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力拓胡士泰们被重判真是很严厉耶

(2023-04-12 02:02:31) 下一个

力拓胡士泰们被重判真是很严厉耶

                           2010年3月31日

何必

力拓胡士泰案虽告一段落……(略。)

呵呵。

傻就是傻。

看看他们丫说三道四,都是他娘的什么狗玩意儿啊。

问题就这么简单么?

来看看相关的内容吧。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的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如此内容,则为力拓案、以及现如今的中国作了不错的诠释。

(何必注,略。)

哈哈。

如此内容,我在其他地方也看到过。

看到这样的内容,再看开篇那些个评头论足,是不是很傻?

江泽民两奸两假,相比起力拓案来说,孰轻孰重,应该不难看出来吧。

就江泽民的事情来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为什么是中国民间人士发现的呢?

按理说,我党的情报机构水滴石穿无孔不入。江泽民不管是在电子部还是在上海市,他的背景应该早就被我党了如指掌,他的两奸两假的历史,也不难被我党逮着个蛛丝马迹,然后顺藤摸瓜弄个水落石出。

现如今,江泽民的这两奸两假历史被中国民间人士给揭发出来,是不是和奇怪的事情?

于是乎,顺理成章的推论,无非是两个。其一,我党的情报机构就是吃干饭的一帮子傻,拿着纳税人的钱吃喝嫖赌不务正业。如果是这样,情况似乎还没有那么严重。其二,我党早就对江泽民如此劣迹心知肚明,但却需要由江泽民这样的人来出任最高领导人。

这就更可怕了吧。

而如果是后者,那么还可以继续推论下去。比如,邓小平本人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卖国贼,在中美建交谈判之际绕过政治局和军委以及所有部门,擅自答应美国对台湾军售,出卖国家利益,丫挺的原本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而六四危局之中,邓小平找来了两奸两假的江泽民,也算是可以让邓小平更容易垂帘听政的选择。

换句话说,如果真的是根红苗正,那才不会得到我党的重用,必须是得有瑕疵的王八蛋,才可以位高权重。因为这样才具有了权力平衡的可能性。

也因此,冼岩对于中国模式的解读,漏洞就出在了在他的框架里权力是铁板一块,但实际上情况远比这要复杂得多。

昨天,李延明发来了前公安部长陶驷驹为中共创下了腐败纪录的内容。这个内容我也早就看到过,只不过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引用。这个内容里,说的是陶驷驹是如何肆无忌惮的疯狂敛财的,但他比成克杰(当时成还没有被执行死刑)们强的是,陶深谙官场之道,敛财后向我党几乎所有高层行贿,而除了朱镕基、罗干等屈指可数的几个人没有接受之外,从江泽民开始,其他数以百计的高官悉数接受了陶的贿赂。其中被点名的官员,咱们都耳熟能详,贾庆林、陈慕华、陈锦华、田纪云、伍绍祖……这个名单洋洋洒洒。而陶事发之后,光是低级别官员退还的受贿款项就达到四亿五千万之多。文字最后引用朱镕基卸任时的感慨,中共 太腐败了,我老朱一个人实在是无能为力啊。

而陶驷驹最终被免于追究责任。

因为陶驷驹非常清楚,法不责众。如果追究他的责任,那么中国高层将不复存在。

这也是我一直对郎咸平的说辞当中有关严刑峻法的呼吁认为是扯蛋的缘故。

胡士泰被判处两巴掌(在押人员行话,一巴掌就是五年),是不是很严刑峻法?中国每年被执行死刑的人数,超过全世界其他国家死刑人数的总和,是不是严刑峻法?还他娘的要怎么严刑峻法?随地大小便就拉出去毙了?

我曾经对把郎咸平引入内地的富人直言不讳地指出郎咸平的问题所在,那就是丫挺的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选择性执法。

郎咸平要是在其专业领域里,或许还可以说三道四。但是跨出他的专业,就显得很是胡说八道了吧。

问题还是在礼不下庶人刑不上大夫。

郑筱萸被执行死刑前,后悔当官,说要当官也别当大官。看起来这狗娘养的到死也没有弄清楚是怎么死的。陶驷驹比丫挺的明白多了吧。当官可以,当大官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就看是不是能够把原本就无官不贪的高层无一例外都给拉下马,为自己的贪赃枉法背书。

陶驷驹案件,是朱镕基任上的事情了。

好歹,朱镕基本人(不说其公子、中金公司董事长朱云来的事情)还算是相对联结,而且对贪污腐败恨之入骨。

朱镕基卸任后,接下来的领导人怎么样呢?别的不说,看看陶驷驹涉案人员都怎么样了,就知道了吧。

贾庆林……

所以嘛,无论是邓小平、特别是其后来的江泽民、胡锦涛,都采取了对腐败听之任之、甚至是默许、纵容乃至鼓励的基本立场,让官员腐败作为筹码,用无官不贪来换取中国大局的基本稳定,来为自己利用权力中饱私囊赢取时间和空间。

由是,江泽民的两奸两假,终于被中国民间发现。

这会怎么样呢?

说是江泽民已经完蛋或者被软禁。这只不过是个传言。

但是可以清楚的是,胡哥对于中国民间流传江泽民如此内容,是会置之不理的。这也是借机会做大做强团系的天赐良机,让江系人马暂时鸣金收兵的机会。

中国的反腐败,早就成为争权夺利的工具,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吧。

问题还在于,江泽民两奸两假,其他官员就没有如此龌龊的历史了么?如果有吕加平那样的好事者,再去对其他官员进行扒粪,会是什么样呢?中国有什么官员,是一干二净的么?胡哥为什么不提他自己的籍贯到底是哪儿是事儿?……

切切。

所以嘛,看到这些,胡士泰们是不是很冤枉?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