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原创歌曲《从前的故事》

(2022-09-01 11:52:20) 下一个

由我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

 

从前的故事

又是一年开学了 我的书包到哪去了
那堆积如山的作业 什么时候做完了
毕业时撕掉了课本 青春已然了无痕
回忆如花朵般蔓延 如藕丝般斩不断

你拿着棒棒糖 等在汽车站
你带我捉知了 偷看蝉脱茧
你拿的氢气球 早已随风飘远
做过的考试卷 是否有新答案
你说不能没有我 直到一生走完
转眼间多少年 分别天各一边

扩建的校园真庄严 翻过的矮墙已不见
门口挂着外人免入 一切却渐渐清晰
漂泊的心变得柔软 返航回温暖的港湾
我又是一个孩子 寻找童年的伙伴

课本上的插图 被我们染花脸
课桌的正中间 划了一道线
天很高云很淡 长大那么遥远
到如今你的梦 是否都有实现
今天的你和我 是否还如从前
当年的秋千架 已经不在这边

课本上的插图 被我们染花脸
课桌的正中间 划了一道线
天很高云很淡 长大那么遥远
到如今你的梦 是否都有实现
今天的你和我 是否还如从前
当年的秋千架 已经不在这边
你如阳光灿烂 仿佛还是昨天
 

请朋友们多指教,支持!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