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票

基本不会发什么的,不用访问
正文

吉他串歌

(2024-02-04 00:36:16) 下一个

春节期间我要回去躺平,回来再随缘更新。祝每位碰巧点开的朋友龙年大吉,平安健康,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后来)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传奇)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十年)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每个人都在说这种爱情没有结果
我也知道你永远都不能够爱我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有时想一想我
你却已经渐渐渐渐什么都不再说
(半生缘)
寻寻觅觅在无声无息中消逝
总是找不到回忆
找不到曾被遗忘的真实
一生一世的过去
你一点一滴的遗弃
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去你
也许分开不容易
也许相亲相爱不可以
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去你
情深缘浅不得意
你我也知道去珍惜
只好等在来生里
再踏上彼此故事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