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全国两会后应该不会拿李鸿忠兴师问罪

(2023-04-12 01:32:22) 下一个

全国两会后应该不会拿李鸿忠兴师问罪

                       2010年3月18日

何必

“后两会”楼市……(略。)

嘿嘿。

人们还是拿着那个狗两会在说事儿啊。

来看看相关的内容吧。

洋鬼子中文媒体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这是网上一首挺烂的网民对两会嬉笑怒骂的打油诗。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吉安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张昊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怎么样?

这应该说是对傻呵呵的全国两会“恶评如潮”了吧。

这种状况,也是史无前例的。

我党的破败,太昭然若揭了吧。

到今天,俺接连不断地收到征集签名的公开信的邮件。

而且,人们也看到,不管是零八宪章,还是转基因,或者惩办此次全国两会上大出风头的李鸿忠,签名嘛,也是无毬所谓的,签就签了,没有什么大不了滴。

换句话说,当局已经对于民间这种越来越形成群体性话语的方式奈何不得咧。

签名归签名,李鸿忠会受到惩罚么?很可能不会。如果我党真是如此从善如流,那么就不会有李长江、孟学农的一而再再而三地出山,也早就拿李克强兴师问罪了。而且,我党也知道,如果屈从于民间这种压力,那么还得了?民间看谁不顺眼,就要废黜或者罢免或者弹劾谁,这种对象现在已经到了省部级,再往上也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如果真对中南海官员启动如此民间舆论,那怎么办?一个录音笔就得拿下一个省长,一个转基因该不该拿下一个农业部长?一个三聚氰胺该不该拿下一个副总理?一个地震瞒报该不该拿下一个总书记?……

可李鸿忠如果真是若无其事,那么中国民间的反抗情绪也是会愈演愈烈的。

现如今,中国当局内外交困,美国130个国会议员联名写信给白宫,要求将中国列入汇率操纵国家,而且也向国会提交了如此议案,这也可以看作是美国佬对中国真刀真枪开战的开始。邓小平韬光养晦的外交路线,使得中国在全世界孤家寡人落落寡合,没有一个朋友,一旦有风吹草动中国就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中国官员出访已经成为一个全世界的风景线,总是会被中国当局称之为“五种势力”的人围追堵截,成为不折不扣的道义上的矮子。

而在国内,高房价已经到了疯狂的时刻,而由此表征的恶性通货膨胀则让中国民间越来越忍无可忍,社会动荡一触即发。

那么,李鸿忠会不会是个替罪羊?拿出来当作祭品?

这也不是毫无可能性。

但是,就算是办了李鸿忠,我党就能够高枕无忧了么?

像李鸿忠那样的官员,无处不在,权力的骄横和傲慢早就人所共知,我党又如何清理门户?如果真把这样的官员都办了,我党也就不复存在了。

大致的景象是,我党会继续混吃等死,会继续击鼓传花,会继续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会继续拆东墙补西墙,会继续讳疾忌医得过且过。

因此,无论李鸿忠命数如何,也改变不了总体上的局势。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