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六十年大庆过后安保措施还会愈演愈烈

(2023-03-12 14:50:01) 下一个

六十年大庆过后安保措施还会愈演愈烈

                      2009年10月10日

何必

史上最长的黄金周落下帷幕……(略。)

国庆节虽然过去了,但是人们还是抱着这个最长的黄金周不放,盘点总结着其方方面面。

洋鬼子中文媒体终于显山露水,并且拿六十年大庆说三道四。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王飞凌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张昊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各式各样的信息五花八门绚丽多彩吧。

有人看到我每天如此内容,告诉我说,中国不容易,因此在如此劳作时心态还是应该积极些,看到进步和努力。

如果是这样,大可不必看我的如此文字,新闻联播以及其他官方媒体上太多的诸如此类的内容,完全可以沉浸在我党刻意营造的欢乐祥和的氛围当中。

我提供的此类货色,就是在当局拒绝提供的另一方面的信息,也算是一种消息渠道。现如今,连居安思危都算不上了吧。

国庆节过去了,我党如临大敌的架势就会有所改善吗?

不会的。

去年,见到吴思、杨鹏、杨恒均、蒋兆勇、王力雄等一干人。在说起奥运会时,陈敏(笑蜀)就忧心忡忡地提及,很担心奥运会安保措施在奥运会之后还会继续。我说,这是必然的,不可避免的。奥运会只不过是个很好的由头,傻呵呵的中国国民,为了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让渡了很多权利,任凭管制的无处不在。这在客观上形成了权力对权利的压迫和剥夺。而奥运会后,委府注定不会主动自发地将已经没收的权利发还给国民,而会延续奥运会时的方式,将这种权力扩大化的倾向愈演愈烈。

结果怎么样?

此后,北京地铁对乘客所携带的挎包的安全检查,就没有任何说辞地实施至今吧。

国庆节比奥运会时的气氛要紧张多了。

这实际上反映出,我党四面楚歌山穷水尽的德行样。人们离心离德,群体性事件层出不穷,民间对官方的反对浪潮风起云涌汹涌澎湃。也就是说,从北京奥运会到六十年大庆,时间也就是过去了一年多不到两个月的光景,中国就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我党越来越如履薄冰。

国庆节前夕,北京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警察无处不在,便衣比比皆是。身着警服的主儿们虎视眈眈地看着经过的每一个人,看着谁稍有不顺眼,就把其带到治安联防的房间里,让其出示身份证并接受盘问。这种对个人权利的悍然践踏,我是亲眼看到过的,在北京城应该是稀松平常的现象。

很多人都曾经讨论过,在类似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处,警察随意检查人们身份证的做法,其法律依据何在的问题。得出结论说,这种行为是非法的。

可即便如此,又能够奈我党何?实际上,胡温们当政到现在,权力对权利的侵害,无论从范围、方式还是程度上,都创下了改革开放30年来之最,并且有节节攀升之势。

海外媒体报道,针对互联网上越来越无奇不有的对我党的嬉笑怒骂和真伪莫辨的揭秘,党内势力派们不断加大要求职能部门整治互联网、甚至采取极端的带有恐怖手段的吁请的力度,现在,中南海对此还在犹豫不决。

应该看到,本届委府在意识形态(如果说还有的话)方面的倒退是显而易见的,对于权利的憎恶、蔑视、践踏、褫夺也是三十年来登峰造极的。从国庆节大游行里毛泽东思想万岁方阵的粉墨登场及其引起坊间对于我党打左灯向右转的越来越胆战心惊的担忧,就可以看出时局的基本走向。

因此,中南海丧心病狂不择手段整治互联网,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

如果中南海下定决心,接受整治互联网的呼吁以及压力,那么将会是什么样的景象?

大肆抓捕在互联网上摇唇鼓舌的人士,把因言治罪推到极致。届时,胡佳、刘晓波们,只不过就是太毛毛雨的试验品了。

因此,国庆节后对于六十年大庆安保措施的延续,也得到了奥运会后景象的印证。

反正,最终的情势就是,咱们越来越没有出路啦。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