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朝模式中外不同系列开篇又可以废话连篇前门楼子鸟儿头子糊弄一大堆

(2023-09-20 12:35:03) 下一个

毛朝模式中外不同系列开篇又可以废话连篇前门楼子鸟儿头子糊弄一大堆
2023年9月21日
何必
要闻
习……(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骗子发来的玩意儿。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14℃。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本周臭虫两起自相残杀枪击案几乎同时发生(1395)
提要:漂亮国俄亥俄州中餐馆62岁臭虫被辞退索要遣散费未遂枪杀老板同事,南加州八旬臭虫老耄枪杀自己个35岁儿子,如果再加上春节两起造成大规模伤亡枪击案和上个月北卡枪击案,接踵而至。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0921:4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395-e29ievm
毛朝模式瞎凑合。
今儿个说中外不同现象初探。
段子这样。李克强视察进农贸市场肉摊前。宰相问:肉不错,生意肿么样?答:平视还凑合,今儿个一斤木卖。宰相问为熟么?答:因为您来了顾客不让进。宰相说:那我买四斤。答那也不卖。宰相问:为熟么?答:因为您来了刀不让带。宰相说:刀木带也行,就买这一块。答:那也不卖。宰相问:为熟么?答因为我不是卖肉的,我是武警扮的。
来看新信息。
1,数百名华人遭殃,扭腰街头无证摊贩遭扫荡。何必评享受漂亮国梦。
2,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说:进一步推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何必评朝廷对地方割据一筹莫展。
3,文化和旅游部说:广场舞纳入群星奖评奖范围。何必评朝廷对开场舞扰民无计可施。
4,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近日抨击欧洲国家“种族混合”,表示匈牙利绝不要与“非欧洲人”混在一起,这一言论引发轩然大波。28日,正在奥地利维也纳访问的欧尔班辩护称,这只是一种“文化观点”。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当天批评说,此言论“不可原谅”。何必评西方白魔热闹非凡。
进入正题。
现如今中国快速撅起已岩是个地球淫都鸡道不争的事实。如何面对和解释以及适应这个事实却成为包括中国以及中国人在内全世界所有淫的问题。现如今全世界危机四伏乱象频仍,瘟疫冲突战争地缘政治紧张资源短缺等等一应俱全且愈演愈烈。面对着如此局面,中国以及中国人则越来越表现出其超强的适用性和自主性,在各式各样的麻烦灾难冲突危机之中老神在在优哉游哉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
不管是当今正在发生的俄乌战争、新冠疫情猴痘疫情,还是世界性粮食危机能源危机,抑或作为现如今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超级大国漂亮国旗帜鲜明直眉瞪眼不遗余力不择手段不惜血本地单枪匹马或者拉帮结伙群狼战术对中国以及中国人的围追堵截极限施压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中国淫总是能够找到办法破解以及适应。
比如说,2018年忑狼扑漂亮国对中国开打贸易战。在此之前,我在每天一篇文字里就胡说八道,中美贸易战里,漂亮国未必能够笑到最后。从中国以及中国人的低文化优势及其在全世界扩张层面上看,中国淫的低福利和低自由也就是秦晖所谓的低淫权,再加上我狗尾续貂的低道德或者负道德,于是乎低淫权和低道德合并成为低文化,2020年8月15日开始我用了6期直播的篇幅专门讨论低文化优势及其世界扩张。而在我每天一篇文字里则是在2013年5月20日标题作整治抗战雷让人啼笑皆非剧折射出中国低道德乃至低文化状况,由此可见标题里就已岩明确提出了低文化的概念。也就是说,在忑狼扑开打中美贸易战前五年,我已岩有了低文化的胡说八道。
而如果在低文化层面上看,中美贸易战还木开打基本上胜负已定。我在2018年讨论中美贸易战文字里唧唧歪歪,大意是说除非漂亮国把其福利自由道德都保持到中国以及中国人的水平上,否则很难在贸易战里有熟么胜算。而随着中国基于低文化而在全世界无孔不入的产品及其附带的服务常态化,贸易战里漂亮国对来自于中国的产品加征关税,这部分成本对于中美各自普罗大众的承受力是不同的。而加征关税势必在物价里有所反应,并且造成通货膨胀。
这些个内容都白纸黑字有案可稽。也就是说,中美贸易战还木开打,我就胡言乱语贸易战势必导致通货膨胀。结果肿么样?到现在有目共睹。
在这个层面上说,败爷把漂亮国通胀怪罪于俄乌战争,称之为仆鲸通胀,这就表现出败爷漂亮国一以贯之的死不认错以及甩锅习性。国际上评头论足,在今年1月份,也就是俄乌战争还木开打之际,漂亮国通胀率已岩达到了7.9%,故此,败爷说仆鲸通胀完全是胡说八道。于是乎,淫们认为,新冠疫情里漂亮国大量发放现金导致滥发货币触发通胀。但在我看来,通胀实际上从新冠疫情之前的忑狼扑开打贸易战就已岩命中注定了。而如果再往前倒,可以追溯到2007年华尔街金融海啸开启米联储旷日持久的QE也就是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木完木了开动印钞机。
现如今漂亮国商务部长雷蒙多和财长犹太淫耶伦都承认,贸易战开支基本上都由漂亮国尤其是其消费者承担。这种局面和结果被我这么个看空唱衰的乌鸦嘴不幸言中。可以设想一哈,如果漂亮国当局决策层最初开打贸易战时对低淫权或者低文化概念有所了解,或许不会自以为是自信满满作茧自缚自找木趣。
而淫们也面对着一个事实,20年前也就是克林顿时期犹太淫奥尔布赖特担任国务卿时漂亮国是全世界噶许多国家地区最大贸易伙伴,可20年来这个领域不断被中国以及中国人默不作声地蚕食,到现在,中国已岩是全世界超过120个国家地区最大贸易伙伴,取代了漂亮国的地位。
之所以拿奥尔布赖特担任国务卿时当成时间点,一是这个犹太淫不仅仅是北约东扩的决策者,而且对此后漂亮国国际关系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二是在其任上中国被批准加入世贸组织WTO,正式加入了所谓国际大循环,也就是所谓与国际接轨。
我一直不厌其烦地引用北米崔哥所谓世界末日就是拆拿淫来了,以及我称之为全球华淫所谓拆拿淫使全世界公序良俗土崩瓦解的说辞。中国以及中国人的到来,使得漂亮国越来越一败涂地溃不成军。小布什忑狼扑共和党总统任上木完木了地退群,而这些个群都是漂亮国一手建立的,是漂亮国主导的世界秩序之中的组成部分。这就是说,当中国以及中国人加入到漂亮国策划设计主导的游戏之中时,漂亮国自己却玩不下去了,不得不退出。
为熟么会发生如此状况?我也反复引用2018年初腐国经济学家杂志封面文章西方误读中国。其大意说,西方以为中国经济发展了就会自岩进入政治文明状态里,也就是所谓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之类的我称之为西方白魔普世价值的地界,但西方淫错了。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但却并木有按照西方淫想象的那样去对西方白魔普世价值奉若神明,经济发展反而强化了中国专制。
辣么,到底是中国错了还是西方错了?经济发展就必岩进入西方白魔普世价值的轨道之中么?西方误读中国,从熟么时候开始误读?为熟么误读?误读会造成熟么?是不是可能不误读?如果不误读会肿么样?不被误读的中国是熟么样?西方是不是正在并且还将继续误读?如此等等的问题,腐国佬西方淫若无其事只字不提了。
而中国淫也一直就此展开讨论。20多年前杨小凯和林毅夫那场著名的论战就是个典型。这是一场围绕着后发国家地位的讨论。杨小凯认为后发者只能亦步亦趋循规蹈矩按照西方文明的成功之路行进,处于劣势地位,而林毅夫则认为后发者可以有着前车之鉴,避免重复前辈的失败,捷足先登弯道超车,具有优势。这种后发优势和劣势的讨论,以杨小凯英年早逝而林毅夫辅佐江蛤蟆朝廷成功摆脱六四一直到1997年东南亚金融危机而蜚声世界作为阶段性结局。可后发优劣势却无法盖棺定论。
经济增长就带来政治开明也好,后发优劣势也罢,凡此种种,都是在寻找规律性,都在建立在制度主义层面上,认为制度是可以复制粘贴的,制度具有可复制性和可移动性。其中显而易见有两个基本假定或者说前提,就是西方文明是成功先进的,西方文明是学习榜样或者说按照西方道路也会成功。
但是,中国经济发展却木有走西方道路,却蚕食米西方地盘,西方处于节节败退溃不成军状况。这就对西方文明至高无上的信念具有颠覆性作用。如果不信仰西方而能够在理性层面上比较,会发现西方远不是辣么具有神圣性。
而且更麻烦的是,后发国家地区朝代不仅仅是中国。全世界现如今有近200个国家地区朝代,但能够成功的只有中国。也就是说,空泛地讨论制度主义或者制度决定论,无助于实践。制度的可复制性和可移动性本身也越来越受到质疑。如果说西方成功之路不可复制,辣么中国成功是不是能够复制?
新冠疫情则给西方致命一击,同时凸显出中国以及中国人的特立独行。新冠疫情里漂亮国这种全世界表现最烂,死于新冠疫情数量最多,而中国迄今为止成功地减少了新冠疫情里的伤亡。
我每天一篇文字十多年了。在中国国内时,看中国肿么着都不顺眼。中国以及中国人动辄得咎。确实,现如今中国帝制是古今中外淫类历史上最恶劣帝制,我党十恶不赦罄竹难书死有余辜。我经年累月舞文弄墨对中国朝廷我党及其委府劈头盖脸口诛笔伐污言秽语,笃信不疑中国以及中国人时日无多死期将至而且不得好死。从方方面面来看中国以及中国人都漾淫悲观绝望,不存在任何希望和未来。
十几年来每天一篇文字,对中国朝廷我党及其委府以及刁民如数家珍,白纸黑字立此存照。在欧米也不识闲,对习特勒皇上指名道姓破口大骂,历数其末代皇帝木有最烂只有更烂的品相。说起中国的必死无疑,我恐怕也是最笔耕不辍的。而且,也有着诸如中国式病毒啦低文化啦淫渣化啦八零后啦等等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胡说八道。
而且,不仅仅对中国朝廷,对中国淫也旷日持久祖祖辈辈胡骂溜丢,十几年前博客就盖棺论定,现如今的中国淫是古今中外淫类历史上最坏的族群。对中国国内外刁民的抽丝剥茧条分缕析口诛笔伐也是连篇累牍。比如海外华淫系列恐怕也独树一帜。
可经年累月身处漂亮国也就横看成岭侧成峰,具有了不一样的视野和景致。漂亮国新冠疫情已岩死了100多万了,再看中国也就别有风味了。
需要面对的,就是漂亮国犹太淫奥尔布赖特到现在20多年,中国以及中国人就像老毛时期电影地雷战里日本鬼子说悄悄地进村打枪地不要,不事声张,闷声发大财,在全世界温水煮青蛙,润物细无声,很是潜移默化默默耕耘,而且精耕细作步步为营,再加上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像葛优那句话少废话趴下,木有辣么多虚头巴脑的漂亮话,唯利是图拜金主义,却在全世界攻城略地无坚不摧。而与此同时米西方则咋咋呼呼声嘶力竭鼓捣熟么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嘴上痛快了,可却不得不木完木了退群,将优势和地盘拱手相让给中国以及中国人。
为熟么中国以及中国人能够做到这样?而且全世界只有中国以及中国人能够如此?到现在我还是认为,中国帝制是最坏的,中国淫也是最坏的。但最坏的却取得了成功。以成败论英雄,最坏的才能成功。这也属于逆向淘汰机制。显岩加入了道德审判成分,而不仅仅是腐国佬西方误读中国以及杨小凯林毅夫后发优劣势那些个制度主义层面上的唧唧歪歪,而具有了文化论的成分。前些日子我鼓捣出黄色文化货色。黄色文化里包含但却不限于低文化。
1996年中国经济险象环生,赶上1997年东南亚金融危机,中国得以推卸责任;2001年小布什刚刚上任要把中国列为流氓国家收拾,赶上911漂亮国战略转向反恐,中国躲过一劫;2006年中国经济死期将至,赶上2007年华尔街金融海啸,中国朝廷嫁祸于淫并且摇身一变成为世界经济领头羊火车头发动机压舱石;2010年中南海内斗白热化大厦将倾,漂亮国QE量化宽松让中国通胀率高企分分钟土崩瓦解,却赶上2011年西亚北非茉莉花风潮中国幸免于难;2017年朝廷官方媒体嚷嚷苦日子紧日子,赶上2018年忑狼扑开打贸易战,中国各行各业风雨飘摇难以为继,却赶上2020年新冠疫情中国成为全世界几大经济体里唯一保持鸡的屁正增长货色;败爷上台川规拜随加大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恨淫不死,又赶上俄乌战争爆发中国再一次不显山不露水。如此等等数不胜数。
不得不说中国运气实在太好了。我经年累月发问,中国总是能够如此好运气么?如果运气用尽了又会如何呢?可反过来再想,这仅仅是运气的事么?中国能够经年累月化险为夷,木完木了地躲过一劫,这仅仅能够归因于运气么?如果中华文明是全世界古老文明里唯一能够留存下来,这仅仅是运气的成分么?
就现在来说,全世界将近200个国家地区朝代,为熟么只有中国能够做到?如果说存在熟么中国模式的话,辣么其他国家是不是可以有样学样照猫画虎如法炮制?比如昨个互动环节里提及的越南和印尼等等,是不是能够复制粘贴中国的经验?漂亮国也出现华淫捐款跑路、扭腰也全天候电子眼摄像头,是不是中国化重蹈覆辙?
这更多的不是在讨论规律性,而是在考察独特性。
而如此七荤八素,实际上十几年来我从来不消停,比如八零后淫渣化智商差异论中国式病毒黄色文化等等。而且,前年在讨论新冠疫情里为熟么中国淫表现不俗原因初探系列里,我用了9期直播的篇幅分别主题于宗教信仰、阖家一堂、贪生怕死、敏而好学、拜金主义、生理饮食、乐感文化、人言可畏、失亲之痛。显岩,这都是在关注中国以及中国人的独特性。
对于今儿个这个主题,我该如何确定?东西方文明差异?这太宏大叙事,故此还是低调,只是中国与外界不同而且只是初探。
我如此讨论,只不过抛砖引玉,希望与大家共同探讨。我还是沿用成语式的路数。我现如今想到的因素注定挂一漏万,不妨先列出来,以便投石问路。这都是保持开放性,其中有些由于几乎是同义词会在讨论时合并。
中庸之道,尽在不言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冤家宜解不宜结,远亲不如近邻,天下太平,身先士卒,虚怀若谷,兼收并蓄,和气生财,忠孝节义,礼义廉耻,天道酬勤,与人为善,居安思危,从长计议,落叶归根,拜金主义,风物长宜放眼量,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和气生财,入乡随俗,内圣外王,清官难断家务事,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未雨绸缪。
这些远远不足以支撑所谓古老的东方智慧,但也聊胜于无。希望得到大家的接龙补充拍砖批评指正。我也会在讨论过程中进行调整增减。
我孤家寡淫才疏学浅孤陋寡闻坐井观天,注定旁门左道鼠目寸光。只不过聊胜于无。继续胡思乱想。
在我看来,凡此种种对中国淫来说与生俱来深入骨髓渗透到基因,非中国淫根本无法理解,更不用说模仿。
这就是抛砖引玉投石问路吧。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