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党惨不忍睹的历史与上海世博会的缺德

(2023-05-11 00:20:57) 下一个

我党惨不忍睹的历史与上海世博会的缺德

                     2010年10月4日

何必

世博会既与自然科学关系密切,也与社会科学难分难解……(略。)

世博会还是在臊眉搭眼地继续着。

咱们也就继续看看世博会及其举办地所诞生的我党的所作所为吧。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我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争权夺利你死我活的历史,就是充满了数不胜数的秘密、阴谋与骇人听闻的内幕的历史,这么说,不过分吧。

对于我党的历史,不管左派还是右派,都认为有着太多耐人寻味之处了,其中悬而未决无法盖棺定论的地方太多,而相关信息又被作为主人公的我党所垄断,并且随时随地可能被付之一炬彻底烟消云散。

因此,说我党是人类历史上最为杀人越货十恶不赦死有余辜理当千刀万剐的革命党和执政党,有什么错吗?

从俺们家族来说,想当初是有着到底是做国民党还是共产党的选择的,只是因为俺父辈里的老大选择了共产党,所有人也就因此走上了这条不归之路。如果不是这样呢?想当年,在苏锡常地区也算是大户潘家了,大到什么样的程度?别的不说,四人帮倒了之后,日本大使馆特意派人找到当时俺父辈里最大的(想当年的老大,在文革开始之初就因为李先念这个不倒翁的王八蛋而喊冤自杀,文革后国务院开了追悼会,但人毕竟没有了,更为麻烦的是,家境自此一泻千里),送去了大量礼物,并且带去了日本政府的信息,那就是日本一直记住潘家在中国工商业所做的贡献,如果潘家对日本有什么要求,日本政府将全力以赴。可是,当时那个老大是曾经的右派,被迫害得谨小慎微,赶紧把日本使馆来访之事向组织(中国人民大学)做了汇报,并交出了所有礼品。此后,与日本方面的事情就这么彻底完蛋了。

有时候,俺与俺的堂弟兄姐妹们在一起时,就不免提及,如果那个自杀的老大(俺的大伯伯)没有走这条路,那么在文革开始时就已经是名副其实的高级干部,后来会怎么样?俺们这一辈还会这么苦不堪言么?如果当初老大没有选择共产党,而是选择了国民党,那么整个家族会如此颠沛流离家破人亡么?

俺曾经就中国是不是有大师的事情嬉笑怒骂过。现如今什么余秋雨啦、厉以宁啦等等都来不来就被称之为大师,而钱钟书、季羡林、钱学森等人的去世,让中国的大师时代彻底作别,可真正拿到国际上承认的大师的,俺说的那个老大(大伯伯)的儿子(俺从小到大直至现在都叫他“胖哥哥”),就是中国第一个桥牌国际大师。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大师?中国棋牌界,他和聂卫平互相取长补短,在对方的领域里开玩笑,也算是业内的幽默了;要不然他也不会成天到晚地陪着什么万里啊、邓小平啊之流的打桥牌了是不是?嘿嘿。

可是,如果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他的国际大师,那肯定是个让人笑掉大牙的事儿。其中,太多的因素啦。

要不然俺对什么张维迎、胡星斗等等不屑一顾呢,暴发户呗。

但到现在,这种暴发户产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啦。金正日选择了金正银,我党则还在选择太子党。

俺没有条件和资格指责父辈为什么进行了如此荒谬的选择,只能无可奈何接受这个结果。

因此,在看着人们就我党说三道四的时候,就有了如此的心境和底色,看着那些个因为我党才平步青云的主儿们,往往就有着一种受害者看着强盗拿着抢来的战利品耀武扬威的心态。

就这么着,俺该如何评价我党?

比纳粹狠多了吧。

如果说我党是最为寡廉鲜耻而无恶不作的,俺当然是认为天经地义的了。

由是,杨恒均的所见所闻,也就不足为奇了吧。

俺看到,杨恒均是冯崇义的研究生。而冯则是现如今自由派里一个响当当的人物。名师出高徒?

只不过,杨恒均身为悉尼大学的博士,又贵为广东省人文学会的副会长,可是总是满足于进行现象性的浮光掠影蜻蜓点水,不求甚解。杨恒均写了不少中国事务的评论,也成为中外称之为“公共知识分子”,但是怎么着也就是隔靴搔痒,我曾经劝他好好看看他所倡导和鼓吹内容的相关理论作品,但无济于事。现如今整个中国都是如此短视而浮躁,很少有例外。吴祚来就曾经以博客点击率作为是不是成功的标尺,如此,他与宋祖德就差毬不多了吧,宋能够在杨振宁与翁帆的孩子是不是杨振宁亲生并且建议杨振宁进行亲子鉴定的话题上大做文章,可见中国的知识人堕落到了什么样的地步。由是,吴祚来以点击率为硬道理的原则,也就如此这般了。这样,杨恒均的不求甚解,也在所难免。只是,他作为广东省人文学会副会长,也昭示了广东省作为文化沙漠的特色咧。

从杨恒均的文字里,咱们能够得到的感悟是什么?如果从1851年算起,世博会就人模狗样的,到现在的上海世博会,也算是家底的外露了。

中国委府煞有介事地宣传上海世博会,科技呀、组织啊、领导啊、等等,唯独只字不提的,就是道德。

为什么?

上海世博会是历史上最缺德的。

上周,俺转发过王飞凌提供的有关上海世博会乱象的内容,此般,杨恒均也提供了相关的内容。

这,让咱们感觉匪夷所思么?让咱们感觉无地自容么?没有。非但没有,如果不发生这样的事情,倒是见了鬼了。中国这么的缺德的国家,中华民族这么个缺德的民族,咱们这个缺德的共同体,什么缺德勾当干不出来呀。

要不然俺成天到晚地说,中国的低道德状况,才是非常值得关注和研究的呢。

这种低道德状况,将势必导致中华民族以及作为其成员的咱们每一个人在全人类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最终死无葬身之地,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