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朝鲜出现动乱将让中国鸡犬不宁

(2023-02-11 23:44:13) 下一个

朝鲜出现动乱将让中国鸡犬不宁

                            2008年11月14日

何必

朝鲜12 日一天全面动员军部、外务省和红十字会,接连对韩国采取了一系列强硬措施……(略。)

吼吼。

“用鲜血凝成的中朝友谊”,将面临着什么样的局面?

有关朝鲜方面的内容,很是泪流满面耶。

王未名从美国给我发来BBC和世界日报的相关报道。

(何必注,略。)

(何必注,看到中国当局的选择了吧,看到中国不敢惹朝鲜了吧,看到所谓的全球化不过是自欺欺人了吧。担心什么中国军队进入朝鲜?简直是天方夜谭。邓小平以后,有哪个人具备如此胆量、勇气、魄力?想想中国人在国内都比在中国的外国人待遇差,更不用说银河号遭遇美方检查、南斯拉夫大使馆遭炸、中美撞机等等事件啦。毛泽东之后,所有人都自我矮化。那副德行样!)

怎么样?有关朝鲜以及金正日的消息五花八门让人无所适从吧。

中国左派倒是对朝鲜情有独钟。

(何必注,略。)

而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却与中国左派的立场相去甚远。

金正日死后,谁将主宰朝鲜?

陈破空

(何必注,略。)

老周发来的参考材料。

(何必注,略。)

来自我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xiaomo

2008年2月22日 14:55

Re: 潘祎的稿子

愿意继续收到您的文字,感谢!       XM  2008-02-22

080220最差独裁者金正日列榜首.doc

(何必注,略。)

白祖诚发来的相关内容。

zucheng bai

2008年9月22日 18:42

回复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朝鲜[15图]

(何必注,略。)

李延明则源源不断地发来相关材料。以前我曾经引用过不少。

(何必注,略。)

(何必注,前三篇李延明以前都发过。不知道这些内容与李宪源有什么样的关系,也许,是中国工程师的经历那篇?)

(何必注,略。)

(何必注,或许,此文的作者是李宪源?从行文中看不出来。不过,假以时日,人们会对毛派人士有所体会。传统左派对毛泽东的恋恋不舍,很有些“如果没有上帝那么就造一个上帝”这种聊胜于无的意味。以我个人经历而言,太早的我不知道,但文革期间抄家批斗会是家常便饭,我那个身为三机部这种国家机关干部的父亲也因为站队而被不同派别抄过家,早请示晚汇报,文攻武卫,血雨腥风,人人打小报告,阶级斗争六亲不认,成天到晚毛主席语录烂熟于心,拉关系走后门,两地分居无处不在,等等,以及响应毛泽东“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的626指示母亲所在的北京鼓楼医院全迁到青海省,后来该上初中时我独自回到北京寄人篱下受尽折磨,使得文革给我留下的是一个非常灰暗的印象。这点,在“潘晓”来信的开始部分就是我的20岁时对自己少年时代的悲观论调。可以说,幼儿时期的不幸,决定了我一生的悲观底色。所以,对于毛派的太多说辞,我很是不以为然。)

穆兄发来的相关内容。

戏曲新编:“要向古巴、朝鲜学习”

(何必注,略。)

看到了吧,这里面把左大培、李宪源全都给捎带了进去。

可是,这两天,有关朝鲜的消息突然之间密集起来。

(何必注,略。)

朝鲜,算是社会主义国家么?如果是,那么,现如今的世界上,还敢于自称是社会主义者,除了崔之元所谓中特的中国之外,就剩下越南、朝鲜、古巴等几个人嫌狗不待见的主儿啦。

如果说这就是人们口口声声的社会主义的话,那么九泉之下的马克思非得背过气去不可。

特别是,号称中特社会主义的中国,竟然成了全世界贫富差距扩大速度最快的国家,官富民穷劫贫济富,真是给社会主义增光添彩呀。

那几个贼眉鼠眼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又以朝三暮四说变就变的朝鲜最为令人毛骨悚然。

这是个拥有核力量而且完全不按照游戏规则出牌的主儿。

抗美援朝,中国在朝鲜付出了几百万子弟生命的代价,但是朝鲜人并不领情。别以为朝鲜人何等威武不屈高风亮节,他们丫也是利令智昏见钱眼开的杂种。

中国为朝鲜肝脑涂地,但朝鲜还是想与美国鬼子勾搭成奸,中国只不过是其手中的一张王牌而已,尤其是此次全球性经济危机当中,中国婉拒巴基斯坦的求救,让全世界看到中国是如何对待穷邻居与难兄难弟的,更让穷国对中国离心离德。

而中国也傻呵呵乐于把朝鲜这么一个混账作为盟友,通过得不偿失的所谓六方会谈标榜自己负责任大国的欺世盗名。

如果金正日完蛋,比毛泽东驾崩时还要麻烦的是,远不是毛老头手书“你办事我放心”一走了之,后人收拾个四人帮就万事大吉的,朝鲜的动荡也许会更加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几百万急红了眼的难民向中国蜂拥而至,而中国原本就已经内忧外患应接不暇,如果再加上朝鲜难民的涌入,谁说不会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难民麻烦或许还不是最可怕的。对于穷似的朝鲜,谁又能够确保其不会与全世界玉石俱焚同归于尽?拥有核武器,同时又处于权力真空,使得丫挺的很可能有恃无恐穷兵黩武,在国内滥杀无辜,在国际上则打哪儿指哪儿。

别跟我说什么社会主义国家之间和睦相处之类的胡说八道。从前苏联干的所谓布拉格之春,到1969年中国与前苏联的珍宝岛之战,再到1979年的中国对越南的所谓自卫反击战(这以后是因为中国已经没有了毛泽东或邓小平那样敢于对外真刀真枪的主儿,而并非国际局势一团和气),都他娘的的社会主义国家之间拿各自子弟兵的生命作为政治最终较量的事件。

中国与朝鲜会不会大干一场战争?从朝鲜方面看,不存在任何问题;而从中国方面看,党政军领导人早就没有了毛泽东邓小平那样的气魄、胆略、风骨以及谋略,权威递减之下,委曲求全完全埋藏在邓小平韬光养晦的说辞之下,庇护着自身胆小如鼠的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的真实本相。因此,如果朝鲜对中国动武,那么咱们又得忍气吞声。

再不然,把东三省割让给朝鲜?

嘎嘎。

虽然说这听上去简直是太离奇的设想。不过,卖国求荣的中国官员,无恶不作耶。

所以嘛,如果朝鲜动乱,中国才是最大的麻烦担当者。

金正日,丫挺的现在已然无法维持进行时,正日也日不了啦。

这个日如果日不了,中国可就得兔子等着瞧咧。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