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朝模式米西方鬼子开始说马马虎虎拆拿以及拆拿淫模糊化日益无孔不入

(2023-11-22 14:46:05) 下一个

毛朝模式米西方鬼子开始说马马虎虎拆拿以及拆拿淫模糊化日益无孔不入
2023年11月23日
何必
要闻
习……(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骗子发来的JJ玩意儿。
(何必注,略。)
邮件组里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阴转多云。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9℃。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缅北杀猪盘昭示海外刁民何去何从(1458)
提要:公安部说累计3.1万名缅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淫移交毛方,杀猪盘成为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万夫所指咬牙切齿恨之入骨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彭德仁果敢军对缅北四大家族摧枯拉朽。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1123:5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458-e2c9elh
毛朝模式瞎JJ凑合。
今儿个说外国人也开始说马马虎虎。
段子这样。我的新邻居真的很吵、很讨厌、自高自大、自以为是。现在我知道加拿大的感受了。
来看新信息。
1,白宫决定,俄罗斯人来美庇护就给绿卡,仅限男性。何必评老毛子刚刚给斯诺登身份,漂亮国还以颜色。竞次博恶比烂。
2,美众议院提出《台湾政策法案》,比参院版更激进。何必评政治极化如此这般日益末日景象。
3,摸壳儿罕见发声:严肃对待仆鲸讲话。何必评摸大妈离开政坛才几天世界已岩面目全非。
4,国庆南方多地将热如盛夏,4日起局地降温超20℃。何必评我这里这几天最高气温都在36℃左右。天有异象。
5,河南一地要求随礼不超50元,提倡结婚零彩礼。6,朝廷卫健委:国庆假期临近,坚决防止疫情防控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何必评谁会搭理丫呢?
7,国家烟草专卖局:未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不得生产经营电子烟。8,三部门:防范以家庭教育指导师名义开展违规校外培训。何必评皇上继续自杀式行径。
8,海南对高收入高净值人群税务稽查,随机抽取50户全面自查。何必评利用仇富心态。
9,鄱阳湖水域面积降到638平方公里,为历史新低。何必评末日景象。
10,败爷又说错话,白宫活动上公开呼唤已去世议员。11,败爷宣布美国将在2030年消除饥饿。12,扭腰曼哈顿公交车司机无故被喷胡椒水。13,米国抵押贷款利率升至6.7%,创15年来最高水平。14,身中数刀,扭腰男子惨死唐淫街街头。15,败爷说:伊恩或成佛州史上“最致命飓风”。16,米国钱发错了,11亿儿童抵税款误发给150万淫,结果410万家庭没领到补助。17,1周9人遭枪杀,加州奥克兰警长说:严打枪枝暴力犯罪。18,6淫中弹,2淫垂危,加州奥克兰校区爆大规模枪击。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海外刁民五彩乱缤纷。来看相关信息。
1,加州华淫女子被指控从雇主偷走了逾100万米刀。2,华淫被诈2600万米刀,美国越洋大案,成本竟然夸大195%。3,扭腰华淫女子吃个午饭“花”了1,000米刀,包被盗。4,麻州骇人命案:华淫女子承认锤杀房东,因盗窃其$4万支票被发现后行凶。5,华淫女子换汇被骗上千美元,对方Venmo转账后申诉撤回。6,骂客淫吃不起就滚,洛杉矶网民爆料:一家中餐厅脏乱差,蟑螂上桌,吃完就窜稀。7,扭腰长岛两华妇涉按摩店卖淫被捕。8,“你是卖淫女”,西裔男按摩逃单还偷钱,扭腰法拉盛华淫女子奋起追嫌犯。9,68岁亚裔珠宝店主遭暴力抢劫,住进ICU。10,西班牙男子歧视华淫火烧百元店,获刑18年。11,1把葱2米刀、1打蛋4米刀,扭腰华淫:“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12,米国亚裔店主遭打劫,被施暴20分钟,锤子砸头满脸血,米国梦碎一地。13,意大利华淫一家三口全被判刑,皆因大量偷运金条。14,费城华淫区女子家门前车道遭抢劫,被黑人歹徒枪指,尖叫,车内财物遭洗劫。15,去年,米国top20的名校都缩减了中国学生的录取数,offer数暴跌40%。16,18名员工遭华裔公司盗窃工资获赔20余万米刀。17,西班牙3亿欧元假货案,17名华淫被捕。18,米国华裔亿万富翁神秘惨死,房屋堆满粪便,留8.4亿米刀遗产,原来生前疑遭操控。19,亚裔男子在芝加哥地铁上遭劫,被酒瓶砸中头部,现场溅血。20,芝加哥中餐厅华淫师傅当街遭群殴,全身是血丢路边等死,30年移民拼搏。21,扭腰法拉盛华裔警察被举报拿了钱却不办事。一查,假的。22,刚买枪一天,加州华淫妻子为保护丈夫开枪打死闯入家中的醉酒者。23,《摘金奇缘》华裔女主角挥泪惊爆:频遭性骚扰和霸凌,被逼疯的她一度自杀。24,印第安纳州的一名华裔高中生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名在微积分AB中获得满分的学生。25,“中国行动计划”之后:华淫寻求问责。何必评海外刁民日益不消停。
今年扭腰时报刁民网刊登维尼撒华VANESSA HUA的文字,标题是外国人为什么也开始说“马马虎虎”?内容提要里说,“马马虎虎”通常意味着“一般”和“平庸”,但对我家这个移民家庭来说,它也带来可能性和力量,教会我不要执着于主流的完美理想。如今越来越多人正在使用这个词。
我把这则信息也放在了当周信息盘点内容里。只不过一语带过。因为在盘点里我无法展开来唾沫星子乱飞胡说八道。放在那里,算是对时效性的一种展现。但我也计划以这为主题专门胡言乱语一期。反正,海外华人这个系列,每一期都有一个主题。到现在肿么着也有百八十期了。也就是百八十个主题。
如此分主题系列,也是我在中国官方媒体骗吃骗喝锻炼出来的本事。我在电视台,是在栏目组里。电视栏目意味着经年累月,而不像电视片或者电影那样是个临时性的剧组。杀青交差了也就一哄而散了。电视栏目得有过日子的心态,不能有今儿木明儿或者寅吃卯粮。我当时是栏目组里的节目策划,对于一个现象问题或者事件,得找出报道评论的角度,并且给记者编导说清楚讲明白,甚至于也具体到要求记者外出采访时必须采访回来一句话,作为画龙点睛之笔,而不能把这句话交给演播室主持人来说。
这就是新闻报道里所谓诱导式采访。比如说碰到熟么物品涨价,就让记者必须在街采时有人说“凭熟么啊?除了工资不涨其他都涨”。这句话的同期声用在节目里,比解说词或者主持人演播室说要强有力得多。而且可以作为解说词或主持人进一步评论的靶子和弹着点。
我每天一篇文字坚持了18年之多,也就是有超过6500篇文字,也就是有6500多个主题。光是搜肠刮肚出这么多主题也不容易呢。
扭腰时报刁民网刊发海外华人的文字,这也不新鲜。作为民主党的舆论窗口,又是犹太人鼓捣的玩意儿,秉持着西方白魔普世价值,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反对种族主义。其实扭腰时报的存在本身就很拧巴纠结自相矛盾。众所周知,犹太教本身就是种族主义成分和色彩灰常浓重的宗教。犹太教不像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般不遗余力扩大教徒力量,要想成为犹太教徒麻烦大了去了,需要掌握希伯来语,需要经过旧约经书知识考核,得到所在教区拉比的认可,如此等等繁琐艰难冗长的入门程序,使得犹太教徒成分相对单一。犹太教认为犹太人高人一等,是上帝的选民。其他族群都得在犹太人的发号施令之下。这也是犹太人是与生俱来世界主义者的宗教基础。
如此这般的话题不予展开。我经年累月胡说八道,漂亮国犹太化或者说犹太漂亮国,且看犹太人如何玩儿残漂亮国,且看犹太漂亮国如何毁灭世界。
如此背景下,扭腰时报在根底里就有着内在的矛盾和紧张。一方面是高人一等的上帝的选民,另一方面又口口声声西方白魔普世价值的人人平等。扭腰时报以及米国民主党犹太人就经年累月在如此自相矛盾和精神分裂之中把米国一步步带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作为宣扬人人平等反对种族主义的货色,扭腰时报当然也得人模狗样假模假式刊登有色人种的内容。在扭腰时报刁民网上,出现漂亮国华淫的絮絮叨叨也就是主题先行政治正确的必然产物。
这篇讲外国人也开始说马马虎虎的文字,作为中国人,看了会有熟么样的感受?或者,对于外国人开始说马马虎虎这种现象会有熟么样的心情?
外国人说马马虎虎,这里指的并不是说汉文,而是英文。
说起这英文的马马虎虎么,我早就知道了。我不会英文,小时候在青海大通县上中学就开始学英文,回帝都继续学。上了大学也学,后来也截长补短地学,到了米国后更得学。我大学里虽然是经济数学系的,但打小儿就算数不好,手指头脚趾头加起来算,英文27个字母也只会4个不到一巴掌,还是因为玩扑克牌才知道JQKA。
我知道英文的马马虎虎,还是2000年我去挪威。孩子要上幼儿园,是可以由家长带着孩子先去幼儿园体验。挪威人都能够说英语,挪威电视节目超过七成都是米国电视节目。斯堪的纳维亚那些个蕞尔小国基本上都如此。这种状况在法国的不可能出现的。
我老婆后来变成前妻,当时得上学,带着孩子去幼儿园只能我来干。我们住在奥斯陆可林朔一个楼群里,那是奥斯陆大学的学生公寓楼群。幼儿园离住处很近,过一条马路就到了。马路很窄,没有中间线,挪威开车即使阳光灿烂也都开着车灯。那些个马路也木有熟么人行横道,只要有行人要过马路,车大老远就停下了。这与在国内汽车横冲直撞不同,和漂亮国必须在红绿灯以及停车牌STOP SIGN地点才能过马路不同。
奥斯陆的幼儿园都不大,一个幼儿园一般也就是十几个孩子。我带着孩子去了幼儿园。园长和老师早就收到了我们提交的入园申请,知道有个来自于中国的孩子要进幼儿园,不会说挪威语也不会英文,特意在幼儿园墙上贴上了一些简单的汉文字词,比如说你好谢谢再见等等的挪威语英语和汉文发音。其中就有这个马马虎虎。英文是so so。我看了,这倒好记,挺简单。但我不知道英文里这个so so的具体含义是熟么。
我不知道幼儿园为什么选择了马马虎虎这个词。当时我的孩子那个年龄,也不懂得马马虎虎是熟么意思。反正,挪威白鬼的思维很怪异,闹不机密他们丫是肿么琢磨的。这就像挪威人说话,那个幼儿园长和我说,我只能用磕磕巴巴的英文介绍我孩子在帝都幼儿园的状况,中国人对孩子熟么样。园长听了总是表现出大惊失色。而挪威人说话发音时总是有一种声音,就像汉文里出现倒抽一口凉气,或者像噎着了似的,帝都淫讲话个喽个喽的。那种发音表示高度理解和认同。我听着如此发音总是看着对方是不是噎个半死翻白眼背过气去。
我不知道挪威人为什么会知道马马虎虎这个词,而且还以为我孩子就会掌握这个词。在挪威人以及米西方鬼子那里,马马虎虎这个汉文词汇为什么会被选中。在汉语里,马马虎虎这个词妇孺皆知使用得很广泛,但还木有到与你好谢谢再见这种使用频率,更木有到这几个词被外国人当成最频繁用汉语发音使用的词。比如说我家庭旅馆客人里,有来自于欧洲的客人,见到我通常都会用汉语打招呼你好。我的邻居也是如此。
但幼儿园为什么会选择了马马虎虎,我实在蒙圈。当然了,我不会英文,也无法询问为什么幼儿园会选了这么个词。即使我会英文,要想搞清楚其缘由,恐怕也得是个博士论文层面上的课题。
所以,我看到扭腰时报刁民网刊登这么一篇文字,立马想起了我在挪威的这个经历。
我看了扭腰时报刁民网这篇文字,是个在米国的华人写的,好像也是个写手,但我看来看去,除了些个鸡毛蒜皮心灵鸡汤,也木有看出个所以然来。也许,扭腰时报好这一口。按照米国佬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口吻进行叙述。我看着别扭。
实际上,像我在挪威的经历,以及这篇文字里絮絮叨叨,马马虎虎这个概念还是海外华人作为传播媒介的成分不可小觑。
马马虎虎是个多义词。有形容敷衍草率应付差事的成分,比如说丫干事老是马马虎虎,也有凑合的意思。比如说丫水平马马虎虎,也就是一般般的份儿。
其实,马马虎虎这个词本身,也是汉文的一个概括。也就是说,汉语汉文本身就是马马虎虎,敷衍草率应付差事一般般。
我在中国时,对中国以及中国人吹毛求疵鸡蛋里面挑骨头横挑鼻子竖挑眼,认为中国以及中国人一无是处死有余辜,理当千刀万剐五马分尸满门抄斩株连九族刨坟掘墓挫骨扬灰。而如此观念是有着广泛共鸣的。比如说河殇电视片主创认为中国应该被米西方殖民至少300年,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刘结巴则认为至少得800年。应该对中国人进行脱胎换骨彻底改造,对中国人实施种族灭绝。实际上,这种论调到现在中国国内还是铺天盖地。我每天看微信圈儿,国内那些个大名鼎鼎的右狗和民主控还是这么一套嗑。
其中,中国人这个马马虎虎就是一个被口诛笔伐劈头盖脸的典型。
马马虎虎被用来形容中国式的敷衍草率大概其凑合了事。缺乏清晰可辨的界定和轮廓,不精益求精。这种马马虎虎被看成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作风,甚至于是一种德行。通常说一个人马马虎虎,意味着不可靠,浮皮潦草粗枝大叶丢三落四毛手毛脚。颇有些应付差事得过且过混吃等死的成分。
那时候,我们一帮子狐朋狗友哈大酒胡聊八侃,对中国以及中国人劈头盖脸。往往就会谈及所谓中国式辩论。争得面红耳赤恨不得弄死对方,可到头来却发现,争论的主题上缺乏明确的界定。比如说民主,真是一千个人心目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讨论民主,但讨论参与者各自心目中的民主完全不是一回事。各自对民主的理解南辕北辙,就形成了你说前门楼子我说鸟儿头子鸡同鸭讲对牛弹琴,虽然都使用同样的概念,但却风马牛不相及。
就像马马虎虎这个词是个多义词。汉语里这种多义词的现象比比皆是。这也就带来了很多问题,也成为我们这一代人毫无保留妄自菲薄的经久不衰的题材。我微信圈儿里著名的右狗和民主控,张嘴闭嘴就是简汉传媒,指简体字汉语传媒,来不来就是方块字早就该废了。方块字造成中国人垃圾化的一往无前。汉语折射出中国人思维和表达的模糊化,含糊不清语义模糊。像号称全球华人四大汉奸之一的芦笛手边必备西方鬼子的逻辑学,一切都得符合形式逻辑。
可即使我在中国国内,也对于这种说辞疑神疑鬼。在操作汉语编程项目宣传和以及民间推广普通话等等过程中,看到汉语也许并非是如此不堪入目。一个地球淫都鸡道的事实是,汉字数量并木有增加,反而比康熙字典有着大幅度减少。对一个学习汉语者来说,掌握700个汉字就可以阅读淫民日报,而学习英语至少得背5000个单词。英文辞典小字号还是越来越厚,中国人一本新华字典就齐呢。
这个世界日新月异,新生事物层出不穷,英文单词数量急剧增加,但汉字数量却在减少。其原因就是汉语的模糊化和高度的兼容性。用古老的汉字也可以指称互联网量子通信等等最新事务。而这在英文等字母语系里是不可能的。
到底该不该马马虎虎,这就成为一个让我头痛不已的问题。
另一个现象也让我绞尽脑汁。台湾学者经过科学实验得出结论,中国人的阅读速度远远超过了非汉语族群。这意味着阅读效率层面上,汉语与非汉语有着天壤之别。在阅读母语方面,米西方鬼子在阅读速度上根本不可能是中国人的对手。当然了,这也有着弊端和毛病,就是一目十行和望文生义。
只不过,如果从文字及其所附着的文明来看,方块字所附着的中华文明是人类古老文明里唯一得以薪火相传绵延不绝的,而古希腊古印度古巴比伦等等文明,都以其文字的灭绝标志着文明的终结。即使是拉丁文,现如今也只是用作特定领域,比如说医药和动物名称,早就失去了活力和发展空间。
辣么问题就是,中国人阅读速度之快,对于生存与发展有着熟么样的效果?中国以及中国人得以在如此转瞬之间就成为经济总量庞然大物,与汉语这种阅读速度快之间有着熟么样的关联性?中国人望文生义一目十行,这种马马虎虎的行为方式和作风是否也成为中华文明绵延不绝的因素之一?米西方鬼子科学研究结果说,东北亚人智商最高,与汉语和方块字之间的关系又如何?阅读速度与智商之间也呈现出正相关么?也就是说,阅读速度越快智商越高?
进一步,中国人思维和表达的模糊化,或者说马马虎虎,真的就是右狗和民主控们所咬牙切齿那边的十恶不赦死有余辜么?
我到了国外,身份感不得不明确,无时不刻都得意识到我是个中国人。没辙,不管是在大街上溜达还是拿护照办事抑或找客户服务,中国人的身份是摆脱不了的。到国外才了解中国人意味着熟么。在米西方大街上,看到方块字就感觉亲切,莫名其妙有着回到家乡的感动。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米西方鬼子也马马虎虎咧。虽然他们丫使用的不是汉语。但逐渐地在接受汉语所附着的文明的思维方式以及行为规范乃至生活目标。中庸之道知足常乐得过且过不辣么较劲,这也许就是中国以及中国人的低文化扩张。
中国人里右狗和民主控唯西方马首是瞻,如果看到外国人也开始说马马虎虎,像芦笛那号逻辑学不离手的货色会是何等气急败坏。逻辑学推导不出中医经络,更推导不出天人合一。看米西方鬼子却越来越张嘴闭嘴就是马马虎虎。这个世界真是乱了套咧。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TMB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