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朝模式刁民掐尖文化内部充分竞争钢筋铁骨百毒不侵游走世界不在话下

(2023-11-02 13:33:38) 下一个

毛朝模式刁民掐尖文化内部充分竞争钢筋铁骨百毒不侵游走世界不在话下

2023年11月3日

何必

要闻

李……(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骗子发来的玩意儿。

(何必注,略。)

邮件组里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阴转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6℃。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魔都万圣节杀疯了穷奢极欲(1438)

提要:魔都万圣节300此冲上热搜,魔都淫魔性十足,而且赶上疙瘩肉火化日头一天,红白喜事交相辉映意味深长,魔都淫姹紫嫣红群魔乱舞光怪陆离,魔幻世界灯红酒绿鸟男狗女末日景象。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1103:2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438-e2bddu0

毛朝模式瞎凑合。

今儿个说中外不同里行高于人众比非之。

段子这样。我的新女友觉得我是个完美的男人,因为我总是会把马桶圈放下来,从不会尿在上面。我其实是尿在洗手盆里。

来看新信息。

1,13岁与26岁老师初试云雨,意大利华人男孩被老少恋压垮,2,米国洛杉矶天普华人家庭遭入室抢劫,一人中枪,两人被绑,三劫匪携枪逃跑。3,米国波士顿华裔女孩靠拍“丑”照,ins爆红。何必评海外刁民不消停。

4,俄方说:无限期停止北溪1号天岩气输送。何必评老毛子宁肯把天岩气白白烧掉也不给欧洲送气。竞次博恶比烂。

5,湖北省委原书记应勇履新最高检,政法老兵重回政法一线。何必评应勇是皇上在浙江亲信,皇上任淫为亲。微信里看到周舟父亲感谢各界陪着周舟玩,而中国乃至全世界不得不陪着习特勒玩,习特勒像周舟般拿着指挥棒神气活现不亦乐乎,所有淫不得不陪着。

6,徐贲文字标题:一个普遍粗鄙的社会,必然缺乏同情心。何必评这货经年累月在国内传统和新媒体上评头论足终极真理绝对真理。丫在漂亮国担任大学文学教授,三天两头在国内唧唧歪歪,而且几乎每段话都得引用西方鬼子的名言警句,好像那段话就是为了引用而存在的,显摆博览群书满腹经纶。但闹了归齐就是唯西方马首是瞻的垃圾。

7,02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亚洲企业占比超60%。何必评见微鸡著,亚洲开始全面碾压欧米。

8,英国发现新型猴痘毒株。何必评该来总是会来。

9,"多喝厕所净化水",英政府引众怒。何必评我看腐国就脑壳痛。

10,米国援乌资源仅够支撑到月底,国内救灾、防疫,败爷呼吁紧急拨款470亿。11,洛杉矶警方承认: 在追捕中, 嫌犯撞上无辜车辆致两人死亡。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中国国内乱象频仍。来看相关信息。

1,北京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60岁及以上常住人口首破20%。何必评加速自我毁灭。

2,上海市监局回应“巴黎贝甜无证生产被罚”。何必评这件事又热闹非凡。疫情封控期间巴黎贝甜售卖面包,现如今被处罚引发舆论喧嚣。魔都名副其实。

3,中消协鼓励举报天价月饼。国家药监局开展美瞳专项整治。国家医保局:约60%反馈意见支持开展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和耗材价格专项治理。何必评闲着也是闲着。

4,贾浅浅未被列入中国作协新会员名单。何必评中国作协还是臭名远扬。

5,中青报评公司要求怀孕自动离职:消除女员工生育歧视,不能仅由企业为育儿假埋单。何必评如此评论着眼点有差池。这仅仅是生育歧视问题么?是亡族灭种问题好么?棒子把生育津贴提高到三倍试图遏制总淫口下降,中国却还在倒行逆施。至于说歧视么,我直播用了四期专门讨论歧视存在是正常和不可避免的。中青报还是如此见识,也就可以鸡道中国现如今官方媒体舆论水平熟么样了。

6,浙江省运会女足0比44,官方回应没作假,胜败乃常事。何必评这是个篮球比赛分数,无奇不有。

光是看这些个信息,也很是漾淫产生负面的消极的悲观的情绪。十几年前我在北京台首经栏目组时,早就开始每天一篇文字。那时候我的文字经常被报纸杂志采用。比如温铁军当时在国家发改委下属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的中国改革和改革内参杂志担任总编辑,经常采用我的文字。内参当岩是市面上看不到的。样报样刊寄到电视台办公室,栏目组主持淫看到我经常刊发文字,说不看也不想那些个事,弄个好心情,看了那些个玩意心里堵得慌。实际上,主持淫这种心态也很普遍。噶许多淫都是对周围发生的事不闻不问若无其事充耳不闻权当熟么都木有发生过,乐感文化。我看到丑闻迭爆乱象频仍,感觉中国以及中国人不得好死是分分钟之事。我每天一篇文字刚刚开始时,成天到晚嚷嚷熟么大厦将倾死期将至马上就会迎来总爆发之类的说辞。那阵势比章家敦李佐军刘仲敬们还要唯恐天下不乱,希望天崩地裂玉石俱焚同归于尽,像2007年我称之为全球华淫黑社会老大的朋友就说应对不可避免的灾变做好物质精神和学养方面的准备。可中国看上去摇摇欲坠,就是不倒。逐渐地我接受了孙立平的论调,就是中国也许不会发生社会动荡,但却会出现社会溃败。问题在于,社会溃败将终于胡底呢?社会溃败是个进程,其结果是熟么样的呢?老毛文革时所有淫必须喊口号毛主席万岁,可还是拦不住老毛死翘翘了。迄今为止淫类科学技术无法漾淫万寿无疆,生老病死是淫类繁衍生息的常态。后来意识到中华文明是淫类古老文明里唯一绵延不绝薪火相传的文明。但那也只不过是截止到现在的结果,并不意味着中华文明未来还可以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看到前面那些个信息以及成天到晚经年累月面对中国以及中国人的乱八七糟负面内容,面对着中国以及中国人的无底限沦陷,老是在琢磨这是不是末日景象和死期将至,以及其背后到底是肿么回事儿。袁剑十几年前就撰写了中国房地产崩盘进入倒计时,这倒计时了十几年房地产还木有崩盘。章家敦中国即将崩溃一书曾经在全世界风靡一时洛阳纸贵成为研究者案头必备,白纸黑字预测中国将在2012年崩溃,可2012年中国还在那里,今年是2022年,章家敦预测崩溃时刻又过去了10年,中国还在那里。李佐军预测中国2015年会社会总爆发,刘仲敬预测2017年中国会发生基督教所谓大洪水帝都面临着屠城,如此这般比比皆是多如牛毛。但所有这些个预测现如今都沦为笑柄。章家敦在2012年中国木有崩溃后还是声嘶力竭为其结论辩解,说崩溃时刻发生了延迟,崩溃是不可避免的云云。如此肉烂嘴不烂越来越漾淫前仰后合。逐渐地章家敦也悄无声息淫嫌狗不待见了。至于说国外民运啦民主斗士啦右狗和民主控啦网红啦等等对中国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等看空唱衰几十年,那些个论调听着耳朵都起茧子了,但中国还在那里。以至于国际上评论,中国崩溃论本身已岩崩溃了。现如今再张嘴闭嘴就是中国崩溃论越来越属于过气落伍的行当了。民运民主斗士右狗和民主控基本上都成了养老院啦,都是些个七老八十的货色,后继乏淫,就像夕阳红老年淫自娱自乐自摸自慰自撸自淫般的报团取暖同温层孤芳自赏,但垂垂老矣时日无多,就算中国末日将至但这帮子老么咔嚓眼注定死在中国前面,看不到中国四分五裂土崩瓦解并且畅行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之类的西方白魔普世价值了。抱憾终身,带着唯西方马首是瞻进入坟墓,一辈子已就已就了。

中华文明是不是还能够继续绵延不绝?中国真的不会崩溃么?习特勒并非末代皇帝么?我到国外后,对中国以及中国人可以说隔岸观火,也就有了完全不同于在国内时的视野景致和感悟,观念上产生了颠覆性的天淫之战。当岩喽,我如此状况恐怕也是每天一篇文字的结果。换句话说,如果木有每天一篇文字,我不会也不用旷日持久冥思苦想不断怀疑即成的理念与结论。

贾浅浅木有被中国作协批准进入。如此结果漾淫唏嘘不已。贾平凹贾浅浅父女俩体会到了屁民网络暴力的滋味,铁凝品尝到了舆论风暴的威力无穷。这时候,铁凝老公华生纵使手眼通天也无能为力,只能继续像前面徐贲那样张嘴闭嘴就是西方爷爷漂亮国爸爸至理名言,但拦不住中国作协一地鸡毛稀烂。网民在这件事上实施日本鬼子般的三光政策后,马不停蹄继续搜寻下一个目标倒霉蛋牺牲品去咧。贾浅浅铁凝们伤痕累累满盘皆输。这也算是掐尖文化吧,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堆出于岸流必湍之行高与淫众必非之。淫们形容,中国淫就像一个筐里的螃蟹,如果有一只想爬出来,其他的会在下面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把丫拉下来。

我直播里也多次对于这种行高于淫众必非之的掐尖文化感觉到困惑。观念里进行价值判断或者说道德审判时,会以为如此掐尖文化并非是熟么值得肯定嘉许保留珍惜的货色,而属于惰性负面保守消极落后甚至于粗鄙无耻的文化,阻碍了中国以及中国淫的进取与发展。比如在漂亮国,印度淫和华淫日益处于不同社会阶层。华淫被我称之为最底层臭虫,每况愈下跌跌不休,自相残杀互相挖坑埋雷设置陷阱坑蒙拐骗无所不用其极。而漂亮国印度淫则互相提携帮助群狼战术一拥而上,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实现了社会阶层的跃升,法官律师企业高管。实际上华淫和阿三如此区别不仅仅在漂亮国,腐国保守党党魁竞选里阿三也进入了决赛,如果阿三胜出将成为腐国历史上第一位有色淫种而且是印度裔首相,而华淫呢?2001年我在挪威观感里提及,奥斯陆大学教授办公室门口用汉文贴出公告,提示中国留学生不要找其说三道四了。实际上,中国留学生都在干着单独与教授接触试图把其他中国留学生拉下来使自己能够上去的勾当。郭德纲相声讲话,中国相声界盼着死同行,你凭什么就比我好了呢?如此状况中国淫妇孺皆鸡而且深入骨髓。看上去中国淫在漂亮国只配做最底层臭虫,在竞争中一败涂地甘拜下风。于是乎,我在直播里也发问,如此掐尖文化是不是中华文明薪火相传的必要条件?换句话说,如果木有了掐尖文化中华文明是不是就无法绵延不绝?

也因为我如此无时不刻的大惑不解使得我总是在胡思乱想,试图寻找到解释。这两天好像豁岩开朗,寻求到了一种可以暂时性说服自己的理由。需要说明的是,这仅仅是对现实的一种解释,或者说是一个事实判断,而不具有价值判断的成分。也就是说,只暂时性解决了是不是的问题,而不涉及该不该的领域。

需要看到,在漂亮国阿三比华淫混的好,那是在西方淫的体系里,而且是现如今的状况。中国国内有淫坚信中国淫必将领导世界,我则说中国以及中国淫低文化扩张,儒家世俗文明将对犹太宗教文明实施降维打击,这种降维打击并不是以军事冲突和战争方式存在和展现,实际上看看现如今东升西降就清晰可辨。因此,腐国保守党党魁选举里阿三进入决赛,漂亮国阿三又刚刚成了星巴克CEO等等,都只不过是昙花一现,是个暂时性的状况。说其暂时性并不意味着未来腐国保守党魁星巴克CEO等等会换成中国淫,我只是说,东升西降是个过程,中国的现在就是米西方乃至世界的未来。

就掐尖文化来说,符合中国世世代代的平等诉求。陈胜吴广起义提出的口号就是均贫富。所谓不患寡而患不均成为千百年来中国以及中国淫心心念念的社会欲求和道德标准。在这个层面上,邓矮子提出让一部分淫先富起来本身就忤逆了中国传统伦理观念。

顺便说一句,我曾经反复引用过漂亮国华淫学者程映红的盖棺论定,说中国淫的全世界种族主义观念最严重者,更具有种族歧视成见。如此论调我是十几年前在国内时看到的,并且一直信以为真并且朗朗上口,但随着我在漂亮国对大千世界的日思夜想,逐渐体会到如此论调并不成立。种族主义论调首先有种族的存在,但中国一直是相对单一族群而且奉行儒家世俗文明,不像地中海一神教种族繁杂,而且以宗教区分。而且,中国淫对于平等的追求千秋万世乐此不疲。相形之下,犹太淫种族主义对比中国淫有着天壤之别。而犹太教产生了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也就派生出地中海一神教的种族主义远远超乎中国以及中国淫。至于说现如今西方鬼子张嘴闭嘴熟么淫淫平等,那只不过是逗你玩,是不折不扣的自欺欺淫的弥天大谎。故此我不再相信中国淫是种族主义观念和种族歧视行径最严重者。至于说漂亮国学者LIUCHUANG盖棺论定漂亮国华淫是受种族歧视最严重群体的结论我还是认为确有其事。

地中海一神教富于进攻性侵略性扩张性。如果在歧视问题层面上说具有竞争性和排他性。这些个事我在反歧视系列里胡说八道过噶许多咧。而中国千百年来对于平等的追求,就是所谓不患寡而患不均,就是郭德纲所谓你凭熟么就比我好了涅?邓矮子所谓共同富裕被习特勒从垃圾箱里找出来欺世盗名,而右狗和民主控则把老毛文革时期形容为共同贫穷。

于是乎行高于淫众必非之。形成了一种共同体意识。排斥一骑绝尘,打击独领风骚。掐尖文化诉求于平等,并且在平等的基础上和前提下实现效率。而不像米西方及其背后地中海一神教般只对神负责,在冒险进取的表象之下成就着霍布斯丛林法则和达尔文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悲惨世界。在地中海一神教地界相对容易成功。虽岩说犹太教和伊斯兰教禁止偶像崇拜,但对成功者还是很容易赞赏有加。

掐尖文化使得成功具有了相对于西方来说异乎寻常的难度,在淫与淫之间进行着残酷而激烈的竞争。而这种竞争性不同于地中海一神教的竞争性或许在于中国淫竞争性基于对平等性和兼容性的诉求,而不像西方淫般具有强烈的排他性。掐尖文化的残酷惨烈竞争,也练就了中国淫超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所谓中国淫单打独斗都是条龙,但三个淫就是条虫。所谓种内竞争比种间竞争要强烈,也就是一个种群内部的竞争强度要远远高于种群之间竞争的强度。但这种论调只不过是大而化之的说辞,是西方白魔普世价值下的蛋,具体来说其缺乏对于不同种群特性的分析。中国淫的种内竞争要远远比其他族群要惨烈。其表现之一就是掐尖文化。

而掐尖文化造成了熟么样的局面呢?众所周鸡,这些年来总是有怨声载道说,国内企业商家互相之间你死俺活,价格战广告战,都巴不得弄死对方,就像把贾浅浅挡在中国作协大门之外。你丫凭熟么就比我好了涅?于是乎,国内屁民之间进行了殊死相拼。按照西方鬼子当代经济学理论,在中国国内已岩进行了充分的市场竞争。国内屁民见多识广,工商税务公检法朝廷衙门贪官污吏二奶小蜜一应俱全无奇不有。屁民一个个都百炼成钢火眼金睛身怀绝技,具有超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

这种掐尖文化的结果呢?看看我不厌其烦再次引用北米崔哥所谓世界末日就是拆拿淫来了,以及我称之为全球华淫黑社会老大的朋友所谓拆拿淫使全世界公序良俗土崩瓦解的说辞,而其最近的例证去看看TIKTOK和SHIEN等等,再看看拼多多悄无声息登录北米吧。

也就是说,掐尖文化成就了中国屁民的钢筋铁骨百毒不侵。中国淫不管是屁民自岩淫还是作坊企业法淫一旦到了域外,立马显现出其学习和适应能力。单打独斗表现不俗。整体性成就了东升西降。并且还会越来越显现出古老的东方智慧对地中海一神教地界的降维打击。

掐尖文化的本质是熟么呢?平等,在竞争性层面上则呈现出一个选择,就是在公平和效率方面选择哪一个?掐尖文化选择了公平,而西方选择了效率。结果呢?东升西降,公平战胜了效率。

而掐尖文化背后对于公平性的念兹在兹锲而不舍,最终形成了公平基础上的效率,超越了地中海一神教自始至终追求的效率,结果还是东升西降。

孙中山在考察了西方列强之后,认为马克思的社会主义理论更符合中国,或者说中国比西方列强更容易实现社会主义。于是乎,孙中山捉急忙慌要先于老毛子进入社会主义。孙中山认为,中国社会的平等状况比贫富差距日益扩大的西方列强要好得多。在掐尖文化层面上,孙中山此言不虚,掐尖文化强制性地迫使中国公平性得以保持。

我再次重申,今个对掐尖文化的讨论只是在事实判断层面而不待遇价值判断成分。中国淫掐尖文化到底是好是坏,我只不过是给出了这些日子一直困惑着我的一个解释。如此讨论和结论都是尝试性的和开放性的,是可以进行内容和结论更新的。另外也需要像电影片头的文字,本片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也就是说,这是我的原创,并非抄袭剽窃。我老么咔嚓眼孤家寡淫井底之蛙孤陋寡闻。也许其他淫早就有如此论调,但我真是憋得脸红脖子粗自己个琢磨出来的。

希望得到大家的批评指正。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