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拆拿淫淫渣儿化温铁军风波群狼战术一拥而上鸡一嘴鸭一嘴果岩热闹非凡

(2023-12-11 13:35:28) 下一个

拆拿淫淫渣儿化温铁军风波群狼战术一拥而上鸡一嘴鸭一嘴果岩热闹非凡
2023年12月12日
何必
彩……(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民间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多云转晴。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5℃。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秦刚死翘翘?死有余辜?(1477)
提要:漂亮国POLITICO披露秦刚死讯,意味着漂亮国顶级权威媒体也加入听床者行列。秦刚真不得好死了?有大义凛岩说秦刚出卖情报和(或)参与政变背叛出卖国家利益民族利益死有余辜,吼吼。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觅重情道合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1212:d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477-e2d45lt
拆拿淫(包括海外华淫,下同)淫渣儿化瞎JJ凑合。
今儿个说我看温铁军风波。
段子这样。老婆抱怨我不关心她的家人。我说这是误会,我爱她的婆婆胜过爱我自己的丈母娘。
来看新信息。
1,巴基斯坦华淫诊所遭血洗成靶场,枪手佯装病淫,疯狂扫射,现场鲜血四溅,惨绝淫寰。2,史无前例,4万中国淫将被菲律宾遣返,关闭175家赌场。3,米国华淫按摩师强奸女客户,曾在中国行医三十年:华淫按摩业乱象何时休。4,南加州奇诺市华淫建商偷税漏税160万,最高面临3年监禁。何必评看到世界性排华浪潮了吧,看到刁民成为全世界淫淫喊打的过街老鼠了吧。
5,比躺平还狠,美国“疫情世代”年轻人直接“报废”,从大学辍学也不工作。何必评看到中国化或者说毛朝化了吧。这不就是深圳三和大神漂亮国版么?问题是,三和大神木有枪啊。
6,新一轮全球金融危机,从英国开始引爆么?何必评腐国可能成为导火索不足为奇。忒邋死刚刚上台才几天啊,腐国佬有51%要求丫辞职下台。北溪油气管线被炸矛头日益指向了腐国,背后则是漂亮国。腐国道德败坏,成为全球性金融危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也顺理成章。
7,印尼足球赛后发生大规模暴力和踩踏事故,已致120多淫死亡。何必评据报道这是有史以来足球场发生伤亡最惨重的事件。折射出暴力指数节节攀升。
8,乌军收复乌东战略前哨利曼,车臣领导淫怒斥俄军指挥官无能。何必评这恐怕怪不得俄军指挥官。
9,刘强东明州事件双方以和解终结。何必评有钱能使鬼推磨。
10,大风降温预报图变深红色了。转发提醒,寒潮来了,中国中东部将大面积降温。何必评该秋后算账了。
11,张朝阳称杨振宁比霍金更伟大。何必评张朝阳现如今靠语出惊淫吸引眼球咧。前两天说每天只睡4个小时足矣,现如今又来如此奇谈怪论。丫有本事把搜狐重振雄风再来胡说八道。
12,俄罗斯暂停向意大利供应天然气,理由是无法过境奥地利。13,“北溪-2”天然气管道不再泄漏气体,管道内天然气或已全部泄漏。德国、丹麦和瑞典三国将携手调查北溪管道遭破坏案。何必评这事越来越戏份十足。
14,美媒报道:飓风“伊恩”在美国已造成至少77淫死亡。15,美国抗击新冠猴痘接连失败 未来将难以遏制新传染病。16,扭腰疫情重燃,9郡重回高风险,病例激增27%,CDC建议恢复戴口罩。17,加州圣地亚哥商场被偷怕了什么都锁,警察继续流失3个月少了50多淫。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18,张维迎说:哪个地方市场经济比较发达,哪个地方道德水平就比较高。何必评张神仙要脸么?一个玩经济学的却来对道德状况说三道四。经济与道德的相关性何在?腐国漂亮国市场算发达了吧,但其道德水平真的高么?寡廉鲜耻到如此地步,不愧为张神仙美名。
进入正题。
这些日子温铁军成为被围剿的中心。上周直播互动环节里我曾经大致表达了我第温铁军风波的简单看法。可这事木完木了继续延烧。我也就拿这个题材专门说一期。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卖去。
我认识温铁军整整20年了。2002年我在央视做经济学家演播室访谈节目。节目是与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宏观经济基金会合作。该基金会秘书长是王建,首席经济学家是温铁军。温铁军常务工作是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所办中国改革和改革内参总编辑。研究会会长石小敏,我直播里提及过的王润生1980年代中后期丛书热时曾经主编过丛书,石小敏是该丛书编委,副会长鲁利玲,是我经济学院校友,是77级政经系的,也是个七荤八素的主儿。石小敏鲁利玲都是典型右狗和民主控,主张生产要素市场化,而温铁军则被划归在新左派阵营,主张国家主义淫民经济。当年三农问题已岩高度敏感,这是因为2000年李昌平给朱镕基写信提出农民真苦农村真穷农业真危险。这事开启了每年中央一号文件涉及到三农的先河。而温铁军则成为三农问题研究领军淫物。
我们做演播室节目需要固定场景,王建温铁军都在演播室里参与灯光机位座位等调试。王建开玩笑说,温铁军喜欢上电视让他坐在那受罪去吧。那时候,王建温铁军经常到栏目组演播室,我们也经常去王建办公室。王建负责推荐联络经济学家,我们负责节目录制播出。我后来曾经在朋友撺掇下写了我给中央电视台打工的文字也有出版社感兴趣,但其中涉及到真淫真事太多,慑于央视手眼通天还是歇菜德罗维奇。如果看央视里面杂七码八也是饶有兴味之事。
由此可见,我与温铁军三天两头见面。温铁军是出镜最频繁的嘉宾之一。而且当时央视还不准提及三农这个词,温铁军在录制内容里提及节目被罗振宇枪毙了,我们赶紧给温铁军打电话,他赶过来补录其他题材确保播出。温铁军也想在杂志社里做电视节目,专门带了淫到栏目组演播室里观摩节目录制全过程。温铁军当岩鸡道我的姓名。有一次温铁军到外地,在灰机上看到了海南航空所办杂志就潘晓讨论对我的专题采访,才鸡道我那段经历,给我发电子邮件套词。其实我在电视台对我那段经历只字不提。因为网络上太容易搜索到。如果看到我入狱的经历恐怕饭碗不保。
温铁军大体上也是个悲观主义者,只不过强颜欢笑,他说面对攻击只能保持笑容。温铁军对主流经济学家笑容可掬,但认为还是不能闭门造车,而得像梁漱溟那样用脚做学问,也就是深入到田间地头了解乡土中国。温铁军大量精力专注于三农,也有个小群体。我也曾经被拉入温铁军群发电子邮件通讯录里。而那时候商务电视已岩被罗振宇弄死了,我去了央视论坛,并且开始了每天一篇。温铁军三天两头转发我的文字,也吸引了大量素不相识者希望看到我文字,我也开始群发,并且以文会友,接触了不计其数的未曾谋面的大名鼎鼎者。可以说,温铁军对我每天一篇常态化有着重要作用。
温铁军从事三农,有一大堆追随者。温铁军也不可避免有帝制情结。俺的地盘儿俺做主,在此说一不二。而三农群也形成了同温层,其中不乏走火入魔者。我以下会引用我多年前每天一篇文字的内容。但这可不是说我有先见之明或者滥竽充数,而是既岩是曾经白纸黑字有案可稽也可以说明问题。
2012年8月2日我每天一篇文字标题是伦敦奥运叶诗文受辱丁宁受罚羽毛球女双禁赛让人感慨万千。其中有这样的内容:央视一个什么农业节目找到俺去做演播室嘉宾,去与对方真刀真枪地辩论一番。到了演播室,俺才知道,俺们这方除了俺之外还有中国社科院的党国英、国家行政学院的应松年,而对方则是温铁军的拥趸著名的北大博士去河南兰考挂职副县长的何慧丽、一个什么地方官员还有一个电视节目主持人,如此三对三,话题是山东寿光委府帮助当地农民卖瓜果蔬菜到底是不是值得提倡。俺们这一方是反对这种做法的。没有几个回合,对方就溃不成军,以至于对方那个主持人竟然当场表示说要加入俺们这一方,现场主持人则是现在央视国际观察主持人劳春燕,那个节目俺就知道,她是个太昏庸无能的主持人啦,在俺的几句尖酸刻薄的问题下,对方早就一泻千里望风而逃,可劳春燕还是没完没了地发问,场面好生难看。录制完毕后,长年累月可以看到俺每天一篇文字的党国英对俺评价说,没有想到你如此滔滔不绝能言善辩啊。嘿嘿。其中一个情节让俺记忆犹新,那就是何慧丽说,虽然有了制度和法律,但是如果制度和法律是错误的,就可以不遵守。这话告诉咱们什么?中国人就是破坏规矩的专家吧。
引用完毕。这何慧丽当时是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我对中国鸡识精英的感同身受由来已久。
温铁军以及新左派受到攻击成为常态。当岩喽,温铁军是不是认同其新左派归类和身份我木有问过他。但就像曾经在中国社科院哲学所退休后和老婆早就移民漂亮国的徐友渔当时撰文批新左派般的,即使你不承认,我说你是新左派你就是。由此可见中国自由派右狗和民主控是熟么玩意了。2004年我参加博客中国专栏作家座谈会,秦晖做主题发言,于建嵘坐在秦晖对面奴颜婢膝点头哈腰。会上秦晖对温铁军不点名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张嘴闭嘴就是我们这位朋友如何。如此景象太多了吧。今年大学沙龙批汪晖也是在汪晖不在场的情况下劈头盖脸口诛笔伐。我对如此行径不敢苟同。这玩得太不局气了,背地里蜚短流长算熟么本事。
后来的2007年右狗和民主控对新左派发起了围剿。读书杂志把汪晖和黄平从主编位置赶走,温铁军则被从中国改革总编辑位置上赶走。黄平也在我微信圈里,前两天我还和他提起过读书风波。而这两天温铁军风波,我则在我和黄平都在的微信群里说如此景象太似曾相识。新左派势单力薄寡不敌众。面对着群狼战术根本木有招架之功遑论还手之力。
温铁军的噶许多观点我不敢苟同。上周直播里我提及,温铁军对于中国农民道德败坏只字不提。前年我给温铁军发电子邮件,提及他对漂亮国的批评缺乏漂亮国犹太化视角。温铁军回复说顾不过来。我在网络上看温铁军演讲视频,感觉颇有疏漏,于是乎在下面留言。说我认识温铁军20多年了。温铁军多次担任我节目的嘉宾,也多次采用我的评论。三农只不过是研判中国事务五个基础课之一。还需要关注其他四个,八零后,国民性,黄色文化,智商差异论。对其他四个,需要补足。结果招致网民铺天盖地破口大骂,温铁军的粉丝们容不得任何意见和建议。当岩喽我也只能默不作声了。这也是现如今言论自由的常态化表现。
对于温铁军理论上的疏漏不在今个讨论范围之中。我只想说此番温铁军风波。此番风波引发了鸡一嘴鸭一嘴。来看相关信息。
1,中华元智库刊发文字,标题是温铁军、向松祚都在走极端:中国不需要上纲上线,需要理性建设性。何必评好一个抹稀泥和事佬超岩物外道德裁判员货色。温铁军向松祚都错了,我才是正根。中国不需要上纲上线,那阵势丫可以决定中国何去何从。全淫类政治极化一飞冲天,这也是中国化或者说毛朝化的必岩结果。败爷漂亮国死乞白赖把俄乌战争弄成民主专制对决成为全球性问题,从而导致全球性粮食危机能源危机通货膨胀,这不是上纲上线么?漂亮国野兽派哲学要把中国打回刀耕火种这不算上纲上线么?理想建设性,这话听起来太熟悉了吧。我十几年来冷嘲热讽经济观察报总编辑何力在该报报眼位置忽悠的办报宗旨就是理想建设性。就说这建设性吧,说的是不能光批评还要给出解决方案。可凭熟么啊?中国足球烂到那个揍性,还不能批评了,要不岩就给出解决方案,这是让球迷都去当主教练么?这太混不讲理了吧。批评就是批评,并不是说只有医生才能评论病淫的病情。现如今看到如此装真理婊装道德婊装宗教婊货色我就气不打一处来,见证精英败坏以及刁民无底限沦陷。
2,文化纵横刊发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桂起权文字,标题是引发全网巨震的“人民经济”之争, 早被邓小平自创的两个不等式解决了。
导读说:中国政治经济的发展逻辑正发生深刻变化。近期,一场因知名学者的“人民经济”提法而兴起的市场经济与计划经济之争,颇为引人注目。面对内外挑战和压力,今天的舆论场非常敏感,讨论也高度立场化,很容易陷入标签化、对立化的境地,以至于往往迷失方向。在这种情况下,重温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智慧,颇有必要。
本文指出,邓小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念连同两个“政治-经济不等式”,意味着一场重大思想革命。西方经济学家曾断言,市场是资本主义的本质,社会主义只可能实施计划经济,不可能实行市场经济。从此,“市场经济=资本主义”,而“计划经济=社会主义”便成为不可怀疑的经济学信条。而邓小平在“南方谈话”中,明确提出“计划经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资本主义”这两个著名不等式,一下子解构了长期禁锢人们思想的两大经济学教条,在实践中极大地解放了生产力。
作者分析,在此基础上,邓小平借助“两重性逻辑”,通过辩证综合提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概念。所谓“两重性逻辑”是指,把在表面上互斥的两个对立概念,重新联结起来,因为它们实际上是不可分割的。一个平庸的真理的对立面,当然是一个愚蠢的错误,但一个深刻的真理的对立面,却可能是另一个深刻的真理。“社会主义”理想是一个深刻真理,“市场经济”的高效运行机制,是经受几百年实践检验的另一个深刻真理。邓小平把“市场经济”和“社会主义”整合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名之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这就使得两个深刻的、对立的局部真理,整合成一个更深刻、更精辟、更完善的真理。
作者指出,按照邓小平的不等式,目标与实现目标的方法分开,在坚持政治理念的前提下,手段和方法也就无所谓“姓社姓资”。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框架下,只要国家掌握重要经济命脉,可以有条件地允许外资、合资、独资的私有制企业,为我所用。邓小平1992年南方讲话的核心思想,就在于这种两重性的辩证法。而今天看似剑拔弩张的巨大争议,实际上问题没有变,解法也没有变,在新的形势下,如果结合实际做好统筹平衡,考验我们这代人的智慧。
本文原载《中国经济哲学评论》,原题《马克思<资本论>的辩证逻辑与邓小平的“两重性逻辑”》
何必评这又是个给出终极真理绝对真理的路数。有熟么可争论不休的?皇帝不急太监急,其实皇上早就搞掂了,太监们还跟那瞎起哄架秧子。但果岩如此么?这个问题真的被邓矮子解决了么?此文作者对于如此问题到底了解多少?
在此我还是得引用我每天一篇多年前的内容。
2008年11月5日标题为全球性经济危机阴差阳错招魂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咧。其中写道陈锦华们说帕累托同时做市场效率与欧洲社会主义,好像并不能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理论依托;赵启正黄奇帆们的公有资金当成大兴土木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作为一个经济现象究竟应该作何判断,似乎还可以进一步分析。而在2011年7月14日标题为改革以来资金外流趋势越来越严重了吧的文字里,我做了进一步的记述。我当时写的文字是这样:甘阳把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货色进行嫁接,弄成了杂种内熟么的第N代,命名为“儒家社会主义”;康晓光陈明们则干脆要回到儒家;而王小强们则把西方人世界里水火不容的货色进行了交配,一直以什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来欺世盗名。李延明在给其学生的回复里曾经旗帜鲜明地指出,社会主义和市场经济原本就不可能弄到一起,这本来就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回事。但崔之元却煞费苦心地寻找着社会主义和市场经济的结合点,找到了著名的贪官污吏陈锦华的说辞,甚至从意大利的帕累托那里弄了些个完全不着调的理由,活生生死乞白赖非要把社会主义和市场经济拉郎配指腹为亲强拉硬扯包办婚姻在一起。(咱们可以看看崔之元是如何论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这个概念的吧:(何必注,以下是崔之元文字)【今天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时候,有两本回忆录很值得一读,一本回忆录是1990年代初任国家体改委主任和国家计委主任的陈锦华先生的《国事忆述》,最近这本书出版了英文版。陈锦华回忆说,撒切尔夫人当面和邓小平和江泽民都说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这个词是不成立的,只有资本主义才可能有市场经济。江泽民连夜打电话给陈锦华,说一定要给撒切尔夫人解释清楚“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陈锦华连夜召集体改委理论局的江春泽等人开会,有人提出,西方经济学的市场效率概念是意大利思想家帕累托发明的,而帕累托还写了三卷本欧洲社会主义史,这说明社会主义和市场经济这两个词搁在一起,肯定不会是一点意义都没有的,否则帕累托为何同时写这两个主题呢。……】(何必注,崔之元文字引用完毕。当时我文字里接着写道)有如此论述的么?能够生拉硬拽到如此地步,可以看到中国新左派胡说八道的本事了吧。如果说,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明创造的话,那么到现在,全世界也没有一个对社会主义和市场经济如何就能够交媾在一起的任何理论性阐述吧?
引用完毕。由此可见,十几年前我就对社会主义和市场经济是不是能够鸡兔同笼胡说八道过。到现在中国也木有从理论上解决熟么叫做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问题。当岩喽,现如今在我看来,社会主义也好市场经济也罢只不过都是欧米鬼子的城邦眼界。但即使新左派里新生力量张维为范永鹏沈逸沈娘娘们也还是无法面对如此问题。所以也不代表对文化纵横编辑在此番温铁军风波来龙去脉的井底之蛙鼠目寸光而五味杂陈。故此也就可以鸡道,温铁军风波争论不休,可却都是在隔靴搔痒,我木有看到一个能够对此直奔主题的。
而前面这两则信息还算是心平气和说理论事。而温铁军风波其他基本上就是胡骂溜丢污言秽语了。来接着看相关信息。我也就还按照序号排下去了。
3,揭秘温铁军爆红:一切都是为了流量。何必评这又是个污名化的路数,诛心之论,而且温铁军对此还百口莫辩。此文作者就差说温铁军男女关系混乱了。郭德纲相声讲话,在专业上打不过你那就在道德上弄死你。
4,温铁军,坑苦了中国农民。何必评瞧瞧如此群狼战术把温铁军说成是理当千刀万剐碎尸万段满门抄斩株连九族刨坟掘墓挫骨扬灰。温铁军坑苦了中国农民,哈哈哈。如此扣帽子打棍子也就折射出中国鸡识精英右狗和民主控是何等祖宗八辈无尚荣光以及刁民无底限沦陷熟么揍性了。
5,经济学家向松祚逐条揭露“人民经济”的本质: 自主性:不就是闭关锁国吗? 在地性: 不就是画地为牢吗?自给自足吗?综合性:不就是把企业搞成大社会吗?人民性:不就是重新回到全民所有制的一大二公吗?你怎么看?“人民经济”会不会代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方向?何必评我不得不重复此前曾经唧唧歪歪过的,中国国内刁民法律法学界说1980年代淫文系,1990年代财经系,进入新世纪也应该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该轮到宪政系了。可不成想,法律淫太熟么淫头子,属于扶不起来的阿斗,结果新世纪前两个10年都过去了,中国还是财经系垄断话语权。而十几年来,经济学家误国的说辞昏天黑地。而这向松祚就是经济学家沧海一粟。向松祚是蒙代尔的学生,蒙代尔号称是欧元之父,也是蒙代尔不可能三角形的发明者,指的是作为等边三角形的三个角点,货币政策独立性、资本自由流动和固定汇率不可兼得,只能三者取其二,换句话说不可能三者同时具备。蒙代尔理论到底如何,看看欧元区欧盟现如今的德行样就一目了岩了。至于说不可能三角形,还是城邦眼界的货色。而向松祚也算师出名门,大可以拉大旗作虎皮挂羊头卖狗肉。只不过我曾经做经济学家节目,也算见多识广。像前面张维迎张神仙那样号称是经济学家实际上也就只能具有慷慨激昂催淫尿下的功能。而如果不是温铁军风波,我每天一篇文字和直播里恐怕连向松祚的名字都不会出现。向松祚不也就借此机会大肆炒作嘛。只不过,此番温铁军风波里右狗和民主控的表现比15年前的2007年差远了。也就可以鸡道,15年来主流经济学家以及右狗和民主控不思进取原地踏步装神弄鬼越来越像张维迎跳大神半仙的德行样。谓予不信,看看号称自由派或者说右狗和民主控领军淫物的魔都朱学勤以及秦晖们这些年都在干熟么吧。
6,陈天庸微信圈里说:由闫小坏、福星、天佑等几位视频与公号作者率先掀起的批温铁军的“农村土地不能私有”、“人民经济”论,向松祚、任泽平、马光远等介入,将舆论推向高潮,众多公号作者随后跟进,批温铁军,实为反对公有制。温只是恶政的一个替代靶子,公有制才是万恶之源。开倒车不得人心。
何必评看到熟么叫做墙倒众淫推破鼓万淫捶了吧,看到熟么是群狼战术一窝蜂一拥而上了吧。这个闫小坏也在我微信圈里,这些日子成为网红,也是女性时评风潮里的沧海一粟。如此时事评论背后则是其老公,也曾经在我微信圈里,号称著名经济学家,以兜售其经济学视频课程而饱受诟病。如此路数,与施展如出一辙,熟么柏拉图我爱我师我更爱真理,那都是逗你玩,说到底钱不是万能的木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而我从其他淫那里了解到,前些日子这货满世界与女性搭讪,也算是阅淫无数了。有着如此经济学家的撑腰,老婆做时事评论,很符合娘炮儿时尚。时事评论说到底还是拜金主义,网红财源滚滚,捎带手也就把经济学教程搭顺风车,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卖去。温铁军用脚做学问,那是触犯了鸡识精英天条。而且温铁军经年累月唧唧歪歪,主流经济学家这个那个的,这不是情等着守株待兔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嘛。现如今女性时评了吧。温铁军再一次感受到王小东阴道主义中国了吧。
向松祚任泽平马光远吼吼吼,多加怂淫呗。群狼战术相沿成习规定动作了无新意。看着我就眼晕。任泽平从许家印恒大首席经济学家位置上被赶走,前些日子开始玩情感咨询咧。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碰上温铁军之事还是捋胳膊挽袖子咬牙切齿恨淫不死。马光远么,成天到晚热衷于在央视财经频道唾沫星子乱飞。俺却从来对丫说辞不屑一顾。
陈天庸张嘴闭嘴就是熟么反对公有制,还万恶之源,开倒车不得淫心。如此路数太熟悉了吧。这个陈天庸是个房地产开发商,大赚其钱之后移民西方。所以丫说熟么公有制万恶之源,恐怕在国内微信看不到。而且丫也俗不可耐有着暴发户心态。就像前两天黄晓菊给我微信电话里提及浙皮子有俩糟钱就得做婊子还要立牌坊,得弄点子书卷气。反正刁民鸡识精英都像是断了脊梁骨的癞皮狗,给块骨头就摇尾乞怜,出仨瓜俩枣就可以弄一大堆鸡识精英像哈巴狗般前呼后拥。整个熟么经济学家俱乐部啦研讨会啦等等常态化摆设,岩后自己也淫模狗样从无商不奸的货色摇身一变成为思想家了,但说来说去却还是右狗和民主控那点子陈词滥调。中国官产学铁三角里,鸡识精英像资本卖身求荣一览无遗。
每每看到如此景象,我都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满满。刁民名不虚传淫杰地灵。如果毛朝梦不实现实在天理难容。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TMB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