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党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啦

(2023-03-10 19:17:23) 下一个

今天我党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啦

                             2009年9月15日

何必

       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今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略。)

  今天召开这个会,可又是个很重要的看点啊。

咱们来看看相关的内容吧。

传统左派电子杂志里,左派对于反腐败等很是喋喋不休。

(何必注,略。)

而针对十七届四中全会,相关的说辞就更加五花八门。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在加拿大的左派人士李宪源发来的电子邮件。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的参考材料。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看了如此这般的内容,就知道,这个十七届四中全会到底能够干什么了吧。

“从去年10月十七届三中全会至今,中国形势可谓波谲云诡,危机四伏。举其荦荦大者就有金融海啸、群体事件四起、新疆骚乱馀波不断、台湾水灾引起的达赖访台等,而作为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的总理温家宝、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身为政治局委员的新疆党委书记王乐泉以及身兼中央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的胡总本人,都应被问责”,其实,如果从其他人分管的领域里看,麻烦绝不比这个要少。那么,被问责的人,还会没有吗?

四中全会能够在反腐败上有所突破?这简直是让人笑掉大牙。别的不说,光是看现如今中国网特们在封杀什么,就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已经到了什么样的地步。刘云山乃至李长春,通力封杀纳米比亚、清华同方以及那个书记的名字,也就是胡哥的公子。这种掩耳盗铃之术,也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吧。就这,还反腐败?我今年有个中国平安及其头面人物马明哲的文字被删除,为什么?因为里面涉及到的最关键的人物,是温宝宝,他的公子就在马明哲班子里当董事啊;广州市火车站搬迁,全国人大委员长也插一杠子;……而常委里的其他人,哪个是干净的?政治局里又会有什么清白的?……

看看我党里面是不是还有一干二净的人吧。新加坡工作的人给我发来材料,认为江泽民在没有任何实力和背景的情况下,采取的获得党政军支持的办法,就是纵容全党腐败,由此,反腐败才可能成为党同伐异的工具,结党营私反腐倡廉,其前提必须是我党百分之百的人员都腐败;而上海和广东之所以成为腐败案东窗事发的重地,并不是因为那里的腐败状况比其他地方严重,而是因为那里的我党人员的腐败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百,这样,才为借着反腐败的名义铲除异己奠定了组织基础。

说什么官员财产申报制度,还是洗洗睡吧。如果这要是能够出台并且具有可操作性,那么现如今的中南海就必须彻底改朝换代悉数清空之后再说,但这是可能的吗?谁见过我党历史上主动放弃权力及其所带来的利益的高级人物了?离咱们最近的,就是惹人注目的曾庆红退下,也只不过用自己的退避三舍换来习近平入主常委,只不过是争权夺利的政治交易罢了。

按照冼岩的说法,叫做“分肥”。咱不妨把此次四中全会,也看作是一次关起门来的争权夺利后的利益均沾,是最高层各派政治力量讨价还价威逼利诱面红耳赤退让妥协的纯粹的官场游戏。

现如今,中国事务几乎没有不被政治化了的。所有事情,最终都不得不归结为政治。因此,人们才对四中全会的方方面面有着各式各样的解读,并且对会议的结果拭目以待。

可是,中国的民间对于政治的冷漠愈演愈烈。国民对四中全会之类的劳什子越来越不感兴趣。毕竟,我党的所作所为,距离国民切身利益越来越渐行渐远,劫贫济富强取豪夺的事实,让人们深切地体会到,政治已经成为我党宣传当中频繁出现的字眼儿“极少数人”、“一小撮”所把持和自得其乐的闹剧,与越来越多的人没有了任何瓜葛。

所以,此次四中全会,也就是个人嫌狗不待见的货色。绝不会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期待。

信不信?

兔子,走着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