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温家宝到深圳对改革开放盖棺定论啦

(2023-05-10 01:07:09) 下一个

温家宝到深圳对改革开放盖棺定论啦

                         2010年8月22日

何必

温家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陪同下到深圳调研,走访了互联网、生物、软件等行业的多家企业和社区、口岸……(略。)

嘿嘿。

温家宝这个王八蛋又去表演作秀啦。

这又是个重要的年份,是深圳建立特区30周年。

俺又不得不从资料库里,找出有关深圳的材料。

为了上海世博会,也曾经这么找过。那可是件非常麻烦的体力活。

专门为我党和中国委府歌功颂德的新左派的视角是这样的。

(何必注,略。)

王未名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何必注,此文这就是我前两天文字里提及的2007年我结识的那个富人后来与我决裂的起因者,原因就是我在文字里提及了有关他们之间的交谈内容。我实在是不知道,我这辈子是不是缺了这种货色就活不下去。那很让我终于见识到中国的财富文化、道德的样而豁然开朗的富人也实在太小肚鸡肠了。)

(何必注,略。)

呵呵。

与北京、上海不同,深圳是个新城市,是改革开放的杂种的,是特区,是改革开放的产品、见证人和牺牲品。

深圳现象,一直就是中国改革的试金石好风向标。

从上面的文字里可以看到,深圳真是牛鬼蛇神群魔乱舞的场所吧。

马明哲、许宗衡、于幼军、王传福、马化腾、任正非、黄丽满、……

开胸验肺、暴力拆迁、杀人越货、资本陷阱、吃喝嫖赌、假冒伪劣、……

中国平安、深发展、深南电、富士康……

到了深圳成为城市和特区这三十年的当口,中南海的领导人都争先恐后马不停蹄地跑到深圳,去进行各自的政治立场、权力诉求、贪得无厌心理等方面的表态,宣示着各自的咬牙切齿。

纳税人的钱就这么又被糟蹋一次。

没辙,咱们纳税人,比婊子还不如,被奸污了一次又一次,可就是既不能鸣冤叫屈,也没有卖的收入,只能看着数不胜数的嫖客们若无其事地糟蹋完了之后扬长而去,咱们还是一文不名。

看看温家宝那些个说辞吧,还是陈词滥调老生常谈吧。

最近,余杰在海外出版了《中国影帝温家宝》一书。这又引发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

余杰、王怡等在美国受到小布什的接见,用皈依上帝来作为卖身条件,并且此后用宗教的面罩恍惚着自己和世人。

2001年我在挪威时就写过相关文字,认为佛教与基督教在传播方式上有很大区别。基督教很具有进攻性。

我周围,也有基督徒。不过,我对这些人的宗教态度很是狐疑。他们那种用文化大革命时对毛泽东的顶礼膜拜方式来表现他们对上帝的忠诚和信赖,并且不分场合、人群地喧宾夺主表现其宗教仪式,全然不顾在场其他异教徒或者非宗教信仰人士的存在和感受,肆无忌惮旁若无人地进行着祈祷之类的活动,让其他人很不自在。我不知道,基督教是不是都是如此,还是到了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下同)那里就变味儿了。

特别是,在我周围,那些近年来信奉了基督教者,其行为方式和道德准则并没有任何改善,相反,更加中国模式、北京共识、中国特色之类的垃圾化了。虽然说,这不能推论是信奉基督教后让中国人(特别是海外华人,去年我就有到过了一个非常奇特的个人遭遇,对方已经移民国外,几年前回答我有个是不是信教的问题时说还没有想好,到底是信伊斯兰教还是基督教,前年对我说信基督了,我开玩笑说其反正是随便找个什么就信了万事大吉,对方义正词严地告诉我不要拿主开玩笑,可是到了我揭穿其言而无信死不认错的德行样之后,恶狠狠地扔给丫挺的一句话:“你丫信了什么教也改变不了你那奏性(北京人“性”的别种说法)!”)更坏了,但却至少可以证实,是不是信奉基督教或者其他宗教,与中国人是不是不那么缺德并无直接关联,也无法改变中国人的道德面貌和实质。

所以嘛,当余杰们成为教徒之后,这帮子主儿的行为是不是更加温文尔雅慈悲为怀了呢?才他妈不是呢。余杰给我的邮件里,比他娘的俺的污言秽语好不到哪儿去,这个王八蛋。

赵晓成为教徒后,丫挺的对经济学的理解,到底是更加具有真理性了,还是更加具有铜臭味了,有目共睹吧。

所以嘛,美国佬习惯于把中国人与无神论者联系起来,并且直言不讳地指出,无神论者与人类渣滓是同义语,也就是说,中国不信教的人都是垃圾。

我看到的是,中国人信教之后,还是那个样。

余杰在刘晓波事件上前前后后的表现,也可以看出这个基督徒的嘴脸吧。

因此,余杰的“中国影帝温家宝”,那只不过是王八蛋之间的掐架,狗咬狗,没有一个好东西。

而网民把温家宝称作影帝,也是有时间的事情了吧。因此,余杰只不过是剽窃了网民的创意,至少在如此联系上,乏善可陈。

看看网民对余杰此书的评头论足吧,反正不是骂作者就是骂主人公。从中可以体会到,国内外中国人的情绪是如何面临着失控的状态。

今天的消息是,丹东遭遇到特大洪水。

而温家宝今天赶往舟曲,继续对抢险救灾发号施令。

过两天,胡锦涛赶往深圳纪念这个城市成为特区三十年,也是早就定下来的。

什么叫“我身边,哪怕它洪水滔天”?这就是了。

中国官方说,今年的地质灾害同比增加了10倍。

嘿嘿。

什么叫总爆发?

老天爷已经明确地告诉咱们啦。

舟曲泥石流,胡锦涛、江泽民之流的党国“领导人”纷纷慷慨解囊进行捐款,不用说,这又是灾难税启动的冲锋号。他们丫会捐多少呢?语焉不详,那是国家机密。那么,他们丫的收入是多少呢?工资单上有明确记载,到了那个级别的混账们该有多少钱的进账。但是,工资算个屁呀。中组部的资料透露,原中顾委的老头子们在中顾委解散后,依然享受着我党提供的丰厚待遇,12个副主席每人每年的开支要高达2750万元。中组部报告里没有说,胡锦涛、江泽民们的开销会是多少,可怎么着也比中顾委那帮子退下来的老头子们要多得多,这应该是不争的事实吧。这还不算,他们丫腐败的收入,以及类似江绵恒、胡海峰们依仗着他们的老子而获取的收入。因此,江泽民、胡锦涛他们丫捐多少才算是以身作则呢?

舟曲泥石流还没有完,四川也发生了泥石流,紧接着云南也发生了泥石流,北京市官方已经发布警示,五个郊区县有发生泥石流的可能;而就在此时,东北再度发生大洪水,丹东的乡村已经被彻底阻断而与世隔绝:……

就这,也拦不住温家宝去深圳进行表演,更拦不住胡锦涛去深圳参拜作秀。

胡锦涛、温家宝也算是现如今中国这块巨大而悲惨的银幕上的双雄了。胡锦涛的影帝资格并不比温家宝差到哪儿去。

温家宝在深圳又是海阔天空胡聊八侃,又会引得海内外的各式各样的解读,也又会招致中国的左派和右派们的议论纷纷。

归根到底,温家宝还是改革开放丰功伟绩不容否定、改革开放必须坚定不移之类的货色。

如此论调,早就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了。而对于改革,咱们也早就说得滚瓜烂熟了。

剩下的,也就是类似杜光、胡星斗那样的主儿们继续对改革摇旗呐喊了。越来越多的人,已经看到改革已经彻底沦为魑魅魍魉和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

这也是为什么刘亚洲西部论被那么多人所唾弃的背景因素所在。

最近,人们越来越多的发问:谁能让英国人继续租用香港?

套用如此路数,谁能还深圳一片纯净和安宁?

痴人说梦了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