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与我党相提并论实在乃对纳粹的奇耻大辱

(2023-10-25 23:56:44) 下一个

与我党相提并论实在乃对纳粹的奇耻大辱

                     2012年9月11日

何必

第一部以农村拆迁为题材的评剧《银杏庄》登台天桥剧场,标志着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略。)

这类货色现如今多了去了吧。

如果再加上转基因事件,好玩儿不?

俺就琢磨了,纳粹会干这等事儿么?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美国王希哲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施工噪音里的写作。

现如今,拿我党与纳粹进行比较相提并论者越来越多了不是?中国的毛派像王希哲那样在王立军薄熙来事件上把我党说成是法西斯者有,自由派拿着劳动教养、神秘失踪以及酷刑说我党是法西斯者有,说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下同)里的知识精英盘点中国新黑五类而被纳粹发源地的德国佬认为是纳粹者也有……可以说,现如今地球人对我党及其委府倒行逆施的最为底线而恶毒的评价,就是纳粹咧。

可是,应该是四五年前了吧,一个劳动节当天,俺曾经比较过希特勒的纳粹与我党,得出的结论让俺自己都瞠目结舌。那篇文字里引用的材料是什么?希特勒加速实现德国的工业化和军事化,最终目的是什么?并不是征服欧洲乃至全世界,战争或者侵略只不过是一种手段,而不是希特勒以及纳粹的目的,希特勒真正的目标,说得简单一些,就是让每一个德国工人都拥有一辆小汽车。这个目标现在看起来不是什么惊天动地是事儿,但是在希特勒纳粹时代,却是个难以实现的愿望,毕竟,第一次世界大战刚刚结束,百废待兴,而德国又是个战败国,不得不与战胜国阵营签订城下之约,接受太多是制裁、约束和管制,可以说德国元气大伤,很难东山再起。如此背景下,希特勒提出让每一个德国工人都能够住上尚佳的房子并且开上小汽车,这无异于痴人说梦。为此,希特勒率领纳粹卧薪尝胆奋发图强,在短短十几年时间里,德国迅速从一个战败国一跃成为了当时全世界最为强悍的骁勇善战的货色,横扫整个欧洲势如破竹所向披靡。如果不是希特勒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战略失误,如果不是希特勒的种族主义最终也害了他自己,让他对盎格鲁撒克逊人手下留情,没有一鼓作气打过英吉利海峡灭了英国,而很哥们儿义气地留下只能用手枪抵抗德国人的英国不打却挥师东进与老毛子开战,养虎为患,让英国佬以及戴高乐乃至米国人都有了喘息之间,可以休养生息厉马秣兵卷土重来,而且由于在东西两线作战使得战线过长消耗了大量人财物力,而是乘胜追击先干掉英国彻底摆平了自己的西线后院,再掉转头来收拾老毛子,那样的话,战争的结局乃至人类的版图就会是另外一番迥然不同的景象咧。如果是这样,那么此后的德国人会是什么样的生活水平?希特勒对于几百年的普法战争记忆犹新,一次性了断与法国的世仇,干脆把法国收入囊中,省得进行比如鲁尔地区的钢铁煤炭等资源的没完没了的争夺,如此,让每一个德国工人开上小汽车的宏大目标就可以达成咧。在如此目标的指引和激励之下,希特勒汇聚纳粹以及全体德国佬励精图治,让德国成为了全世界谈之色变的强大国家。反观中国呢?我党从诞生那天起,就完全是从德国人那里学来的皮毛作为最基础的指导思想不是?而且,如果说马克思主义产生了纳粹和共产主义这俩毒瘤,那么纳粹和共产主义运动是可以相提并论的么?如果把马克思主义放在东方的中国,与纳粹是可以比较的么?我党的全部纲领之中,有一个是像毛泽东口口声声的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么?中国的共产革命的目标是什么?实现社会主义乃至共产主义,而不是每一个中国工人都能够开上小汽车,住上洋房,却让全中国“勒紧裤带”艰苦奋斗去实现虚无缥缈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什么娘养的共产主义,这与希特勒以及纳粹简直有着天壤之别吧。希特勒纳粹的德国军队无坚不摧,而中国军队呢?如果德国成为战胜国,那么德国人会因此在全世界趾高气扬自豪骄傲,而中国真的成为了战胜国,就紧接着打起了内战自相残杀,到现在,中国人可曾在全世界趾高气扬志得意满过?德国用真刀真枪捍卫了自己国家的人口、土地、主权(当然也有政权),而中国呢?人口土地主权没有一个不去卖国求荣的吧,看看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吧,哪一个不是割让土地(及其上人口)?这是希特勒纳粹能够干出来的么?

前面那部喋喋不休的说辞,那纳粹与我党比较了不少。但显而易见隔靴搔痒挂一漏万不是?

现如今,我党要召开十八大咧。北京乃至整个华北地区戒备森严,据传北京已经调入12万大兵,死保十八大召开。这在我党乃至中国历史上也是前所未有的吧。一个劳民伤财糟蹋纳税人血汗钱的什么执政党的会议,闹得如此惊天动地,如此生死攸关,纳粹会如此么?周日俺去打羽毛球时,与球友说起习皇储入院之事,人们都目瞪口呆不敢相信,并开玩笑说这可是严肃问题不得传谣,而且振振有词说10日丫挺的还得接见丹麦首相涅。结果呢?昨天习皇储还是没有粉墨登场。看来丫挺的入院的事情或许是确有其事。而据俺收到的材料看,习皇储与贺国强在大约一个小时之内分别在北京道路上遭遇车祸,贺国强伤势严重是死是活尚未可知,如此,习皇储还为登基,就已经被暗算成功,而如此在皇城根儿里接连对两个政治局常委下毒手制造交通事故险些让习皇储一命呜呼,这在我党历史上也是闻所未闻的吧,虽然说,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都曾经遭遇过暗杀,但都躲过一劫幸免于难,可习皇储还没有成为中南海的主人就已经入院咧,如此大密度的刺杀行动太耐人寻味了吧。相形之下,那个纳粹独眼龙上校施陶芬贝格刺杀希特勒也是个脍炙人口的事儿吧,只不过,独眼龙刺杀希特勒,并不是要谋权篡位,而是试图通过斩首行动来改变纳粹的行为方式,而现如今我党最高层发生的行刺,都是对手所为,属于踢开一步登天路上绊脚石之举,或者说,完全是争权夺利的勾当。如此,我党是可以与纳粹相提并论的么?

如果拿毛泽东与希特勒进行比较,是不是一个很好玩儿的事儿?毋庸置疑的是,希特勒的口才、演讲能力、蛊惑人心的本事、军事才能、公共性传统、人种学理念以及德意志文化意识等等,都是毛泽东望尘莫及的吧。在俺有限的视野里,只是看到希特勒非常看好蒋介石以及国民党,却没有看到过希特勒评价毛泽东。想想也是,那时候的我党还眼巴巴希望日本人能够在中国长驱直入经年累月,好让我党在国民党的围追堵截之间苟延残喘,而那时候的毛泽东,只不过是共产国际阵营里的一个小混混儿,或许我党以及毛泽东的材料根本不会进入纳粹的视野,更没有可能放在希特勒的办公桌上。于是乎,现在比较毛泽东和希特勒,也是个很不错的领域。人们上20世纪三大杀人魔王,希特勒、斯大林和毛泽东,如果从人数上说,毛泽东首屈一指,让希特勒和斯大林相形见绌自愧弗如。所以,前面的比较是纳粹与斯大林,却看不到毛泽东比斯大林还要杀人如麻。而其中的机理,就更是令人回味无穷咧。

再说,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央党校反腐专家林喆公诸于众数据,中国有118万裸体做官者;另外的数据称,我党高官子女在美国的有74%,而孙子辈在美国的则超过了90%,最新的消息说,中国最大的外汇储备持有者是中国高官(俺早就说过,在贪官污吏将私人财产向境外转移进程没有完结之前,人民的币升值就是不可避免无法须臾停止滴,看到如此消息,俺很欣慰耶——再一次被俺不幸言中啦),要知道,我党一直把美国看作是意识形态上的敌人,而让自己的家眷二奶小蜜都去敌方,如此景象,纳粹可曾出现过?如果说纳粹是一群疯子,那么比起我党的贪官污吏来,至少还有着民族主义和国家利益的概念及其维护机制吧,而我党呢?卖国求荣到了如此份儿上,如果还说是纳粹,那么是我党的荣誉还是纳粹的耻辱?如果说把我党及其委府与纳粹和第三帝国进行比较,是不是对纳粹的羞辱?

至于说转基因,俺早就喋喋不休过啦,纳粹会拿德国人当中美国佬的试验品么?会让德国的小学生摇身一变成为米国人试验室里的小白鼠么?纳粹会批准德国成为全世界唯一的转基因成为主粮的国家么?如果说纳粹和我党都惨绝人寰的话,那么纳粹是拿犹太人和战俘进行生化试验(如此行径当然也是反人类的罪行),是不会用德国人作为生化反应乃至武器的试验品的,但我党却急不可耐地让中国的孩子成为美国佬的试验品。中国老左派反转基因运动已经持续了多长时间?但结果怎么样?到现在,所谓“黄金大米”的风波也就才半个多月吧,也就是说,老左派以及像俺之流把我党及其委府比作连纳粹都不如的货色已经从至迟2009年到现在,如假包换不?要不是美国佬的刊物爆料,中国人还都蒙在鼓里呢吧?如此,我党比起纳粹,孰优孰劣是不是高下立判?问题是,纳粹出现于上个世纪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半个多世纪,可现如今的中国执政党及其委府比纳粹更加惨无人道,这种现象的粉墨登场,是人类文明的进步还是倒退?放在历史的视野下,如此问题是不是更加耐人寻味?

希特勒死后,纳粹作为一个独立的政治力量也就退出了历史舞台,而我党则不然。到现在还臭不要脸死乞白赖地盘踞在统治地位上为非作歹搜刮民脂民膏。这又是个区别吧。

李延明转发来的邮件内容说,希特勒对于南京大屠杀嗤之以鼻,认为日本人实在不怎么样;而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邮件内容说,希特勒认为日本人只配在海边钓鱼无法担当大任……但为什么日本人和德国人有着如此巨大的差异呢?希特勒的战争也遭遇到了顽强的抵抗造成了大量德国士兵伤亡,但是没有看到欧洲版本的南京大屠杀吧,也没有看到德国人遇到唐生智那样的守军吧?纳粹在欧洲所到之处,也都必须亲力亲为与敌方真刀真枪并且进行统治,而没有出现侵入之后敌方会为德军一马当先冲锋陷阵的“伪军”吧?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而且,如果放在小悦悦事件、歹徒进入幼儿园残害孩子、彭宇案、俩中国人在瑞士航班上斗殴致使飞机不得不返航等等事情上看,如何比较并且得出恰如其分让人心悦诚服的结论呢?如果看农妇绑着自己和三个未成年的孩子一起溺水身亡,看北京大兴连续出现的对自己全家满门抄斩的惨案,看无处不在的家庭暴力,看中国人所有家庭里比比皆是的揽权卸责,看中国人(以及日本人、韩国人、台湾人、香港人……)的死不认错,会得出什么样的结论呢?

纳粹被看作是人类历史上最为登峰造极的恶迹原主,并且,随着全球化的进程,世界大战也才得以风靡全球,可是,如果与我党及其委府乃至现如今的中国比较起来,希特勒纳粹第三帝国实在是小巫见大巫吧。为什么人类不到百年就会在恶迹原主上出现如此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呢?为什么我党及其委府乃至现如今的中国比希特勒纳粹第三帝国要荒淫无耻丧权辱国见钱眼开得多呢?其中的机理,就是一个普世价值可以解释得了的么?

所以嘛,我党及其委府以及现如今的中国、特别是中国人,比希特勒纳粹第三帝国以及德国人要坏多啦,前面引文之中的比较,太小儿科了吧,而俺在这里信手拈来的些许花絮,也是可以让如此结论一目了然不?

俺琢磨着,到现在全人类论及最惨绝人寰的时候,一个符号就是纳粹。而当人们意识到我党及其委府以及中国乃至所有中国人更坏之际,该用什么样的词汇来替代纳粹呢?俺不具备吴思那样发明“潜规则”并使之街谈巷议妇孺皆知的冠名本事,所以还只能是一言以蔽之——珍惜生命,远离中国人。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