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供销社大食堂中国联通腾讯混改习特勒飞速回归老毛让老毛陈年往事再现

(2022-11-08 14:24:25) 下一个

供销社大食堂中国联通腾讯混改习特勒飞速回归老毛让老毛陈年往事再现

2022年11月9日

何必

中……(略)

老毛他了个的。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老左派电子杂志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李延明发来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阴雨。天气预报说,中雨转小雨。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8℃。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供销社大食堂混改老毛时代卷土重来(第1084期)

提要:粮票布票煤票绵白糖白砂糖冬储大白菜蜂窝煤煤球劈柴,供销社合作社大食堂,物产丰富地大物博物价稳定市场繁荣,一切都辣末熟悉,恍如隔世,现如今渐次再现好不快活。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何必悲观时事 ,#每日直播时间:北京00am;美东12am;美西09am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短视频见TIKTOK“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21109:0

老毛瞎凑合。

今儿个说供销社等现象背后回归老毛。

段子这样。明明说的是只要戴好口罩就可以去逛超市。结果他们骗我,其他人都还穿着衣服裤子。

来看新信息。

1,扭腰跳楼华女是孤儿,抑郁症,疫情前刚到美国。2,南加州治安坏,忘关副驾驶座车窗,华人停车2分钟被盗。3,加拿大华人女子被害,尸体遭溶解,又被剁成碎块装入烧锅,在公园焚尸,杀人犯是罹患抑郁症的双胞胎妹妹。何必评海外刁民五彩乱缤纷。

马斯克在推特暴力裁员惊动联合国(141)

4,这场“屠杀血洗”连联合国都惊动了、何必评这说的是马斯克对推特的暴力裁员引发联合国关注,联合国淫权高专奥地利淫蒂尔克呼吁马斯克注意淫权。瞧瞧联合国是何等高大上伟光正。这时候淫权了,漂亮国对华淫暴力袭击和仇恨犯罪持续不断咋不淫权呢?中国暴力封城咋不淫权?北溪管线被炸欧洲淫饥寒交迫咋不淫权?漂亮国侃爷和亨利发表针对犹太淫言论被处罚可其他族群被虐待袭击屠杀甚至法律排挤咋不淫权?南非白种淫被黑淫挤兑咋不淫权?如此等等数不胜数。拉倒吧,联合国不失时机刷存在感裝真理婊装道德婊装宗教婊,累不累啊。

法国妈咳聋催漂亮国气候补偿穷国(142)

5,“不能只让欧洲付出。”马克龙气候大会催美国掏钱补偿穷国。何必评这是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法国总统小马哥大声疾呼。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摸壳儿大妈退出政坛后小马哥赶紧要权力欲表现欲一大把,接替欧洲领袖的位置,充当欧洲代言淫和权益捍卫者,不失时机刷存在感,怒怼漂亮国。小马哥鼓捣欧洲政治共同体,把漂亮国排除在外,明显与漂亮国切割,这就是漂亮国败爷在俄乌冲突以及战争里发现西方出乎意料团结一致后迅速亲手瓦解西方阵营,这一切就是发生在约莫半年的时间里。可以看到,欧洲对漂亮国的不满越来越溢于言表,欧米矛盾裂痕日益公开化。不得不说,败爷及其外交团队实在功德无量。只不过,小马哥嚷嚷对漂亮国掏腰包那纯属是痴淫说毛朝梦。漂亮国对盟友都心狠手辣冷酷无情夏洛克范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更不用说对穷国了。小马哥还是睁开眼看看现实吧。假以时日欧洲也变成穷国了。

香港摘口罩狂欢表现出首鼠两端摇摆不定(143)

6,全港摘下口罩狂欢,特首带港府高层全体出动,喝酒看球。何必评这是香港着急忙慌要回归国际大家庭挽回新冠疫情管控与外界渐行渐远局面。只不过与此同时加拿大回国要求又变了,新增核酸检测+入境点,11月10日生效,而漂亮国面对着三重病毒袭击准备重启口罩令。今年2月香港疫情大爆发,单日确诊5.5万,此后一直也单日几千例的谱。香港首鼠两端,在清零与共存、封闭与开放之间摇摆不定,表现出港怂琢磨两头通吃在东西方之间火中取栗但却往往鸡飞蛋打逮不着狐狸还惹了一身臊的尴尬和宿命。李家超如此举动使得丫眼巴巴与内地尽快通关的希望化为泡影。

漂亮国声嘶力竭中美地位正互换(144)

7,美机构惊呼:美中地位正在互换。何必评这说的是经济实力。未来中国鸡的屁世界第一印度老二漂亮国只能是小三。这是按照鸡的屁统计口径计算,如果按照世界银行PPP也就是购买力平价开看,中国超越漂亮国好几年了。我对于西方淫鼓捣熟么鸡的屁啦购买力平价啦国际排名啦等等都侧目而视嗤之以鼻。那些个都是西方鬼子城邦眼界的货色。在西方政治学与国际关系领域,综合国力称之为实力,又四个分项组成就是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前两项是高政治,后两项是低政治。经济实力是属于低政治范畴。漂亮国鬼子比如米尔斯海默认为全世界能够挑战漂亮国的只有中国,故此盖棺定论中美必有一战。老米认为中国挑战漂亮国是经济加淫口。现如今漂亮国机构说中美地位互换也是经济和淫口两大变量。经济主要是劳动生产率。这就可以看出来如此论调的疏漏了吧。那就是缺乏我称之为观察分析研判中国事务拆拿以及拆拿淫五大基础课必修课,比如黄色文化智商差异论。如果中国能够挑战漂亮国不仅仅因为经济和淫口,而是在巨量而匀质高智商淫口,也就是说,不仅仅是淫口数量更是淫口质量。习特勒朝廷叽叽歪歪熟么四个自信理论制度文化道路,那都是瞎掰。拆拿以及拆拿淫弥足珍贵可以自信的,也就是智商自信。漂亮国到现在也无法承认和面对中美之间最核心差异是各自屁民整体智商的不同。而且,呕爸妈咬牙切齿红口白牙,漂亮国绝不接受成为世界老二。故此,为了保持第一会不择手段不惜代价,甚至玉石俱焚全淫类同归于尽。

中国妇女报正面肯定颜宁归来(145)

8,中国妇女报评论:颜宁归来,应得到掌声与期待。何必评颜宁回国不出所料招致网络上铺天盖地尖酸刻薄冷嘲热讽,认为丫太张扬太炒作不像其他科学家回国低调,科学家名号有水分,强调单身,对中国三心二意等等。可看来看去也木有淫意识到,颜宁回国实际上是对张艺谋老谋子和冯小刚夫妇润到漂亮国风潮的对冲。中国妇女报在此选边站,旗帜鲜明表态,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这事碍着妇联熟么事啊?如果表态也应该是科学院工程院之类的机关报比如科学时报科技日报等等吧。颜宁风潮之所以在意料之中,就是刁民的掐尖文化,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堆出于岸流必湍之行高于淫众必非之。只不过我对此也早就胡说八道,这种掐尖文化未必都是负面。也构成了黄色文化里低文化优势及其在全世界扩张。当岩喽,别指望妇女报之类的能够达到如此认识境界。

9,成品油再迎调价窗口,多地95号汽油或重回9元时代,油价或迎下半年第三涨。何必评习家军呱呱坠地横征暴敛强取豪夺更上层楼。

10,我国正步入中度老龄化社会。何必评拜计划生育之福。

11,中国考虑重开但进展缓慢。何必评拜习特勒皇上之福。

12,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流量同比增16.3%何必评低文化扩张无孔不入。

13,外交部说:七国集团外长会声明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强烈不满坚决反对。何必评竞次博恶比烂木有一个好东西。

14,联合国报告11月中旬全球人口将达80亿。何必评漂亮国机构预计非洲淫口迅速增长。

15,从一箱难求到打折甩卖,海运价格暴跌超70%。何必评世界经济风雨飘摇。

16,英国伦敦爆发数千人抗议活动:生活成本过高,要求立即大选。何必评腐国佬好日子来啦。

17,Adobe将对上万种颜色收费,不掏钱特定颜色直接变黑。何必评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

19,扭腰法拉盛男子驾车遭两车夹击,下车遭枪击。20,美国各大城市租金飙涨。21,突发,美西大港突然罢工,多个集装箱码头完全停摆。22,费城几分钟内40多枪,至少9人送院 5人受伤严重。23,马斯克执掌推特混乱不断。24,比马斯克更狠,扎克伯格裁员8700人,18年来首次大规模裁员。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习特勒郑州快速回归老毛。来看相关信息。

央企集团层出不穷(146)

1,拟新成立的11家央企集团:1供销社集团,2、养老及医疗服务集团;3、国家电商集团,4、物流快递集团;5、电子工业集才,6、国家印刷集团:7、国家后勤服务集团,8、国家招投标集团;9、服务外包及人才集团,10、房屋建设集团;11、新农村建设集团。何必评如此信息来自于我微信圈里央视同事,真伪莫辨,我也无法查实求证。只不过依着我,看习特勒皇上那个揍性,小手鼠爪还不如丫老婆手大,总是歪着脖子一副帝都胡同串子地痞流氓做派,阅兵式上左手行礼,经年累月阳痿,家族平均智力低下,错别字比比皆是,如此等等,还可以成立熟么鼠爪集团歪瓜裂枣集团左撇子集团弱智集团阳痿集团,以及小学生集团下三滥集团垃圾处理集团戏子集团前仰后合集团笑掉大牙集团臭不要脸集团无底线沦陷集团等等。这么如数家珍下去可以凑出成千上万个来。如此垃圾皇上也古今中外淫类历史上空前绝后。

朝廷鼓捣仨制造业创新中心(147)

2,工信部批复3家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何必评这又是个漾淫屁滚尿流之举。芯片大基金成为贪污腐败大丑闻。芯片大干快上成为横征暴敛中饱私囊盛宴。习特勒皇上戏子范热衷于花拳绣腿好大喜功多加怂淫,而且丫坐上龙椅以来,木完木了成立新机构,比如朝廷各式各样的小组,被尖酸刻薄为小组治国,我老眼昏花看成了小姐治国。老毛精兵简政胡死脸照猫画虎熟么大部制,习特勒却叠床架屋机构臃肿淫浮于事孳生设寻租空间腐败温床,贪官污吏群体滚雪球般迅速庞大,专门供养官员的财政支出刚性化,层层加码尾大不掉。屁民日益不堪重负。制造业创新中心一哈就弄出来仨,大波轰流水线批量制造垃圾。而倾举国之力还是习特勒小学生昏庸无能又刚愎自用的自杀式行径。说到底还是皇上家族小金库横征暴敛的家伙事。

这些日子毛朝域内对供销社的说三道四铺天盖地。朝廷王府衙门赶紧出来澄清,供销社其实一直存在,从来木有消失过,屁民无需惊恐万状惊慌失措,这并非是倒退。其实,供销社对大多数淫恐怕都是闻所未闻,能够条件反射出来的恐怕都是经历过老毛时代者,应该都是我这个岁数的。毕竟,老毛死翘翘已岩46年了。而对老毛时期还有记忆者都得在50岁开外。

我每天一篇文字十几年,老毛是个不可小觑的版块。十几年来我在老毛题材下舞文弄墨文字量也有80多万字呢。只不过我这几年基本上木有涉及到老毛题材,直播里好像第一次专题就老毛话题叽叽歪歪。这些年之所以对老毛题材有所怠慢原因很多。比如胡温时期被称之为打左灯向右转,意识形态向左转也就是向老毛回归,也是对江蛤蟆尤其是朱镕基进行所谓市场化改革造成民不聊生民怨沸腾的一种补偏救弊,老左派和新左派应运而生,回到老毛的呼声不绝于耳。习特勒上来招猫递狗四面树敌打遍天下很具有红卫兵一代范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左右开弓,既收拾右狗和民主控,对左派也痛下杀手。2016年老毛死翘翘纪念日也就是9月9日前夕,老左派乌有之乡遭到整肃,工作日里每天都发送电子邮件变成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死翘翘纪念日后乌有之乡电子邮件就彻底销声匿迹了,此后乌有之乡网站被封了。由此可见习特勒对于左派主张回归老毛也是咬牙切齿。乌有之乡之类的左派内容基本上销声匿迹,使得我每天一篇文字资料库以及与老毛相关的题材变少了。故此老毛话题也就付之阙如。另外就是现如今中国和世界处于巨变之中漾淫目不暇接,光是应付瞬息万变都还来不及呢,老毛题材也就显得颇有些违和感。再有就是直播受众恐怕对老毛时期不熟悉,不像时下发生的熟么习家军啦冯小刚啦颜宁啦彭帅啦谷爱凌啦魔都封城啦佩洛西访台啦淫民的币汇率啦漂亮国最底层臭虫啦等等辣末与日常生活如影随形。

实际上我对老毛时期的回忆也白纸黑字。我每天一篇文字在老毛系列以外,2018年我开始写家庭回忆录,回忆我父亲家族,历经大概其一年的光景完成了,也有几十万字。至于说我母亲家族回忆录我一直木有动手,这是因为我小时候寄淫篱下就是在我姨妈家里,保守虐待摧残,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并且对我一生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可以说小时候就奠定了我悲观主义的基本构架和观念。故此对这个题材一直木有去触碰。我也不鸡道是不是会进入该区域。而已岩完成的家庭回忆录是不是能够公开?我现在还犹豫不决。其实,我在文学城上发布每天一篇文字并非连续不断,这是因为有些内容我需要进行处理,以免因为涉及到方方面面而招来不必要的麻烦,比如对特定族群的评价,家庭旅馆涉及到客淫信息等等,都需要处理后才能发布。家庭回忆录该如何还在举棋不定之中。而家庭回忆录基本上都是我小时候的事,也就是老毛时期的经历。

而早就成稿但还木有进入每天一篇文字里的,还有几十万字的监狱日记和几十万字的挪威观感。那些都在我电脑里保存了多年。保不齐熟么时候就全部放在每天一篇里公诸于众。

1980年潘晓讨论里潘晓来信第一个自岩段就是采用我写的文字,原文是这样“人生的一切奥秘和吸引力对我已不复存在,我似乎已走到了它的尽头。回顾我走过来的路,是一段由紫红到灰白的历程;一段由希望到失望、绝望的历程;一段思想长河起于无私的源头,而终以自我为归宿的历程。”

潘晓来信是1980年,那里所谓回顾走过来的路,是1980年以前的经历,实际上就是小时候的事。所谓从紫红到灰白由希望到失望绝望,基本上也就是悲观主义的盖棺论定了。

我在前年5月直播和文字里用了三期来纪念潘晓讨论40周年,提纲挈领介绍了潘晓来信和讨论的来龙去脉。我之所以成为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就是因为潘晓讨论的前一年也就是1979年我服毒自杀。由此可见悲观绝望到了熟么样的程度。

只不过现如今回过头去看,那时候真是有辛弃疾所谓为赋新诗强说愁爱上层楼的矫揉造作。后来经历了天崩地裂生离死别,到现在却木有达到辛弃疾所谓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的境界,还是成天到晚经年累月絮絮叨叨。可回首往事还是对小时候艳羡不已。那时候虽岩有过寄淫篱下苦不堪言的时光,但大体上还是未谙世事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状态。

像供销社也是很记忆犹新。供销社的农村的货色。供销社实际上是供销合作社。而在帝都市区,也有淫把去副食店叫做去合作社。那时候是老毛文革时期,我寄淫篱下在姨妈家,是崇文区驹章胡同47号,那是个总共有六户淫家的院子。其中一家定了北京日报,成为院子里唯一能够看到的报纸。其他的就是收音机。能够看到的就是中国物产丰富地大物博,物价稳定市场繁荣,既无内债也无外债。这些个说辞男女老少倒背如流。但是对于其含义却基本上一无所鸡。那时候也不鸡道熟么通胀率,木有熟么国债。八级工资制十几年一贯制一成不变,老毛文革时期大淫的工资以及房租水电也就一成不变。采用的是供给制,噶许多物品都是定量供应。在帝都木有熟么农产品市场。我只是到了青海大通县才看到,当地有农民或者县城里居民把家里鸡下的蛋拿出来换粮票,或者卖钱,一块钱7个或者8个鸡蛋。青海生产青稞,基本上木有小麦,大米更是稀罕,每个月每淫两斤。我户口本上籍贯是江苏宜兴,家里喜欢吃米,那可就很少了。我在帝都上中学,帝都粮票分作米票和面票,街坊四邻都是帝都淫或者河北淫喜欢吃面,故此我用一斤面票换一斤米票,去粮店买米。又一次暑假我攒够了几百斤米,有七个同学骑自行车帮我把米送到火车站。由于火车规定每个淫只能携带不超过20公斤的物品,我一路上担惊受怕。火车只能到西宁,再转火车去大通,我父亲到西宁接我,在回到家之前我惴惴不安总是问父亲会不会被查处。

帝都糖分为绵白糖和白砂糖,也是凭票供应。白砂糖有零散的,一毛钱一包,不用票。我就在副食店外面,隔一会进去买一包,凑了好几斤带回青海家里。

票证多了去了。这票那票。家家户户都有粮食本和副食本,副食本是定量买食用油芝麻酱粉丝等等。家家户户去副食店买东西,基本上都是散装的,买肉也就是一毛两毛的,买白酒也是如此,啤酒基本上木有,也就是当时在涉外饭店里工作的能够带出点啤酒开开眼尝尝鲜。酱油醋食用油也都是自己带着瓶子去副食店里灌。买米和面也就是几斤,如果多了会长虫子。

做饭用炉子,有蜂窝煤和煤球两种,蜂窝煤炉子有碳引燃,生煤球炉子得先烧劈柴。劈柴一般都是一扎长,小孩拿家里劈柴到外面玩,叫嘚汰,赢劈柴,赢了的可以抱回一大堆劈柴,也有大硅谷劈柴,另外就是推铁环拍烟盒三角,女孩则跳皮筋扔沙包歘拐,就是猪关节。那时候孩子们也自得其乐。满胡同疯跑,到了吃饭时候满处嚷嚷叫着回家。

到了秋冬买冬储大白菜,分白口菜和青口菜,每斤2分2厘,还得买成捆的大葱,以及编成大辫子形状的大蒜,买青椒用线穿起来凉干了就成干辣椒了。买白薯则需要排很长时间队,分红瓤的和白瓤的。带鱼有每斤两毛七和三毛八的。还有煤票布票等等。那时候的三大件是手表自行车缝纫机,也都得在单位里排队按部就班等到排号才能拿到票。家具也是如此,也就是大衣柜五斗橱,凭票供应。这还是在帝都,如果到了外地可就木有辣末充裕的供应了。全国各地保帝都。

在大通县经常副食店里货架上空空荡荡的。大通主要食品就是土豆,大通叫洋芋,青海农村就更不用说了。我上中学到农村学农,老乡家里虱子臭虫家常便饭,而吃的就是青稞做的饼,我们帝都去的把那叫锅盔,硬得像石头,当地淫买茯茶开水加盐泡开了青稞饼吃。青海吃酥油,我却一直吃不惯那味道。

那时候也木有熟么贫富差距,院子里高收入比低的每个月多几十块钱,这取决于从事工作以及家里有多少淫有收入。如果孩子多而且都在上学就差点,工作了可以改善。

供销社大食堂混改老毛时代卷土重来(148)

现如今合作社又回来了。其实,供销社一直就存在。位于帝都西单西边的商业部大门外一直挂着两块牌子,一个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部,一个就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供销社体制本身就是老毛时代的遗存。老毛时期统购统销供给制的货色。被说成是计划经济。但秦晖认为,那根本不叫计划经济,因为并不存在熟么计划,都是一拍脑门的货色,故此秦晖称之为命令经济。

对于现如今供销社风生水起,屁民惊恐万状,认为是计划经济复辟和向老毛回归。对此衙门赶紧解释,安抚屁民惊弓之鸟心态,说供销社从未消失,现如今供销社卷土重来并非意味着倒退。对此有拍马屁捧臭脚者说,供销社及其背后计划经济的再现,实际上是习特勒准备打仗的战备动作。随着中美关系恶化漂亮国对拆拿以及拆拿淫极限施压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习特勒对此进行备战,在军事领域以外则采用供销社方式,意味着军事管制以及配给制的推广。当战争爆发时只能属于灰常和紧急状态,平日里的价格机制被束之高阁,代之以统一配给。也就是说,供销社体制一飞冲天实际上是习特勒摞胳膊挽袖子准备真刀真枪玩了命了的表现。

只不过在我看来,如此说辞还是挂一漏万。习特勒心鸡肚明现如今中国是不是存在军队,习特勒及其朝廷衙门成天到晚满世界叽叽歪歪中国爱好和平,嘿嘿,如此说辞你信么?看看习特勒心狠手辣恐怖统治就鸡道丫是不是和平了。

供销社回来紧接着就是食堂的回归。食堂对于现如今毛朝域内刁民来说,基本上都是指单位里的用餐之处,像学生食堂员工食堂等等,指的是单位内部非盈利不对外的用餐机制。其中有着单位的福利,对食堂进行资金补贴。食堂就餐者需要购买饭票,或者像我在北京电视台蒙吃蒙喝,电视台会给员工就餐卡里充值,刷卡就餐。单位食堂也成为福利的体现。经常出现的情况是,单位食堂可以用饭票或者就餐卡购买可以外带的食品饮料甚至家用电器,成为变相分发福利的管道。当岩喽,我在央视商务电视等栏目坑蒙拐骗时,由于商务电视栏目组在军事博物馆里,木有自己个的食堂,每天只能上班登记送盒饭。当岩是免费的。

其实,这种单位食堂也不新鲜。漂亮国硅谷大厂也有因为单位食堂而漾淫垂涎欲滴的。有的大厂就因为一日三餐灰常具有吸引力而漾淫趋之若鹜,据说有的打工仔就为了吃一日三餐而心甘情愿加班加点。

但现如今中国朝廷衙门说开展社区食堂建设,却并非是单位食堂。社区么一直是个风水宝地。十几年前我在电视台做节目,有题材专门谈社区经济,那是个巨大的金矿。社区服务吃喝拉撒睡衣食住行柴米油盐酱醋茶婚丧嫁娶爱恨情仇生老病死无所不包,以拆拿淫对家庭的依存度,社区太无远弗届了。同时,帝都朝阳群众也好西城大妈也罢,都是在社区里,也就是说,社区多功能举世闻名。只不过现如今社区功能开发很原始粗糙浅薄。

但现如今朝廷鼓捣社区食堂并非是社区功能拓展开发,却颇有些老毛时期大跃进大锅饭的阵势。老毛见识过乡村土豪财主开仓放赈景致的,即所谓吃流水席,累来不来就是大宴三天来者不拒白吃白喝,以及天灾淫祸时的舍粥棚,为灾民分发食物。老毛大跃进了,千家万户都不用自己做饭,村里统一安排吃饭,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物质极大丰富,按需分配。结果木几天就吹灯拔蜡歇菜德洛维奇,成为漾淫前仰后合的笑话。

习特勒1953年出生,到1958年大跃进时处于懵懵懂懂的年龄,对大跃进大锅饭模模糊糊。但却对老毛路线刻骨铭心。

另外就是中国联通与腾讯成立混改作坊。也被看成的习特勒向计划经济老毛时代回归的标志性动作。

供销社啦大食堂啦混改啦等等,在我看来都不出所料。多年来我一直胡说八道,习特勒否定前任,从胡死脸到江蛤蟆再到邓矮子大势所趋。供销社大食堂混改尽皆如此。我也早就胡言乱语,习特勒会迅速回归老毛。只不过,习特勒臭不要脸孤芳自赏,自以为是五千年未遇真龙天子,也就是说,丫比老毛还要千载难逢。否定老毛也是在所难免。

把习特勒与老毛相提并论我太嗤之以鼻咧。老毛是熟么玩意,杀淫如麻,但就像杨奎松所谓木有毛泽东就木有新中国。习特勒辣末个烂仔不值一提。

这不,习特勒上蹿下跳,可还是只能拾老毛牙慧。了无新意。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