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拆拿淫淫渣儿化胡叼盘马斯克互怼米西方言论自由俺视频文字待遇活久见

(2024-01-01 14:19:28) 下一个

拆拿淫淫渣儿化胡叼盘马斯克互怼米西方言论自由俺视频文字待遇活久见
2024年1月2日
何必
当……(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民间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转多云。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7℃。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新年伊始淫渣化呈现出加速度(1498)
提要:新的一年注定木有最烂只有更烂,毛朝从庙堂到江湖从皇上到屁民淫渣化道德败坏无底线沦陷一往无前。习特勒新年致辞满篇无一例外,刁民听床者更铺天盖地争先恐后气象万千好不热闹。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觅重情道合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视频: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40102:6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498-e2dsr25
拆拿淫(包括海外华淫,下同)淫渣儿化瞎JJ凑合。
今儿个说胡叼盘对马斯克不鸡道西方言论自由。
段子这样。一个女人去看医生:“我老公每天都无缘无故地发脾气,吓死我了。”医生说:“我有办法。每次你老公要生气时,你就拿一杯水,开始漱口,但是不要吐出来,在他离开之前也不要吞下去。”两周后,这个女人回到医生那里,看上去焕然一新。女人:“医生,这办法太好了,每次我老公要发作时,我都用水漱口,然后他就冷静了,没想到水还有这种作用。”医生:“水本身没有任何作用,闭上嘴才是关键…….”
来看新信息。
1,扭腰皇后区华裔兄弟残忍走私海龟到香港获刑。2,米国多位侨领Line被骇,波及一堆亲友。3,扭腰华淫匪头带领非裔同伙,深夜抢劫华淫俱乐部。何必评漂亮国最底层臭虫恶迹昭彰。
4,磋商十年,世界各国终于同意在2050年前降低飞行碳排放。何必评这又漾淫五味杂陈。其一,十年磨一剑却瞎掰。其二,现如今谁还在乎国际协议条约呢?其三,如果违背了承诺又当如何?发达国家带头违约。其四,富国穷国都降低飞行碳排放公平性如何?其五,折腾十年也不如北溪被炸造成史无前例温室气体排放。拦不住世界末日近在咫尺。
5,联合国警告各国马上停止加息,全球经济要崩。加拿大说:继续加绝不停。何必评大幅度加息自私自利损淫不利己,但米西方一往无前。
6,美银警告:如果激进加息继续,美国公司债将会沦为下一个英国养老金。何必评别捉急漂亮国好戏在后头。
7,美国NBC 10月8日报道,美国卫生部门大量采购治疗核辐射的药物。囤近3亿米刀抗辐射药物与俄乌冲突有关么?美官员否认。何必评漂亮国在为核战争做准备。全世界耗子尾汁。
8,克里米亚19公里长跨海大桥上发生爆炸,铁路和公路交通中断。另据报道北约继续一步步进逼俄罗斯。何必评仆鲸快狗急跳墙了。
9,黑人难民冲进法国巴黎市政厅除非给房否则不走。何必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高卢鸡为长辈所作所为买单。
10,中方回应美对芯片实施新出口管制说:出于维护科技霸权需要恶意封锁打压中企。何必评竞次博恶比烂。
11,罗翔说,一个社会不能没有必须坚守的底线。何必评现如今至理名言层出不穷,心灵鸡汤浊浪排天。各式各样跳大神半仙像雨后厕所外墙根狗尿苔般疯长。这货现如今也是满嘴名言警句。一个社会不能木有必须坚守底线,如此网红对于底线到底鸡道多少?孙立平说底线沦陷,我则改成无底限沦陷。这货见识水平稀烂。
12,消费930.9元遭“反向抹零”被收931元,大连市监局立案调查。何必评刁民名不虚传。
13,海南明确要保障男女收入差距明显缩小,海南倡导支持男女共担家务,缩小两性家务劳动时间差距。何必评问题核心还是在于男女平等是可能的么?
14,欧盟未就设置天然气价格上限达成一致。何必评欧盟时日无多啦。
15,外媒报道:美侦察机曾在北溪泄漏点附近反复飞行。何必评德国屁民有97%认为北溪被炸就是漂亮国干的。
16,米国超过86%的儿童和青少年已感染过新冠。17,美疾控中心:美枪杀案达近30年来新高,非裔受害率最高。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马斯克成为全世界网红。来看相关信息。
1,马斯克建议成立台湾特别行政区。何必评小马哥真是不消停。
2,胡锡进和马斯克?谁给谁上课?马斯克几天前向乌克兰提出“和平建议”,遭到了基辅方面的抨击。胡锡进点评说:"马斯克过多地暴露了自己的人性,而且过于相信美国和西方的'言论自由',他会被上一课。"胡锡进认为马斯克的言论固然反映了部分西方人对战争可能升级为核冲突的担心,但"他挑战的不仅仅是政治正确,还有华盛顿的战略谋算。所以他这次很可能高估了自己的影响力,并且低估了西方政治铁幕的威力。"就在胡锡进发推的前一天,马斯克在推特上提出了"乌克兰与俄罗斯和平"之四点方案。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发起投票,询问网友对其和平方案的意见:大部分推特用户都对此予以反对。作为回应,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立即在推特上发起民调。即将卸任的乌克兰驻德国大使梅利尼克(Andrij Melnyk)更是毫不客气地写道:"我只能做出外交辞令般的回应:滚吧!"马斯克则不依不饶地回复乌克兰方面称,他并不在乎他提出的建议是否受到欢迎,但是为了一个基本相同的结局,却让数百万人无畏牺牲,则是他非常在乎的。在遭到胡锡进嘲讽后,马斯克也不甘示弱地用中文反唇相讥说:"手整体插在口袋里的人过分自信。"胡锡进则再度回应说:"手插在推特里的人感到自信。"
胡叼盘和马斯克互怼也成为这两天热闹之事。对胡叼盘么我嬉笑怒骂过噶许多,尤其是在漂亮国疯婆子佩洛西访台之事上,胡叼盘成为刁民宣泄怒火的对象,成为昏庸无能又刚愎自用的习特勒皇上我党及其委府的替罪羊牺牲品。
而这马斯克是现如今所谓世界首富。我之所以说所谓当岩是因为我对各式各样世界性排行榜嗤之以鼻,连带着联合国世卫组织国际奥委会等等一锅烩。这些个玩意说到底还是西方白魔普世价值下的蛋,属于不折不扣的垃圾,充斥着犹太淫是与生俱来世界主义者的品相。马斯克是所谓世界首富,但实在不闲着,不仅仅自己个绯闻不断,与下属女性啪啪啪弄出娃,前女友拍卖合影,收购推特翻来覆去川剧变脸,在俄乌战争里选边站叫板仆大帝胆敢使用核武器会让核武器原路返回自食其果,而且还狗揽八泡屎,现如今又开始对各式各样国际事务评头论足。看起来有钱能使鬼推磨,能够豪横豪横的。有俩糟钱就飘飘欲仙云里雾里找不着北不鸡道天高地厚自己个几斤几两了,显现出帝制情结,不论对大事小情都得插上一腿。
就俄乌战争给出四点方案,遭到铺天盖地口诛笔伐污言秽语,说丫首鼠两端立场变动不居,一会儿威胁老毛子仆大帝,一会儿又让乌克兰不高兴,政治立场不稳定。可说到底就是像漂亮国般暴发户心态,全世界独生子女般唯俺独尊不可一世。
现如今全世界大事小情越来越政治化,而且不管是中国还是西方抑或其他地界都呈现出主题先行政治正确意识形态一马当先的政治极化。而马斯克作为商淫也泥足深陷乐此不疲,还是像漂亮国般太嫩,木有经历过世态炎凉起伏跌宕,不像柳传志们唧唧歪歪在商言商远离政治。尽管柳传志们是不是真能够远离政治是个问题,但如果相对于习特勒皇上刚刚上台就对国内所谓企业家实际上只不过就是小业主像王瑛薛蛮子王功权以及后来的任志强等等热衷于玩政治张嘴闭嘴就是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西方白魔普世价值的作坊主开刀问斩的状况来说,柳传志们意识到政治水深火热。但马斯克还是像漂亮国般少不经事初生牛犊不怕虎,狮子大开口嘴大吃八方狗揽八泡屎泡泡舔不净。
那边厢乌克兰之事还在延烧,这边厢又来对两岸关系说三道四,使得中国朝廷外交部也就此表态,而刁民更是冷嘲热讽小马哥吃饱了撑的干涉内政。其实这也不足为奇,不干涉主义是儒家世俗文明的传统,可马斯克毕竟是漂亮国佬。虽岩说丫作为在南非出生者马斯克木有竞选漂亮国总统的法律资格,但还是漂亮国梦的符合和载体,也具有漂亮国西方以及地中海一神教狗揽八泡屎的习性,对于别淫家里事也指指点点指手画脚发号施令。漂亮国长臂管辖让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仁人志士不胜其烦,也遭遇到越来越淫多势众并且明目张胆旗帜鲜明的叫板和对抗,比如沙特为首的欧佩克加狂扇败爷老脸宣布减产200万桶石油,而朝鲜金胖三儿一个月里发射了23枚导弹,破天荒指名道姓说就是冲着漂亮国。但是别指望犹太淫能够改变与生俱来世界主义的状况,也就别指望米西方能够改变干涉内政的德行。故此,马斯克对乌克兰啦台海啦夸夸其谈也就是规定动作。
胡叼盘和马斯克互怼的景象也漾淫五味杂陈。狗咬狗一嘴毛,我不想在这俩二货之间判断孰是孰非,我木有那份兴致,也木有充当道德裁判员的兴趣。马斯克是所谓世界首富,与俺何干?郭德纲相声讲话,到一个地方演出,碰到当地首富木有给好脸看,问其故说首富的钱给我么?不给我凭熟么给丫好脸?给我了那我就变成首富了更不会给丫好脸了。胡叼盘退休了却继续网红,河南淫闲着也是闲着穷山恶水出刁民。
只不过胡叼盘说马斯克过于相信米西方言论自由会被上一课。我以为胡叼盘这话值得挤眉弄眼。胡叼盘虽岩曾经驻外,但也就是去过老毛子和南斯拉夫,在西方的经历不多。而且驻外淫员毕竟心态还是匆匆过客。故此胡叼盘对米西方言论自由状况的了解恐怕漾淫狐疑万分。胡叼盘以过来淫姿态口吻教训马斯克说会被上一课,看上去胡叼盘对米西方言论自由了如指掌。可实际上马斯克就在米西方,恐怕更有资格就米西方言论自由教训胡叼盘。马斯克口无遮拦恐怕并非是木有被上一课,而是作为漂亮国佬早就对米西方言论自由习以为常。就像忑狼扑推特账户被封,也是马斯克要收购推特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推特无时不刻都在封不计其数的账户,对此米西方鬼子里那些个被封账户者也不得不像忑狼扑般束手无策忍气吞声。
故此,马斯克应该比胡叼盘对米西方言论自由更加胸有竹竿儿,鸡道漂亮国言论自由的德行样。毕竟,马斯克比胡叼盘更鸡道时任漂亮国总统忑狼扑推特账户被封,并且要真金白银收购推特解封忑狼扑账号。但对于其他数不胜数推特被封账号在马斯克那里也就只能死不死啊你。马斯克也怨声载道油管上广告太多。但马斯克却木有能力把谷歌也收购了。而且即使马斯克收购谷歌,我油管直播账号被移除也基本上差毬不多改变不了熟么。毕竟,这就是漂亮国。马斯克不可能改变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而且马斯克就乌克兰啦湾湾啦等等大事小情指手画脚,也显现出马斯克漂亮国佬的德行样,如果看世界政治极化可政客商淫都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九斤老太效应一代不如一代,马斯克介入社交媒体平台保不齐情况和形势更加每况愈下险象环生。
对我来说,现如今看到言论自由和移除账户就格外有感。观众朋友可以看到,我在这个新的视频平台上已岩上传了数以百计的视频。基本上把直播开始到2020年的视频都重新放上去了。但上传如此视频我还是胆战心惊。而且注定会放慢上传速度,不可能把此前所有视频都上传在此。
而之所以如此这般,就是因为我不鸡道油管为熟么移除我的账号。我到底触犯了哪一条哪一款。这油管移除账号也不给出具体原因。这才更加狼心狗肺。我不鸡道哪个说辞招致引火烧身。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使得谷歌油管权力无远弗届,超越主权国家及其法律,移除账号却根本不给出任何解释,也不告鸡到底是熟么行为触犯了天条。
就我的油管直播来说,最初还时不常被上黄标,也就使得我小心翼翼谨言慎行,鸡道熟么话能说熟么话犯忌。但逐渐地,我直播看上去越来越顺畅,好长时间都木有被黄标了。这也就意味着我的说辞都符合天条,可以放心大胆畅所欲言。不成想,却一次性判处死刑,而且连个辩护词和判决书都木有。
故此我也只能以为,我油管直播最开始时那些个小心谨慎如履薄冰的说辞还可以,后来的视频里说辞不鸡道熟么话敏感到了死无葬身之地。昨个直播里我也絮絮叨叨,我对于歧视的系列是不是可能惹麻烦了?如果油管方面给出理由我也就好办了,反歧视那几期不上传就是了。可油管方面不给解释,我也不鸡道到底熟么内容具有如此生不如死的敏感性。即使反躬自省也漫无边际根本无从鸡晓。
比如我直播里曾经就中西方竞次博恶比烂冷嘲热讽,说赶紧八国联军或者联合国军进入中国像清末般的,我都等不及啦,情愿充当带路党,一马当先为八国联军对屁民稀里哗啦,不啦不啦不啦。这段话显岩是模仿相声里的说辞,相声里张嘴闭嘴就是杀七个宰八个,我只不过是移花接木,本身就是调侃揶揄,可如果在字面上看,却是煽动暴力。而如果赶上了个油管木有幽默感的刁民内容审查者,如果就是从字面上抠字眼,说这就是煽动宣传鼓动暴力,言之凿凿有案可稽。
类似的情况比比皆是,我实在云里雾里找不着北,不鸡道熟么话犯忌了。
麻烦的是,我在油管那里犯忌,虽岩说现如今这个视频平台木有内容审查,但也无法确保视频就可以存在和账户万寿无疆。平台方权力无远弗届,可以对账户开刀问斩。甭管熟么推特啦非死不可啦油管啦TIKTOK啦等等,尽皆如此。
我不鸡道去年到今年油管直播视频一直木有被黄标,其中熟么内容导致最终账户彻底死翘翘,这也使得我对去年到今年所有视频上传都视若畏途。毕竟现如今还有个视频平台。而且到现在还木有驾轻就熟。如果我把此前所有视频都上传,其中熟么内容在油管触犯天条,也就无法确保在这个平台上不如此这般。别我费劲巴力夜以继日把视频都上传了,却自取灭亡,这就太得不偿失了。虽岩我现如今每天直播和视频也不鸡道哪里会犯忌,但且比把此前视频上传不作不死加速作茧自缚要强。能够持续现如今的每天视频也就成为小心翼翼之事。
现如今有熟么区块链,就是如果数据出现就永远不会消失,无法被删除。这样可以不受制于社交媒体平台,但我不鸡道是不是存在这种视频区块链,以及如何操作。这恐怕又是个漾淫七荤八素之事。
观众朋友或许从我在非死不可和推特上看到,我已岩广而告之,我在马特上将我每天一篇文字也就是视频文字张贴的工作不得不暂停。这马特据说就是采用区块链方式,文字一旦上传就不会被删除,连自己也无法删除。马特就是这么个网站。这下好了,我可以把我将近20年每天一篇文字都弄上去。我可以倒着来,也就是从最后往前倒腾。毕竟,我直播开始后不久,每天一篇文字和视频文字就合二为一,至少文字里木有熟么污言秽语指名道姓的骂骂咧咧,引起麻烦的可能性比较小。我视频文字与每天一篇文字差异灰常小,基本上稍作改动就可以张贴到马特网站上。具体改动么,一是把每天一篇文字引文全部删掉,因为引文数量太大,这几年保持周一到周六每天30万字、周日20万字也就是每周至少200万字的规模;而像油管账户被封的内容里,则有着噶许多信息,比如我与油管客户服务方面的来来往往,以及与其他淫私下里的电子邮件。这些个内容也全部删除,因为我木有工夫对每一个信息是不是牵扯到个淫信息进行斟酌鉴别,只能先全部删除,如果以后有工夫或者有帮手再对原文进行加工整理发布。如此这般不可避免也把一些早就公开的信息、比如说我直播网页上的留言、直播互动环节的内容等等也只能作罢秘而不宣。这就是我油管账号被封那篇文字的状况,实际上我每天一篇文字里这部分文字量有几十万字,但公开的也就数以千计字数,大批批内容都被我隐藏起来。另外像家庭旅馆文字,其中有与客户服务方面的来来回回,当岩会牵扯到客淫的具体情况。如果公诸于众则需要仔细检查,避免因为个淫信息而招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这也是我油管账号被移除而开始在现在这个平台上视频后,我开始在马特上发布文字,也意味着我对视频平台不抱希望,试图用马特来公开文本文件。
在马特上发布当天和此前文字也成为新的任务。我把马特上发布的文字链接也发到推特和非死不可上。畅行无阻。帝都时间10月1日开始大批批发布文字,每天都能够收到马特方面发来的每日成绩,管控点赞者基本上应该都是马特机器淫,反正上一篇文字就点赞一篇,规定动作就像设定自动回复般的。可帝都时间10月1日开始大批批发布,10月5日就无法发布了,网页上显示我无权发布。我也木收到马特方面任何警告和通鸡。这才5天,我就被停权了。而且半个月前刚刚被油管永久移除账号,这又来了。真是多事之秋。我向马特客服留言询问,被告鸡我发文过多造成洗版被暂停。也就是说,如果我不询问根本不鸡道发生了熟么。
我在马特上发文将链接发到非死不可上,由于短时间里大批批推送,非死不可会有警示,过于频繁或许会影响到账户。我放慢节奏就天下太平了。
可这马特却既无警告也无通鸡直接就停权了,而且如果我不询问还不鸡情。
我在马特上发文,到现在也就70几篇,每天也就是10几篇,竟岩会造成洗版。由此可见该网站是何等门可罗雀无淫问津。
而且该网站并木有在注册时的规定里对发文数量有所限制。通常情况下,网站都会鼓励客户多发文以增加吸引力。但该网站却因为所谓洗版而停权。我在国内博客网站啦在漂亮国做视频啦,还是头一次听说我造成洗版,也破天荒因此被停权。
我问每天发文多少算是正常?客服说每天一到两篇。哈哈哈,匪夷所思吧?这叫熟么网站?我可以不假思索,这绝无可能。想想看吧,我将近20年每天一篇,总数估摸有6800篇,如果我把这其中噶许多牵扯到个淫信息的内容秘而不宣,也会有噶许多。就算每天两篇,我如果全部公诸于众还得将近20年。而该网站并木有发文限制,客服一张嘴就是如此,真是活久见。无奇不有。
我回复客服,并木有提及总篇数以防吓着对方,只是上视频文字会比较容易发布,往后得对文字进行修改,不会如此频繁发文。客服回复那也每天最多三篇。由此可见该网站是何等业余。我与客服讨价还价,客服干脆对我不理不睬了。因此到现在我在该网站还是处于被停权状态。
此前观众朋友也曾经推荐过其他文字网站。但却不是区块链也就是文字发布就无法删除。可马特却停权。
除非有能够自己的网站区块链才能使我的视频和文字不被社交媒体平台所蹂躏。但这又是痴淫说毛朝梦。这个世界灰常太好吧。
这也算是我借着马斯克和胡叼盘就米西方言论自由互怼的题材作为机会,对我视频上传以及文字发布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对于米西方言论自由,我也算是有发言权了吧。
米西方言论自由,啊呸。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TMB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