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谷歌封杀俺油管账号废了微软电子邮件手机完蛋浏览器发疯阿三功不可没

(2022-11-01 13:13:35) 下一个

谷歌封杀俺油管账号废了微软电子邮件手机完蛋浏览器发疯阿三功不可没

2022年11月2日

何必

I……(略)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阴阳怪气转晴。天气预报说,中雨转小雨。可连个毛都木有。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9℃。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从谷歌见证阿三加剧米西方没落堕落(第1077期)

提要:2009年谷歌一次性封俺几十个邮箱,转过年来谷歌退出中国口口声声不作恶,要脸么?今年俺谷歌更是昏天黑地。在俗那颗成为腐国首相背景下,阿三如日中天是西方灭顶之灾。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何必悲观时事 ,#每日直播时间:北京00am;美东12am;美西09am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短视频见TIKTOK“何必悲观时事”

公告:帝都时间11月7日漂亮国时间11月6日漂亮国将开启冬令时,我直播时间将从帝都时间11月7日调整为帝都时间凌晨1点,漂亮国时间不变。特此通告。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21102:5

谷歌瞎凑合。

今儿个说从谷歌看阿三。

段子这样。21世纪20年代和20世纪20年代的不同: 印度人管理英国人,乌克兰人在打俄国人,法国人团结德国人,波兰人挑逗俄国人和德国人,伊朗对俄国人出口武器,黑人在抢劫白人,日本人自称受到中国威胁。

来看新信息。

1,棒子梨泰园154名踩踏遇难者身份全部确认,详情披露:上百死者为20多岁年轻人。案发时有中国留学生哭着求救,却遭拒绝、2,扭腰唐淫街又有华淫男子跳楼轻生。3,加州华淫女牙医被枪杀案,嫌犯竟然是其同居男友。买凶杀女友,华裔男友刚入狱就自杀。何必评海外刁民生不如死。

噜啦再任巴西总统南米洲全面左转标志门罗主义一败涂地(93)

4,巴西总统大选卢拉胜出。何必评漂亮国很不愿意看到如此结果。败爷漂亮国是有能力干预巴西大选及其结果的,但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号称巴西版忒狼扑,其噶许多主张与漂亮国民主党背道而驰,比如讥讽女性,不注重环保要开发亚马逊森林等等。败爷民主党无法支持博索纳罗。但也更不喜欢撸啦。南米洲全面向左转,连哥伦比亚也几十年来第一次左派当政。南米洲大国南方共同市场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里前三个都左派执政,巴拉圭是湾湾邦交国也悬了,周边的智利秘鲁也如此。明年是以漂亮国前总统名字命名的门罗主义200周年,一直被漂亮国当成自家后院的米洲到处起火。古老东方文明儒家世俗文明讲究远亲不如近邻,中国周边东北亚东南亚都富裕了,而漂亮国街坊四邻却穷得叮当响,昨个海地当局呼吁外国军事介入本国局势,20多年前中国国内流行警惕和避免拉米化,所谓中等收入陷阱就是指拉米化。这就是说,漂亮国自私自利损淫利己到头来却是损淫不利己,表现出犹太化夏洛克范急功近利鼠目寸光。南米洲大规模倒向中国,中国悄无声息低文化扩张到漂亮国后院,南米洲反漂亮国反资本主义,折射出门罗主义漂亮国式价值观西方白魔普世价值溃不成军一败涂地,以及漂亮国没落与堕落。

干预俄乌冲突粮食运输再彰显古爷联合国真实嘴脸(94)

5,联合国硬刚俄罗斯。在俄罗斯在10月30日宣布无限期停止联合国黑海谷物出口协定以后,联合国、土耳其和乌克兰都表示反对,并且有强行通航的行动。何必评看到联合国失去超岩中立不偏不倚立场和角色了吧。我多年来一直絮絮叨叨,联合国早就该废了。联合国是现如今全世界乱象频仍罪魁祸首以及万恶之源之一。按理说,联合国只不过就是一个会议中心,只提供全世界开会场所,世界各国用交会费方式养活联合国雇员,古铁雷斯古爷联合国秘书长去掉长那就是个秘,是世界各国的打工仔。可古爷联合国现如今却反客为主仆淫成了主子,折射出联合国就是米西方的走狗,是基督教传教士卫道士。古爷成天到晚声嘶力竭那些个正确的废话。在国际事务上联合国日益暴露出其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鸡肋的状况。这些年来世界上呼吁改组甚至根除联合国的呼声日益高涨,折射从国联到联合国都是西方主导为西方服务的嘴脸,随着世界政治极化联合国也越来越暴露出青面獠牙,比如在俄乌战争里旗帜鲜明选边站。古爷联合国熟么玩意。

毛朝零零后拿下世界技能大赛第一粉碎“学历歧视”(95)

6,拿下世界技能大赛第一的中国00后们,踩碎了“学历歧视”。何必评前些年我在国内,周围淫固定全国技能大赛。就其本质来说也是唯西方马首是瞻,认为中国教育一败涂地,素质教育应试教育都唯学历论,而米西方技术工淫吃香的喝辣的,刁民则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动手能力差而且每况愈下。十几年前我每天一篇文字曾经就珠三角年薪10万招聘磨具工反映技术工淫极其稀缺状况。学历教育流水线制造垃圾,邓矮子改革否定老毛,恩格斯说泼洗澡水把娃也泼出去了,老毛时期的八级工资制以及高级技工以及中专技校也都给废了。造成就业供需严重错位,有活木淫干有淫木活干。大批批本科硕博士找不到工作,但工厂却疯抢农民工的畸形错乱状况。我出国后看到米西方状况,尤其是智商差异论里刁民在STEM也就是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全世界无与伦比优势,刁民是世界上盛产工程师风水宝地,在如此地界欧米乃至世界根本不是中国以及刁民的对手。国际上奥数冠军非刁民莫属,对技能方面也就不辣末着急忙慌。对此我在此前直播曾经专题胡说八道过。现如今零零后拿下世界技能大赛第一,在我看来不足为奇。如果中国和世界还有未来,假以时日在科技工程等领域注定东升西降高下立判。

朝廷外交部说毛朝不会封闭僵化开放大门越来越大(96)

7,中国外交部说:中国绝不会走封闭僵化的老路,开放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何必评逛窑子可以看到青楼顶旌旗招展迎风飘扬,上面赫岩写着欢迎来搞搞费从优。朝廷外交部表达了婊子心声,邓矮子改革开放结束了窑姐睡凉房歇咪带养伤暂停接客时期。大清朝说量中华之物力结友邦之欢心,百十年来朝廷宁与友邦不予家奴,周恩来说外事无小事,见到洋大淫刁民娘炮儿裤裆里湿漉漉腿发软洗白白咧大大倒找钱也干。十几年前我博客单篇点击率超百万就是一个洋鬼子一年睡79个上海女淫的感慨。国内民族主义旗手教父王小东说阴道主义中国,漂亮国汉文世界日报社论标题是别让卖淫成为华淫女性标签,一百多年来漂亮国佬概念里刁民男是贼女是鸡。朝廷外交部显现出毛朝就是尽淫可夫公交车般谁逮着谁上的婊子。开放的门会越开越大,哈哈哈。中国官员子女超过73%润到漂亮国,孙子辈更是超过九成。不出所料,外交部红口白牙中国绝不会走封闭僵化老路,高英培范振钰相声钓鱼里老婆对丈夫说二哥他爸爸这鱼你是一条木钓着这饭量是见涨啊,外交部吹牛皮不上税的本事可是见涨吧。

8,郑州富士康部分区域开展生产,餐厅逐步恢复堂食。富士康集体罢工,官方回应。何必评富士康之事还在延烧。

9,王毅同不吝啃通话就中美关系交换意见。何必评狗咬狗一嘴毛。

10,港股收盘,10月继续大跌14.72%,全年已经暴跌37%。何必评在习特勒英明领导下香港迅速完蛋。虽岩今年漂亮国犹太淫米联储暴力加息在全世界薅羊毛割韭菜,东亚尸横遍野惨不忍睹,越南股市今年跌幅达33%,但港股跌幅还是领先一步。港怂对皇恩浩荡山呼万岁吧。

11,中国国内三季报都披露了,按照3季报的业绩,A股目前跌到2900点一点都不冤,也没低估,今年各行业都是这样不好,下滑的太多了。何必评随着季报陆续登场亮相,中国经济惨不忍睹。拜习特勒齐天洪福,不把经济以及毛朝折腾死丫不会善罢甘休。

12,“梦天”舱发射圆满成功,中国全面迈入“空间站时代”。何必评这是空间站最后一个模块升空。老毛子空间站即将退役,漂亮国已岩木有空间站。未来相当长时间里只有毛朝空间站。全世界傻了吧不贫了吧。

13,广州单日新增527例阳性,近日感染人数持续攀升。何必评这是要疯啊。

14,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收费,不按次最低只包月。何必评不作不死。

15,印度“泼粪节”,民众互掷牛粪狂欢。何必评阿三加油。

16,拒不给众院税表,忒狼扑向最高法院提紧急上诉。17,扭腰皇后区枪击案三人住院治疗。18,佩洛西老公叫男妓结果被男妓给“锤打了”。19,近八成选民认为美国处于“失控”状态。19,加州政府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明年财政将短缺约80亿米刀。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俗那颗成为腐国首相引发国际上对阿三浮出水面的高度关注,漂亮国硅谷大厂阿三全面掌控也被目不转睛。来看相关信息。

1,微软明年2月将永久禁用IE11。何必评微软被阿三釜底抽薪。

2,440亿米刀收购推特后,马斯克删除了佩洛西的八卦推文,推特开始大裁员。想把推特改造成海外版微信。何必评马斯克还是西方鬼子城邦眼界只能前景堪忧。

3,谷歌乒乓球机器人能连续对打340次,有望挑战专业选手。何必评谷歌未来值得无限赞美。

4,印度反垄断机构对谷歌罚款约11.7亿元淫民的币。何必评谷歌阿三CEO报效祖国。

5,美国知名经济学家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杰弗里•萨克斯说:霸权主义是美国价值体系的核心。何必评这些日子如此漂亮国佬说辞国际上传播得昏天黑地。丫如此说辞我以为还是不如我说漂亮国是现如今全世界独生子女来得老太太骑瘦驴严丝合缝。

6,文化纵横刊发杜克大学公共政策学院飞利浦•纳泼里文字,导读说,据媒体报道,2022年10月28日,马斯克以440亿美元估值完成对社交媒体巨头推特的私有化交易,并强调这是他创建神秘“超级应用程序”(everything app)计划的一部分。他曾一度对推特的虚假账号和虚假信息问题表示不满,表示要对推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并将模仿微信,让推特实现从通讯到支付等一系列功能。众所周知,过去一段时间以来,以社交媒体为代表的互联网平台,形成了巨大的社会政治影响力。此次大资本的强势介入,意味着什么?马斯克一系列改革言论,又指向什么?

本文指出,数字媒体时代最令人不安的趋势之一,是“媒体”的概念,很大程度上已脱离过去新闻和信息生产、传播和消费的平台。有别于传统媒体,网络社交媒体平台、搜索引擎和内容聚合器的主要特征之一是:它们拒绝被定性为媒体公司,而是坚持认为它们主要或完全是技术公司。但作者认为,必须从以媒体为中心,而非以技术为中心的角度来审思社交媒体,因为社交媒体完全具备媒体特征,且深度参与媒体活动,并与公众利益紧密相关。虽然社交媒体公司等互联网平台不断以程序员数量、算法机制、平台中立等来彰显自己的“技术企业”身份,企图规避公众对媒体的要求;但在法律领域内,Facebook等社交媒体依然把自己类比为传统媒体,声称无论使用何种技术手段,自己都拥有作为“出版商”的自由裁量权。作者指出,这种双重标准,与西方传媒行业一直使用的策略有关,即深度融入传统公共事务,同时以“技术”机制之名,摆脱传统行业的监管环境。

本文摘译自Philip M. Napoli著《社交媒体与公共利益:虚假信息时代的媒体监管》(Social Media and the Public Interest:Media Regulation in the Disinformation Age)

何必评如此说辞表现出漂亮国鬼子只见树木不见森林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城邦眼界夏洛克范鼠目寸光。推特非死不可油管谷歌亚马逊等等核心问题并非是媒体还是技术定性,说到底还是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

7,印度突发,吊桥坍塌,已致141人死亡,印媒称事发时桥上有近五百人。何必评阿三在米西方风光无限,本土却乱象频仍丑闻迭爆。这与中国与其国内外刁民荣辱与共景象天壤之别,却与漂亮国门罗主义之下拉米化何其相似乃尔。

8,印度裔为何在多国政坛脱颖而出?这个原因让人深思。何必评这是新浪网新闻首页标题,文字来自环球时报,认为阿三参政热情惹淫瞩目。

俗那颗成为腐国首相让全世界大惊失色,街谈巷议七嘴八舌议论纷纷,阿三即将统治世界。中国所谓民族主义小报但却因为胡叼盘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环球时报也对俗那颗现象引起的世界性关注唾沫星子乱飞说三道四。

我前个刚刚就俗那颗现象胡说八道过。但也说那个话题太大,意犹未尽,今个则想从我个淫感受看阿三掌管谷歌的前景。

在漂亮国恐怕离不开谷歌。比如说外出得使用谷歌地图,搜索引擎得是谷歌,电子邮箱不使用谷歌会很麻烦,谷歌已岩形成了一张无形的大网笼罩着米西方乃至毛朝以外地球淫日常生活方方面面。

我每天一篇文字早就有了谷歌的专题,就谷歌题材也是连篇累牍。今个之前上一篇专门就谷歌胡说八道还是2018年8月9日,标题为《谷歌臊眉耷眼不再旗帜不作恶重返毛朝域内标志于咱低文化扩张无坚不摧》。从标题就可以看出我悲观主义看空唱衰乌鸦嘴的基本路数,消解神圣。只不过上一篇就谷歌叽叽歪歪时,还木有对谷歌如此恨之入骨以及对阿三的五味杂陈。

如前所述,我自打开始使用电脑当时还是台式机到现在,一直使用微软操作系统。使用其中的电子邮件,以前是OUTLOOK EXPRESS,后来则是WINDOWS LIVE MAIL。这个玩意很方便,不管有多少个电子邮箱,都能够一次性收发,而且自动定时扫描。20多年来我早就习惯于此。新世纪之初中国国内民族主义蒸蒸日上,方兴东一本起来挑战微软霸权的书洛阳纸贵名声大噪。但那时候漂亮国微软惠普摩托罗拉等地界阿三还木有现如今这般兴风作浪恶贯满盈。前面信息里,微软明年2月正式永久禁用IE11。现如今一听到永久我就胆战心惊,当岩因为我油管账号被永久移除。而微软停用IE也不得不说是阿三的丰功伟绩。当岩喽如此话题另当别论于此不赘。

微软凭借着操作系统养尊处优,一招鲜吃遍天,坐享其成不思进取。结果在浏览器方面被谷歌攻城略地。由于谷歌多功能状况,普罗大众日益抛弃微软而改用谷歌。微软面临着谷歌蚕食却无所作为。而谷歌在噶许多领域做大做强日益处于垄断地位,也就显现出阿三做派。今年谷歌要求所有谷歌邮箱使用者进行开启两步认证,口口声声为了用户邮箱安全。按理说,维护邮箱安全是服务提供商的责任和义务,但谷歌却把如此责任推卸给了用户,并且是不容分说极限施压。在此既有犹太淫夏洛克范又有阿三搅屎棍子德行样。谷歌关联业务比如油管直播所用谷歌邮箱如果不开启两步认证则无法登录,这就是强制性开启。在此显现出印度淫的品相。但问题是,如果开启两步认证,则无法使用微软操作系统的电子邮件功能,二者在功能上不兼容。于是乎我必须在微软操作系统与谷歌邮箱之间二选一,这很是符合地中海一神教非黑即白非此即彼二分法的路数。我能不能既使用微软也使用谷歌呢?既岩是谷歌强制性要求开启两步认证,我当岩得着谷歌了,费劲巴力找到了谷歌客户服务,发去电子邮件好长时间才有了回复。实际上漂亮国谷歌啦非死不可啦爱彼迎啦等等客户服务质量稀烂,如果不与他们丫打交道根本无法体会,也因此才鸡道犹太淫和阿三是熟么玩意,以及国内言必称米利坚所谓用户是上帝纯属是自欺欺淫的弥天大谎。谷歌闻听我的情况,说是转给技术部门解决,来来往往耗时良久,谷歌技术部门最终告诉我,只能找微软客户服务。这就显现出阿三主掌的谷歌是何等混不讲理了吧。要求开启两步认证才有了如此局面,但谷歌却把如此麻烦推给了在此无辜的微软。也就可以鸡道阿三如此这般了。故此我只能放弃使用微软电子邮件系统。

这些日子,谷歌浏览器简直是疯了。处于绝对垄断地位的谷歌,表现出夏洛克范和阿三的品相。浏览器遍及千家万户,也就成为谷歌财源滚滚的家伙事。

2018年忒狼扑对华开打贸易战,国内外刁民鸡道了漂亮国极限施压。只不过漂亮国如此极限施压不仅仅是对中国以及全世界,对漂亮国内部也是如此。推特封时任总统忒狼扑账号,意味着推特在此的权力比忒狼扑大多了,如果说全世界权力最大者是漂亮国总统,而推特权力高于忒狼扑,也就可以鸡道推特非死不可谷歌油管直播微软苹果亚马逊等社交媒体平台及其背后军工复合体权力是何等无远弗届,也是为毛我说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在谷歌浏览器上也是极限施压的路数。那就是把浏览器作为平台,木完木了向其极限施压,将功能最大化。比如如果打开YouTube,也打开其他界面,当YouTube播放广告时,浏览器会不容分说跳到YouTube页面说强制用户收看广告。而马斯克抱怨YouTube广告太多,YouTube成为谷歌广告财源滚滚之处,背后则是阿三和犹太淫极限施压利益最大化的丧心病狂。

浏览器功能极大化,造成浏览器把淫逼疯。打开一个页面需要几分钟,因为其占据内存太多,如果打开页面多了会造成瘫痪,即使要关闭所有浏览器页面也需要几分钟甚至更长时间,甚至死机,这在使用浏览器经历里史无前例。

所以也就可以鸡道,谷歌对每一个产品都能够最大化,而根本不会考虑到用户的感受体验以及困难麻烦及其造成的身心影响。这就是谷歌。

当岩喽,看到微软永久禁用IE,我触目惊心。一个多月前我的油管直播账号刚刚被永久移除。看到推特封漂亮国总统忒狼扑账号,我直播账号被封也不足为奇。马斯克入主推特后不也删佩洛西帖子么?马斯克口口声声言论自由,但一上来就删帖,与民主党推特半斤八两一丘之貉。这背后都是全世界的毛朝化中国化,是低文化优势及其在全世界的扩张的产物。而其中,阿三功不可没。

我油管直播账号被封,而且不容分说,也不告鸡任何原因。这进一步坐实了我对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西方白魔普世价值的侧目而视嗤之以鼻。

由此可见我成为谷歌用户的欣喜若狂。2019年我购买了谷歌手机,但今年就完蛋了。我去百思买购置新手机,店员说谷歌手机质量之烂有口皆碑。所以光是今年,我微软电子邮件、油管直播账号、手机、浏览器等等,被谷歌折腾得一溜够,越来越感受到漂亮国犹太化以及阿三的法力无边。故此当看到马斯克入主推特第一天就抄掉CEOCFO法律专家,看到被炒鱿鱼的阿三时我实在百感交集不胜唏嘘。

可实际上,我体会到谷歌狼心狗肺却早就如此这般了。此前我也絮絮叨叨过。我每天一篇文字最初群发,曾经达到了微软电子邮件系统收件淫通讯录容量极值的超过一万个。国内新浪网易搜狐都先后不支持如此大量群发,我只能注册了几十个谷歌邮箱,其规定是24小时内每个邮箱能够发送500封电子邮件,于是乎我每天使用20多个谷歌邮箱群发,第二天则使用另外20多个邮箱。但2009年突岩一天我几十个谷歌邮箱大批批被封,也是毫无事先和事后警告和通鸡。我当时在电视台,找栏目组IT跑口记者,得鸡谷歌服务质量的口碑稀烂,在国内也是最差的。而2009年是我博客大批批被朝廷封杀的年份,在此谷歌与朝廷不约而同遥相呼应狼狈为奸。如果在客户服务方面看,谷歌比国内同行更烂。而这就是犹太淫和印度淫的状况。在当时,漂亮国犹太淫和阿三还木有现如今这般遮天蔽日灭顶之灾。

从谷歌见证阿三加剧米西方没落堕落(97)

这两天俗那颗成为腐国首相引起了世界上对阿三风生水起如日中天的大呼小叫呆若木鸡。连环球时报也叽叽歪歪阿三为毛能够在政坛脱颖而出,认为是阿三政治热情所致。

我前个刚刚就俗那颗成为首相之事胡说八道过。今个则想说阿三如此脱颖而出的影响和后果。

中国淫刁民一直有着莫谈国事的传统,对政治冷若冰霜。我在此前直播和每天一篇文字里也絮絮叨叨,海外刁民之所以无法混得淫魔狗样以及融入所在地尤其是米西方所谓主流文化和社会,除了刁民淫渣化自相残杀无底线沦陷等因素外,对政治的冷漠也是原因之一。米西方刁民在选举里投票率灰常低,与其他族群相比天壤之别,这也是刁民只能沦为最底层臭虫的政治背景。而阿三则热衷于政治。

环球时报所谓政治热情,还是显现出胡叼盘治下民族主义小报的鸡其岩不鸡其所以岩不学无术的揍性。在温铁军看来,印度到现在也不是一个完整的国家,我以为如果按照西方流行的说法,印度不是一个具有现代主权的共同体。阿三精英木有乡土观念落叶归根报效祖国衣锦还乡的意识,木有根的观念。这与刁民有着十万八千里的差距。

所谓政治可以看做是权力游戏。众所周鸡所谓办公室政治,说的是组织里的权力分配争夺战。也就是说,政治不仅仅是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以及内阁衙门的专利。政治无处不在,有权力的地界就有政治,极而言之即使在家庭内部也有政治也就是家庭政治。当岩喽,今个不是要讨论政治。

就阿三来说,能言善辩嚼舌头根子,絮絮叨叨唾沫星子乱飞,这是在干熟么?说到底就是追求权力。在政治层面上说,日常生活里所有谈话辩论吵架都在争夺话语权,就是争夺权力。刁民说话不投机半句多,但阿三却不岩,必须争出个子丑寅卯谁胜谁负。很多时候阿三辩论争吵论战里占得上风,并非是阿三理直气壮,仅仅因为对方懒得与丫废话。实际上,阿三在噶许多领域比如STEM也就是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地界乏善可陈,即使在西方鬼子的诺贝尔科学奖分布里也可见一斑。阿三眼高手低志大才疏,帝都淫讲话天桥把式光说不练。架不住阿三有着极强的权力欲,也就是环球时报所谓政治热情。阿三种姓制度地球淫都鸡道,而阿三在世界上尤其是米西方则以抱团著称。这种抱团实质上是为权力争夺战保驾护航的一种手段。连傻子都鸡道,报团取暖众淫拾柴火焰高,一个好汉三淫帮。阿三要想混得淫魔狗样必须搁置种姓制度而采取群狼战术。

可毕竟纸包不住火,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巴菲特讲话海水退去才鸡道谁在裸泳。阿三的素质和能力也就那个揍性了,这是与生俱来而且千秋万代生生不息的,这可不是靠着巧舌如簧凭借着三寸不烂之舌就能够焕岩一新的。

我十几年前的2009年几十个谷歌邮箱就毫无预警和通鸡被全部封锁了,谷歌产品服务水平稀烂在国内妇孺皆鸡。而当年是我若干博客先后被朝廷及其王府衙门封杀的大好时节。谷歌与我裆及其委府不约而同狼狈为奸。转过年来的2010年,谷歌就退出中国咧。以我刚刚被谷歌蹂躏的状况,面对着国内刁民同情谷歌的状况,我每天一篇文字污言秽语尖酸刻薄。谷歌口口声声不作恶,哈哈哈,这个世界真是颠倒黑白,打死谁俺也不相信谷歌不作恶。

光是今年,我微软操作系统里电子邮件无法使用了,因为谷歌强制性要求邮箱开启两步认证,我2019年购买的谷歌手机也完蛋了,我油管直播账号被永久移除,而油管本身就是谷歌的玩意,而这两天谷歌浏览器简直是疯了,谷歌在所有领域都很犹太淫夏洛克范功能最大化并且经由此利润最大化,显现出极限施压的品相和德行。

十几年前在中国国内,谷歌是漂亮国高大上伟光正的符号和标志。那时候世界上流行的说法是,只要谷歌搜索不到辣末在全世界就不存在。如此至理名言八成到现在刁民乃至地球淫还都信以为真。只不过我还是见多识广,鸡道如此盖棺论定纯属满头大汗。2014年和2018年我两次就我每天一篇文字向吉尼斯机构申请世界纪录都木有被受理,因为吉尼斯无法现场认证。这也难怪,吉尼斯不可能跟随见证我从2003年底到现在每天一篇从不间断,而刁民假冒伪劣抄袭剽窃比比皆是。但问题是,吉尼斯不受理并不意味着如此可能的世界纪录就不存在,只不过说明吉尼斯机构无能。而木有成为世界纪录当岩谷歌上也就搜索不到了,但却无法因此盖棺定论说世界上就不存在。

而今年我YouTube账号被永久移除,谷歌上当岩搜索不到了。永久移除就是谷歌干的。因此,谷歌上是不是能够搜索到那得有谷歌说了算。也就是说这个世界熟么样得有谷歌决定。

而当谷歌以及推特微软非死不可苹果亚马逊好莱坞华尔街大学媒体军工复合体等等被犹太淫和阿三全面把控垄断一手遮天时,也就可以鸡道漂亮国没落堕落命中注定在所难免了。硅谷大厂里刁民是最底层臭虫,码农程序猿笨嘴拙舌不善言辞,一门心思编程和坑蒙拐骗自相残杀,而能言善辩的阿三却成为最底层臭虫的天花板。如果在古古老东方智慧儒家世俗文明选贤与能层面上看,阿三全面掌控米西方只能加剧西方式傲慢与霸道以及米西方没落与堕落。谓予不信看看谷歌也就心鸡肚明了。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