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西方军队打进中国别人不抵抗你会上吗?

(2023-04-01 14:23:23) 下一个

如果西方军队打进中国别人不抵抗你会上吗?

                 2010年2月10日

何必

当美军小组成员到达当时的延安时,惊愕不已……(略。)

这是著名的强国论坛上一篇名为“假如西方军队打进中国别人都不去抵抗你会上吗?!”的文字。

嘿嘿。

怎么样?

现如今拿着毛泽东说事的,越来越多了吧。

来看看传统左派一个有名的写手海阔天空的恣肆吧。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对于毛泽东的评头论足,越来越驴唇不对马嘴了,双方日益不共戴天势不两立。

海外媒体报道,毛派对于胡温政权的压力越来越大,而这引起了各界的普遍担忧。

看看黎阳的文字就知道了,对于毛泽东的顶礼膜拜当中,确实包含着太多的病态成分。

毛泽东倡导的一分为二的原则,在毛泽东自己身上,可以适用吗?如果不可以,那么也就是否定了毛泽东如此原则;如果可以,那么当然应该对毛泽东进行一分为二的分析。毛泽东是个伟人,这点到现在、特别是经历了与邓小平以降我党领导人的对比之后,可以看得到;而毛泽东也有着太多的缺点乃至罪过,这也是毋庸置疑的。

邓小平力推的中共中央有关若干重大历史问题的决议,曾经被各方看作是我党恢复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典范,对毛泽东进行历史评价。不管三七开的比例是不是得当,也算是有着毛泽东一分为二原则的具体体现。

麻烦的是,毛泽东是到现在我党唯一开过的人。

此后的邓小平、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胡锦涛等等,就再也无法拥有进入被开丫挺的一家伙的行列啦。

何清涟说,我党越来越沦为一个自我服务的群体。

而且,越来越成为一小撮。

“假如西方军队打进中国别人都不去抵抗你会上吗?!”

如果这个问题提给咱们所有人,会得到什么样的回答呢?

俺会上吗?

俺已经过了50岁啦。犯不上去为这个子虚乌有的王八蛋国家抛头颅洒热血咧。

即使再年轻三十年,俺也不会去滴。

《茶馆》里常四爷说啦,我爱大清国,可谁爱我呀?!

宏良兄前些天在浓缩并张贴在他的博客上的我有个三聚氰胺以及涉案官员悉数东山再起的文字所加的按语当中,狠狠地为了打抱不平了一把,提及我在和他喝酒时提及的,“如果我病倒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宏良兄慷慨陈词,这是人们对此人的犯罪。

是啊。俺他娘的经年累月从早到晚孤家寡人形单影只,俺能够找谁说理去?

就这,俺会上吗?

打死谁俺也不上。

而且,俺也会规劝那些傻呵呵的愤青们,也不要上。

这个共同体不值得维护。

这是个低人权低道德嗜血的人群。

在一个行将就木而且无可救药的庞然大物垂死挣扎之际,可以做的是什么呢?

加速其死亡。

虽然说,其死亡后,庞然大物的情况会更加危险和血腥。

最简单的,西方军队打进中国,西方军队的供给当中,作为全世界最大的美元持有国,中国就在为西方军队提供财政支持,意味着中国官方公开为西方人提供“打进中国”的战争资金;这还不算,更为麻烦的是,中国裸体做官的现象比比皆是吧,而如此官员的亲眷二奶都去了哪里呢?并没有去什么朝鲜古巴委内瑞拉,而悉数去了西方国家,携带着大量的中国的民脂民膏,到西方歌舞升平遵纪守法去了,为西方国家纳税去了,也就是说,西方军队的资金当中,有着中国数以万计裸体做官的主儿们巨大的功不可没的贡献。

如果西方军队打进中国,这也就是物尽其用吧。

这样,让谁去上呢?

上去,为什么呢?为了自己的民族?为了这个越来越狗娘养的国家?为了日益腐败透顶的委府?为了揽权卸责的政权?为了日渐寡廉鲜耻的我党?为了用腐败作为砝码换取贪官污吏效忠和维稳的最高领导人?

不中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