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对自己孩子下毒手的民族是个什么样的民族?

(2023-02-09 00:41:24) 下一个

一个对自己孩子下毒手的民族是个什么样的民族?

             2008年9月30日

何必

来自此间官方二十九日晚间消息,三鹿奶粉事件涉嫌犯罪人员和事实基本查清,……(略。)

哈哈。

尽管北京当局刻意用神七报道来盖过其他任何问题试图粉饰太平文过饰非,但是有毒奶粉事件还是没完没了啊。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也不约而同地拿着这个题材大做文章啊。

(何必注,略。)

(老潘注,过街老鼠啊。)

(何必注,略。)

(老潘注,这种铿锵有力信誓旦旦的陈词滥调,咱们听的太多了吧?)

来子方方面面的相关消息接踵而至啊。

(何必注,略。)

(有趣吧,台湾并非毒奶制品生产地,卫生管理部门负责人辞职;而中国,却拿了一个八杆子打不着的质检总局负责人冒名顶替,而卫生部、食品药品监管局乃至国务院却不受任何追究。这就是被官方媒体溜须拍马得一塌糊涂的问责制度。嘎嘎。)

(何必注,略。)

涉及到此次有毒奶粉事件,中国的志愿者们再度行动起来。我能够收到大量的相关内容。如此密集地发布,也算是为他们的举动进行宣扬与传播吧。

(何必注,略。)

(老潘注,这哥们儿从中国青年报到了保险报,但是业务能力却远没有得到提升。对于宪政的说辞还是如此老生常谈。比如,对于社会力量的控制,以及司法行政管理机构的滥权,都该如何?切切。)

(何必注,略。)

(老潘注,一个国家的行政管理部门竟然会出台这样的要求,也真是旷世奇闻吧。)

(何必注,略。)

(老潘注,这种说辞现在很是流行。不过却看不出可以站得住脚的论据。)

上面文字后面,还发来了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发来相关的内容。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相关内容。

Cui Zhiyuan

2008年9月15日 14:59

河北省长可能应学习山西省长:辞职

(何必注,略。)

这篇文字的出现,正好应对着有毒奶粉风波。人们从奥运猪以及专门供奥运的奶制品的安全保证当中,解读出来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贫富差距,以及权力对权利的侵蚀。特供食品的存在,说明了中国特权的横行霸道,更是以毒奶粉为映衬,反映出中国等级森严的生命价值体系,简言之,不同社会身份与地位的人,生命值多少钱,那是大相径庭的。宪法上人模狗样地说,中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只不过是地地道道装丫挺的的货色。不说是不是真的能够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至少在食品安全以及几乎所有领域里,人人平等那只能是痴人说梦。

这篇文字出现后,在网上招致一片愤怒的讨伐。当局赶紧出面放言说,所谓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根本就不存在;而这个祝咏兰,也就消失了,再也不露面了。不知道是被雪藏了,还是被和谐了。

当局的辟谣,更激发了人们的想象力。现如今人们意识到,官方的话必须反过来理解。当局瞒天过海的本事并不高明,无非是打死你我也不承认的死皮赖脸,无奈人家手里掌握着现代国家唯一可以合法使用的暴力,这种暴力在物质形态上可以理解为专政工具武装力量,在非物质层面则是意识形态控制以及对互联网上相关信息的屏蔽、封锁与删除。

河北省警方大肆抓捕相关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但是,真正应该抓的是什么人呢?嘻嘻。

说穿了,还是打苍蝇不打老虎的老套路而已。

那么,毒奶粉事件究竟能够让咱们得到什么样的解读呢?

前两天与穆兄等谈起此事,他说到,自从现代国家出现以来,还没有发生过如此史无前例的恶行;再往前看,人类历史上,也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倒行逆施。

是的,这种盘点是不错的。

人类历史上,有哪个国家和民族,会如此丧心病狂地对自己的后代下毒手?

常言道,虎毒不食子。这是连动物都恪守的准则。而作为号称是性灵最高级的人类里,中国人竟然能够干出对自己的孩子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杀戮,也真算是太有创造力了。

以前只是听说过人吃人的事情,包括中非皇帝的罪行。可是,那样的格局、规模与层面也没有到现如今中国这般绝不放过一个的程度。

这是什么?种族灭绝性质的屠戮吧。

这就是献给改革开放30年的厚礼。

改革开放究竟应该如何评价?咱们还是别听什么理论上的高谈阔论,就看看毒奶粉对中华民族后代所干的断子绝孙的勾当吧。

如果按照人类行为规范的标准,应该是反人类罪吧。

而这就是官产学联合制造的改革开放盛宴当中的一道婴儿大餐。

如果说,毒奶粉事件是个偶然现象的话,那么汶川地震当中大规模校舍倒塌,则暴露出中华民族遇到麻烦首先就让弱不禁风毫无自卫能力的孩子当牺牲品的真实德行样。

崔之元发来文字说,香港学者分析汶川地震校舍大规模倒塌是因为地下有着丰富储量的天然气所致。这种解释恐怕很是匪夷所思。即便如此,最近深圳发生疑似地震,结果就出现了校舍发生危险的情况。实际上,我在今年地震时就写过文字,如果对全中国所有校舍进行实事求是(比如不是由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普查,结果注定非常触目惊心。

中国各地频繁发生的学校学生食品中毒事件,随便在网上搜索,网页成千上万。

别跟我说什么这是一小撮黑心商家或者官商勾结的个案。事实上,以权力腐败为核心和动力的全民腐败,在中国无处不在。不信,扪心自问,是不是开车时随便按喇叭?是不是在公共场所旁若无人?是不是曾经言而无信?是不是曾经热衷于家庭暴力?是不是对类似餐馆服务员吆三喝六?是不是崇洋媚外?……我曾经专文写过,当今的中国人(当然包括我自己)就是古今中外人类历史上最坏的。此文发到网上,竟然赢得很多赞同者,倒是个新鲜事。

人们常说,从一个民族对待孩子的态度与方式上,就可以看到这个民族的未来。

如此,咱们该如何给中华民族定性呢?

一个连自己的孩子都不放过要毒死的民族,是个什么样的民族啊。

说中华民族是反人类的民族,这是不是夸大其词了?

但是,这个民族确实是干着为了区区小利而不惜杀害自己孩子的让全人类都毛骨悚然的勾当啊。

问题还在于,如此勾当,竟然被统治者极力掩盖,甚至不准人们帮助受害者维护其已经残缺不全又遭到惨绝人寰的侵害的权利。这应该是人类空前绝后的世相了吧。

这样的民族,不完蛋还等什么呢?

前面引用过四川那个爷们儿冉云飞说自己是个谨慎的乐观主义者,我却与其有着截然相反的立场,是个不折不扣的悲观主义者。

我倒是希望,我长年累月的看空唱衰能够被人们冷嘲热讽。我赞同多维网总编辑何频在十七大之前将近两个月进行预测时赫然写上的话:如果我预测错了,那只不过是多维网总编辑个人甚至多维网的笑话,那将是中华民族的幸运;可如果我预测对了,那么我将不再预测十八大。换句话说,何频认为根本撑不到十八大了。

结果呢?十七大人选与何频的预测简直是老太太骑瘦驴严丝合缝。

实际上,现如今的中国以及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是悲观主义者们一往无前的时代。易言之,太多的进程,都被悲观主义者们不幸言中。

每天外出走在北京灰头土脸的街上,看到欢声笑语随地大小便的人们,我真是百感交集。

行将就木的群体啊。

其实,虽然是悲观主义分子,但我还是各式各样场合里最能够开玩笑的。

可下面这则内容,不是我的发明。在国内的网上已经找不到啦。

(何必注,略。)

O(∩_∩)o…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