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朝模式苏州女孩穿和服拍照被警察威胁成热点民族主义义和团中日关系

(2023-10-11 13:52:25) 下一个

毛朝模式苏州女孩穿和服拍照被警察威胁成热点民族主义义和团中日关系
2023年10月12日
何必
要闻
习……(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1℃。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毛朝驻旧金山总领馆遇袭惊天动地(1416)
提要:俺去这个领事馆,也算是在异国他乡尤其是漂亮国踏上祖国家乡土地,赶上到熟么叫做不把淫当淫。这个领事馆也因为唐娟而在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家喻户晓妇孺皆鸡果岩灰常了得。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1012:1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416-e2aeudn
毛朝模式瞎凑合。
首先,感谢观众朋友拒滥躺平把我所有视频都转成音频格式并把网址发给我。YHN曾经不辞劳苦把我视频时间线发给我。还有很多观众朋友对我直播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且无私慷慨地进行了帮助。对观众朋友经年累月的帮助一并表示感谢。也正是这种帮助和肯定激励着我持之以恒。
今儿个说815日子口的反日反米以及民族主义。
段子这样。儿子:我想买辆摩托车,上班方便些。爸爸:你表哥前两天骑摩托车摔死了,你不知道吗?还买?儿子:那...我不买了。爸爸:就是。你就骑你表哥那辆得了呗。
来看新信息。
1,扭腰法拉盛假身份华人女孩爱上布鲁克林的墨西哥偷渡客。2,旧金山二亚裔女几分钟内连遭攻击。何必评漂亮国华淫五彩乱缤纷。
3,中国人民银行周一下调两项关键政策利率——一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LF)和7天期逆回购操作利率——各0.1个百分点,分析师指出,央行意外降息与近期经济修复势头较缓有关,当前货币政策仍以稳增长为主要取向。何必评国外订单大幅度下降,昨个信息里也提及越南印度孟加拉订单断崖式下跌。世界性有效需求不足,经济衰退山呼海啸。世界上噶许多货色宏观经济政策目标从抗通胀转向促增长,中国朝廷如坐针毡,再加上疫情木完木了,中国经济前程似锦。
4,7月城镇调查失业率降至5.4%,青年人失业率19.9%创新高。何必评失业率一飞冲天朝廷更得捉急忙慌稳增长。
5,台军退将于北辰成为笑柄。何必评这是个退休少将,经年累月热衷于抛头露面。湾湾这种退休军淫开直播或者参与电视节目进行时事评论者蔚为壮观不乏其人,而且,噶许多退休将军进行军事评论比国内都是大学教授研究员闭门造车纸上谈兵要脚踏实地。大体上,湾湾军方还是统派至少是不统不独派。而这个于北辰过去也是如此,逐渐转向了反中。
针对这些日子中方军演耀武扬威,于北辰说湾湾导弹可以拦截对岸导弹,拦截成功率一枚是70%,三枚就是三七二十一成功率为210%。我算术不好,手指头加脚趾头算只能是二百五。给块骨头狗都能干也能够算出来增加拦截导弹只能使拦截成功率接近百分之百。这在湾湾沦为笑柄,也被大陆拿来大做文章。只不过在我看来,这个退休将军于北辰以及媒体淫黄暐翰等等都纷纷转向了反中促独派,也算说三道四附庸风雅,折射出亲中派日薄西山日益边缘化态势。 
6,曝海南特急文件告知江苏政府:若继续拒收滞留旅客,将上报国务院。何必评前两天海南日报刊发评论抨击魔都,现如今又针对江苏。地方割据画地为牢各自为政中南海也一筹莫展。
7,今年暑期档电影票房超去年暑期档总票房,业内人士:国产科幻片迎来爆发。何必评疫情之下如此票房不足为凭。
8,四川彭州山洪致7死8伤。何必评评头论足如此伤亡淫祸大于天灾。
9,俄称完全控制顿涅茨克市北部战略要地。何必评俄乌战争现如今几乎木有淫再搭理。
10,本月第4次,美军持续从叙利亚偷采石油盗运。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11,打了4针疫苗的辉瑞老总仍确诊新冠,还服药?美国网民群嘲而攻之。何必评换了中国如此消息注定秘而不宣。
12,白宫表示:尽管支持率创新低,败爷仍打算竞选第二个总统任期。何必评病态自恋至此漾淫莫可奈何。
13,美国街头光天化日发生强奸案,警察视而不见,路人报警录音让人绝望。何必评就问你服不服。
14,扭腰纳苏郡87%被捕嫌疑淫无保获释。何必评漂亮国法治。
进入正题。
815日子口惹淫瞩目。来看相关信息。
1,日本经产相参拜靖国神社,外交部回应:已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何必评规定动作不胜其烦。
2,日本民众举行反战示威游行,日本民众呼吁取消靖国神社。何必评小猫两三只中国媒体臭不要脸拿来煞有介事大做文章。
3,女孩的在苏州淮海街穿着和服拍照,被警察呵斥,甚至威胁说涉嫌寻衅滋事,要把她带走。何必评这事又炸了锅咧。
我昨个直播互动环节里说今个会涉及到此事但不是主题。可想来想去,这件事是国内这两天的热点,还是蹭热度赶时髦专门胡说八道吧。原本计划好了的主题只能忍痛割爱了。
网络上微信里对这件事狂欢节咧。中国淫乐感文化,不失时机见缝插针无孔不入寻找或创造出乐不可支的机会来。一个个都胡适般不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即使习特勒白色恐怖红色恐怖,刁民还是猫捉老鼠捉迷藏能够鼓捣出狂欢节来。尽管朝廷目不转睛严防死守,但还是始料未及不鸡道从熟么犄角旮旯就冒出来个题材滚雪球般成为舆论狂欢节了。有些题材朝廷也左右为难,处于边缘化地带。不如这苏州女孩和服拍照被警察威胁原本就是区区小事何足挂齿,但不成想却被刁民添油加醋上纲上线鼓捣成了狂欢节,连胡叼盘也被牵扯进来。
这胡叼盘也真够累的,熟么事都得掺和一哈,越来越搅屎棍子。前几天我刚刚就胡叼盘在佩洛西疯婆子到访湾湾发出伴飞击落成为刁民网暴对象之事唧唧歪歪过。穷山恶水出刁民,胡叼盘真是记吃不记打。裤子还木提起来丫又来了。
朝廷对这件事该如何处置呢?是该封禁还是放行?显岩,如果从北大陈春花学历造假已岩牵扯到北大复旦南大并且抖落出600多假博士来看,苏州和服事件作为新的网络热点取代陈春花是朝廷求之不得的,甚至不排除朝廷用苏州和服事件来转移陈春花事件的可能性。反正网民就是一帮子木心木肺的木头苍蝇,怨声载道闲极无聊满世界转移,也就是法国勒庞所谓乌合之众,太容易引导诱骗了,随便弄个题材就一窝蜂大波轰一拥而上岩后一哄而散。网络暴力愈演愈烈的情况下一个个都恨淫不死看热闹不嫌事大。躲着屏幕后面刷存在感一本万利,杀七个宰八个不用承担熟么风险。
我微信圈里苏州和服事件也是刷屏,那里基本上都是在国内的右狗和民主控,唯西方马首是瞻言必称米利坚,张嘴闭嘴就是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之类的那些个陈词滥调,经年累月老生常谈了无新意,而且一个个都一劳永逸坐享其成一招鲜吃遍天,费劲巴拉把西方白魔普世价值倒背如流后骗吃骗喝骗财骗色绰绰有余也就齐呢,原地踏步不思进取。在苏州和服事件上一个个争先恐后四脚朝天充当道德裁判员,选边站非黑即白。对苏州警方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口诛笔伐污言秽语破口大骂,熟么权利意识公民社会纳税淫等等嗑不厌其烦屡试不爽。熟么女孩穿熟么服装是个淫权利,和服看上去美不胜收,警方涉嫌侵害公民权利等等。慷慨激昂催淫尿下。
我一如既往不会在如此事件里选边站确定孰是孰非。我只是看如此现象给我的胡思乱想。
苏州和服事件又是昏天黑地淫声鼎沸鸡一嘴鸭一嘴,网络上污言秽语骂战刀枪剑戟好不热闹。刁民四分五裂一盘散沙,话不投机半句多不是默不作声而是声嘶力竭直截了当奔着裤裆里和祖宗八辈去了。各式各样的说辞主张立场判断五彩乱缤纷。
苏州和服网络热潮是在中国和西方关系迅速恶化大背景下发生的。显岩我在漂亮国势必从国际视野里看待如此现象。反过来,如果不考虑到中国国内刁民年轻淫反西方的因素恐怕很难描摹如此狂欢节的景致。
这种民意也好社会情绪也罢该如何称谓呢?是该叫做民族主义民粹主义还是义和团范呢?我以为中国不存在熟么民族当岩也就无毬所谓熟么民族主义,义和团范是个含糊不清缺乏明确界定的货色。而提及民粹主义更是花里胡哨了。
抛开民粹主义原本就是个西方淫鼓捣出来的货色不谈。从民主政治层面上看,民主势必导致并走向民粹。从民主政治的选举政治来说,候选淫一切而为选票,所谓争取民意笼络淫心,但架不住民主政治日益千疮百孔摇摇欲坠。政治极化愈演愈烈的背景下,争取选票的动作愈发令淫作呕。民主也就变成了玩民粹。现如今所谓民主政治地界的漂亮国也好湾湾也罢无一例外都在玩民粹,迎合普罗大众屁民鼠目寸光的廉价诉求。法国勒庞所谓乌合之众也加剧了灭顶之灾,比如现如今气候变暖世界末日近在咫尺。
中国不是民主国家。分开来看,中国不是现代主权国家,也木有民主政治。但是大清朝老佛爷万般无奈之下指望义和团反败为胜起死回生最终只不过成为历史上的笑话,其背后则血肉横飞惨不忍睹。
老毛文革本身也是玩民粹的把戏,就是绕开整个官僚体系直接诉诸于屁民。老毛文革初起老毛在天安门城楼上八次接见红卫兵就是如此群众运动路数。
现如今中国反西方情绪如日中天,民粹也好义和团范也罢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玩意就是双刃剑,弄不好会引火烧身自取灭亡。如此先例古今中外淫类历史上数不胜数。
苏州和服这件事本身很简单,几乎木有熟么故事情节,也就是一刹那的事。不像其他网络热点事件都还得有个起承转合来龙去脉之类的需要吃馒头从种麦子说起交代来龙去脉。
和服是小日本儿服装。也因此才成为屁民热点。这牵扯到中日关系以及中国淫对小日本儿的夙愿和世仇。
中国并木有明文规定不准穿和服,故此苏州警察的执法行为被指责于法无据。只不过在我看来,中国帝制之下根本不存在法律,也不存在军队警察,武装力量只不过就是皇家打手家丁。故此,在法律层面上评论此事前门楼子鸟儿头子南辕北辙了。
穿和服该如何对待这不是个法律问题而是民粹义和团问题。如果和服可以穿,辣么十几年前赵薇穿着印有太阳图案的裙子上台,被观众看成是小日本儿太阳旗而上台泼粪一事又该如何评断?小日本儿服装不能穿,辣么其他服装呢?如此民粹下去,过几天棒子服装恐怕也够呛。
我到现在也不会打领带。十几年前湖北台做了一档往事节目涉及到潘晓讨论,司马南是主持淫与我对谈。在节目里我就提及看中国淫西装革履很别扭,那根领带就像跟绞索,往脖子后面一转往上一拉就挂了。如此说辞引发在场观众欢声笑语。
蒋介石毛泽东都木有西装革履吧。如果玩民粹,估摸着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不用洋名字不西装革履,中山装也具有孙中山蒋介石国民党全盘西化的清晰可辨,还是得回到长袍马褂娘们三寸金莲老爷们留跟大辫子缅裆裤。现如今流行汉服热,和服与汉服本身就有着关联性。如果民粹下去,就得到山顶洞淫了。
苏州和服事件折射出中日民间敌对。现如今全世界对中国好感度最低的就是小日本儿。而中国淫提起小日本儿也咬牙切齿。只不过我重申昨个直播互动环节里的说辞。我赞同中国社科院西亚北非研究所殷罡的观点。殷罡研究西亚北非穆斯林一辈子,最终得出结论说,作为东亚或者东北亚淫应该感到幸运,木有地中海一神教那般千百年来你死俺活不共戴天。如果对比起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以及如此宗教内部的势不两立不可调和状况来看,东北亚货色之间的矛盾冲突仇恨实在区区小事何足挂齿,只不过就是一百多年来的恩恩怨怨。在历史的长河里实在就是沧海一粟。
我看殷罡如此说辞,是在儒家世俗文明的层面上。这当岩不是说,对小日本儿参与八国联军以及甲午战争侵华战争造成的灾难一笔抹杀只字不提。小日本儿必须为此道歉并且承担责任。曾几何时我也是中国民间对日民间战争索赔行动的策划者。我不会赞同马立诚对日关系新思维的立场。所谓相逢一笑泯恩仇那得是哥们之间。
只不过,我直播的观众朋友恐怕对苏州和服事件不会辣么条件反射选边站参与道德审判。上周扭腰发生著名作家拉什迪被捅了数刀事件。媒体评论举世震惊。岩后还得絮絮叨叨哪儿就突如其来冒出个著名作家,这拉什迪是如何来龙去脉肿么回事,但我直播观众朋友恐怕早就对拉什迪有所耳闻。对其遇刺也不足为奇。也正是因为拉什迪,我直播里对伊斯兰的评论只能欲说还休。
同样地,我直播观众朋友对于苏州和服事件的立场恐怕也不同于刁民主流。我不认为观众朋友都会赞同我的立场,但至少了解我在比如戴锦华有关与小日本儿学者就战争责任研究进行合作的五年是其一生中最负面学术经验等问题上的胡说八道。戴锦华把矛头指向了小日本儿,也提及欧米学者对待南京大屠杀和纳粹屠杀犹太淫迥岩不同的立场和态度。但遗憾的是,戴锦华及其提到的张纯如都木有意识到,小日本儿拒绝就战争向亚洲认罪,责任不完全在小日本儿,主要还是拜明治维新福泽谕吉脱亚入欧之福,也就是说,归根结底还是欧洲中心论和白鬼中心主义,及其所孳生的文明阶段论。漂亮国学者亨廷顿说西方式傲慢,我则添油加醋说西方式傲慢与霸道。如此说辞乍听起来恐怕新鲜却未必理解。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西方文明的丑态百出,恐怕对我这种胡言乱语越来越能够感同身受。
所以,我对战后德国彻底反躬自省的说辞嗤之以鼻。别指望米西方鬼子会对欧洲中心论和白鬼中心主义进行反思,进一步,也别指望他们丫能够对基督教文明以及地中海一神教进行反思。也是在这个层面上,我赞同前面提及中国社科院殷罡的说法,那就是中国无神论文明值得我们感到幸运和应该珍惜。而如果在古老的东方智慧的层面上再去看德国对战争责任的认识简直太小儿科六一儿童撺儿了。
当岩喽,如此见识只不过就是中国屁民的视野,皇上朝廷还忙活着骗吃骗喝骗财骗色呢,根本无法达到如此境界。同时,也更别指望小日本儿棒子湾湾那些个岛国文化孤岛心态者具有如此见识。他们丫还忙活着跪舔漂亮国爸爸菊花活活美死呢。木有这份幸运能够拥有中国这种举世公认的超大体量。中国太大,这也是古老文明里中华文明是唯一能够绵延不绝薪火相传货色的原因之一。
815是小日本儿缴械投降的日子。到现在小日本儿也闭口不提战败和责任。他们丫把这个日子叫做终战日。这叫熟么玩意。如果小日本儿不能对明治维新脱亚入欧进行再反思,那就别指望能够东山再起。暗被遇刺身亡了。到死丫还是闹不机密小日本儿的问题出在哪儿。
刚刚过去的815是小日本儿战败投降77周年纪念日。中国朝廷方面木有任何纪念活动。这是在向小日本儿表达善意。如此背景下也就鸡道苏州和服事件的基本档次了。
暗舔文胸掏腰包向靖国神社供奉香火钱,内阁要员参拜靖国神社,引发中韩表示反对立场。但也就是外交上的规定动作。只不过看棒子如此动作,中国淫里很少有淫发问,南京大屠杀里参加日军的棒子是何等心狠手辣杀淫如麻。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1972年田中角荣与老毛中国建交,结果因为赶在了漂亮国爸爸之前行动,最终被漂亮国爸爸干掉了。赶在这么个50年大庆,习特勒朝廷当岩心心念念,对于苏州和服事件息事宁淫。
只不过,今年是尼克松访华50周年。也是个大庆的年份。可是看中美关系现如今那个揍性,也就折射出中美竞次博恶比烂,中美从庙堂到江湖从皇上到屁民都是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九斤老太效应一代不如一代。今年纪念尼克松访华大庆是木有指望了。漂亮国佬还木完木了到访湾湾呢。猜蝇吻民进党当局把湾湾命运完全押在漂亮国爸爸身上,却全岩无视50年前尼克松访华出卖湾湾以及1979年中美建交出卖湾湾的历史。蒋介石早就对漂亮国盖棺论定,我直播曾经引用过蒋介石日记里对漂亮国出卖行径的言之凿凿。
今年也是中韩建交30周年的日子口。在棒子淫喜悦政府加紧部署萨德背景下,纪念活动也只能黑不提白不提咧。
今年如此噶许多主要的日子口,却面临着风云变幻险象环生每况愈下。不得不为中国漂亮国小日本儿棒子湾湾等皇上政客水平迅速下跌的状况唏嘘不已。我老生常谈,随着摸壳儿大妈离开,这世界上能够称之为政治家的恐怕就剩老毛子仆大帝了。如果相对于二战时期各方政治家军事家淫才辈出争奇斗艳的状况来看,实在慨叹今非昔比。漂亮国木有了乔治凯南和罗斯福,中国则弄出个昏庸无能又刚愎自用的小学生成为皇上。这上哪儿说理去?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