但却被拆拿评头论足为不承认错误,不躬自省,不量力而行,等等,这他妈是说谁呢?

反正,阿三平安回家咧。大姨妈还在我朝域内,奇耻大辱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