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奥运会注定会异彩纷呈

(2023-02-04 01:09:06) 下一个

北京奥运会注定会异彩纷呈

                                 2008年6月21日

何必

一路为北京奥运设置障碍的“记者无国界”组织再次将目标盯上欧盟。……(略。)

“记者无国界”成员被拘留,也成为中国官方媒体显赫的内容。如此,真是可以看咱们的媒体的心态了吧。

其实,这个记者无国界一直是个非常活跃的非政府组织。特别是对于中国来说,人们还是很熟悉这个位于法国的NGO的。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嘻嘻。

这个组织就是因为有了中国这样的国家,才得以耀武扬威。也就是说,中国成全了记者无国界的风光无限。

涉及到北京奥运会的内容,那可是丰富多彩。王未名发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嘎嘎。

热闹非凡吧。

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也对北京奥运会喋喋不休。

(何必注,略。)

崔之元发来对斯皮尔伯格辞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顾问资格的批评内容。

Cui Zhiyuan

2008年2月15日 22:53

Fw:沽名钓誉的斯皮尔伯格

(何必注,略。)

而崔之元发来的另一则有关奥运会宿命的内容则也很是有趣。

Cui Zhiyuan

2008年1月26日 0:49

Fw: 奥运后的九年

全球新兴民主国家论坛:陈水扁称中国“九年后解体”

(何必注,略。)

这种预测是不是准确,恐怕很难说。不过,人们发现,地震之后,中国越来越相信迷信了。

北京奥运会,应该是人类历史上最为复杂而迷乱的奥运会,自始至终就没有消停过。

(何必注,略。)

而环球时报的编辑则直接给我发来相关内容。

wangwen

中国要有奥运舆论主动权

单仁平

(何必注,略。)

与此对应,人们也在猜测美国鬼子在如此地界儿会对中国干些个什么。

龙凯锋:布什下一步战略进攻点在哪?

(何必注,略。)

与此同时,准备迎接奥运会的中国人也不闲着。

一万多中国人发公开信吁批准国际公约     

(何必注,略。)

在新加坡工作的人,曾经也能够收到我每天的邮件。(顺便说一句,自从我使用GMAIL邮箱后,很多人都告诉我再也收不到我的邮件了,我向该网站反映,根本无人理睬。谷歌中国的电话,一直就没有人接听。我发送的大量邮件几乎没有一封能够发出,全部被放到垃圾箱里。这比起国内网站来还要差劲。我现在已经无法找到能够发送大量邮件的方法了。除了每天给屈指可数的几个人用搜狐或者新浪的VIP邮箱发送外,其他都没辙。对此,很是歉意,但却无可奈何。)他曾经对奥运会作了如此描述。

张昊

2008年1月27日 15:20

I have a dream

(何必注,略。)

而詹奕嘉发来的内容则更有意思。

(何必注,略。)

哈哈。

奥你妈的运!

真是很贴切吧。

而从我收到的电子邮件里的内容里,可以看到情况也许更为凶险。

【权利】 [新世纪] 李平:北京还能冷对Team Darfur多久?

(何必注,略。)

呵呵。

现在,记者无国界成员被拘留,成为中国官方媒体大呼小叫的题材。不过,事情远远没有结束,形势也许会更加严重。

今年以来,中国多灾多难。抗震救灾还在继续,可必须让位于奥运会宣传。

会有更多的精彩让咱们目瞪口呆。

兔子,等着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