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波兰鬼子米奇尼克来中国耳提面命啦

(2023-05-08 01:41:52) 下一个

波兰鬼子米奇尼克来中国耳提面命啦

                         2010年7月22日

何必

今年上半年,全省国有经济实现三大突破……(略。)

国有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也就这么成了改革的丰功伟绩。

现如今,改革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货色,人们也七嘴八舌吧。

传统左派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表现自己进行表演的机会。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赵紫阳在软禁当中的谈话内容,很值得看耶。

(何必注,略。)

昨天,张昊发来他对现如今局势的评论,以及引用国外人士就中国事务的评头论足。

(何必注,略。)

呵呵。

从赵紫阳在软禁当中的谈话内容里,咱们还是可以获知不少信息的吧。

我党是如何争权夺利,勾心斗角,杀人越货,胡作非为的。

由于这个记述文字的作者倾向性很明显,因此该文字的立场也是不用多说了。能够在赵紫阳软禁之中做如此业务,本身就包含了对赵紫阳的同情、支持、拥戴、崇拜、等等。所以,对赵紫阳,报喜不报忧,也就在所难免了。

事实上,现如今的中国的各个具有不同政治立场、观点、诉求、表现的派别,没有一个能够逃脱赵紫阳谈话作者这种德行样。传统左派、新左派、民族主义派、民粹主义派、国家主义派、市场经济派、改革派、新权威主义派、民生派、维权派、宪政民主派……林林总总五花八门,可都有着主题先行的政治正确,以及由此而产生的非常令人作呕的选择性发声和与此如影相随的选择性失语。比如,传统左派在缅甸当局杀戮果敢人(缅甸汉人)时的悄无声息,比如现代右派在富士康事件上的噤若寒蝉,当然,这种选择性失语,以为中国委府捧臭脚、对水深火热的中国涂脂抹粉、对现如今我党倒行逆施寻找古今中外历史上、理论上依据最为厉害的新左派为甚。

因此,通看现如今中国人以及有关中国的文字,都得有这种忍无可忍的耐力和不会怒发冲冠的定力,才能够兼收并蓄,不被当中无处不在的寡廉鲜耻所激怒或者干脆不屑置辩从此告别这个垃圾场。

赵紫阳在说及自己的时候,就如同今年以来闹得沸沸扬扬的李鹏日记一样,谁也不会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

这不仅仅是中国人,洋鬼子也是一个德行样。

最近苹果乔布斯就苹果iphone 4信号失真乃至消失的现象在专题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让全世界大跌眼镜,乔布斯说,我们做的或许不好,但其他人比我们还要差!你妈的,这叫开诚布公的态度么?这种表态,简直就与强盗没有二致。

美国佬如此,何况死不认错的中国人乎,更何况我党乎,遑论我党高层的如李鹏、赵紫阳乎?

李鹏,赵紫阳虽然被看作是截然相反的两个阵营当中者,但是在死不认错方面,却是一模一样的。

当然啦,如果对照李鹏日记和如此赵紫阳软件之中的谈话,以及其他七七八八的内容,还是可以给咱们勾勒出比如六四时高层内部的些许状况来的。

此文中,赵紫阳还是希望由美国来统治全世界,这点又会让人们七嘴八舌吧。

而此文中,,赵紫阳对胡锦涛、温家宝的评价,很是让人目不转睛吧。赵紫阳说他们丫挺的没有抱负,没有魄力,是我党体制里培养出来的人,这几乎给胡锦涛、温家宝在改革上推陈出新的前景判了死刑。

而这,恰恰是俺一直坚定不移判断胡温们的基本原则和结论。

从赵紫阳如此谈话当中,咱们可以看到王力雄所期待的“超越者”吗?

我党在培养、选拔和任用机制上的逆向淘汰状况,决定了王力雄所谓超越者出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点王力雄本人在写作超越者联盟之际也看到了,所以才会将超越者的条件界定得如此苛刻,以至于如果不是太阳从西边出来,这种超越者出现的可能性基本上为零。

抛开王力雄在超越者、以及矢量民主之类的著作当中无处不在的神秘主义成分不说,看最后张昊发来的国外人士对我党内部是不是存在进步力量,也就是王力雄超越者的潜在人士,就可以知道了。

张昊所发内容,其实并不新鲜。该作者论及了中央党校杜光有关改革的喋喋不休。实际上,杜光、徐景安等等,都属于到了耄耋之年还对改革情有独钟把改革当作可以让自己死可瞑目的鸦片。

这也是我一直对杜光的相关说辞很看不上的原因所在。老先生受了那么多苦,被打成右派,并且在退休之后还东奔西走为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不亦乐乎。可是,他却在认识水平上太落后了,无法触及更为切中要害的真相及其理论渊源,还是停留在改革开放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层次上,由是其所作所为也就只能让人有所同情但绝无支持。

但是,张昊发文作者却还是少见多怪了。

最近中国发生了一件事,被国内外吵得天翻地覆。是什么?

被张宏良兄骂得皮开肉绽为美国文化先遣队和别动队的美国评选中国公共知识分子,其中就有北京电影学院的教授崔卫平女士。这位女士现如今越来越活跃。去年刘晓波被捕并起诉,这位女士到处给各个派别的学者打电话,探寻对方在此事上的立场、态度和表现,其中有着太多咱们都耳熟能详的主儿,汪晖等也对崔卫平电话进行了回复。

对于刘晓波,我看到了太多的说辞,国外越来越认为他是个向我党委曲求全出卖自己并在六四时出卖学生的王八蛋,可崔卫平则为刘晓波被重判之事跑前跑后义正词严慷慨激昂,这反映出国内外右派或者自由派当中在类似刘晓波等等事务上存在的严重的裂痕。

而崔卫平最近干的最为惹人注目的事情,就是要求波兰瓦文萨团结工会时代闹得非常厉害的知名人物米奇尼克到中国来,用波兰团结工会最终功成名就的先例给中国出谋划策。

于是乎,崔卫平此举引起了海内外的高度关注,并且引发了太多的议论。

国外关注中国事务的人们,将杜光和崔卫平相提并论,认为他们都是在一个层次上的货色。

那个波兰鬼子米奇尼克,人模狗样地来了中国,接受了崔卫平们的顶礼膜拜,听了一票言必称美利坚的自由派分子们对于现如今中国民主进程状况的介绍,煞有介事地给出什么样的药方?“要耐心等待党内进步力量出现并发挥作用”!

河南人讲话,俺靠嫩娘一百回呀。

你妈的,什么党内进步力量。

波兰鬼子此语一出,海内外一片哗然,人们纷纷指责老米简直就是个骗吃骗喝的主儿,凭借着二十多呢前在波兰的折腾的经历,现如今也人五人六地跑到中国来装疯卖傻,竟然弄出什么子虚乌有的党内进步力量来欺世盗名。

核心的问题是,我党内部是不是存在或者可能出现进步力量?

人们的讨论自然而然地又到了这个层面上。

我看到太多相关的内容,历数我党十恶不赦的倒行逆施,特别是改革之后的杀人越货,以及我党高层都忙不迭地准备逃离中国,就看到所谓党内的进步力量,那完全是空穴来风的捏造,无论在理论上还是现实中都不可能存在。

显然,张昊并不了解这些情况,他转发文字作者的横河也对此一无所知。

也因此,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国外评论中国事务,还是坐井观天。别看国外言论自由状况比国内好得多,但是或许正因此,没有生存危机的大背景下,很难干出国内这种绝地反击垂死挣扎之举。

如果说,米奇尼克的说法是胡说八道,那么什么才不是如此呢?

人们也在讨论,所谓党内民主,本身就对民主的一个非常中国模式、北京共识、中国特色的歪批和具有绝妙讽刺意味的注解。全人类,也在现如今的中国会出现,民主仅限于执政党内部这种旷世奇闻。人们看到,所谓的一党制,从党派政治的层面上看,本身就是荒诞不经的,如果说,我党只承认自身的执政党地位,排斥和拒绝其他政党的存在和竞争,那么也就别说什么一党制了吧。而在如此既得利益自我服务集团当中实施民主,也就是给民主本身兜头一棒,让民主遭受到中国模式、北京共识、中国特色、中国崛起之类的王八蛋货色的彻底颠覆和寡廉鲜耻的玷污。

(俺曾经借陕西省神木免费医疗现象讨论过公有制边界问题,党内民主是不是也与此有着很是相像之处?新左派的自相矛盾之处,在此也就非常突出了吧。)

即便如此,党内民主还是被胡锦涛无限期搁置下来。

所谓四川广宁、南京等地基层党组织公推直选,其自欺欺人之处,坊间嬉笑怒骂得太多了,而什么时候能够有中南海的公推直选,这已经不是该问的话题了,毕竟,我党根本挺不到那个时候了。

崔卫平找了米奇尼克,从党内进步力量话题,引出来中国到底需要改良还是暴力革命的问题。而自由派对刘晓波指责最多的,也是他似乎自以为是地要成为中国民间的代表,主张非暴力,而这在穷兵黩武的我党面前,在六四之后,就成了卖身求荣的把戏了。

孙立平的判断是,中国虽然说零星的群体性事件会层出不穷,但是大规模的冲突不会爆发。

可这种推测的依据究竟是什么,不得而知。

我也认为,中国不可能发生大规模罢工之类的事件。但这并不能说明我党在市场失灵和政府失灵这种双失灵状况下可以独善其身混吃等死的前景。实际上,中国的总爆发并不是全国性事件,而是以星罗棋布此伏彼起的反抗而让整个国家彻底失控。

此时此刻,全中国31个省市区里,有27个遭遇到了洪水的冲击,什么50年一遇,百年一遇,甚至有官方媒体恬不知耻地说“2000年一遇”,你妈呀,2000年,那时候有什么纪录啊。全中国几乎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幸免。这种迹象太意味深长了吧。

我党恶贯满盈,天怒人怨到了如此地步,距离完蛋还会远么?

可是,就算中国爆发暴力革命,结局会怎么样呢?谁来阻止这种暴力不会跑偏到了欺男霸女打家劫舍呢?

这点,从去年七五乌鲁木齐事件当中,咱们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宏良兄说,去年七五的乌鲁木齐,就是今年的全中国。

没有任何来由的民族仇杀,会演变为没有任何道理的阶级仇杀,地区仇杀,家族仇杀,村际仇杀……

中南海已经无力维系并控制事态,最终军阀混战,地方割据,中国分崩离析,形成大大小小几十个互相独立且不共戴天的政权。

胡锦涛。温家宝们并不是不知道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愈演愈烈,但他们已经根本顾不上这许多啦。

按照赵紫阳的说法,胡锦涛、温家宝都是什么样的货色,其实咱们可以看得很清楚了吧。

其实,赵紫阳到死也没有明白,他为什么会落到如此地步。

与赵紫阳差不多的,还郑筱萸、以及刚刚被执行死刑的重庆市文强,还有太多太多我党的贪官污吏。

他们,以及杜光、崔卫平们,还有其他自由派、新左派、传统左派、极右的宪政民主派等等之流,都认为中国还有希望,只不过要根据他们自己的政策主张去如此这般。

可现实是,连胡锦涛的政策主张都被看成是一堆臭不可闻的狗屎,其他人还傻呵呵蹦跶个什么劲啊。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