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赶走谷歌干掉百度强制性推行狗搜的倒行逆施

(2023-05-07 01:39:48) 下一个

赶走谷歌干掉百度强制性推行狗搜的倒行逆施

                  2010年7月4日

何必

从Google SSL By Ray Chow中精简而来……(略。)

这个网站从来没有听说过耶。

不过,本周,谷歌向中国当局委曲求全,自动停止内地搜索引擎用户搜索向香港跳转业务,以谋求在中国内地营业执照的继续,却成为了一个非常耐人寻味的新闻和事件。

而另外一则有关搜索引擎的事件,则更加让人心惊肉跳。

来看看与搜索引擎相关的内容吧。

王未名发内容。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而如下这则消息,很是让人感觉没有什么希望了吧。

谷哥走了,狗搜来了,百度快完蛋了

(何必注,略。)

呵呵。

怎么样?

中国当局把谷歌赶走了,现如今又要拿百度开刀问斩了吧。

是不是很惨绝人寰?

是不是很血雨腥风?

去年到今年,谷歌出走事件一直就是在中国大陆、海外乃至全世界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吧。

为此,俺转发了好几十万字的内容吧。

俺也把谷歌撤出中国大陆的举措,称之为“道德营销”,并对应着中国的低道德状况。

谷歌“不作恶”的立场,被俺嬉笑怒骂了不少。原因就是,俺使用的谷歌邮箱,被莫名其妙地封了太多太多,以至于俺如此这般的文字无法大规模传播了。

百度嘛,就更不是什么好东西了。今年,针对百度网站遭到黑客攻击一事,俺就列举过百度在竞价排名上的所作所为,以及央视公报私仇,对百度展开负面报道,最终李彦宏和百度不得不屈服于央视及其背后我党的弹压,向央视支付大笔广告费,李彦宏出现在央视春晚的现场,给央视摇旗呐喊,等等乱七八糟的现象。

2008年奥运“圣火”在全世界传递,遭到了几乎无处不在的围追堵截,特别是在法国。中国国内的愤青们义愤填膺,要抵制家乐福,可奥运火炬抵达法国时,在百度上搜索“家乐福”,竟然一条内容都没有。这种屏蔽技术的令人作呕,也是众所周知的。

抵制家乐福还好,毕竟是中国民间的蝇营狗苟,委府并不会因此而勃然大怒;可要是事关六四、李鹏日记等等,如果在六四当天李鹏的名字里一条内容都没有,这就让中国当局非常没有面子,落得个扼杀言论自由的恶名。

但是百度的技术木已成舟,无法改变。

因此,中国当局要废掉百度,另起炉灶,另立门户,采用中国自己的技术,根据我党的宣传需要来在垄断信息资源的情况下管控搜索资源和内容,决定什么可以被搜索,什么不可以,那也是在所难免的。

因此,百度面临着被彻底干掉的前景,也就大势所趋了。

百度是地地道道的非国有企业。

国进民退一往无前,这也是个典型的表现吧。

谷歌不是什么好东西。

百度更不是。

现如今,中国当局弄出来什么“狗搜”来,仅仅从名字上说,就表现出我党臭不要脸的德行样了吧。

狗搜,狗搜,狗才会使用那个去搜索呢。

但是,如果中国委府赶走谷歌,干掉百度,让在中国大陆的所以搜索引擎使用者不得不使用狗搜,也就让所有使用者都沦为狗。

可想而知的是,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们在侵害、践踏、蹂躏、蔑视、剥夺中国人权利方面无所不用其极,所干的勾当全部是丧尽天良的。

狗搜的出现,是胡锦涛新三民主义的彻底破产,是对中国人权利迫害剥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例证。

我党真是恶贯满盈登峰造极了吧。

现如今,中国的工业化和信息化并驾齐驱,党务政务大事小情都被信息化了,这让我党进退维谷,既无法索性彻底废除互联网,让中国重新回到刀耕火种钻木取火的状态,又不愿意让互联网成为我党自身的掘墓人,不能让互联网所带来的爆炸式的信息淹没了我党,因此就不断制造互联网领域的白色恐怖或者红色恐怖,绿坝、网络实名制、搜索内容过滤、等等。

如此做法,虽然在全世界被谴责和谩骂得铺天盖地劈头盖脸,但我党才不会理睬这种道义上的指责,毕竟,人类历史上,能够像我党这般寡廉鲜耻的,空前绝后。

我党也总是能够别出心裁,弄出来像绿坝、狗搜这样千奇百怪五花八门的货色来,就像一个十恶不赦的刽子手能够创造出新的杀人越货的工具那样,显示出中国模式、中国特色和中国崛起之类的王八蛋路数,为人类作恶的历史增添货真价实的内容和惨不忍睹的成色。

没辙啊。

让咱们都狗搜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