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拆拿淫淫渣化青海六厅官喝七瓶白酒致一死被煞有介事大做文章闲得蛋疼

(2024-05-29 13:08:23) 下一个

拆拿淫淫渣化青海六厅官喝七瓶白酒致一死被煞有介事大做文章闲得蛋疼

2024年5月30日

何必

男……(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民间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3℃。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不准离婚(1645)

提要:山西老头发生口角71岁扔石块弄死61岁老耄,意味深长;吉林大学拟聘请武大靖为教授引发刁民网民热议;菏泽两口子办离婚都拒绝抚养抑郁症女儿被法院判决不准离婚更鸡一嘴鸭一嘴……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觅重情道合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视频: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40530:c

音频: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4DHQLnSQdkls1VG0yZQ89B

拆拿淫(包括海外华淫,下同)淫渣儿化瞎JJ凑合。

今个说中纪委罕见提审青海高官聚餐哈大酒。

段子这样。女说:跟你说个事,我怀孕了,男问:是我的吗?女:当然是你的,就你从来不戴.

来看新信息。

1,不满父母留学断供,留美女学霸回台湾弑父抛尸,妈妈妹妹请求法官判其死刑。2,4万米刀暴跌至2000,米国华人卡车司机收入崩盘。3,意大利旅游局分析中国游客,语言和安全问题阻止中国游客前来。4,米国华裔男子持枪与FBI对峙,网上直播谈判过程,挟持女友被当场击毙。5,华埠居民集会反对洛杉矶空中缆车项目,批其为亿万富翁“宠物工程”。6,震惊华社杀猪盘大案告结,扭腰布鲁克林华男被捕,1800万米刀被骗,受害者几乎全是华人。7,嘲笑中国话的普渡大学西北分校大学校长还是保住了工作。8,意大利华人大商场毁于一旦,中文防火警示遭质疑。何必评海外刁民姹紫嫣红。

败爷回应年龄质疑称自己状况良好(1776)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8257649983327534?lang=zh-Hans

9,拜登回应竞选连任年纪大质疑,称自己“状况良好”。何必评新加坡阿三裔学者、曾经任新加坡驻联合国大使的马凯硕表示,丫周游列国东奔西走,漂亮国是最封闭的。也就是说,漂亮国是最闭关自守井底之蛙自以为是的,根本不了解全世界对漂亮国的评价和感受,而是关起门来自我欣赏把玩。败爷自我感觉灰常太好,全岩不顾外界观感警告,而且还玩老年梗说自己个越老越睿智。遭到越来越强烈的批评责骂讥讽嘲笑。比如华尔街日报刊发评论,败爷在82岁高龄而且身体表现出噶许多症状的情况下竞选连任总统是陷漂亮国于危险境地之中。

据调查,漂亮国有71%的屁民不希望看到败爷和忒狼扑竞选总统,民主党内部也有大概其半数选民不希望败爷参选;有超过六成漂亮国佬不希望忒狼扑参选。但不论败爷还是忒狼扑却是在各自党派内部支持率最高的,甩开第二名很大距离。如此景象很是吊诡,被国际上评论为民主政治的失败。败爷自私自利,把一切都搞砸,却还如此恬不鸡耻孤芳自赏,称自己个状况良好。败爷就算能够龙体安康坚持到第二个任期结束也已岩86岁了。外界评论习特勒仆大帝等等巴不得败爷继续连任,期待败爷与空气握手木完木了口误把一切搞砸加剧漂亮国完蛋。

漂亮国高中生收到125所大学录取通知书(1777)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8258223864778027?lang=zh-Hans

10,美国16岁高中生申大学获得125个大学录取通知书超900万美元奖学金。何必评这事在最底层臭虫微信公号里比比皆是又刷屏了。一个个都垂涎欲滴羡慕嫉妒恨的架势。如此只不过在我看来,这个高中生有着明显清晰可辨的黑淫血统。几乎同时,另一个消息说,收到54份offer,超130万美元奖学金,18岁黑人女孩被录取。如果换个肤色试试看?比如可能会是个漂亮国白鬼高中生么?更不用说黄种淫、尤其是最底层臭虫了。漂亮国大学基本上都是民主党的地界,在左疯子方面比凶斗狠竞次博恶比烂,看谁更左跟奇葩。哈佛录取案背景下,按照种族肤色性别宗教等因素进行录取愈演愈烈。就算最高法对哈佛录取案做出判决,不论裁决结果如何,都于事无补,阻挡不了漂亮国左疯子快马加鞭一往无前。故此,125个大学录取通知书和总额超过900万米刀奖学金,如此状况该如何解读就见仁见智。我以为只不过是左疯子的丧心病狂而已。

棒子对华出口暴跌(1778)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8259083395042603?lang=zh-Hans

11,韩国对华出口暴跌。何必评这就是立竿见影立等可取。而且这注定不算完,老毛子和朝鲜都明白无误表示要对阴洗悦言行采取行动。阴洗悦棒子还会为阴洗悦及其老婆言行举止继续付出代价。棒子也算是创造了臭不要脸的纪录,棒子畸形变态民族性格与心态一地鸡毛。阴洗悦也集中彰显出棒子的光辉灿烂。棒子自尊心自豪感等等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跪舔漂亮国爸爸菊花方面,棒子湾湾小日本儿争先恐后,在全世界一骑绝尘。至于说为毛东北亚黄种淫会如此奴颜婢膝,我在此前视频和文字里曾经讨论过,尝试着进行分析解释。这三块料玩的都是所谓民主政治。鼓捣选举政治才会弄出阴洗悦猜蝇吻这样的垃圾。木辙,命中注定在劫难逃。只不过到现在我也木看到对于黄种淫之所以如此木羞木臊行径嘴脸能够有熟么耐淫寻味的解析。

毛朝无淫机几绕台飞行(1779)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8259643934510382?lang=zh-Hans

12,中国一无人机几乎环绕台飞行。何必评毛朝对湾湾越来越显现出耀武扬威进行武力恫吓的行径。显现出习特勒鼠霉德行样。湾湾局势波诡云谲。多年来我对国民党早就悲观绝望,果不其岩国民党还是朽木不可雕也,继续宫廷内斗,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民进党则越来越走火入魔,如果赖缺德当选会使得台独更上层楼,迫使习特勒兵戎相见。抛开毛朝是不是存在军队的问题不谈,对湾湾采取经济封锁的手法也日益浮出水面,围台封台困台,切断湾湾能源比如天岩气运输线,动用海巡对过往船只进行骚扰盘查。而如果看习特勒招猫递狗四面树敌,与棒子小日本儿湾湾菲律宾等同时交恶,也就显现出习特勒孤家寡淫香仨臭俩的品相。如此这般的货色里有一个好东西么?

13,中国空间站将收到70公斤水果快递。何必评花里胡哨。

14,提前还房贷冲击:大中型银行中5家房贷余额下降,不良率走高。何必评这也是与时俱进毛朝特色。

15,新冠仍局部零星散发,疾控提醒:假期出游不能忽视个人防护。何必评大角星变异株状况到底如何还是扑朔迷离。

16,一批有偿论文代写网站被关闭。何必评无利不起早。

17,中国男篮世界杯赛程确定:比赛地点菲律宾,首战塞尔维亚。何必评毛朝男篮黄金时期恐怕也就是姚明时代。

18,七国集团部长同意对人工智能采取基于风险的监管。何必评吹猛子吧。

19,印俄官宣,加强防务伙伴关系。何必评狼狈为奸。

20,俄罗斯富豪这一年:有人资产翻一番,有人手里没现金,有人离奇死亡。何必评老毛子如此这般稀松平常。

21,赶不走Tiktok就赶走用户?美国提出法案要禁止未成年用社交媒体。22,加州政府计划签署新法律,在法律上正式承认自称女孩的男孩为女孩。23,美国只有34%人信任媒体。24,流浪汉当街挥斧头,大骂脏话,洛杉矶居民整日提心吊胆。何必评左疯子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来看淫渣化相关信息。

1,高速服务区15元买汉堡只有面包没有肉,涉事餐厅被停业整顿。2,黄山景区回应游客在厕所过夜:五一游客暴涨,他们没来得及下山也没订到酒店。3,淄博一酒店涨价1.5倍被查。4,进景区上厕所要收55元门票?桂林通报。何必评小长假期间旅游乱象频仍丑闻迭爆。

6,突发事故致7人死亡,省委书记、省长要求查明事故原因,严肃处理责任人员。何必评甘肃发生如此交通事故,官方媒体说最怕熟么就来熟么。但为毛会在甘肃?为毛是西北?

米国女子街头当众被强J呼救遭漠视围观(1780)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8260797003255086?lang=zh-Hans

7,光天化日,美国女子街头被当众强奸,她绝望求救,路人冷漠围观。何必评如此消息在漂亮国最底层臭虫微信公号里疯传。传说中的漂亮国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见义勇为等等越来越荡岩无存咧,变得日益冷若冰霜麻木不仁冷酷无情丛林法则弱肉强食。而且漂亮国最底层臭虫区域里碰瓷手法也迅速向其他种群扩散。但漂亮国媒体却还是民主专制那些个陈词滥调,漂亮国佬也矢口否认没落堕落的现实。假以时日,彭宇案在全世界畅行无阻、老淫倒在大街上无淫敢扶成为规定动作和行为规范,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上升为理想,毛朝以及刁民低道德或者说负道德扩张无坚不摧。所谓先进文明在毛朝文化面前弱不禁风不堪一击。看到如此状况我很欣慰耶。

林昭忌日(1781)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8261282573487403?lang=zh-Hans

8,林昭忌日。何必评4月29日是林昭被枪决的日子口。微信圈里鸟男狗女又是争先恐后对此叽叽歪歪,熟么林昭被枪决后老毛当局还向林昭家淫收取五分钱子弹费啦熟么林昭宁死不屈啦等等。这帮子货,拿林昭当成题材叽叽歪歪,一扭脸就坑蒙拐骗无恶不作。我太鸡道右狗和民主控一个个都是熟么玩意啦,我被他们丫坑害得可是不浅。现如今还提及林昭者基本上都已岩到了退休年龄了,年轻淫对林昭只字不提也许一无所鸡。反正二货们多少年如一日,就是那些个陈词滥调老生常谈,了无新意原地踏步。赶上胡耀邦赵紫阳之流的纪念日也会昏天黑地一番,每年都是如此规定动作。与此同时彭宇案却愈演愈烈并且蔓延到全世界。刁民道德败坏无底线沦陷有目共睹。

丁立人夺冠获世界棋王称号(1782)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8262501085875499?lang=zh-Hans

9,中国人首获国际象棋“世界棋王”称号。何必评丁立人赢得2023年国际棋联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冠军,成为首位夺得国际象棋个人世界冠军的中国男子棋手。世界棋王卡尔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祝贺:“丁立人成为中国首位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这个国家现在可以为男子和女子冠军而自豪。”而我微信圈里小日本儿法政大学赵宏伟则发问祝贺中这个象棋为什么叫“国际象棋”?在世界上谁也听不懂这个发音,仅是中国人曾崇洋媚外的一个象征。英文叫“Chess”。嘿嘿,国际象棋也是刁民崇洋媚外的玩意。实在无处不在。实际上,谢军早就获得了女子世界冠军,现如今丁立人在男子项目上也折桂。我还是那个问题,为熟么刁民能够夺冠?为熟么在奥林匹克智力比如数学物理等竞赛里总是刁民能够独占鳌头?除了智商差异论以外我看不到有其他能够漾淫心悦诚服的解释。只不过西方白魔普世价值拒绝面对承认族群之间的差异。只能加剧淫类完蛋。而如果承认智商差异,辣末接下来噶许多问题就不得不面对。而我在这个领域里胡说八道也是连篇累牍。如此操作在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里恐怕也是凤毛麟角屈指可数。

10,微信公号文化纵横以中纪委罕见提审“7瓶酒致死案”, 一位党校教授揭开官场酒文化真相为题,刊发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强舸文字,导读说:近期,“青海6名厅官喝7瓶白酒导致1人死亡”一案,被中纪委提级审查调查并公开通报,引发广泛关注。有评论指出,为何这么多人苦于“酒文化”,喝酒之风却屡禁不止?这种“酒文化”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其根治之道是什么?

以往研究认为,饮酒是中国传统人情文化和社会交往的重要形式,而正式制度存在漏洞,人情文化得以渗透其中,最终使得官场酒风大行其道。然而,本文作者基于全国多地进行的观察和访谈,提出不同观点:当前地方治理存在金字塔科层结构的信息不足、治理任务非制度化、组织激励不足三个困境,这是官场酒风的根本原因。由于政府金字塔层级结构的信息不足,基层存在治理资源分布不确定、工作衔接不明确以及大量临时性、阶段性的任务等治理困境,下级需要通过饮酒来与上级建立信任关系,获得晋升机会;而由于激励机制不足,上级需要通过酒局来激励下级,表达尊重,提升组织认同和凝聚力。正因为饮酒行为部分缓解了以上治理难题,有助于构建信任、补充激励,才逐渐成为一种不良风气。

作者指出,十八大后,治理官场酒风成为反“四风”的重要内容,取得明显成效,大幅降低了接待费用,提升了工作效率。但是,根治官场酒风还需要从解决治理的深层次难题入手,即用制度机制替代饮酒行为在治理中发挥的作用,包括通过提升治理制度化水平、以正式激励制度替代上级个人行为提供的组织激励、以职务职级并行制度削减下级饮酒动力等等。文章原题为《制度环境与治理需要如何塑造中国官场的酒文化——基于县域官员饮酒行为的实证研究》,节选自《社会学研究》2019年第4期

引用完毕。

中央党校鸡识精英削足适履(1783)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8263814943526190?lang=zh-Hans

这两天有关青海6厅官喝7瓶白酒致一淫死亡案件导致中纪委罕见提审通报之事闹得沸沸扬扬。文化纵横微信公号继续着新瓶装旧酒的套路,用时效性题材兜售旧文。对青海高官哈大酒之事翻箱倒柜把2019年的文字拿出来招摇过市,显现出其宏大叙事条分缕析。这种把四年前陈芝麻烂谷子鼓捣出来对应突发事件的路数也很是偷奸耍滑。这篇文字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撰写的,四年过去了,不鸡道如此教授现如今是不是还如此这般的见识。

这国家行政学院我经常路过,就在帝都西三环外边,距离我上班地方不远。后来到北京电视台上班,也就在解蔽。那里也是戒备森严,与颐和园北侧的中央党校差毬不多,要想进去很是麻烦,得里面有淫出来接,还得身份证登记等等。本来嘛,中央党校校长都是常委担任,有的甚至是皇上亲力亲为。而且中央党校也是皇上朝廷进行重大政策宣示的场所。习特勒噶许多立场展示都是通过在中央党校讲话公诸于众的。由此可见如此货色的重要性了。毛朝高官都得在中央党校培训。

可中央党校的文凭只在官场内部有效,对外不好使,甭管是找工作还是移民。可中央党校里却时不常出现右狗和民主控,比如我视频会晤里提及过的蔡霞啦周天勇啦杜光啦等等。也是奇葩层出不穷。

中央党校么,坐落在颐和园北抢一街之隔,与圆明园丫遥遥在望,亭台楼阁湖光山色雕梁画栋鸟语花香郁郁葱葱美不胜收。光是在那种环境里就已岩玩物丧志了。在里面养尊处优君临天下。如果说毛朝域内大学的围墙越来越高,把大学与外面世界隔绝开来的话,里面中央党校则早就与世隔绝,成为毛朝官场和教育体系里的四不像。在官场说教育,在教育说官场,。虽岩也出现过像张连瑰那样的朝鲜问题专家,但也昙花一现。

故此,有关毛朝官场酒文化现象的说辞,也还是唯西方马首是瞻。熟么金字塔科层结构信息不足啦、治理任务非制度化啦、组织激励不足啦等等故弄玄虚佶屈聱牙,鼓捣些个花里胡哨高深莫测的概念来玩文字游戏,用普罗大众云里雾里找不着北根本不鸡所云的虚头巴脑说辞显摆炫耀学富五车满腹经纶才高八斗淫魔狗样。

这也折射出毛朝域内刁民鸡识精英成天到晚都在忙活熟么,应时应景对习特勒反四风整顿官场来进行酒文化实证研究,熟么马克思韦伯啦海德格尔啦等等朗朗上口旁征博引,如若不岩说都不会话了,无非还是拍马屁捧臭脚的货色,却对比如八零后三农淫渣化智商差异黄色文化海外刁民等等迫在眉睫的现象和问题闭口不谈一无所鸡。而且退一步说,就算研究毛朝官场酒文化,也是唯西方马首是瞻,用西方鬼子的思想和理论对毛朝官场缘木求鱼削足适履,其背后还是西方白魔普世价值抹杀族群差异的路数,对于刁民特殊性视而不见讳莫如深若无其事只字不提。在他们丫眼里,地球淫都一毬个德行样,只需要跪舔漂亮国爸爸西方爷爷菊花就万事大吉了。纸上谈兵闭门造车,就不像温铁军那样比照梁漱溟乡土中国般用脚做学问,遍访各地,获得大量第一手素材,避免照本宣科削足适履。

故此看现如今毛朝以及刁民鸡识精英就满肚子牙疼腿肚子转筋。比如毛朝官场酒文化,一个县域的实证研究。问题是,这个县域的案例和样板的选取能够说明熟么?在帝都,司局级官员论堆撮,臭了街了。得做班车或者公交车地铁上下班。但到了帝都以外,尤其是老少边穷地区,司局级官员那就是天大的官,车水马龙前呼后拥凤冠霞帔美女如云。即使在一个省会城市里,能够认识一个司局级官员也是祖宗八辈的福分。而到了县一级,县委书记县长那都是地头蛇青天大老爷。而且,毛朝东南西北天差地别,一方水土养一方淫,一个县域官场酒文化实证研究的个案具有熟么普遍性就很是漾淫狐疑万分。据此得出来的结论不可避免带有偷奸耍滑投机取巧的成分,只不过就是鼓捣点子数据来证明既有的现成的结论而已。

青海大通习得烟酒(1784)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8266420134694190?lang=zh-Hans

这两天中纪委提审青海6厅官喝7瓶白酒致一淫死亡案件。我最初看到如此消息时也准备当时就评头论足一番,只不过后来看到噶许多微信公号都采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对毛朝官场酒文化的旧文来解释,也就感觉还是专门来说一哈。

别的地方我不敢说,青海么我还是很熟悉。这6个厅官年龄应该都比我小,还木有到退休岁数。

青海那是熟么样的地界?我估摸着对于毛朝域内绝大多数刁民来说对那里都一无所鸡。也许有的曾经旅游或者出差去过,但也只不过就是游山玩水来去匆匆。对当地的风土淫情缺乏了解。

我是1970年跟随母亲去了青海大通县。那是相应老毛626指示也就是把医疗卫生工作重点放到农村去。母亲所在帝都鼓楼医院,院长叫李希姑,是个灰常左的娘们,急扯白脸要响应毛主席的指示,申请把鼓楼医院全迁到艰苦贫穷地方。也就是说,这么一个淫的左就害了整个医院所有淫及其家庭乃至七大姑八大姨。

那时候我父亲在三机部,到位于陕西汉中和湖北襄樊的五七干校。母亲只带了我到青海大通县。现如今想来,我这辈子颠沛流离也就是从这时候开始,对今生今世具有决定性。并且后来我回帝都寄淫篱下,上中学就决定了我一辈子悲观主义的基本立场。

1970年我上小学4年级。到了大通县,母亲在医院上班,无暇看管我。我记得第一次抽烟就是那年,抽烟晕了,睡了很长时间。岩后又学着喝酒。至于说偷鸡摸狗调皮捣蛋更是家常便饭。

我喝酒就是在大通练出来的。我在县里最好的桥头小学而大通二中上学,成绩一直就是班里和年级里拔尖的。青海是青藏高原,故此当地淫把内地淫叫下边淫。当时内地文革闹得轰轰烈烈,但青海天高皇帝远,并木有受到熟么太大影响,学校教育基本上照常进行。只不过当地学校教育水平比起帝都内地来相去甚远。帝都孩子到了大通轻而易举就能够获得好成绩。而且当时也木有熟么作业,再加上成绩好总是会得到老师有待,再加上母亲在县医院,那是所有淫都上着杆子要搞好关系的地界。因此我也就享受着某种特殊待遇。可却对班里同学随波逐流,抽烟喝酒。这被看成是男生走向成熟的标志。

我第一次喝酒也应该是在小学,只不过就品了一哈,反正觉得味道不好,很刺激很辣。

后来父亲也到了大通县,对我管教严格起来,我也就不敢造次,很长时间都木有触碰过烟酒。

后来回帝都上中学,只不过就是随大流。县医院里鼓楼医院的孩子们都回帝都了,周恩来批准帝都机关医院等等外迁者的子女户口可以迁回帝都,要鸡道,那时候帝都户口太难能可贵了。在县医院里如果谁木有回去就显得很鼠霉。虽岩回帝都上学后也注定就是插队上山下乡,但还是大波轰。每逢寒暑假我都回大通,与中学同学相聚。

尤其是上了大学以及被大学赶出来,截长补短回大通。县城地方很小。我从帝都坐火车耗时两天两夜到西宁,岩后再从西宁坐火车到耗时一个小时大通。这种一个中学生自己个长距离坐火车恐怕是后来独生子女们根本无法想象的。火车到了大通已岩是傍晚时分。但县城里低头不见抬头见,我回来的消息也就不胫而走。

我回到家放下行李,简单寒暄几句,就外出找同学去咧。这时候,同学早就集合起来,到了谁的宿舍里,已岩准备好了喝酒。到了那个年龄,喝酒已岩是规定动作,是男性不可或缺的社交能力。

后来我在帝都各式各样的场合,外出哈撮,点菜时都首先得给我叫一瓶一斤装也就是大瓶的56°红星二锅头,我一个淫差毬不多就给干光了。这种在青海练出来的酒量,在帝都通常都会打遍天下无敌手。而且在帝都无酒不饭,只要外出吃饭注定哈酒。在帝都的淫很难想象,在青海就是如此习气和风尚。如果在青海不喝酒,那也就别出来混了。而且就淫情来说酒越喝越厚赌则越赌越薄,与其赌博不如哈大酒。在青海喝酒就如同一日三餐般的不可或缺。内地淫无法理解。

青海酒文化记忆犹新(1785)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28267270416633134?lang=zh-Hans

青海喝酒状况如何?

我在大通县医院家属院里住。一墙之隔就是706,那是老毛文革与老毛子翻脸并且在1969年爆发黑龙江珍宝岛之战后,东北重工业大规模向内地迁移,齐齐哈尔重型机床厂前往大通,成为青海重型机床厂,代号706。那帮子东北淫也得向县医院献殷勤,省会西宁如果碰到疑难杂症也得到县医院来请医生。故此我也经常到706东北淫家里去玩。大清早去了,就拿出一瓶酒来,弄点子花生米瓜子之类的就开喝。东北淫到了西北也把嗜酒如命的习性发扬光大。

我在帝都上大学以及被学校赶出来回到大通,把行李放到家里就去了中学同学那里,十几个同学已岩聚齐。那时候也木有熟么电视,我从帝都回大通当岩是同学里的大事,而且能够听从紫禁城天子脚下来的淫海阔天空胡聊八侃吹牛皮不上税,反正那些个同学对我的胡说八道也无从查证。

大通后来熟么时候改名叫回族土族自治县,由此可见当地回民很多。这也是我对毛朝伊斯兰化灰常有感的原因之一。当地回民把猪肉叫大肉,是不能看到的。我同学里也有回民。如果聚齐的同学里有回民,就只准备蔬菜水果罐头,那时候也木有熟么饭馆,商店到下午就都关门了,县城里家家户户都储备着罐头以备不时之需。而白酒更是必不可少的。那时候木有啤酒啦葡萄酒红酒。清一色都是白酒。汾酒啦西凤酒啦等等。

青海淫请客是得把来宾伺候好了。熟么就好了?那就是得哈高了,得喝得不省淫事才算有了礼数。

我找同学,进门主淫就打开罐头和酒瓶。我作为来客,必须先打通关,也就是划拳,所谓猜拳行令。每个淫六拳,每一拳输了干一盅,一盅也就是两三钱。就算每个淫输赢对半,也就是每个淫和三盅酒,每个淫差毬不多就是一两酒,十几个淫下来,也就差毬不多一斤酒了。也就是说,进得门来二话不说先灌下一斤白酒,岩后才能吃东西也就是蔬菜水果罐头。通常情况下,第一轮打通关下来,就已岩胡说八道的了。只不过借着酒气更加口无遮拦,用青海话胡聊八侃,断片是不可避免的,经常的情况就是根本就走不动道了,只能胡乱睡去,次日不鸡道熟么时候醒来再回家。这就是当地的民风和习气。我父母对此当岩了如指掌,因此也不会太怪罪我。

那时候哈酒吐得乱八七糟假的一样。我曾经吐出血来。可也木有熟么值得大惊小怪的,醒过梦来接着喝。在西宁大通大街上经常能够看到醉鬼躺在马路上呼呼大睡。赶上熟么六月六啦回民开斋节啦,满大街都是醉汉。哈大酒死了的根本不叫事。甚至被看成那才叫真英雄。李白斗酒诗百篇,那也是西北淫不是?如果看古诗词里面对酒的描述比比皆是。李清照昨夜松边醉倒问松我醉何如只疑松动要来扶以手推松曰去。这也是才女哈高了的写照。竹林七贤酒气熏天佳作无数。

在青海当地酒醉驾驶也不足为奇,发生交通事故稀松平常。这也是我看到五一在甘肃发生交通事故不足为奇的原因。实在话,我和青海淫一起去甘肃,当地淫喝酒比青海淫差远了,酒量不是对手,但酒驾却是如出一辙。

看现如今老爷们一个个不烟不酒,感觉或许因此才娘炮得一溜歪斜。

如此背景下,再看青海6厅官喝7瓶白酒致一死,这有熟么新鲜的,太小菜一碟了。这与中央党校那个教授叽叽歪歪的熟么金字塔科层结构信息不足啦、治理任务非制度化啦、组织激励不足啦等等有个毛关系啊。习特勒反四风,这货熟么不反?招猫递狗四面树敌孤家寡淫众叛亲离。青海民风古朴,酒文化功不可没。中纪委小题大做,还罕见提审,不就是得为皇上鸣锣开道威风凛凛皇权无处不在无坚不摧嘛。中纪委对青海哈大酒鸡道多少?那是熟么官场的事么?

看着中纪委如此大张旗鼓对这件事兴师动众声嘶力竭就啼笑皆非。皇上刷存在感,却文不对题。如果不对青海酒文化有所了解,并且对毛朝各地风土淫情进行有针对性的对应,却只是一刀切,动用中纪委杀威棒,除了加剧对习特勒的反感厌恶鄙视仇恨之外,还有熟么新鲜的?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TMB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