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只要不折腾就能够实现改革开放宏伟蓝图耶

(2023-02-12 01:14:33) 下一个

只要不折腾就能够实现改革开放宏伟蓝图耶

                  2008年12月20日

何必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邮政日前发行《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1枚……(略。)

官方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活动是过去了,但是这个活动并没有真正停歇下来,各式各样的相关题材还是在没完没了。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BBC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在此的喋喋不休。

(何必注,略。)

(何必注,人死了,还什么“发展就是硬道理”。说改革就是杀人越货,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何必注,略。)

(何必注,这话出自一个美国投资银行的高层,还没有什么,如果让中国任何一个官员在公开场合如此高谈阔论,那就麻烦大了去啦,虽然说,中国当局所干的就是这么回事,但也只能心照不宣,继续着所谓打左灯向右转的路数。丫挺的没有论及的是,为什么改革派在学术上一败涂地?光是强词夺理并不能说明问题。看看中国的现实吧,惨不忍睹吧。)

中国官方媒体更是要在如此活动上有所表现。环球时报编辑给我发来该报发表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崔之元继续着他在时效性信息上公共品提供者的角色。

Cui Zhiyuan

2008年12月13日 23:32

朱苏力: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与资本主义法治思想的比较

(何必注,略。)

(何必注,朱苏力的这种说辞,是不是代表了北大法学院院长的官方言论?强世功好像已经蹿升到该法学院的副院长位置了。不知道,该院像贺卫方之类的右派会对此立场如何?)

(何必注,略。)

而被新左派代表人物之一的崔之元称之为“传统左派”故此有所区隔与差异的群体当中的文胆则因为一场车祸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观念变化,于是乎咱们就看到了一个坚定不移的传统左派面孔。

团结起来,坚决粉碎改革教分裂祖国的政治阴谋

张宏良

(何必注,略。)

左派也有着类似的说辞。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现在德国的白祖诚发来的参考材料。

(何必注,略。)

看到了吧。有关改革,现在已经到了民族人格分裂的地步。各派之间势不两立不共戴天。

那个在广州的联系很久但未曾谋面的网友发来的内容,没有什么理论成分,但却是能够具有非常明确的指向性。

(何必注,略。)

如此,再来看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怎么样?

哈哈。

看到这里,或许就会知道,以上我引用的五花八门的人物里,到底都在什么样的立场上发言了。易言之,究竟是谁会是现行体制的既得利益者,以及谁会为如此体制歌功颂德了。

前天,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正日子。胡哥又正经八百地发表了“重要讲话”。

官方媒体臭不要脸地为胡哥的讲话找出了多种多样的拍马屁版本,什么其中提及148个“人民”啦,什么共产党有着清醒的自觉啦,诸如此类没完没了,显示出官方媒体堕落到了什么样的地步。

不过,胡哥讲话当中还是非常有看点的。

不论其他,则其一。

胡哥掷地有声:“只要我们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够胜利实现这一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

嘿嘿。

不折腾!

这是何等伟光正的语言。

中国的最高领导人,什么时候在公开场合说过“不折腾”的号召?

当天,我在新闻界里言及“不折腾”时,周围人以为我又是在胡言乱语,让我正经点儿,别老是不分场合地拿出我嬉笑怒骂插科打诨随时随地开玩笑的路数。

对此,我无言以对。

昨天,我再看到新闻界那帮子时,再度提及“不折腾”,结果招致哄堂大笑。他们丫承认,回家后看到了这并不是我的无中生有,的的确确是胡哥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里的言词。

然后,包括我在内的狗日的们就开始拿这个“不折腾”做文章,认定“不折腾”千真万确地会成为中国民间新的流行语。更会成为2008年的一个关键词。

夫妻吵架约定,不折腾。

官员嫖娼,别闹出惊天动地的动静来,床上小点声,不折腾。

袭警,不折腾。

打家劫舍,不折腾。

往食品里投毒,不折腾。

强制性拆迁,不折腾。

……

想必,充满了智慧的中国民间,会有更为令人前仰后合的对于不折腾的解读。

不知道,胡哥的如此讲话,是谁给写的文本,怎么会出现这种非常市井俚语化的字眼儿。

他娘的。

现如今的假大空,已经登峰造极。

空泛的承诺咱们听得太多了吧。

可是,兑现了什么呢?

耶鲁陈志武介绍,2007年,巴西在医疗卫生一项上的公共支出就是GDP的10.4%,而中国政府在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失业救济这几项开支加在一起才占GDP的2.4%。

什么狗委府。

2002年本届委府亲政后,涉及民生的投入非但没有提升,反而却在下降。

与此同时,什么执政为民,什么新三民主义,什么和谐社会,什么科学发展观,什么八荣八耻,什么共产党员先进的性……这些个花样翻新的词汇让人目不暇接,充分表现出口惠而实不至的底色。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吧。

这时候,胡哥告诉咱们,只要不折腾,面包会有的,粮食也会有的。

切切。

你信吗?

反正打死谁我都不信。

参照这两天我引用的那个旅居德国的主儿写的什么胡哥会于2012年开放党禁报禁的预测,就更显得耐人寻味了。

不可能滴。

洗洗睡吧。

不折腾。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