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奥组委赴伦敦参加北京奥运会总结会去了

(2023-02-12 00:03:23) 下一个

北京奥组委赴伦敦参加北京奥运会总结会去了

                2008年11月22日

何必

应国际奥委会、伦敦奥组委的邀请,北京奥组委代表团将于本月23日离开北京,赴英国出席北京奥运会伦敦总结会……(略。)

现在,还有谁会对奥运会记忆犹新呢?早就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了。

俺去年就没完没了地说,今年注定是个出大事的年份。果不其然,刚刚进入今年,南方雪灾就封了丫挺的半个中国。紧接着,就是314拉萨暴乱,然后嘛,奥运什么垃圾圣火在全世界遭到围追堵截,后来,428济南动车组相撞,512汶川地震,瓮安群体性事件,杨佳袭警,孟连骚乱,新疆杀武警……

好不容易熬到了奥运会。

可是,事情并没有因为这而消停。开幕式假唱,刘翔退赛之中的阴谋诡计,射击场上的金牌交易……

奥运会闭幕。为了奥运而噤声的三鹿事件曝光,美国华尔街金融海啸汹涌澎湃,国内外各式各样的麻烦与悲观消息不绝于耳。

围绕着奥运会,可真是他娘的五彩缤纷。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老潘注,文化殖民呗。)

(何必注,略。)

(何必注,看到这种场面,右派又得说是个人权利了吧。事实上,这表现出赢家通吃的典型。举国体制下纳税人的钱供养了这些冠军们,于是就有了如此挥金如土的壮举。妈了!)

(何必注,略。)

(何必注,前些天与穆兄、杨恒均、王力雄、笑蜀等人见面,说起奥运会期间北京安保措施,这是借着奥运会强制性逼迫公民让渡自身权利,而且此风一开,就会没完没了。现在不幸言中吧。比如北京机动车按照尾号限制出行,比如各式各样的安保举措……嘿嘿。这让你们丫明白,马王爷到底有几只眼!)

(何必注,略。)

(何必注,北京奥运会无形资产贬值多少?)

(何必注,略。)

(何必注,那可都是纳税人的血汗钱啊。)

(何必注,略。)

(何必注,这就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劫贫济富赢家通吃的典型了吧。)

洋鬼子在中国的媒体也“别有用心”地对北京奥运会指桑骂槐。

(何必注,略。)

(何必注,奥运会开幕式假唱是高层决定的,文化部能干个屁呀。)

(何必注,略。)

(何必注,这孙子实在有毛病啊;再说,需要心理治疗的岂止是刘翔啊,中国人有哪个不需要呢?)

(何必注,略。)

(何必注,这只不过是没有碰到巴黎机场到处的专门抢劫揣满现金的中国人的遭遇。)

(何必注,略。)

(何必注,这个二真他娘的能够白乎。鸟巢是什么?男人内裤嘛,专门搁那玩意儿的嘛。呵呵。)

(何必注,略。)

(何必注,又是匪夷所思吧。为什么会有如此情景?从国民性与公共性去解析吧。切切。)

(何必注,略。)

(何必注,这个埃德蒙德最终还是在国民性上闪烁其词语焉不详。切切。)

(何必注,略。)

(何必注,洋鬼子老是让这么个小日本对中国事务说三道四,难道中国人都死绝了而非得让一个日本鬼子来对咱们评头论足?要知道,小日本可是在中国进行殖民的。如此内容,可以看作是一个大事件,也就是说,中国在尝试着进行海外殖民,开拓殖民地。呵呵。)

(何必注,略。)

(何必注,怎么样?与上条对照来看,很耐人寻味吧。)

(何必注,略。)

(何必注,哪儿有什么西方人的绅士,要是说东欧的绅士或者美国的绅士嘛,还马马虎虎可以接受。事实上,西方人并不是个具有同一性的概念。作者如此表述,很有些混淆视听的意味。)

(何必注,略。)

(何必注,这大概就是郎咸平所谓的产业链阴谋论的翻版。在全民急功近利的中国,怎么可能从长计议尼。)

(何必注,略。)

(何必注,洋鬼子什么意思?诽谤我伟光正?)

(何必注,略。)

国内外正规媒体以外,民间更是对奥运会及其相关事务喋喋不休。

(何必注,略。)

南方都市报驻京记者给我发来的相关内容。

翊飞 谭

2008年8月13日 23:47

[打假]法律有明文规定

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

(何必注,略。)

(何必注,这是一个照片集。里面的图片很是丰富多彩。只不过,为了压缩邮件规模,我只能采用纯文本格式,太多精彩的图像都不得不割舍掉了。)

在美国的大学任教的王飞凌发来相关内容。

Fei-Ling Wang

2008年9月22日 0:05

中文版的时论短文

在下关于北京奥运的时论短文已经译成中文,并在北京的一家网站上登出(略有删节,呵呵)。FYI.

http://www.chinaelections.org/NewsInfo.asp?NewsID=134857

北京奥运会让我们看到了些什么?

王飞凌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参考材料。

zhoujd

2008年11月16日 21:31

供参考

由麻生道歉洞窥中日关系走向.doc

(何必注,略。)

(何必注,为了个能够让福田康夫丫挺的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连东海都给了,谁知道有出卖了什么样的主权才换得了麻生太郎这个二嬉皮笑脸呢。)

崔之元则继续着其时效性信息海量提供者的角色。

(何必注,略。)

(何必注,这不是朱镕基“我是来给美国人民消气”的翻版嘛。)

(何必注,略。)

看到了吧,崔之元是如此粗心大意啊。最后的作者介绍里明明写的性别是“女”,崔之元竟然会搞错成“儿子”!

至于说本文的内容嘛,有趣吧。

刘再复不愿意介入纷争,他的千金就忍不住跳了出来。

不知道刘再复是不是知情、允许乃至鼓励如此行为?

作者在马里兰大学?我没完没了引用材料的王未名也在该大学。

呵呵。

其实,这个问题应该很简单。

阎学通出国前也是个所谓的愤青,但是出国后却成为了爱国主义者。大凡出国后的中国人,都比国内的人爱国多了。

至于说余杰嘛,彻头彻尾王八蛋一个。我看过他不少文字,什么玩意儿;而接触狗娘养的为人,更是让人看到其人格的惨不忍睹。

顺便说一句,左派里祝东力的为人与余杰很有一拼,都属于王八蛋系列。

除了他们,还是丁学良、以及崔之元的那个学生,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这也是我坚定不移地认为,破除一党专制在中国根本不可能,虽然说这是执政党多年苦心经营的结果,可事实上,现如今中国没有任何一个政治力量可以取代执政党而独当一面占山为王;而余杰、刘晓波们党同伐异远交近攻的路数,与方觉等美国民运分子如出一辙。

2001年在纽约举行的王若水追悼会上民运各派为了争权夺利大打出手以至于美国警察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就揭示了民运的真实底色。

顺理成章的是,如果真是让余杰们上台掌权,比共产党还要坏!

在作者看来,我应该属于愤青和革青那类的,毕竟,俺不是什么成名成家之流,而是喋喋不休于俺的社会最底层混混儿的角色认同。

为什么会如此?

作者却没有明白。

光是在上海参加个学术研讨会并不能确切感知现如今中国国内的生态。中国国内的人之所以如此火急火燎污言秽语,那是这个民族行将就木前的回光返照嘛。

切切。

祝东力在其有关文化的著述当中,对于中国内地总是有人嬉笑怒骂很是不以为然,认为应该严肃一本正经。

装什么孙子呀。

也不睁眼看看,这是个一本正经的国家么?这是个严肃的民族么?洋鬼子的媒体透露,汶川地震当中死亡的孩子有一万九千多个,三鹿毒奶粉事件当中,国内外乳制品厂家为了区区小利竟然对孩子下毒手。一个对自身孩子进行屠杀的民族,是何等可怕的民族?就这,还不应该嬉笑怒骂,而得一本正经,去你妈的吧。

艾未未是奥运会开幕式的设计者之一。看看他现在是如何评价的吧。他的用词比我也干净不到哪儿去。

实际上,能够看清楚中国走势的越来越多。这也是凤凰网上进行有关改革开放的民意调查当中,反对者竟然达到了八成的缘故。

其实,在对于中国事务的判断上,余杰、祝东力倒是颇有难兄难弟的意味。虽然说,一个是地地道道的卖国求荣的右派,一个是捏着半拉充整个的假模假式的左派。

当然,刘再复的千金如果看到我如此文字,可能会更加激烈地进行抨击,认为这是毒化中国的呓语胡言。

没辙。我就是这么个人。

萧功秦说实在受不了我的那些下三路的文字,只好“忍痛”不看。

这就对了。

我至少比中国的贪官污吏们要强。新近透露,落马贪官污吏九成以上有情妇。

江苏那个贪官一个人竟然有240名情妇,比中国皇帝的三宫六院七十二妃还要牛。丫挺的怎么能够记得清楚,是个学术问题。

他们丫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心照不宣,我只不过是明白无误地写了下来,立此存照。

至于说用词嘛,别忘了,我是从圈儿里混出来的。太多劳改场里面的词汇,在这里都没法用,因为用了也少人能够明白。易言之,这当然只不过是北京市井语言,是流行口语化的正常内容。

1997年南方周末采访我时,我就说如果没有监狱生活,我只活了一半。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如同毛泽东让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确改变了不少人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德行,太多人都应该去尝试锒铛入狱的滋味,如此,也可以少些个伤风败俗人模狗样装玩儿。

当然,如果说中国就是个大监狱,也未尝不可。在公民权形同虚设的情况下,是不是在高墙电网枪口下待着,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差别。这就如同刑事判决书上经常有“剥夺政治权利”的词汇一样。事实上,中国几乎所有人哪个没有被剥夺政治权利呢?如此,与在押犯又有什么不同么?

那么,北京奥运会或许就可以看作是在监狱里举行的啦。专制、暴力、任意侵害、无法无天、因言治罪、杀人越货、无恶不作……这些,比在押犯的所作所为还要歹毒多了。

其实,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我的这种立场以及表述,而且也还会有越来越的人如此。这并不是我何等高风亮节先知先觉,只不过是看空唱衰的乌鸦嘴往往不幸言中。

每天打开电脑,就是铺天盖地的坏消息,即使像我这等智力上很有问题的傻,也知道大势不妙。

这当口要是还兴高采烈歌功颂德,按照穆兄的说法,或无知,或无良,也就是说,如果不是缺心眼儿,那就是居心叵测啦。

詹奕嘉曾经给我发来相关文字,标题就是“奥你妈的运”!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