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严刑峻法或者和解妥协根本无助于拆迁无处不在

(2023-05-09 14:35:24) 下一个

严刑峻法或者和解妥协根本无助于拆迁无处不在

                2010年8月5日

何必

湖北鄂州有一座始建于东晋时期的古庙,在城市建设中走到了要被拆迁的命运……(略。)

随着中国末日的到来,让人触目惊心后背发凉的全国各地拆迁的消息更是铺天盖地。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詹奕嘉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的参考材料。

(何必注,略。)

章力凡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黄纪苏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华新民大姐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怎么样?

其实,光是把有关拆迁的消息放在一起,什么都不用说,就完全可以汇集成一个非常五彩缤纷又惨不忍睹的连续剧了吧。

我党真是穷凶极恶无恶不作了吧。

实际上,现如今的中国真是稀奇古怪的事情的多发地,什么样的旷世奇闻都会出现。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各式各样的事情都可以让人目瞪口呆,可这种目瞪口呆瞠目结舌还没有闭嘴,那边更加让人大惊失色的事情又出来了。

其中,就以拆迁为最经典的地界儿。

如果根据现如今的拆迁特征加以概括的话,无需进行什么细致的研究和数据积累,只需要按照俺这等新闻界里的混混儿的直觉,马上就可以举一反三。

过去和现在拆迁的区别是,过去还是开发商为主,现在则直接是各地委府为主;过去还是主要以拆危旧房作为借口,现在则干脆拆新房;过去还偷偷摸摸干着类似动员亲属里那些公务员或在体制内者,向其施压,如果不服从拆迁命令则予以开除,现在则直截了当明火执仗真刀真枪进行人身损害……

翟玉忠转印郎咸平有关严刑峻法的说辞,很是让人百感交集吧。

我不反对翟玉忠在当下推行新法家,那是他的自由和权利,虽然我并不完全认同法家,就如同我不完全如同儒家、以及当代中国的右派、左派等等一样。

可对于郎咸平有关严刑峻法的喋喋不休,我真是感觉这孙子简直胡说八道到了极点,而且不知道这个狗日的除了这名点子药方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江湖把戏,从他妈2006年嚷嚷到现在,还是这么点子陈芝麻烂谷子,连新瓶装旧酒的花样翻新都懒得弄,真是够可以的吧。也就是在中国大陆,郎咸平这等货色才能骗吃骗喝,如果换了台湾或者国外,丫挺的早就歇德洛维奇了。

问题真的是严刑峻法那么简单?这点我说过无数次了吧。中国真的是缺乏严刑峻法?别的不说,看看许霆案就知道了。就因为在ATM机上取款,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二审改判五年,这简直是法治的天大笑话吧。但无论如何,对许霆的行为,法律界在有罪还是无罪上争论不休,可法院还是判了徒刑。

这他娘的也叫应该严刑峻法?

问题是得老生常谈。在中国目前这种低道德的状况下,依靠道德来维系这个即将土崩瓦解的共同体已经彻底失效,不得不都依从于法律。这就是郎咸平严刑峻法的理论脉络,也是翟玉忠们倡导新法家的基本内容。

中国历史上,儒法在到底依赖道德还是法律来维系社会运行上各执一词,莫衷一是。

可是,中国到现在,道德已经彻底荡然无存。

最新的动向是,中南海进行什么新道德运动,抵制三俗。

这简直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中南海就是最缺德的典范和发源地,竟然由他们丫来发起新道德运动。哈哈。

我党垄断了道德的标准,胡锦涛弄出来什么八荣八耻,到现在已经被嬉笑怒骂得昏天黑地。2007年,胡锦涛就党政干部行为所做的八点讲话,竟然把生活作风也赫然列入其中。生活作风这是党政干部的要求吗?那是做人的底线。可我党现如今不得不由胡锦涛这样昏庸无能的窝囊废来喋喋不休,可见我党已经糜烂到了什么地步。

在事实上的政教合一的大背景下,中国的道德标准悉数被我党给把持着,但我党又在无时不刻自毁长城。从上海钓鱼执法,到南京彭宇案,都体现出我党蹂躏践踏道德的基本路数和青面獠牙。

这是郎咸平严刑峻法能够解决的吗?

中国还不够严刑峻法的吗?

问题还是在于,选择性行政和选择性执法。礼不下庶人刑不上大夫。

紫金矿业污染案,简直就是长年累月故意投毒了吧,可是,事发之后,别说处理什么责任人,紫金矿业居然没有被停牌,这才导致了其股票令人匪夷所思地接连涨停。

陈良宇被开释,也可以作证了吧。

于是乎,保护自己房屋的人被杀掉,而十恶不赦者却逍遥法外,这是缺乏严刑峻法?

当然啦,如果郎咸平再去掉了严刑峻法的呼吁,那么他能够剩下的就只是看空唱衰了。

这也是现如今还残存乐观主义基调的主儿们的尴尬之处,其所有建议都漏洞百出不堪一击,而如果不恪守这种建议背后那点子虚无缥缈的希望,就只能立刻转换为悲观主义立场了。

至于说无所不能的胡星斗嘛,那就更是扯蛋了。

学会和解和妥协!

我,还要让咱们怎么着才算是具有和解和妥协的意愿和能力啊。

现如今,左派倡导的公有制,真是货真价实地发扬光大了吧。我党不仅仅把自然资源公有制了,把越来越多的垄断资源企业公有制了,还把其他的方方面面也公有制了。

问题又回到原点,那叫公有制吗?

自从1993年我党从称呼上把过去的全民所有改为国有之后,公有制就发生了本质性的变化,所谓的公有制,完全成为官有制,也就是根本不存在什么公共财产,只有官员个人的财产,以及将其他人的财产剥夺过来转化为官员的财产。

于是乎,进一步的公有制,也就遵循着如此路线。

要是说,现如今的中国已经实现共产主义,或许是危言耸听。可是,如果说中国实现了官有制下的共产共妻,这是有目共睹的吧。太多的婆娘都去给官员做小,这是什么新鲜事么?

如此,当自己的老婆被我党霸占,当自己的房子被我党强制性拆除,还要叫自己如何和解和妥协?这和解和妥协的最后底线在哪里?

面对我党这么个穷凶极恶到了极致的王八蛋,该如何和解和妥协才能让其心满意足?

把旧城拆完了,没有什么旧城改造可以干了,于是乎就开始拆新城。最近昆明拆除502栋居民楼,这恐怕是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吧。

所以嘛,袁剑说现在买房不如移民,问题也就是这样了。

购买住房,法律上说是70年土地使用权,人们还在喋喋不休着70年后房屋产权归属问题,可是,住建部就说,中国的房屋使用寿命也就是30年,一下子把70年缩短了一半还要多,让房屋折旧成为一个太让买房者头痛不已的事情。可是,这算个屁呀,如果我党高兴了,把新买的房屋定性为非法或者危旧房屋,要进行强制性拆除,谁又能够怎么着呢?

这可比通货膨胀拿着不见面的洗劫来得要直截了当多了吧。

并且,从上面的内容里可以看到,被一帮子傻给予厚望的修改中的拆迁条例基本上胎死宫内,这就是说,我党现在连做了婊子后立牌坊的事情都懒得干了,明火执仗抢劫,根本不需要有任何行为禁忌。

钱学森的试验室被拆了吧,这让太多的人们惊慌失措。

你以为,北京市刘淇郭金龙们是什么好鸟儿?曹雪芹、袁崇焕等太多人的故居,不都被他们丫给拆了么?再拆个钱学森试验室又算得了什么呢?如果没有权力阻碍,他们丫拆天安门新华门也是日思夜想的事情,毕竟,那里才是寸土寸金的地界儿。虽然说,俺早就引用过相关论述,天安门广场、新华门土地影子价格节节攀升那绝对不是什么正常现象,但面临着四分五裂的中国,哪儿还管得了这么多。

就这,胡锦涛那帮子傻们还要人模狗样地弄什么新道德运动!啊呸!歇德洛维奇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