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党要采取措施改革收入分配知道喽

(2023-04-03 01:58:32) 下一个

我党要采取措施改革收入分配知道喽

                         2010年2月27日

何必

我国将采取四项措施,加快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略。)

看看,多么让咱们兴高采烈的举措啊。

但这是可能的吗?

来看看相关的内容报道。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传统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无所不能的胡星斗给我发来其包罗万象的建议当中,也有涉及如此题材的内容。

(何必注,略。)

温铁军转发王绍光发的内容。

(何必注,略。)

我在挪威结识的朋友徐月宾发给我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的参考材料。

(何必注,略。)

呵呵。

看到了吧。

问题真的是开篇那么简单、由我党就可以一手遮天、麻烦迎刃而解的吗?

怎么可能啊。

让我党从兜里掏出钱来,让改革者自己掏腰包,让一群既得利益者主动退出利益,这与让一个活得活蹦乱跳的健康人去死的难度可以相提并论吧。

改变收入分配格局,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纪难题啊。

胡温们距离卸任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也就对给继任者挖坑采取越来越无毬所谓的态度了。承诺节能减排,改变收入分配格局,甚至可以提出更加公平正义的政策目标,反正也不是他们任上必须兑现的,这都是经过精心盘算后推出的举措。

诸如此类的,还有像公立医院改革、教育制度改革,等等。

实际上,我党的存在本身就是贫富差距最根本的源头。

前两天,宏良兄针对我传播的有关马明哲的相关内容,把马明哲如何从一个司机摇身一变成为中国平安负责人的内容进行了转发,并且加上了按语。其中对我的评价说,我是个经常痛骂左派的“自由派”人士。

宏良兄太喜欢把人分门别类了。

说我是自由派人士,太抬举我了。

中国的自由派们要是听到这种分类,非得气死不可。

我哪儿是什么自由派人士啊。

按照宏良兄的分类方法,或者是左派,或者是右派。

而俺一直强调,中国人当中,最好有另外的分类方式,也就是乐观主义和悲观主义。实际上,中国的左派和右派,都属于乐观主义,只不过在中国的出路方面有着区分。

俺这等经年累月看空唱衰的社会最底层的混混儿,则属于坚定不移的悲观主义者。

俺以前在新华社的同事陈体滇前些天给我发来邮件,希望我能够改变文风,别那么直截了当污言秽语。他提及,鲁迅文字里说的孩子刚一出生就有人悲观主义地说那孩子迟早是要死的,这话虽然是事实,可还是要遭到别人的非议,就是因为说的场合不对。

所以嘛,俺才没有资格成为宏良兄所说的“自由派人士”哪。

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子是要死的”这类货色。不招人待见。

不信?从上面的各式各样的领域里,有哪个是可以改善咱中国收入分配格局的?

让我党的开支降低?看看胡温们坚定不移的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就知道,委府还是要大张旗鼓挥金如土。

别忘了,咱们可是号称社会主义国家,而前面引述的中央党校吴忠民在其他的文字里提及,中国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在全世界倒数第一。

是不是只有社会主义才会出现倒数第一?

是不是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会把转基因当中主粮?

你妈的。

改善收入分配格局!啊呸!蒙你妈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