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背后中国阴道资源的越来越官富民穷

(2023-02-14 01:38:18) 下一个

情人节背后中国阴道资源的越来越官富民穷

                   2009年2月14日

何必

情人节眼瞅着就要到了……(略。)

实际上,我之所以用那么个危言耸听而且看上去非常下流的标题,但凡看我如此内容比较长者,就会知道,在《色•戒》后,王小东曾经有文说中国是“阴道主义”,我则附和着写了阴道主义中国。这种标题惹来了谩骂。骂就骂吧。

今天是情人节。

现如今,官方媒体有不少还是不能提这三个字。

涉及到这个领域,有太多的内容让咱们浮想联翩了吧。

相关的段子也还是不少的嘛。

中国社科院唐钧兄曾经当着我的面开玩笑说,看我的文字,先把比如破小孩的段落跳过,直接到正文就可以啦。那么,我还是从破小孩开始吧。

(何必注,略。)

2000年那会儿,我还是用着张洵提供并付全部通话费的手机哪。那时候,成天到晚在央视办公楼里各个办公室里转悠,逼着各色人等把手机上的段子发给我,然后回到住处再一个个录入到电脑里面。实在话,如果俺一直有手机,以俺这等资料癖的德行样来看,说不定会成为手机段子集大成者尼。

(何必注,略。)

言归正传吧。

一旦言及如此话题,就有着莫名其妙的冲动吧。

王未名从美国给俺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传统左派一本正经的相关论述。

(何必注,略。)

而自由派或者叫做右派者的说辞则别开生面。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的参考材料。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嘻嘻。

所以说,完整的男女之爱是双重的,既是一种溶化的合力运动,又是一种强烈的、带有摩擦的性感激的分力运动,使两者彻底分开,成为不可思议的异体。……另一方面,爱又可能是一场性满足的战斗,动人而可怕的男女对抗,……这就是世俗的爱,它总是在火焰和分离的悲剧中结束。到那时,两个如胶似漆的情人被死神分成两半。(《安宁与现实--劳伦斯哲理散文选》第17页)

詹奕嘉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南方都市报则对艳照事件有着别样的解读。

(何必注,略。)

崔之元继续提供着委府拒绝作为的时效性公共品相关信息。

(何必注,略。)

李源潮!萨科奇有情人并旁若无人地周游世界,言下之意,咱中国的贪官污吏们就高风亮节多了?

意大利缪越陀里说,一个情人的想象,往往充满着这种形象,这些都是由所爱的对象在他心中引起的……这是迷于爱情的想象所产生的错觉,但是诗人就是要把在他想象中所产生的这种错觉描绘给旁人看,让他也生动地领会到他自己的强烈热情。(转引自《西方美学家论美和美感》)

传统左派对现实的批判依然没完没了。

(何必注,略。)

中国社科院马列所研究员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现如今流行的各式各样的相关说辞。

(何必注,略。)

年逾八旬的白祖诚老先生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怎么样?

就着情人说情人,内容还是丰富多彩的吧。

看到这里,恐怕也就不会认为我的那个标题是胡说八道了吧。

改革开放的过程,也是中国道德迅速崩溃的过程。1983年严打,中国青年艺术剧院有个演员因为与19个女子通奸,被抓了起来,以流氓罪枪毙掉了。

现在呢?还会如此吗?

前些时候与当时也在青艺当演员、后来因为导演《盲井》和《盲山》而闻名全球获得金熊奖的李扬说起此事,感慨世风日下礼崩乐坏。

按照那时的审判,中国几乎所有的男性官员差不多都应该被杀掉了吧。

这还没有涉及,女性官员对男性的性骚扰哪。

现在的男官员碰到一起,已经对情人的话题无毬所谓啦,甚至各自带着情人进行比较和炫耀,当场看谁的情人更加风情万种。

从上面的内容看,随便什么级别的官员,都可以把美女揽入怀抱弄上床吧。

这才多少年?

文革期间,男女生活作风问题可是个惊天动地的事情,那时候,哪怕还没有上床只不过有过眉来眼去行为的女子,就被称之为“破鞋”,北京土话叫“圈子”。要是有了这种行为,会被在脖子上挂个破鞋开批斗会。

现在?初中生做人工流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啦。

我太知道,网络上碰到的女士见第一次面就上床的主儿绝非凤毛麟角啊。

我在监狱里时,碰到有女性来探监,所有人都屏住呼吸,为什么?听“坤声”!

常言道,当年三年,见母猪赛貂蝉。

这也是为什么艾滋病最先在军队以及农民工群体里蔓延的原因。

到现在,艾滋病从高危人群向普通人群扩散,最为突出的已经是党政干部以及高等院校啦。

现在的中国人哪儿还有什么道德观念?老生常谈的是,地震当中的豆腐渣工程校舍以及三鹿事件昭示,中华民族连自己的孩子都能够下毒手,还有什么倒行逆施无所作为呢?

我坚定不移地认为,现如今的中国人是古今中外全人类最坏的。

岂止美女是稀缺资源,阴道资源就不是稀缺的么?从上面的内容看,官员一个人来不来就包养若干个情人(情妇、二奶、姘头……只不过是称谓上的五彩缤纷)。要知道,包养意味着具有排他性,并不像李薇那样是高档出租车得有相当能力的人才可以上(比如陈同海、金人庆、以及现在还在高位的太子党)而成为官场上的大众情人,而包养则不然,只能将阴道资源供包养着独自享用。

我所知道的官员包养情人数量最多的,恐怕就是江苏省的那个包养140多个的主儿了。

相应的,这些阴道资源就从社会上哪怕是阶段性地消失啦。

这也是现如今适龄女性稀缺的因素之一。

这当然促使了无烟工业的卖淫嫖娼的愈演愈烈。

当阴道资源越来越稀缺时,婊子的价格当然也就水涨船高。

这相当于,官员占有了大量阴道资源,致使中国社会如此领域资源配置严重贫富不均。

而在重男轻女的观念里,现如今人口男女性别比例失调,男性数量大大多于女性,这给中国社会埋下了将会地动山摇的定时炸弹耶。

原本女性就不多,还被官员大量占有,在权力不受约束的情况愈演愈烈的情况下,这个国家、民族、社会不完蛋又等什么呢?

雨果说,没有女人爱着的男子,总好象饿鹰那样,在别人的情妇头上翱翔。(《悲惨世界》第172页)

中国毁于一旦,阴道资源贫富差距愈演愈烈也是很可能的导火索耶。

兔子,等着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