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在中国通胀走势上咱们该相信姚景源还是鲁比尼?

(2023-05-21 00:46:04) 下一个

在中国通胀走势上咱们该相信姚景源还是鲁比尼?

              2011年3月1日

何必

姚景源……表示,中国这轮通货膨胀的原因很复杂……(略。)

会不会出现恶性的通货膨胀?

姚景源嘛,谎话连篇的国家统计局的主儿,所以嘛,这种身份就让人拒之千里。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业界几乎无人不知沽名钓誉的仲大军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如此内容还是有趣滴。

(何必注,略。)

呵呵。

中国通货膨胀的前景究竟如何?

美国著名的末日博士、纽约大学教师鲁比尼警告说,中国的通货膨胀可能失控。

鲁比尼是因为准确地预测到了2008年华尔街金融风暴而闻名于世。

在中国,这类看空唱衰的人是没有市场的。现如今,中国需要的是捧臭脚,不管是左派像崔之元王绍光那样的,还是右派里像李稻葵樊纲之类的。中国流行的是报喜不报忧,中国现在没有鲁迅和李宗吾,人们是绝对不会爱听什么鲁迅笔下“这个孩子是要死的”这种虽然说千真万确但不招人待见的至理名言的。现如今,中国能够有几个敢于看空唱衰的人?北大姚洋怎么样?不一当上主任,立马就变了一副腔调?余永定怎么样?不也照样是屁股坐在官方的立场上?于建嵘怎么样?广为流传的守住社会稳定的底线,闹了半天骨子里是为中南海出谋划策要出动军队驱散北京的上访者(这类政策建议果然奏效,面对着中东乱局和全国两会,北京上访人士几乎被全部驱赶,很多人都失踪咧,胡锦涛温家宝的青面獠牙越来越狰狞可怖了吧)。

中国看空唱衰的人是不会有什么好的局面的。孙立平可谓是经年累月看空唱衰的一个主儿了吧,他有关中国社会加速走向溃败的说法,以及此前他有关如果说1990年代中期的住房制度改革还是好坏参半的话那么此后所有改革都是对弱势群体的剥夺的盖棺定论,以及类似体制性拘谨等等结论,到现在能够被几个人知道?又会有几个人赞同?当局是不会对孙立平感冒的;胡鞍钢曾经是看空唱衰的主儿吧?曾经专门著书立说反腐败,结果怎么样?遭到当局的封杀,官方媒体不准采访胡鞍钢,闹得这孙子好不郁闷,结果呢?到底是改变世界还是改变自己?丫挺的很识趣,摇身一变,成为委府的高参,沦为恬不知耻为我党溜须拍马的王八蛋,这下成为委府和官方媒体的红人,这太能够表明中国的知识人都是什么货色了;而在经济领域里,谢国忠和易宪容是著名看空唱衰的主儿吧?易宪容就不说了,谢国忠在2004年有关中国房地产不出半年就会崩盘的掷地有声,到了现在,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嬉笑怒骂的绝佳谈资,也让谢国忠作为乌鸦嘴的可靠性大打折扣;老左派曾经对房地产乃至中国资本市场看空唱衰的牛刀,后来怎么样?袁剑唏嘘不已地说,这个主儿向房地产看多方的投降,意味深长耶;……

本来嘛,我党压根儿就不喜欢看空唱衰,哪怕是善意的。张宏良应该算是为我党呕心沥血鞍前马后了吧,可结果怎么样?博客被封,并且招致老左派内部的口诛笔伐。宏良兄对于中国各式各样的乱局都曾经发出过不少的危言耸听,但没有人理会;宏良兄引用国歌里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时候的词句,来描述现如今中国的局面,我党能高兴么?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们,会承认现如今是最危急时刻并且让每个人都发出最后的吼声?胡锦涛的路数就是,稳定压倒一切,我抢劫就抢了,你们统统都给我闭嘴,要不然轻则张宏良博客关闭,重则刘晓波谭作人冉云飞锒铛入狱地干活!

人们在讨论,如果鲁迅活在毛泽东时代会遭遇到什么样的待遇?这种问题也太傻呵呵了吧。那还用说么?就看现如今胡锦涛是怎么对待稍微有些不同意见的人,就知道我党是多么心狠手辣了。

如此,中国出的了鲁比尼么?就算中国有鲁比尼,那么鲁迅活在毛泽东时代的问题是不是屡试不爽?

鲁比尼预测准了华尔街金融海啸,于是乎一夜之间就成为全世界家喻户晓的英雄,这种状况会在中国发生么?

袁剑预测中国房地产崩溃进入倒计时,如果对了,袁剑会一夜成名吗?周其仁早就说,如此大量超发货币除了引发通货膨胀之外不会有其他可能,并且在譬如医改问题上断言,在供给没有实质性变化的情况下大量补给需求只能加剧供需失衡的局面最终引发恶性通货膨胀,而周其仁会因此成为中国的英雄么?(最近,周其仁针对通货膨胀发出警告说,必须停止政府和国企的投资,因为这还会继续产生大量的流动性,只能给通胀火上浇油,但如此警告,会有几个人理睬?委府会听从周其仁的政策建议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么?积极的财政政策不照样如火如荼变本加厉?)王力雄预计如果中国不出现超越者那么最终不可避免的结果就是玉石俱焚,(当然,俺越来越对王力雄这种基于太微乎其微的小概率事件而来的什么超越者出现的可能性不看好,在一个逆向淘汰机制里,在一个人渣儿地界儿上,如何能够出现超越者,如何能够具有出淤泥而不染如此圣洁超凡脱俗比耶稣还要神圣的超越者,这怎么可能啊?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吧?)如此警告发出也颇有时日了吧,王力雄怎么样?外界有几个人知道?而王力雄“黄祸”现如今果不其然在全世界如假包换地上演了吧?可谁会对全世界正在热热闹闹的新一轮排华浪潮里面看到王力雄的预言呢?孙立平警告说,中国的社会溃败比社会动荡更为可怕,因为溃坝看上去无声无息,但却像癌症那样不可救药,如此声音,有几个人会重视?现如今利比亚闹得血雨腥风,海外自由派忽悠国内的人上街,有几个人会对孙立平如此警告看上一眼?咱们看到太多的“如此下去,后果不堪设想”的结论了吧,可现在有什么不是在中国式的自杀式道路上一往无前呢?

现如今,局面已经乱到了什么样的地步啊,中东利比亚已经进入了最后生死攸关的时刻,革命军已经控制了八成以上的国土,并且进入了的黎波里,准备对卡扎菲进行总攻和围剿,全世界几乎一边倒地抛弃了卡扎菲,中国也不得不在联合国制裁卡扎菲的决议上投下了赞成票;而刚刚过去的周日,果不其然,北京的王府井集会地点被我党以“地陷”为名用挡板围了起来,并且在下雪天出动洒水车不停洒水驱赶路人不得停留,如此招数,简直就像吃屎的孩子的过家家把戏那样太小儿科让人啼笑皆非了吧?各单位都接到命令,通知员工不得上街,否则按照自动离职处理,我党草木皆兵到了什么样的程度,有目共睹吧?可即便如此,我党还是不择手段抢劫。成品油价格上调太是个经典的例子了吧;而面对中东局势,中国不少地方的军队已经处于二级戒备状态,时时刻刻准备镇压中国任何看不顺眼的国民,而就在此时此刻,房产税却要在全国推广,可以看到,我党的抢劫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有任何放松的吧。

鲁比尼是个经济学教授,丫挺的要是知道中国如此景况,会如何判断和有什么样的预期?如果丫挺的知道冉云飞被控颠覆国家政权、全中国手机用户根本无法发送内容含有“茉莉花”的短信、网络上连“昨天”、“今天”、“王府井”等等都成为禁忌词汇予以屏蔽、北京市各个单位也杯弓蛇影随着我党一起成为惊弓之鸟、局势一步步恶化家喻户晓……丫挺的还仅仅会认为中国的通货膨胀可能失控么?

中国的通货膨胀会不会失控?姚景源当然认为不会了。如果姚景源不这么认为,那他也就别在统计局干下去了。逆向淘汰嘛。把最好的先淘汰掉,最后剩下最烂的,就是姚景源这样的主儿。

咱们是该相信姚景源还是鲁比尼?

这样的问题,只要在网络上随便看看就知道了。人们对国家统计局是如何评价的?我党现如今还有一句实话吗?昨天俺的文字里提及赵启正有关中国不会发生茉莉花革命的结论,那是我党一以贯之谎话连篇之中的组成部分,只不过歪打正着一不留神被狗娘养的蒙对了。我党的谎话连篇,造成的结果是什么?公信力荡然无存。这现在已经不是什么纸上谈兵,具体的例子就是,无论我党如何说要加强市场监管要打击假冒伪劣,人们再也不相信了,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内地七成以上的人不用国产奶粉,而使用进口乳制品,人们用手里的货币选票对我党以及什么中国模式、北京共识、中国崛起等等做出了自私自利但又是不约而同的选择。

俺身边,现在要移民的人越来越多。货币选票之后,就是用脚投票咧。

咱们该相信姚景源还是鲁比尼?

一旦中国通货膨胀失控,会是什么样?

国民党时期,蒋介石也没有为了避难而裸体做官、把亲属妻儿都送到国外去、或者干脆全家人都持有美国护照吧,可现如今我党呢?习近平全家除了他之外全部在美国,而我党现如今拼命删除的一个内容是,我党各级干部的子女73%都去了美国,而孙子辈的在美国的比例更是高达90%以上。这个数据还不够说明问题的么?

不说国民党,纳粹也没有这么干吧。

所以嘛,咱们该相信姚景源,还是相信鲁比尼?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