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条路

(2023-11-15 12:26:10) 下一个
一条路
落叶无迹
走过我走过你
我想问你的足迹
山无言水无语
走过春天
走过四季
走过春天
走过我自己
悄悄地
我从过去
走到了这里
我双肩驮着风雨
想知道我的目的
走过春天
走过四季
走过春天
走过我自已
走过春天
走过四季
走过春天
走过我自己 [2]
 
悄悄地
我靠近你
你不言
我不语
默默地
相拥而泣
不知道未来在哪里
 
微博真好,生活中心情无处宣泄无人共鸣时,这里永远有一片净土,属于我自己。。。
最后一段自己编的,因为忘了第二段歌词,边走边唱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