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中苏秘密协定要求中国减少一亿人让毛泽东何去何从

(2023-08-28 01:24:11) 下一个

中苏秘密协定要求中国减少一亿人让毛泽东何去何从

           2012年2月14日

何必

今天同所属各级干部谈谈群众观点问题……(略。)

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上高呼“人民万岁”!哈哈。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旅居国外的吉安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看了如此内容,俺心惊肉跳滴。

感情,在天安门城楼上高呼“人民万岁”的毛泽东,真正干的竟然是这样的勾当。

邓小平、江泽民、特别是胡锦涛,一个非常大的失误就是没有意识到对毛泽东的评头论足会被没完没了地打破沙锅问到底。既然我党对毛泽东形成了若干历史问题决议里的三七开,那么对毛泽东的评价也就不可避免地在官方和民间蔓延,我党对毛泽东三七开,并不意味着所有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下同)也都会同意这种开法,左派力挺毛泽东,右派否定毛泽东,也就在所难免。随着各式各样的历史资料被从尘封的犄角旮旯里拿出来,对毛泽东的勾勒也就逐渐丰满全面起来。此风一开,随着对毛泽东评价的五花八门,我党存在及其执政的合法性也就逐渐被侵蚀、腐化、消融和颠覆,我党对毛泽东三七开,羞羞答答欲说还休地吞吞吐吐避重就轻承认了毛泽东的部分罪错,也就给对毛泽东评头论足的垄断开启了一个巨大的突破口,无法阻止中国人把毛泽东左开右开横着竖着为所欲为地开,是全盘否定还是全盘肯定,或者是一九开二八开四六开五五开,也就是我党管不了的事儿啦。并且,我党在对已故领导人里,只对毛泽东开过,其他领导人根本无法照猫画虎如法炮制,既然毛泽东三七开,邓小平该多少开?肯定不会比毛泽东更好吧,而在我党领导人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的情况下,后来的领导人该如何开?江泽民恬不知耻地说,他给自己是四六开,此言一出,立刻招致的铺天盖地的嬉笑怒骂,这个臭不要脸的主儿,竟然会如此自不量力耶。实际上,我党那个历史问题决议,等于是给我党自己设置了一个陷阱,一个屏障,后来的领导人无论如何也无法对此进行逾越。而像胡锦涛这种左撇子,胸无点墨,嗜血成性,原本应该从禁止讨论毛泽东来进行统治,但丫挺的实在顾不上啦。人们讨论毛泽东,实际上更多的是对现实的一种移情,民不聊生每况愈下,中国人或者追根溯源从毛泽东那里寻找祸国殃民的渊薮,或者在毛泽东那里寻求精神慰藉和苟延残喘的心灵支撑,也就是说,把对现实的不满都投射到了毛泽东那里。

有关毛泽东的研究,汗牛充栋,浩如烟海。光是俺传播的书籍,也有不少了吧。整部书地在如此文字里传播,煞是养眼。有收件人说,俺每天一篇的文字,那些短消息浏览一下,但是像辛子陵《千秋功罪毛泽东》是认真阅读了的。其实,毛泽东的相关研究,那就是中国现代史的研究,毛泽东本人、以及什么周恩来、林彪、江青、吴法宪、李作鹏、邱会作、刘少奇、彭德怀乃至陈独秀等等,都是直接或者间接研究毛泽东的非常有看头的材料,并且都是有整部书存在的,这还不算像铁流(黄泽荣)编辑的专门针对五七右派遭遇的《往事微痕》,以及其他的材料。

现如今,我党也意识到自己时日无多,也在为自己准备后事。前年全国档案工作会议,习近平李克强等主儿们前所未有地参加,并且形成了最终如果发生不测可以焚毁档案这种对历史毁尸灭迹的决议,也就是我党知道自己滔天大罪罄竹难书要销毁证据。但是,我党垄断资料,却无法禁止太多资料在海外流传扩散。辛子陵的书籍是在香港出版的,现如今香港出版社对如此题材的热衷,极大地挑战着我党对于历史资料的垄断;而我党的所作所为,曾经是二次大战后社会主义阵营之中的一部分,中国在社会主义阵营里从来就是个俯首帖耳唯唯诺诺的主儿,按照社会主义阵营里山大王老毛子设定的规矩,所有重大的事项都必须以书面形式向丫挺的汇报、并且抄送给阵营里其他的兄弟国家,这下好了,毛泽东以及我党的所作所为,在前苏联以及几乎全部东欧国家那里都有留存的资料,而老毛子也那些已经通过比如颜色革命进入资本主义了的东欧国家,没有任何责任、义务和动力为毛泽东以及我党保守机密,让沈志华这样的人,自掏腰包跑到老毛子以及东欧国家,买下了几乎全部与中国事务相关的档案材料,彻底打破了我党对于这段历史资料和评价的垄断,而杨奎松、萧功秦、秦晖、高华等等历史学者,也都从各式各样的途径拥有了大量的那段历史的资料。英国芦笛到中国来,从这些个历史学研究者那里复制了大量的电子文件。最近,芦笛《毛主席用兵真如神》一书成为一个很重要的文化现象,被七嘴八舌评论得鸡飞狗跳,也是个很耐人寻味的现象。相形之下,中国人里的左派,还是像把自己归类为“非主流经济学家”的杨帆所描述的那样,学术功力太差,既没有建立数学模型的能力,更没有系统性讨论的定力,热情有余能力欠缺。在相关资料占有方面,左派比右派要差得多,而且,左派更喜欢盖棺定论,上纲上线,却绝难以理服人,在语言技术方面还停留在文革时期,其说道也就令人谈之色变避犹不及。

随着中苏秘密协定被曝光,以及如此秘密协定的更加绝密的附加条款的公诸于众,毛泽东以及我党的真实面目也就越来越清晰可辨。

老毛子和毛泽东的我党达成的协议,是无力承担中国这么多人口,中国方面要把人口减少一亿。这种条款,居然会在人世间存在,是不是非常可怕?咱们也不去谈什么主权在民,谈什么政府存在的权力来源,也别说什么中国历史上皇帝惧怕普罗大众,或者什么父母官,普天之下,会有这种两个国家签订协议把其中一个国家的人口在短时间里减少一亿的事情么?旷世奇闻吧。穷尽人类史,咱们还能够看到如此惨绝人寰丧尽天良的内容么?

该秘密条款,并没有道明毛泽东以及我党该如何减少这一亿人,这意味着什么呢?是不是让毛泽东以及我党看着办?或者,有什么其他还没有被解密的材料里有更加具体而翔实的描述和规定?目前还不得而知。只不过,有了这样的协议,毛泽东大开杀戒也就在所难免了。从三反五反到五七反右,以及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越来越多的资料表明,那三年并不是什么自然灾害发生的时候,比改革后、尤其是胡锦涛掌权这些个年头要风调雨顺多啦),再到文化大革命,死了到底多少人?光是那个三年时期,饿死的人有多少?左派对于三千万的数据恨之入骨,急赤白脸地寻找各式各样的证据来说明三千万数据是根本站不住脚的,但是不是饿死了人,到底饿死了多少,左派却讳莫如深。可是,去年香港出版的相关著作里,有好事者研究结果认为,真正饿死的人数超过了4500万。到底饿死了多少人,至今仍然各说各话,但是,饿死的人怎么着也是数以千万计吧。如果放在中苏秘密协定的视野下来看,毛泽东对于这种饿死人的现象无动于衷甚至喜闻乐见求之不得,或者说,毛泽东以及我党一手造成了如此大规模死亡状况的出现,恐怕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了吧。想想看,一个持续了八年(很多人认为抗日战争应该从1931年日本占领东三省开始计算,这姑且不论)抗日战争,中国才死亡多少人?毛泽东和我党在短短三年里用饥饿就杀死了多少人?而且不用一枪一弹,兵不血刃,不费吹灰之力,把责任轻而易举地推给自然灾害就万事大吉一了百了。其他的各式各样的运动之中,我党杀了多少人?从俺传播过的文字里看,研究结果是何等惨不忍睹,抓捕和枪毙反革命要按照人口比例,千篇一律的百分之五,即使有的地方没有那么多反革命,也必须完成这个强制性的硬性指标,因此把很多根本不够格的人也当做反革命抓起来枪毙了。这就是毛泽东和我党的丰功伟绩耶。为什么会如此?从中苏秘密协定里,咱们也就找到了答案。为什么毛泽东时代各式各样的运动接连不断层出不穷?就是为了杀人。1949年后中国非正常死亡多少人?别说比抗日战争,比整个二次大战的死亡人数要多多了吧。而这种杀人越货的行径,是很上瘾的,一旦开了杀戒,就绝无可能金盆洗手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即使是后来中国与老大哥的前苏联闹翻了,中苏双方在边境线上“陈兵百万”战争一触即发,毛泽东还是红口白牙地说,即使丢了东三省,中国也就是少了两亿人,还有七亿呢。这种话,听着是不是很让人毛骨悚然?毛泽东说这话时,脑子里在盘算什么?是巴不得一次性减少这么多人还是为不能亲手宰了这么多人而后悔不迭?杀人成性,也就难免文化大革命成为一场不折不扣的人类史上的浩劫。中国民族主义活跃人物之一的黄纪苏不久前发来对北京社科院戴建中有关文革时期惨状的文字的回复里就提及,他所在的北京胡同里,那些人是如何惨死的,有的被活活打死,更有的被红卫兵用开水烫死……毛泽东把虐杀人命的风尚用群众运动的方式言传身教传递给了所有中国人,也就让咱们知道,为什么现如今的中国人都是如此草菅人命,官方自不待言,民间交通事故死亡率节节攀升居高不下,自己对家人满门抄斩,歹徒进入幼儿园杀孩子,农民为了蝇头小利制造毒食品,连人们之间互相开玩笑都是“去死”、“美死你”、“饿死我了”……马尔萨斯人口论认为战争瘟疫是造成人口大规模减少的原因,他不知道,毛泽东和我党迅速减少人口的手法空前绝后吧。现如今全世界评比的三大杀人魔王,毛泽东名列榜首,当之无愧吧。

左派乌有之乡网站上,赫然在目的标题是在南京大屠杀里也有美国的份儿。看了这张内容,俺实在不忍继续。逢美必反到了如此地步,也实在很令人作呕吧。俺从来不认为美国佬是什么好东西。但是,逢美必反的同时,左派却是逢俄必软。他们丫绝对不会在苏联军队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说上哪怕只言片语。苏联军人在中国东三省干了什么?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吧。其行径比其占领东三省的日本人也不分伯仲吧。看左派却对此只字不提。

中苏秘密协定、以及中国像老大哥委曲求全里,毛泽东和我党对前苏联丧权辱国了多少?在东三省,老毛子享受完全的治外法权,苏联人在中国犯罪不受中国法律管辖,这比毛泽东也我党指责的洋租界“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欧美列强在中国的胡作非为要厉害多了吧。在苏联的压力下,毛泽东和我党割让外蒙古,尽人皆知不?中国人左派对此默不作声。到现在,台湾当局也不认可我党割让外蒙古的行径,在版图上还是将外蒙古作为中国领土的一部分。如此说来,谁是最大的卖国贼?

当然喽,从鸦片战争开始,中国领导人丧权辱国相沿成习,一成不变,并且一以贯之,无一例外。只不过,比起孙中山蒋介石来,毛泽东有过之而无不及,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只不过是步毛泽东之后尘,以儆效尤如法炮制罢了。中国赶上了如此这般的领导人,作为中国人,咱们能够说什么好呢?

所以,芦笛在其著作里,对毛泽东就沈崇事件的大呼小叫嗤之以鼻,责问,米国人强奸了沈崇被当做不得了的大事,可为什么不去说日本人在中国强奸了多少人,为什么不说苏联人在中国强奸了多少人?芦笛娓娓道来,最终一言以蔽之,中国人归根结底就是一个字——贱!

芦笛具有非常明显清晰可辨的盎格鲁撒克逊情结,这在其作品里俯拾皆是随处可见。他就沈崇事件的评论也并非没有道理。美国佬管不住自己的小鸡鸡,并不止是在中国,即使到现在,美国驻日本和韩国的大兵们也经常涉嫌强奸当地女人,“当班三年见母猪赛貂蝉”嘛。美国佬强奸,很令人发指。可毛泽东、我党以及到现在的中国人左派,对日本人、苏联人强奸中国妇女却只字不提,这是他妈什么玩意儿啊。

要是看中苏秘密协定,毛泽东和我党是不是会对这种事情欣喜若狂,并且希望进一步,干脆奸杀,就像监狱里耳熟能详的,“奸了就杀,杀了再奸,……”如此,减少一亿人的宏伟目标,也就被国内外万众一心合作而指日可待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