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世博会赔掉太多

(2023-05-10 01:30:35) 下一个

上海世博会赔掉太多

                                       2010年8月30日

何必

9月1日起,《共品五德》《文房珍宝》等29件寿山石雕精品将集体亮相世博福建馆……(略。)

有关世博会的内容还是这么丰富多彩吧。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继续将白祖诚老先生所发相关内容传播完毕。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随着局势越来越糟糕,俺的如此传播内容的篇幅也在加长,颇有末日之感了吧。哈哈。

当局越来越穷凶极恶。

最新的消息是,南都长平的文字,已经被宣传部门勒令不准在南方报业集团媒体上刊发。而莫之许的博客,也被关闭了。

绞刑枷锁在明目张胆地一步步收紧,胡温政权的杀人越货嘴脸也越来越清晰可辨。

而这种刽子手的德行样,并不是胡温们绝无仅有的。

从前面的文字里,就可以看到,这是我党的传统,我党要不是如此恶贯满盈,那才是见了鬼了。

我党真是作恶多端十恶不赦理当千刀万剐吧。

所以嘛,世博会赔掉上海,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也是情理之中不可避免的。

身体不适。不写了。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