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央视纵大火结束春节开启民族零九噩运

(2023-02-14 01:29:32) 下一个

央视纵大火结束春节开启民族零九噩运

                       2009年2月11日

何必

在元宵佳节,圆月当空照,北京鞭炮齐鸣之际,央视新大楼配楼传来了不幸的消息,晚21时许发生了火灾……(略。)

该文作者说是没有幸灾乐祸,可行文却还是明白无误地表现出这一点。看看他对惊叹号的使用吧。

其实,对央视配楼大火幸灾乐祸又怎么了?还不是理所当然的?

现如今,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当中,最为话题性质的是什么?一个是春运,一个是春晚。

是不是?

相关的信息还真是不少耶。其中,把央视也给糟蹋得够呛。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何必注,我一直坚定不移地认为,中国人在全世界越来越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中国的形象越来越江河日下,这并不是什么空穴来风吧。)

好事者分析,“.对别人的爸爸应该称呼?”这样的问题,该如何回答?A.令尊B.家父C.令堂D.令尊、家父都可以答案A。答B的可以考虑去做春晚主持人,答C的会被笑话没文化,答D的应该去做央视编导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我那个在广州市的网友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现在恐怕也是在广州市的詹奕嘉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詹奕嘉所发的后面这个内容,去年我多年的朋友许峥也曾经发来过类似的内容,其中央视都在劫难逃。

(何必注略。)

中国社科院马列所研究员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的参考材料。

(何必注,略。)

崔之元则继续着提供当局拒绝从事的作为公共品组成部分之一的时效性相关信息供给的大量劳作。

(何必注,略。)

(何必注,把毛泽东宗教化,这会让胡星斗们痛不欲生耶。崔之元转发如此内容,也可以看到他的基本立场,这让胡星斗那样自己号称是不左不右的“中派”咬牙切齿啦。)

(何必注,略。)

还应该是在新加坡供职者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我很钦佩的上海王炼利大姐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嘿嘿。

看到这些内容,恐怕对于狗娘养的央视也就五味杂陈了吧。

俺还真是在央视骗吃骗喝过耶。这点,凡是看了我每天一篇文字稍微长一点时间(比如一个月?)的人都会知道。

所以,俺太知道央视是什么样的杂种的啦。

到现在,央视栏目组里,不管是已经被罗振宇弄得寿终正寝进入历史的《商务电视》,还是被孙杰鼓捣进棺材的《央视论坛》,以及其他央视栏目,没有一个不部分甚至全部克扣我的劳动报酬的。

唯一让我感谢的,就是商务电视的老制片人谢青,他在被罗振宇挤兑走之后,2007年在大专辩论会节目策划时,也还想着我。

仅凭这一点,我与央视的“深仇大恨”,也就不在话下了吧?哈哈。

我在央视时,每逢一年一度的央视广告招标会,栏目组里的女孩子都会被叫去助阵呐喊,往往回来嗓子都喊哑了,这就是央视广告招标会的真实场景——说是没有假唱,那怎么可能呢?

我在央视时,曾经有人问我,是不是愿意参加央视春晚的彩排,我一口回绝了:我,那是人干的事儿吗?一坐就是超过九个小时,而且还得不挺地在观众导演的安排下,没完没了地鼓掌喝彩,那真是精神病患者干的活计呀。

央视春晚,成为中国人的鸡肋。

别的我曾经嬉笑怒骂过不少啦。

对于春晚,央视曾经的主持人当家的赵忠祥,携带着不知道是真是假的与饶颖通电话当中对饶颖阴道肆无忌惮的赞颂以及让人听着他那《动物世界》著名配音用来描述他与饶颖媾和私通的绝妙描摹,再来听听丫挺的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经年累月地用施特劳斯家族作品,也没有听说谁希望推陈出新,因此,希望央视春晚能够别出心裁,实在强人所难。

切切。

中国人嘛,见异思迁有什么新鲜的?在缺德到家以至于像地震以及三鹿事件当中连本民族的孩子都敢于下毒手的情况下,还指望什么经年累月?连中南海都在击鼓传花得过且过,还指望其他能够旷日持久从长计议?如果没有新鲜的内容出来,看巧舌如簧的愤青们不骂死央视才叫见了鬼了。最简单的是,随便拿几年前的任何一期春晚原封不动地在大年三十播出试试?

看看央视春晚那几个老掉牙的主持人那副德行样吧。

那当中,哪个是吃素的?哪个不是因为一张脸蛋而一夜暴富的?

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高燕做制片人和主持人的节目,曾经拿朱军调侃,却被这孙子当了真,认为是对自己的侮辱,动用手眼通天的能耐,楞是让高燕在电视台做检查,并扣掉一万元钱。

这帮子主持人的黑幕嘛,太五花八门啦。按照童自荣给佐罗配音的话说:“你恶贯满盈啦”。

正月十五元宵节,央视又弄了套花里胡哨热热闹闹歌功颂德溜须拍马的晚会,捎带给春晚节目评比颁奖。朱军在那上面又胡说八道啦。

赵本山节目获奖,是可想而知的。我在今年春晚次日就写道,这是整个中国二人转化的写照。

而元宵节晚会上,朱军对小沈阳“嚎”的模仿,以及对“鸭蛋儿”获奖后一本正经地对此表示感谢的调戏,全然不顾晚会是正经八百的气氛,模仿后者在小品里的话,“祖宗八辈感谢你”、“做鬼也不会放过你”……让全中国在春节期间就领略了朱军带去的死亡征兆。

晚会上,主持人们恬不知耻地为央视自我标榜着,什么创纪录啦,什么最高收视率啦,自卖自夸到了如此臭不要脸的地步,可见作为官方媒体的公信力何在了。

自从央视克扣陈佩斯劳动报酬而被告上法庭败诉赔偿但却封杀后者以来,央视小品就一直被赵本山所垄断。

央视公报私仇的功夫也算是炉火纯青了。就是因为郭德纲拒绝参与央视节目,在央视315晚会上,把郭德纲作为代言人的藏秘排油的产品骂得狗血喷头。以至于郭德纲紧接着就在相声当中有了“CCTV——2(二)”的经典句子。听听网上随处可见的郭德纲的“我要上春晚”的段子吧。那真是把春晚背景介绍了些许耶。

2008年,北京电视台春晚,还请了郭德纲主持。而央视多少年都是这么几个人嫌狗不待见的面孔。烦不烦啊。

还别说,朱军这个丧门星的口无遮拦,还真是应验了。

就在央视元宵节晚会张灯结彩播出之际,央视新址大楼就着了大火啦。

可以看到,那火着的,整个楼体通红到了异彩纷呈的地步。

央视太应该感谢朱军了吧。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每逢春节,折磨中国人的,一个是春运,一个是春晚。

而斗转星移到了今年,情况发生了变化。

其一,2008年,中国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啦。而在央视春晚里,注定不能触及的,比如瓮安、比如杨佳、比如胡佳、比如三鹿、比如奥运会开幕式假唱……连如此妇孺皆知的事都视若无睹,还你妈什么张灯结彩?

其二,经济危机来啦。陈锡文说,中国的农民工就会有2000万人失业。这可是中国官方第一次这么郑重其事地发布大规模失业数据。新华社媒体昭示,今年将是群体性事件元年。有热闹好看哪。

其三,“50年未遇”的全国性大旱不期而至。北京到现在已经连续一百多天没有一星半点儿的降水。我周围,罹患感冒的一拨接一拨,而且反反复复没完没了啊。前几天我曾经专门就此讨论过,这也算是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了吧,包产到户使得一家一户毫无维修农田水利设施的能力,只能享用毛泽东时代留下的遗产;而GDP至上的总路线,又使得咱们干着断子绝孙的对资源与环境毁灭性透支的勾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嘛。

大旱当中,火灾发生的概率就会大得多。

这不,连央视新址都着火啦。

现在,对于这场大火当中的伤亡人数讳莫如深,虽然这个大楼还没有正式起用,但其中注定不会空无一人;更何况,这又是央视违规在楼顶上燃放烟花爆竹所引发,谁能够逃离,恐怕很得有耐人寻味的劫后余生吧。

央视大楼着火,所有的电视台都跟着倒霉,广电总局下令,所有电视台都必须提高对火灾的警惕性。

于是,电视台里面草木皆兵,大肆祸害国有资产,很多物品都被当作火灾隐患而被抛弃。除了收废品的乐不可支外,纳税人又得为此买单啦。

作为中国最牛的官方媒体,其与国际接轨的新址发生火灾,给咱们什么样的启示和预测?

大裤衩?

也有人说,北京有鸟巢,有鸟蛋(大剧院),有鸟嘴(世纪坛),有鸟腿(就是这个“大裤衩”)。

如此,北京就是个鸟。

这种说辞,按照什么地方的方言,北京就是个。

现在,鸟腿完蛋啦。

这可是个绝对应该重视的信号,意味着在多灾多难的年份,春节就这么歹毒地寿终正寝啦。

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兔子,等着瞧!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