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泽东支持者评选汉奸活动不如挑选谁不是汉奸

(2023-08-12 13:49:58) 下一个

毛泽东支持者评选汉奸活动不如挑选谁不是汉奸

               2012年1月30日

何必

1944年9月8日,毛泽东在延安作了题为《为人民服务》的报告……(略。)

拿毛泽东说事儿还是没完没了吧。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如此内容也是不错的吧。

(何必注,略。)

呵呵。

现如今的中国,牛鬼蛇神群魔乱舞,活脱脱一幕闹剧。

左派闹,右派也闹,没有人能够逃脱。

老左派把今年说成是打倒汉奸年,并且在乌有之乡上开展了评选汉奸活动,茅于轼,辛子陵、袁腾飞、白岩松等等都赫然在候选人之列。

去年,老左派针对茅于轼辛子陵的公诉活动,闹得满城风雨吧。他们丫在全国各地串联起来,征集起诉这俩耄耋老人的签名,要开展毛泽东式的“群众运动”,对俩老头进行公开大批判大控诉,也就是他们丫所谓的“公诉”活动,一时间昏天黑地不亦乐乎。当时俺就拿他们丫如此举动冷嘲热讽过吧,而且俺也说,这种活动不会得到当局的支持的,注定不了了之,毕竟,胡锦涛稳定压倒一切,不会让老左派无事生非,在原本就乱七八糟的中国再凭空生出来个什么群众运动,而且,邓小平以降,对于群众运动恨之入骨,不择手段进行打压,如此态势一以贯之,愈演愈烈,(实际上,判吴英死刑也是对民间活动的打压,最新消息说,温家宝声色俱厉地要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这实际上已经给吴英案盖棺定论咧。所以嘛,说温家宝是中南海里的开明派,俺对如此之说一直就嗤之以鼻。)而且,茅于轼辛子陵的说辞,原本就是我党心照不宣的立场,当局不会让毛泽东通过老左派的闹腾借尸还魂,不会改变邓小平集体领导体制,不会重新回到个人崇拜,更绝对不会允许群众运动卷土重来。俺也提及,茅于轼辛子陵都曾经给俺发过邮件,俺对他们的学术能力也很看不上,但对老左派的这种“公诉”活动感到非常厌烦和反感。实际上,俺周围人日益为多的都对老左派越来越不胜其烦,认为老左派的说辞实在是一群脑袋被驴踢了的主儿们的喧嚣,乌有之乡上的文字实在惨不忍睹,那上面喋喋不休的人,实在都罹患了某种精神疾病。从俺个人立场来说,既不是左派,也不是右派,俺也对左右派都嬉笑怒骂,认为这二者可以合并为乐观主义派别,毕竟还是要给行将就木的中国望闻问切寻医问药,试图找到中国的出路,区别只在于路径选择的大相径庭。如果说,俺认为现如今的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下同)是古今中外人类历史上最坏的族群的话,那么左派和右派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俺自己当然也无法幸免于难,只不过俺有着对于最坏族群的认识和自觉罢了。)而如果说左派和右派谁更坏,俺倾向于认为左派比右派坏,反正,俺到现在认为,官产学之中,高官里最坏的是朱镕基,商界里最坏的是马明哲,学者中最坏的就是中国所谓新左派里的崔之元。而老左派的成员,多以一帮子老家伙为主体,很多都是一些退休人员,一些年轻力壮的主儿在其中,不过是个配角。像陈永苗郑现莉从老左派阵营里或者被驱逐或者选择离开,也是忍无可忍的结局。

老左派开列出那么长的名单,来评选中国的大汉奸,这是不是很像疯狗那样逮着谁咬谁?老左派已经根本不在乎是不是触犯众怒,不在乎毛泽东式的“统一战线”,不在乎是不是可以求同存异的基本战略和战术手段,已经远远背离了毛泽东纵横捭阖的基本方针。

老左派评选汉奸的标准是什么呢?反对毛泽东,反对我党……

这两天一个很热闹的事情,就是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中国不是个共产党国家。按照老左派的评选标准,刘大使注定是个汉奸,如假包换。刘晓明在被英国媒体问及是不是共产党员时,顾左右而言他,说在中国总人口之中党员只有7000万,因此不能说中国是共产党国家,就如同英国保守党主政不能说英国就是个保守党国家一样。如此偷换概念,实在是我党党员的拿手好戏,一个共产党员,连他娘的自己的政治身份都避而不谈,还把中国的共产党性质给抹杀了,老左派们怎么样?去外交部抗议,就像在转基因问题上向农业部交涉一样,要求撤了刘大使的职,并且立刻押解回国法办。但是,老左派对前外交部长钱其琛伙同儿子大肆出卖中国国家机密并且现如今已经被抓捕可能被处以极刑的事儿怎么个立场呢?如果再看邓小平1978年刚刚复出就绕过了政治局和中央军委私下里与美国佬达成了对台军售协议这种丧权辱国的行径,又该如何呢?

反对毛泽东是汉奸,反对共产党是汉奸……这他妈太好玩儿了吧。

刘大使偷梁换柱的是,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国家实行政党政治,英国保守党上台,工党贼眉鼠眼紧盯着不放,时时刻刻寻找保守党的闪失,试图给丫挺的一家伙。而中国只有我党,没有其他。我党从战争时期到现在,全部的政策设计与供给的最高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铲除任何公开的和潜在的对手,甭说吴英的集资行为可能变成一种政治资源动员手段,就连城市里的业委会和农村里的村委会也悉数遭到我党经年累月不择手段的破坏和蹂躏,中国社会或者说中国民间被我党收拾得已经彻底失去了再生产功能,这点有目共睹吧。在一党专制的情况下,这也叫政党政治?歇菜德洛维奇吧,我党名义上是个党派,但是在基本政治学原理上,我党与政党政治没有毛的关系啊,完全就是一个帝制时代的官僚体系,这与政党政治何干?俺对我党不屑一顾,但却不主张拿下我党,这点很是明确吧,这不是因为我党不坏,而是因为没有任何政治力量可以取而代之,会形成权力真空。这是我党半个多世纪苦心经营的丰功伟绩,也是中国必将四分五裂的一个最致命的因素。

刘晓明面对英国媒体,为了讨好洋鬼子,否认中国是共产党国家。老左派注定要拿着如此把柄来对丫挺的兴师问罪。

老左派评选汉奸活动的标准,突出表现出老左派那种“朕即国家”的帝制成色吧。反毛泽东就是汉奸,毛泽东就成为这个国家和民族的试金石;而反对我党就是汉奸,在政党政治的背景下,也就摇身一变成为反对官僚体系就是汉奸,如此,老左派的立场昭然若揭了不?

茅于轼、辛子陵、袁腾飞、白岩松、周小川……是不是汉奸?板上钉钉,肯定是;张维迎、厉以宁、吴敬琏、高尚全、樊纲是不是汉奸?肯定是;老谋子、陈凯歌、徐静蕾、冯小刚是不是汉奸?肯定是;韩寒、周立波、铁凝、赵本山是不是汉奸?肯定是;邓小平、胡耀邦、赵紫阳、李鹏、朱镕基、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是不是汉奸?肯定是……

俺早就盖棺定论说,中华民族就是个盛产奸细的地界儿,自古以来从来就没有消停过吧。二次大战之中,全世界也就中国具有正规军事力量成为侵略者的排头兵和敢死队的吧,全人类也就中国有“伪军”这么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名词吧。中国人习惯于当奸细,由来已久不?从古至今,俯拾皆是吧。

大清朝的奸细,数不胜数不?到了孙中山,卖国更是丧心病狂,蒋介石任上,更上层楼。

到了毛泽东呢?或者说,毛泽东是不是汉奸?这点还是去看看抗日战争时期毛泽东说过什么吧。前面,俺很反感的五七右派到现在的活跃分子铁流(黄泽荣)已经列举出毛泽东在抗战期间的相关说辞,毛泽东感谢日本人侵略,让我党得以苟延残喘起死回生,而再去看看网络上无处不在的中苏友好条约的秘密协议,毛泽东丧权辱国到了如此程度,居然和老毛子达成协议,要在中国消灭一亿人,这也太让人毛骨悚然了吧,所以,此后毛泽东大规模杀戮,以及三年“自然灾害”期间饿死数以千万计的国民(最近,周瑞金有关饿死三千万的说法被全世界大呼小叫,认为这是中国官方第一次承认饿死三千万的事而大做文章),算起了,毛泽东总共杀了多少人,是不是太让人唏嘘不已了?这也是为什么人类三大魔头里,毛泽东比斯大林和希特勒都排名在先名列榜首的缘故。如此的主儿,要不是汉奸,谁还是呢?当然,这里面还不得不提及的是,到现在台湾当局的中国版图上,外蒙古还是中国领土,而毛泽东时代的我党承认蒙古独立,卖国求荣不?

反对我党就是汉奸。那么,现如今我党官员里有数以百万计的官员裸体做官,家眷全部移民海外,这种党该不该反?如果这还被说成是我党含糊其辞的所谓“极个别”现象的话,那么我党官员里儿女在美国的高达74%、而孙子辈在美国的高达93%,这种党该不该反?仅仅跟随新左派的冼岩说,有数据显示,如果打开国门的话,有95%的国民会选择离开中国,我党把中国糟蹋成了这幅模样,该不该反?如果反对我党就是汉奸,那么不反对我党的,是不是比汉奸还要更坏?更应该在奸细的概念上名副其实?

老左派评选中国汉奸,而老左派本身是不是汉奸呢?这两天一个广为流传的事儿就是,老左派的非常活跃的人物之一的司马南在美国脑袋被夹住受伤的事儿了吧。网络上疯传如此内容时是怎么说的?“反美斗士在美国脑袋被夹”,哈哈哈。这种消息,太让人感慨万千了吧。司马南丫挺的,骂起美国佬来声色俱厉,可是却臊眉搭眼地求得赴美签证,去参加什么“会议”。老左派们是不是设想过,甭说司马南这种“反美斗士”,就算是一个没有那么旗帜鲜明的主儿,如果调换个位置,会得到中国当局的签证么?俺并不认为美国佬是什么好东西,但相形之下,司马南能够拿到美国签证,也太让人唏嘘不已了吧。司马南去美国干什么呢?当然不会去反伪科学,也不会是为了调查美国的惨无人道,俺琢磨着,丫挺的脑袋被夹,很意味深长呀,或许真的是命中注定。想想看,如果司马南脑袋没有被夹住闹得满城风雨,丫挺的偷偷摸摸一声不吭赴美的事情,也就不会闹得现如今这般乌烟瘴气,也不会有着反美斗士赴美脑袋没有被驴踢而是丫挺的不守万恶在资本主义美国的规矩非得在滚梯上探出去被夹受伤的惊天动地的新闻成为家喻户晓的巨大丑闻。

如此,司马南是不是汉奸?肯定是吧。

老左派其他主儿呢?

俺老生常谈总是拿老左派里非常喋喋不休的在美国的黎阳说事儿吧。前两年,老毛子炮击实际上是中国的货轮,并且穷追不舍,最终招致货轮沉没在公海,大量中国船员落入冰冷而且根本不可能到达海岸的水里彻底销声匿迹,国际上对老毛子炮击没有任何自卫能力的民用船只的行径口诛笔伐,但黎阳却搬出什么国际法为老毛子的行径辩护,说老毛子的袭击行动符合国际法。他奶奶的,老毛子自己为如此杀人越货行径辩护也就罢了,还出了这么个中国人来为老毛子强词夺理,太旷世奇闻了吧。黎阳为什么会有如此令人大惑不解的举动呢?其基本脉络非常简单,我党是老毛子的小兄弟,老毛子的所作所为就是天经地义的,沈志华说,中国和前苏联从来不是国与国之间的正常关系,而是共产党之间的上下级关系,而老左派要为我党捧臭脚,也就只能爱屋及乌对老毛子认贼作父。所以嘛,人们骂老左派“逢美必反”,俺则在这个后面加上了个“逢俄必软”,什么玩意儿!那么,黎阳的举动是不是典型的奸细行径?黎阳是不是汉奸?肯定是吧。

如果说黎阳的做法仅仅是“极个别”现象,那么在缅甸军政府镇压汉人后代的缅甸果敢人时,中国有不少热血人士前往中缅边界试图越境参加果敢人反抗军政府的行动(当然被卖国求荣的我党给阻挠禁止了),可老左派竟然群体性一声不吭,集体性出现选择性失语。那么,老左派是不是汉奸?无一例外吧。

由是,老左派评选汉奸,就成为汉奸评选汉奸的闹剧。

中华民族盛产奸细,汉奸无处不在。

换了俺,如果评选现如今中国人里谁不是汉奸,比评选汉奸更有意义。在贼窝里评选谁不是贼,还比较有趣。

贼喊捉贼实在了无新意。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