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强烈要求向三鹿雀巢等们颁发计划生育和种族灭绝等奖项

(2023-02-09 00:27:42) 下一个

强烈要求向三鹿雀巢等们颁发计划生育和种族灭绝等奖项

       2008年9月25日

何必

近期问题奶粉、液态奶事件,让“三聚氰胺”这个名词家喻户晓……(略。)

这个三聚氰胺,从一个生僻的化学名词,迅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玩意儿,与时俱进的官商勾结的中国特色在其中真是功不可没啊。

王未名从美国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对于中国奶制品出现的麻烦也是幸灾乐祸。

(何必注,略。)

(老潘注,看到这样的内容,说什么好呢?能够想象这个新西兰杂种在新西兰会如此这般吗?在三鹿里拥有43%的股份,出事就往中国人身上推,这就不是推卸责任?彻头彻尾的酱缸效应吧。洋鬼子在中国投资,是福是祸都是尚未可知的。这中国是什么地界儿啊?我不厌其烦地说,就是全人类的垃圾场,就是世界飞地嘛。怎么着?被我屡屡不幸言中吧。)

(何必注,略。)

(前几天,看见路透社原来负责大中国区的负责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我还是直言不讳地告诉他,对于将长平专栏放在路透中文网首页的做法很有看法。太多的人们看到,凤凰网上的调查显示,对改革开放持赞同态度的只不过百分之二十几,而不赞同甚至反对者超过70%。这个民意调查结果很是耐人寻味。胡星斗虽然号称是中间派,但还是为改革开放歌功颂德,还建议试图要设立什么改革开放日。民意不可违呀。而让中国改革开放叫唤最欢的自由派或者右派在路透网上占据显要位置,会给路透本身带来很大的可信性问题。如果没有相关的平衡,应该可以看作是路透一大败招。其中,路透中文网的内容,从我复制下来的文字看,就很是惨不忍睹啊。路透那个洋鬼子问我如何才能达到我所谓的平衡,作为穿针引线的穆兄就急不可耐地插话啦。我就再没对此告诉那个洋鬼子啦。哈哈。)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里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的参考材料。

(何必注,略。)

上海王炼利大姐发来电子邮件的内容以及我的回复。

(何必注,略。)

谢谢王大姐。最新消息,雀巢也出事了,在香港被下架啦。哈哈。

……………………

lianli1208

2008年9月23日 13:57

你反正是个幸灾乐祸的主儿!

……

……………………

哪儿啊,不是什么幸灾乐祸,而是证明不幸言中。……

……………………

lianli1208

2008年9月23日 15:51

我想补充最重要一点

(何必注,略。)

王大姐,文革为什么就能够轻而易举地败坏中国的道德体系呢?这恐怕就与政教合一的模式有关了。

……………………

嘎嘎。

王炼利所提及的真正的市场经济到底是什么样的?现如今,全世界哪个地方是所谓真正的市场经济?人们从华尔街正在热火朝天的折腾里,看到了美国式金融社会主义的模样。美国佬尚且如此,中国还能够到哪里寻找市场经济的样板?就像上面内容里提及的,市场经济就是公平的法律和透明的信息?这两点在中国是可能的吗?

说到王炼利大姐此文在网上公开后,有人评价为拉保险的。对此我不会像王炼利那样“吐血”。现在中国的傻太多啦,几乎可以称之为傻中国啦。比如,俺在新闻圈儿里骗吃骗喝,而本届委府以来,对意识形态控制是非常严格的,造成了对于越来越多的突发事件的新闻界集体失语。这反过来形成了官方媒体只能歌舞升平的局面,没有新闻敢做。新闻界的傻们也自己吓唬自己,什么都如履薄冰。今天晚上,神州七号要择机发射,围绕这个题材能够做什么呢?有商家借机要炒作神七金条,我说可以分析这种搭便车的营销方式的长处与短处。现如今中国的企业都急功近利(当然,一方面,何止是企业;另一方面,这也是迫不得已),借着什么公共事件来扩大销量,不管是奥运会还是其他什么。这种题材,原本应该是个单纯的财经分析吧?结果新闻界傻们因为其中涉及到了神七,就认为过于敏感,干脆不做。连新闻界都这个模样,还指望其他领域能够怎么着?

王炼利把文化大革命对中国道德的影响描述成这副模样,不知道把王炼利文章放在自己个人主页首页上、并聘请王炼利到自己执教的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讲座的崔之元对此会如何感受?没有了任何信仰的中国人,即便没有文革,道德沦丧也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当局试图把持道德制高点,但自身的所作所为又实在让人唏嘘不已。没有了道德榜样、楷模、特别是像各式各样宗教那样的文本,只是用什么乱七八糟的先进的性、八荣八耻之类的八股八卦来自欺欺人,才使得中国道德体系崩溃成为不可避免。

说到QS认证,我曾经供职的电视节目2005年就报道过,这个标志在北京花上50块钱就可以在随便什么刻字社印出好几百。这算个屁呀。ISO、SA等认证,哪个又不是只要花钱就可以搞掂?

第三方保险,在中国是可能的么?别的不说,光看交强险,我曾经写过交强险就是一把利刃,易宪容看过后还希望我能够广泛传播。设立与交强险不同的第三方相关基金,这已经被嚷嚷了多长时间?到现在又怎么样?

别信什么新三民主义、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之类的弥天大谎,那都是逗你玩儿的。到现在,有哪个得以落到实处?

去年劳动节时,我就曾经比较过现如今的中国与纳粹时代的德国。结果呢?哈哈。

咱们别的不说,光是看这奥运会。1936年希特勒治下的柏林奥运会,也没有出现过北京奥运会这种故意对杀人越货的有毒食品在全国横行霸道压制不报的情况吧。

国产奶制品几乎全军覆没。但我一直坚定不移地认为,洋品牌也好不到哪儿去。结果,雀巢在香港就出事啦。嘎嘎。

此次有毒奶粉主要销售对象,都是中国的农村家庭。这也算是对2003年以来中国当局每年的一号文件都涉农、把三农问题当中委府的重中之重的一个讽刺性的回应。

尤其是今年,当局把过去的支农惠农改为了强农富农,好像中国农民真的具有如此这般的自主性与生存权似的。切切。

怎么样?中西合璧,联手制造了若干年后的中国人,都携带着疯狂的石头满世界张牙舞爪,这也算是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表现了吧。

如此,咱们还真应该强烈要求为有毒奶制品制造者们颁奖。

为三鹿、蒙牛、伊利、光明等中国奶制品生产厂家应该颁什么奖呢?众所周知,中国计划生育作为国策,已经经年累月了。虽然这个国策本身就是个王八蛋政策(我以前专文讨论过),但现实情况是,计划生育政策的推行盲区在农村,超生游击队从小品到现实,已经有了20多年的历史。人口控制在农村并不顺利。尤其是乡镇企业现象萎靡不振后,农民工形成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人口大挪移,使得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困难。

不成想,中国奶制品企业们轻而易举地解决了如此难题,通过有毒奶粉屠杀农村婴儿,使得中国的计划生育国策得以展现让全世界目瞪口呆的伟大成就。

为此,计生委那帮子专门干断子绝孙的混账们,还不应该为三鹿们颁发强制性推广计划生育政策奖么?

雀巢等洋鬼子呢?雀巢本身就是雅利安与高卢的杂种。纳粹情调在雀巢来说是浸透在其血液之中的。种族灭绝也是白人中心论的文化基因。如此,在对中国人实施种族灭绝,这恐怕并不是危言耸听。从雀巢以及肯德基、家乐福们在苏丹红、钾超标、碘超标、三聚氰胺等事件当中,表现出洋鬼子只有在中国才敢于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丧尽天良的属性。

为此,欧洲人当中那些新纳粹帮派,还不应该为有毒奶制品当中的雀巢等洋鬼子们颁发种族灭绝奖?

那北京奥运会呢?奥运会,有多少恶行假汝名义而行?不言自明的是,三鹿与河北省不惜让有毒产品继续销售而拖延丑闻的公开时间,其中有为了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而不惜一切代价的意味。如此,北京奥运会成为一个谋财害命的盛会,恐怕也不是什么上纲上线吧。

经历了有毒奶粉事件后,城里那些并没有受到如此廉价而劣质奶粉侵害者也惊恐万状惶惶不可终日。光是我周围就已经有太多的人决定,尽早把孩子送到国外,避免这无处不在的涉毒食品的提心吊胆折损当事人以及亲朋好友寿命的麻烦。

如此,也应该给中国的委府颁发振兴世界经济奖吧。中国用自身对国民的杀人越货,让有钱人纷纷避尤不及,把亲人及财产转移到国外。这也算是中国作为一个奶奶的“负责任大国”,为拯救世界经济危机做出的歪打正着的贡献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