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淫渣儿化下毛朝年轻淫声称买枪轰死米国佬遭哥大取消入学资格灰常太好

(2023-09-26 12:32:05) 下一个

淫渣儿化下毛朝年轻淫声称买枪轰死米国佬遭哥大取消入学资格灰常太好
2023年9月27日
何必
造……(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4℃。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预制菜全网寻找张核子(1401)
提要:预制菜这玩意千秋万代由来已久,今年却被写进了毛裆中央一号文件,万亿级市场轰岩而出,但却遭到万夫所指,教育部审慎对待预制菜进校园,神秘兮兮核酸检测预制菜张核子耐淫寻味。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0927:e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401-e29q99a
淫渣儿化瞎凑合。
今儿个说中国学生被哥大取消入学资格。
段子这样。听说2022年将有1076万毕业生找工作,然而发现已经没有老板了…,因为老板们也在忙着找工作。
来看新信息。
1,驻美中领馆提醒:涉“假阳性”、检测结果造假,洛杉矶飞广州熔断一个。何必评米国假冒伪劣也拦不住了。让中国以及中国人喜不自胜。
2,谷爱凌将任美国2030申奥大使。何必评这事有刷屏。鸡一嘴鸭一嘴。有说运动员为奥运会代言无可厚非,有说机会主义两面取利,谷爱凌处于中美关系旋涡之中,恐怕很全身而退。
3,50年来最悲观,美国人对国家经济,社会民生,政府及分裂价值观的不满情绪爆棚。何必评半个世纪最悲观,这可不是我看空唱衰的乌鸦嘴出来的。
4,华尔街警告:债券“血色将至”。何必评米国佬乃至全世界等着吧,悲观也如日中天。
5,世界银行说:全球可能重蹈1970年代滞涨。何必评世行太乐观了。现如今比1970年代差远了。
6,马斯克批YouTube广告多,网惊"首富是免费仔",怂恿:买下来。何必评马斯克此言不虚,但就算丫买下来也改变不了言论每况愈下迅速没落的状况。
7,美国发钱、中国为啥只发消费券?李稻葵说:我们找不出真正的穷人。何必评前两天李稻葵因为透露前年蚂蚁金服上市过程中中南海控股惊着了皇上而著名。为熟么是李稻葵而不是别人透露如此消息?现如今李稻葵说中国转变成真正穷淫,又得被狗血喷头了。中国知识精英如此这般不出所料。
8,董明珠说:我们手机不比苹果差。何必评口犯一枚。
9,昨儿个微信里疯传这则信息:世界前50院校留学生可直接落户上海,上海抢人才抢疯了。何必评魔都人越来越丧心病狂。
10,15省份发布2021年平均工资,多省IT业金融业平均工资最高。何必评入门门槛都不低。
11,2022高考语文试题权威解析:服务“双减”,难度设置符合课标要求。何必评网络上各地高考作文题目汇总比比皆是。如果我现在作篇作文能够得多少分?
12,九部门印发通知:严查医务人员利用职务之便直播带货。何必评九部门,实在多加怂淫,人浮于事机构臃肿让人叹为观止。
13,厉害了,AI人工智能40秒写了40篇高考作文。何必评人类根本不是对手。
14,深圳国资委通报国企书记事件:宾利事件涉事国企书记离异后未婚,深振业与宾利事件女车主无经济业务往来。何必评国内外刁民一个个都成为道德裁判员。
15,比亚迪市值跻身全球车企第三。何必评在电视台办公室提及BYD就是那熟么养的。
16,英媒报道:德国街头发生恐怖事件,29岁司机驾车冲上人行道,至少1人死亡,多达30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何必评暴力指数节节攀升。
17,马德里犯罪率上升31%,市长要求增加1000警力强化治安。何必评西班牙治安迅速恶化。
18,挪威公主和跳大神双性恋黑人男友订婚,得到王室祝福,却被网民看衰。何必评所以嘛,北约秘书长挪威人斯托尔滕贝格总是埋怨中国不遵守我们的价值观。这就是了。
19,米国财政部禁止美国人购买俄罗斯股票和债券。何必评败爷喜欢玩火。
20,败爷沙特行引批评,中国沙特军事合作成焦点。何必评败爷中东政策也一团糟。
21,苹果发布会不及市场预期,果链概念港股集体下挫。何必评后乔布斯时代苹果不再让人大喜过望。
22,美国名校申请又又又卷起来了,招生官竟凭“第一印象”录取。何必评这有熟么新鲜的,签证官不也如此么?
23,米国国安部警告极端暴力威胁将升高。何必评这很是让人悲观吧。
24,败爷彻底大开国门,取消第42条边境法,1.5万非法移民涌入边境,举旗呐喊。何必评如此消息来自于美国华人微信公号,真伪莫辨。拉丁裔疫苗蜂拥而入愈演愈烈。
25,美国CDC要求所有人戴上口罩应对猴痘病毒的扩散。何必评口罩成为新常态了。
进入正题。
海外华人琳琅满目。来看相关信息。
1,菲律宾4名中国人被警察击毙,一名中国人质被成功救出。何必评在菲律宾的中国人绑架中国人。身为中国人自豪骄傲。
2,扭腰法拉盛华男祼下身被赶出店,抡锤砸中餐馆,老板曾经常给他食物。何必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3,引发大恐慌,西班牙华人男子在华人歌厅里连开六枪。何必评虽然开枪木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还是灰常太好。
4,华人起了重要作用,旧金山检察官被成功罢免,大快人心,接下来看洛杉矶的了。何必评旧金山洛杉矶治安恶化仅仅是罢免检察官的事么?换检察官也新瓶装旧酒换汤不换药。
5,加州华妇奥克兰华埠当街被抢现金,华人勇敢追堵,华埠社安队队员及热心人士帮忙。何必评那是赶巧了。如果赶上警察在场更安全。
6,芝大中国留学生范迪文失踪月余,父母求助社会。何必评芝大中国留学生出事成为新常态。
7,加拿大华裔心酸自述:父亲癌症去世,母亲申请团聚移民6年不批。何必评西方文明耶。
8,米国犯罪分子假扮警察,专盯华人作案。何必评华人好欺负越来越地球淫都鸡道。
9,圈完钱被退市,股民只跺脚,米国华人超市爱新鲜摊上事了。何必评华人唯利是图无恶不作。
10,西班牙南部华人超市被持枪打劫,华人业主勇斗歹徒,被打伤头部。何必评西方治安每况愈下,华人春江水暖丫先鸡。
11,华男持枪打劫扭腰法拉盛赌场,逃亡9个月终落网。何必评法网恢恢。
12,福建外卖郎遭枪杀后,扭腰长城餐馆老板:雇不到人,难以维持生计。何必评这才是个开始。
13,扭腰唐人街一些ATM机:取$200只给$80,没人监管。何必评要是说这不是种族主义行径你信么?
前些日子,具体来说就是今年4月份,一则信息在这个国内外疯传。内容是这样,“买枪轰死美国人”,获得哥大录取后,中国留学生在微信发贴,被取消入学资格,学校退还$4000学费。
这件事发生之际,我直播里就传播过这条信息。但却无法展开。按理说,当时我就应该就这件事胡说八道一番。但我每天一篇和直播里里的海外华人系列可以评头论足的主题太多,这件事出来时,有更重要的题材需要面对和处理,于是乎,噶许多主题就形成了积压,我又不能增加直播里海外华人系列的比重而削减其他题材。因此只能搁置。既然木有了时效性,也就延迟到今儿个才说说我对这件事的看法。
这件事用这几个关键词在网络上搜索,有百八十篇报道。而在中国和海外华人微信公号里更是层出不穷。因此知道这件事的人恐怕也不少。不知道大家对此是熟么样的观感。我木有看到这件事的后续报道,也不知道微信里说这话的那个人是男是女,是哪儿的人,等等相关细节。
在网络上报道来看,选择的报道角度有批评的,认为这个人夸海口,有惋惜的,说到手的录取资格被取消了,有指责大翻译活动发现这件事而立功的,如此等等。
对美国华人来说,看到如此消息,反应一以贯之一盘散沙。那些个右狗和民主控以及言必称米利坚者,对如此年轻人的说辞劈头盖脸恶语相向。说这不仅仅使得米国佬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更加反感敌视,也加剧了美国华人所面对处境的危险性。可其他立场者,却只能打哈哈,顾左右而言他,找其他茬来反唇相讥。
我感兴趣的则是这么几个方面。
其一,这个年轻人现如今后悔么?煮熟的鸭子又飞了。到手的录取资格被作废了。学校退还了4000米刀,是不是全额退款?不管是不是全额退还,这个年轻人为此留学而花费的钱恐怕也是打水漂了。而哥大发出的取消入学资格的决定,恐怕会导致米西方所有大学都可能拒绝其入学申请。不仅如此,这件事还可能导致这个人今后获得米西方国家签证都受到影响,也许会被普遍拒签。
2000年我去挪威奥斯陆,出行都乘坐地铁公交车。乘车买票。那里每一个地铁站都有自动售票机,投币进去就可以出票,可以买一次性票,或者几次票,比如说四次等等,也有周票,月票,年票等等。票价是不是贵,取决于个人收入状况和主观感受。其实,我在欧洲各地,都看到有逃票的。基本上都是无人值守,米西方人工成本很高,因此公共交通上基本上都是采取抽查方式。如果被查到逃票,罚款会很高,并且写入个人信用记录。
我在美国乘坐公共交通只是灰狗大巴。那都是上车前就验票。至于说地铁和市内公交车木有体验过。不知道其票务机制是熟么样。米国公共交通的危险性比较高,噶许多暴力犯罪都发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故此,我看到的米国城市公交车经常是空空荡荡木有人。如此也就形成了恶性循环,公共交通很落后。至于说像扭腰芝加哥洛杉矶那样的大城市里公共交通熟么样,我是木有感受过。
在奥斯陆的中国留学生也有逃票的。没有遇到查票的算是幸运,但也有倒霉的,被查到了。可记吃不记打,下次还继续。可又被查着了。结果被押送上了灰机遣返中国。这下好了,这辈子甭想再进入挪威所在是申根国家,进入欧盟以及米国等等恐怕也够呛。
由此可见,米西方这些个信息噶许多都是共享的。被哥大取消入学资格的这个年轻人以后也许到米西方会有困难。
现如今这个年轻人对于辣么一句话而造成的这种后果是不是会后悔?这可真是祸从口出。我估摸着,这个年轻人也是个独生子女。按照其微信说法来判断,应该是个男孩子。这种话女孩子恐怕说不出来。
其二,这个年轻人为熟么会说这句话。这个问题好像并不难解释。
这个年轻人真的会像那句话说的辣么干么?对此我表示怀疑。在我看来恐怕更多的就是吹牛皮说大话,呈口舌之快,或许也就是开玩笑。如果这话要是放在其他国家会如何?反正现如今米国枪击案一飞冲天,而扭腰布法罗枪击案和德州枪击案都造成了超过10人死亡,凶手都是18岁的年轻人,行凶前甚至行凶过程中都在网络上有着行凶言论甚至于现场直播。虽然被哥大取消入学资格年轻人这番话是在扭腰德州枪击案之前,但米国早就人人自危惶惶不可终日了。故此,这个年轻人也就祸从口出咧。
这个年轻人获得了哥大的录取,也许颇有些飘飘然,忘乎所以口无遮拦。而且,能够获得米国常青藤的录取,恐怕在年轻人所在地学校里也是个学霸。又是个乳臭未干初出茅庐血气方刚的年龄,处于所谓青春期暴乱状态,也许还得加上向心仪女神显摆雄性特征以及大无畏气概的成分,争强好胜比凶斗狠。也许庆功酒哈高了,胡言乱语。
我估摸这个年轻人平日里也是豪言壮语惊天动地语不惊人死不休。再加上有学习成绩有资格自豪骄傲,再加上独生子女的娇生惯养自我中心飞扬跋扈不可一世。在聚会海阔天空胡聊八侃时也引经据典满腹经纶。估计微信里那句话也时不常就溜达出来。只不过并木有白纸黑字。
抛开中国帝制之下是不是存在法律的问题不谈,不管在中国还是美国乃至世界噶许多地界儿,说要取人性命这都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这句话也折射出这个年轻人法律意识淡漠及其背后教育的缺失。
我不知道这个年轻人在熟么地方。新冠疫情里其所在地是不是也被封城了,无法与老师同学亲朋好友相聚,以及是不是封城封得气急败坏颠三倒四信口雌黄。中国封城封出很多行为诡异精神失常者。就这个年轻人来说,如果木有新冠疫情,也许面对面说这番话,显现出成年人的刚强勇猛气吞万里如虎。但新冠疫情也许只能在微信里也许就是班级微信群里胡说八道了。
这背后,中国国内年轻人时兴反西方,这种状况颇有时日。具体从熟么时候开始我还木有看到相关报道和研究。但到现在这种风气蒸蒸日上却有目共睹。
就算新冠疫情里上海惨状激发了中国国内刁民移民热搜,但年轻人反西方蔚然成风的基本态势并木有发生本质性的变化。
在如此背景下,这句话也许更加值得玩味。
其三,这个年轻人的微信里说法,到底是肿么被米国佬知道的?众所周知,微信是个相对封闭的平台,不像微博那样处于公开状态,随便熟么人都可以看到。微信是只有朋友圈里的人才能看到。
所以说这件事有大翻译活动的功劳,我不知道其依据是熟么。大翻译是针对公开平台的内容尤其是下面网民的留言,除非这个年轻人朋友圈里也有大翻译活动成员,如若不然恐怕不太容易获得这个年轻人是微信里的说辞。
微信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中国以及米西方各国情报部门高度关注和监控的玩意儿。中国的的情况自不待言。中国互联网上的一举一动都被朝廷及其网管机构严密监控着。而米国情报部门对微信的监视也层层加码。毕竟,中美关系恶化,米国把中国看成头号敌人。而微信则是中国国内外刁民使用最频繁的社交媒体平台。
此前直播里我曾经传播过一则消息,大意是说在米国的华人贩卖从中国走私到米国的香烟。米国警方按图索骥,找到其储存香烟的地方,没收了价值几十万米刀的香烟,而这个卖烟的华人也锒铛入狱。而这种香烟买卖,就是通过微信进行的。那则消息里提及,米国司法部门人员在微信里卧底,掌握了这个华人生意动向,收网抓捕的。
米国情报部门对微信进行全天候监视,自不待言。但是其能力是不是能够覆盖到哥大取消入学资格那个年轻人的微信朋友圈,则是个问题。
这些年来,中国国内刁民到米国,很多人的规定动作之一,就是在登机口外等待登机时,把微信卸载。之所以这样做,就是在灰机着陆米国后入境时,可能被海关或者移民局检测手机上社交媒体平台里的内容。对中国国内刁民来说,能够使用的社交媒体平台主要就是微信,至于说QQ已经很少有问津。而米国佬检查微信QQ,不知道会有熟么样的内容会引起怀疑甚至反感。既然如此,不如干脆都卸载了图个踏实和清净。入境米国后再下载安装,只不过也就损失了十几个小时的信息。
当然了,我没有遇到过盘查。米国佬恐怕不会相信来自于中国国内的刁民不用微信的。那样该如何解释,我也不知道。
经常能够看到消息,有中国人被弄到小黑屋里进行盘问搜查。就是因为看到微信里的可疑内容。有的留学生初来乍到米国,因为在微信里保存了在中国学校里军训时身着军服的照片而被遣返。看到这样的遭遇,我总是感觉,这个孩子尤其是其家长太粗心大意了,竟然会让米国佬看到那些内容。
但米国对来自于中国国内刁民在入境时检查手机电脑里社交媒体平台,也说明米国对中国社交媒体平台的监视也许无法做到全覆盖。
辣么,对被哥大取消入学资格的年轻人来说,其在微信里的发帖是如何被米国佬知道的呢?
我微信圈儿里里,经常有人抱怨,说熟么内容被封了,微信方面在封禁页面上说,有用户举报该信息有不当云云。于是乎被封者在微信圈儿里祖宗八辈地破口大骂,说谁举报了断子绝孙之类的。其实,对这种状况,我有时候会给被封者留言说,所谓举报的说辞恐怕是空穴来风。也就是说,并木有淫举报,而是微信根据敏感词等方式逮个正着,而之所以说举报,是老毛式的挑动群众斗群众的手法。
而在哥大取消案里,我倒是倾向于认为,是年轻人微信圈儿里成员向米国哥大方面举报的。
我的这种判断,是基于鲁迅在纪念刘和珍君里那段话: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
我如此推测看上去不怀好意吧。但除了前面引用鲁迅那段话以外,我还是想提及张纯如之死。张纯如提及,南京大屠杀时被小日本儿士兵押赴刑场的中国军人,执行枪决之前小日本儿发问中国军人里谁是军官,军人们齐刷刷指向了长官。也就是说,中国人临死之前也木有忘记出卖。告密了也就死而无憾了。
南京大屠杀那些军人,与中共我党无关,也就是说,与民主专制无关。中国人就是中国人。
张纯如感慨万千,比小日本儿更该杀的,就在自己的同胞。最终,张纯如痛不欲生,在米国家门外的汽车里用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我则发问,到底谁杀了张纯如?
就哥大取消案来说,可想而知,这个年轻人得到了哥大的录取通知书,也是其本人家长亲朋好友欢欣鼓舞奔走相告的事。可是年轻人的朋友圈里,恐怕并非所有人都具有如此幸运和成功。像年轻人的同学未必木有羡慕嫉妒恨的情绪,中国人么,不患寡而患不均,凭熟么你就比我好了呢?不弄死你还等熟么呢?巴不得倒霉的,可这个年轻人却自己送上门来,在微信里竟然发了辣么一句话。这可如获至宝。截屏,搜索哥大网址,举手之劳分分钟搞掂。
老毛时期就经常出现匿名检举揭发的,写封信,贴上一张外地信件的8分钱邮票寄给有关部门。那时候就流行一句话,叫做8分钱查半年。用很小的代价折腾对方五脊六兽不死也得扒层皮。
老毛文革时期检举揭发告密之风盛行。如果大家有时间和兴趣可以网络上搜索聂绀弩案件看看是何等惨不忍睹。至于说聂绀弩这三个字,我会放在今儿个直播的主题词里。
现如今有了互联网,连8分钱邮票都省了。截屏转发给哥大就齐呢。
如愿以偿,哥大取消了年轻人的入学资格,而且很可能年轻人今后申请米西方国家签证都成为蜀道之难。这下可解了心头之恨了。而这个年轻人及其家长亲朋好友却不知道在微信里的一句话却被米国佬知道了。永远也闹不机密。也许举报告密者会对哥大取消年轻人资格之事公开表示义愤填膺,向年轻人及其父母亲友表示同情和声援。一团和气亲密无间。
当岩喽,我再次强调,这仅仅是我的一种推测,并木有真凭实据。这或许更多的只不过就是想象力的作品,出现在文学作品里还凑合,在时事评论里则有着太多的主观臆断。
可我琢磨来琢磨去,无法排除这种可能性。中国年轻人时兴反西方,但在自相残杀方面也与时俱进,低文化扩张方面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中国以及中国人无底限沦陷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不成想这么个毛事竟然也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成篇了。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