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洋男人一年睡79个上海女人后的感慨

(2023-01-07 14:13:50) 下一个

一洋男人一年睡79个上海女人后的感慨

                       2006年9月9日

何必

为外国友人了解上海城市的发展、了解今日妇女儿童的生活状况打开一扇窗。(略。)

这是多么令人欢欣鼓舞大快人心的事情。看到这样的消息,我就情不自禁地为我们杰出的沪上巾帼英雄们击节喝采,为他们能够在全世界面前有如此地动山摇的本事而心惊胆战。

为什么?昨天(9月8日),清华崔之元发给我一篇文章,看了同样令人触目惊心。虽然未经他的准许,但我看到他发的文字,是希望能够广泛传播,不妨将其内容完整展现,借着我的平台供列位开眼,同时也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如此文字。

(同样顺便说一下,如果看我每天一篇的垃圾稿子烦了,请通知我一声,我会不再造扰。)

发件人:崔之元

绍光(王绍光,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与公共行政系教授,温铁军将其数以百计的群发内容发给我。借此机会谨向上面列位表示谢忱。——老潘注),拜托你一定要把这篇文章替我转发给尽量多的人

= = = = = = 下面是转发邮件 = = = = = = =

我拜托各位帮我传播这篇一位女性所写得痛快淋漓的文章,如能在印刷媒体上发表就最好,如不能,则帮我转贴转贴。

王小东

一本对中国人很生动的教材-----白垃圾自白的读后感

夏雨天(女)/文

(何必注,略。)

这篇垃圾稿件应该是转引他人文章内容最多的,希望不会因此而招致什么知识产权纠纷。

联系到开篇沪上妇女摄像展览将要在德法举办,我真不知道沪上美女们要向全世界展现什么样的上海。看看上海妇联那套令人不胜其烦的说辞,通篇都表露着当今中国官场八股八卦的口气和文风,但相比起引文中白垃圾对沪上白领女人的立马横刀所向披靡无坚不摧云雨鸳鸯的骄人战绩,也实在很让人感觉表面上和实际上的的确确是冰火两重天。

我们也对上海年轻女人在日本逢日本男人便上床的报道和所作所为耳熟能详了。这才是货真价实的改革开放,观念的改革加上躯体的开放,果然是中国精神的领头羊。

如果说中国的未来就在上海,上海的中产阶级代表了上海的未来,而上海的中产阶级中的女人们能够如此作为,我们大概也真是应该为中国的未来大肆乌鸦嘴一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