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党90周年诞辰纪念日果然花团锦簇歌舞升平耶

(2023-05-27 13:59:06) 下一个

党90周年诞辰纪念日果然花团锦簇歌舞升平耶

                2011年5月26日

何必

1921年7月,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略。)

我党建立90周年的大日子快来咧。

我党!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越来越成为我党死心塌地吹鼓手的中国新左派崔之元曾经发来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从挺早就开始,我党九十大寿就被当成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来对待啦。

特别是进入今年,由于开年就赶上了中东乱局,人们就细数着最近的重大日子,什么六四22周年啦,什么我党九十大寿啦、什么辛亥革命百年啦,再加上明年十八大,所以就越来越紧张。

我党非常乐意于配合制造这种紧张气氛,愿意看到国民一个个都跟吃错了药似的神经兮兮的,具有从孙立平所谓“体制下拘谨”而导致的群体性神经错乱,当民间在从1989年开枪到现在的政治冷漠和厌恶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时,我党不惜在此不择手段再火上浇油,用今年中国根本不存在的什么茉莉花事件大打出手狂抓滥捕,到现在,冉云飞被起诉还没有开庭审理,滕彪倪玉兰们也像走马灯似的被警方抓进去放出来的好似人权在我党那里就是个随意把玩的货色,而艾未未被抓并且没有任何解释到现在已经快两个月了,也创下了胡锦涛温家宝当政时期悍然违法乱纪的纪录,大量疑似茉莉花人物被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然后根本不经过什么庭审程序只是根据中国特色的劳动教养就被警方处分而剥夺了自由,陈破空透露,新一轮的抓捕行动箭在弦上枕戈待旦,还有个500人的名单虎视眈眈,而这500人之后,会不会有更大规模的抓捕也是个谜,奥运会之前传闻闭幕后就要抓捕四种人(轮子功、维权人士、家庭教会人士、异议人士)目前看来系数兑现,四种人无一例外全都成为打击抓捕目标,而奥运会前还有传闻说胡锦涛温家宝已经责令腾空了全国可以分别安置百万人的监狱来进行大抓捕,不知道会不会成为现实。昨天,在国外的梁京又在说三道四,分析胡锦涛给习近平留下了什么样的中国,从他所谓国内“独立而客观”的经济评论人士叶檀和谢国忠(看看他列举的这一对上海男女就知道对中国经济的了解何等浅薄了吧,叶檀越来越口无遮拦了是不是?被列举的文字里,叶檀说中国经济没有什么危险,如此论调咱们都太熟悉了吧?而且,找到的经济评论及其网址都是国内没有屏蔽的,而那些根本无法见天日的一针见血的比如袁剑等的分析却入不了作者的法眼,也就可以说明问题了吧)的经济分析最终结论说胡锦涛只能给习近平留下监狱的人满为患,这种短短千字左右的文章竟然有着如此巨大的逻辑跨度和论理场域,如此分析套路让人目瞪口呆,不知道这种还可以在国外的中文媒体上登堂入室的中国事务观察家怎么会如此跑偏得荒诞不经,但还是可以看出来,胡温们大肆抓捕把更多人扔进监狱却是个尽人皆知的事情。

我党的高压统治愈演愈烈了吧。就算民间风平浪静,我党都不会听之任之,也要用抓人来制作白色恐怖和红色恐怖。

我党的说法嘛,就是要全力以赴确保九十大寿以及十八大时期的稳定,不出任何事情。宣传部门下的指令就是如此耶。

为此,我党当然不惜杀一儆百杀鸡给猴看了。

这两天,北大夏业良估计快要疯了。随着六四快要临近,北大以及警方三番五次没完没了找到他,采用各式各样的谈话方式警告他,不得接受采访,不得胡说八道,甚至不得穿白色的衣服,夏业良怒不可遏地说,再这么下去,老子非反其道而行之不可!

哈哈,矮矮的夏业良要真急了会怎么样?

夏业良现象的存在,是中国的幸运还是悲哀?

我党就是要铲除夏业良这种人,任何敢于发出不满声音的统统干掉。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嘛。

不知道,夏业良是不是考虑过从中国一走了之?呵呵。

而这两天,俺下楼看到,道路两旁有大量的工人在劳作,道路都被隔离开来,干什么呢?种植鲜花,每天下去景色都会发生变化,那才叫日新月异万紫千红,从卡车上搬下来的箱子里都是色彩斑斓怒放的花朵,栽种到刚刚垒起来的花坛里,美不胜收耶。徜徉期间,宛如进入仙境,实在可以心旷神怡咧。

但是,人们看到如此美景,却还是污言秽语,因为物价上涨得太厉害了。

反正俺看到的是,但凡没有被水泥覆盖的裸露的土地,系数都被载上了花草,枝繁叶茂秀色可餐。

当然也有不少已经被践踏得奄奄一息甚至彻底枯萎死掉,花朵被摘掉剩下光秃秃的枝叶,公地悲剧嘛,温家宝都说了,道德滑坡何等严重了不是?

也难怪,越来越多的人工作都没有了,哪儿来得心情去沾花惹草赏析美景?鲜花灿烂与民不聊生相映成趣耶。

我党当然知道如此兴师动众栽种花草会有遇到有意无意的破坏,但那已经无关紧要了,都被打入到了合理损耗之中,无非就是再多加怂人补种就是了。

光是俺住处旁边的道路上,姹紫嫣红万花丛中馥郁芬芳,可以想见整个北京市会栽种多少这样的鲜花,而为此耗费了咱纳税人多少钱也是可想而知的。

而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呢?就是胡锦涛温家宝任期里唯一的我党大寿的日子,不惜挥金如土刻意营造出歌舞升平百花齐放的景象,而且,这种劳民伤财的花拳绣腿,比起江泽民朱镕基来要厉害多了吧。

我党的九十大寿,是个大日子不?

反正俺没有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

李延明在与俺的邮件交往之中,反复说起的一件事,那就是如果军队听党指挥,那么军队开销就应该由党费列支,而不是由财政出钱。(从李延明赠给俺他的文集之中他的个人履历看,1971年4月就入党咧。哈哈。)

同理,党的生日庆典,那是党的事,与非党人士无关,当的生日庆典的所有费用,也应该从党费里掏,而不应该让像俺这等连工作都没有的人为此掏腰包,让所有在中国的人都为了党的什么九十大寿买单。

反正,无论谁的生日,都应该是其个人和家庭的事儿,根据各家各户的条件和经济学上所谓的消费偏好,愿意花多少钱,弄什么样的排场,吃喝玩乐纸醉金迷声色犬马,哪怕有今儿没明儿为了一个生日庆典而倾家荡产债台高筑,那是其个人的事情,他人无权干涉,但无论如何不能让无关的人也掏腰包,这是个常识吧。

可现如今我党九十大寿却成为有又一个祸国殃民劳民伤财的勾当。胡锦涛温家宝之类的一干人等,好大喜功弄了太多的像什么奥运会啊世博会啊亚运会啊六十年国庆大典啊等等败家子的耗费钱财的面子工程,却根本不顾边远地区的孩子们连肉都吃不上、高考中第却因为家人付不起学费而上吊自杀等等残酷的现实,用大量金钱为自己涂脂抹粉,却任凭中国民不聊生怨声载道官逼民反,如此,我党九十大寿的如此琳琅满目,也就别有风味了吧。

而俺周围的党员们,每次都被收取党费,俺问他们丫,党费干什么去了?答曰不知道,爱他妈干什么就干什么,反正,党员现在就剩下交党费这么点子事儿,舍此无他咧。

而且,现如今党员已经是个越来越具有贬义的词汇。平常开玩笑时,如果一个人真是二得很,就被说“你丫快成党员啦!”

这也难说,现如今的党员,早就不是什么大公无私高风亮节的模范啦,而随着贪官污吏(基本上都是党员,因为入党与升官发财是具有同一性的)吃喝嫖赌的丑闻越来越多,党员与恶贯满盈分子殊途同归,也就是不可避免的大势所趋咧。

党章上开宗明义,说我党是无产阶级的政党。

而无产阶级在哪里呢?

无产阶级和我党的关系又是什么样的内容?

马克斯在《共产党宣言》里铿锵有力地说,无产阶级,现今社会的最下层,如果不炸毁构成官方社会的整个上层,就不能抬起头来,挺起胸来。(选集一,第262页)

马克斯说的不错吧。

无产阶级,还真是现今社会的最下层。

当然啦,无产阶级,好像从来没有脱离过任何社会最下层的地位。

但我党现如今根本只字不提的,就是马克斯接下来说的话啦。

现如今中国的人们,面对强制性拆迁的真刀真枪时,可以举着宪法,但没有听说过谁举着《共产党宣言》的吧?

无产阶级“如果不炸毁构成官方社会的整个上层,就不能抬起头来,挺起胸来”,多么一语中的掷地有声啊。

但现如今要是在中国这么说,就会被安上“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锒铛入狱。

指责我党就是颠覆国家政权,二者之间的区别就这么被混淆了吧。

作为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斯老人家没有想到的是,当共产党成为官方社会的整个上层时,无产阶级的境遇更加悲惨,甭说抬头挺胸,连活着都是个问题拉。

当共产党的高层都在裸体做官时,还指望无产阶级有好日子过?

你妈的。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