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关注上海门事件吧

(2023-01-21 08:10:10) 下一个

关注上海门事件吧

                                         2007年8月10日

何必

在松江、青浦,一些老的大项目都在进行谈判,项目面积多为100亩到200亩之间……(略。)

这上海,已经出现了如此的局面。而位于上海市并非中心黄金地带的松江,竟然也会如此,不能不让人慨叹今非昔比。

而松江让我慨叹的,绝非仅仅如此这般。

在穆兄处,结识了陆新之,并得知他在关注上海的一个匪夷所思的事件,希望他能够提供相关的材料。8日,他给我发来邮件。

luxinzhi@**********

陆新之

2007年8月8日 18:45

请关注此事,请发文助拳!

panyi台端:

此事与嘉利来异曲同工,万望潘兄拔刀相助啊!在贵博上面振臂一呼!

        顺致

近安!

        陆新之

        luxinzhi@********

          2007-08-08

我就此回复作“待我看过后。”邮件附带了若干个附件,其中有:

经济观察报1.htm

经济观察报2.htm

经济观察报3.htm

财经时报稿件.htm

12官员超前的贪婪欲望和滞后的市场意识.doc

10上海腐败势力仍存穷寇.doc

8公权力大坑.doc

4庄胜集团对财经杂志文章的评论和事实补充修订版.doc

3案涉陈良宇干将.doc

1松江交通枢纽案法律意见听证新闻稿.doc

我回复后,陆新之又给我邮件。其中包括了另外两个文件。

luxinzhi

2007年8月10日 1:50

松江交通枢纽情况.doc

非法侵占耕地法律专家论证会.doc

看了其中的内容,又一次让人心惊肉跳,感觉末日距离我们是如此的亲近。

为了全面展现该事件的方方面面,我还是将陆新之提供给我的文件悉数复制如下,也算是让我们共同为与时俱进的中国社会的光怪陆离记录下惊心动魄的光荣与梦想。

上海松江客运中心案:违法开始 混乱结束

(何必注, 略。)

这种事件是不是似曾相识?我曾经写过“平安保险公司公然买赃”的文字,其中涉及到了北京著名的嘉利来大坑事件。在伟大祖国的首都北京,居然会发生如此真刀真枪的明抢,这也昭示出中国已经堕落到了什么样的地步了吧。同样的事件,几乎改换一个版本就在上海上演。这不能不让人质疑,中国还有哪儿没有烂透。

财经时报 -> 总第723期 -> 金融财智

破解5年陈案 周建和拽出“小产权”尾巴

(何必注,略。)

附件中,有欧阳君山的评论。此君我也是今年有幸结识。他说是给我打了多次电话,都没有找到我。他也给我发了不少他写的文字。对于上海门事件,他也议论纷纷。

欧阳君山:又见“公权力大坑”

(何必注,略。)

我对欧阳君山的结论不敢苟同。现如今的中国哪儿有什么公权力?所谓的公共利益,被偷梁换柱为国家利益,然后就是政府利益,然后就是部门利益,然后就是集团利益,最后嘛,就装进了私人腰包。本质上,中国的公权力,无非是私权的一种巧立名目的包装而已,并且,从1989年撕破面具后,公权力就越来越赤裸裸地表现出私权的特征。

而且,反腐败已经沦为争权夺利的堂而皇之的旗号。反腐败本身的腐败成分日益浓重,借助对腐败的规制,谋取更大的不正当利益,使得反腐败趋于失去民意的支持与忍耐;同时,反腐败的旷日持久、以及越反越腐败的现实,也让人们看到,专制体制下的反腐败,只能演变为体制内的作秀、矫情和自慰。

庄胜集团对《财经》杂志《失意潜规则》报道的回应和事实补充

(何必注,略。)

根据中国社科院发布的2007年中国社会发展蓝皮书的调查结果,官民关系已经取代贫富关系,成为当今中国社会最为紧张的社会关系。这也就是了。仇富不如仇官,这已经并不是简单的蛊惑人心,而变成了如火如荼的行动走向。越来越多的群体性事件,也昭示出官民对立逐渐水火不容。而当富人也成为地方委府鱼肉的对象时,政权存在的合法性就发生了地动山摇的变迁。

案涉陈良宇干将----上海官员土地腐败的路径

(何必注,略。)

陆新之也给我发来了相关的评论。

上海腐败势力仍存穷寇

/杨破 

(何必注,略。)

而对于该案件法律方面的质疑,也轰然呈现。

松江交通枢纽案法律意见听证会举行

专家质疑判决存不妥

区政府涉嫌非法用地数百亩

(何必注,略。)

对此,也有言论进行了形容。

官员超前的贪婪欲望和滞后的市场意识

文 / 湘人李

(何必注, 略。)

后来陆新之发来的内容里,也很是振聋发聩。

松江交通枢纽项目进展情况说明

(何必注,略。)

对于如此丰功伟绩,国内外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业内人士等纷纷公开登场。

非法占用耕地法律问题研讨会

——上海松江新城交通枢纽项目案剖析

(何必注,略。)

这样的会议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果?在当前的中国,婊子似的的法律,又能够奈上海这类行为何?如果法律能够解决问题,早就不需要什么中纪委啦。

不管是北京的嘉利来大坑事件,还是上海松江客运中心事件,都通过此起彼伏的雷同形势,形成了群体性的现象。从尼克松水门事件之后,西方人习惯于把什么事都称之为门,什么伊朗门,拉链门……国外媒体也乐得将北京嘉利来案件称作北京门,上海松江客运中心为上海门。其实,那些洋鬼子实在荒疏于对千奇百怪中国国情的感同身受。如果他们对中国社会多一点入木三分的体察,就会发现,用门来形容中国形形色色的事件,那实在太是幼儿园水平和档次了。

中国是什么地方?全世界的飞地,全人类的垃圾场。古今中外的所有罪恶、无耻、歹毒、凶残、奸诈、悭吝、慵懒、刁钻、尖刻……凡是人类能够制造出来的负面词汇所对应的行径,居然能够同时发生在这片古老而奇特的土地上,并且生生不息空前绝后,形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惨烈的景象。这种千奇百怪千疮百孔无奇不有琳琅满目,洞穿着人类所有的想象力,并且不断击穿着人类任何人类道德的底线。

而更可怕的是,如此这般的千奇百怪,还能够被精英们当作是发展过程中的必然现象,依靠慢慢来能够度过,这大概也算是千古奇闻了。

让我们与人类最深重的罪恶相安无事,或者,让那些罪恶充斥我们的身心,那么,我们除了能够让咱中国人更加为全人类所不齿之外,还有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