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vid病毒感染十日记

(2022-11-01 10:00:07) 下一个

前一阵出游后不幸中招。

自测前一天,喉咙不适伴有发烧38度

自测确认后第一天,喉咙疼痛,胸上部锁骨下方不适,干咳,发烧38度,失去嗅觉闻到烧橡胶味,肌肉酸痛,头疼,

第二天 物理降温并服用Tylenol后发烧降至37度,其他症状仍在,

第三天 发烧退去,嗅觉恢复,味觉丧失,干咳,仍然头疼,喉咙疼痛,胸部不适

第四天,症状减轻,头疼消失,味觉恢复,喉咙胸上部仍然不适

第五天,测试仍为阳性,仍然干咳,喉咙胸上部不适

第六天,测试微弱阳性,恢复缓慢,如第五天,

第七天,测试阴性,干咳症状仍然存在

第八天,干咳症状存在

第九天,测试阴性,仍有干咳,入夜后加甚

第十天,恢复中,仍有干咳,喉咙不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乌鸦' 的评论 : 连喝几天,个人情况不一样,希望对你也起作用。:)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热心的麦姐。晚上试试这个方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乌鸦,希望现在没事了。如果还咳嗽,试试这个方子,一个朋友分享的,切姜片放在水里煮开,加蜂蜜喝,我儿子中招后喝这个咳嗽就好了。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沉香。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华人' 的评论 :

谢谢京华人,我去年打了辉瑞两针。我问了近期周围一些的的得过的人,他们也是喉咙不适。总体来说症状之于上呼吸道。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感染新冠病毒的十日记!祝您早日恢复正常!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年初的时候,我们全家感染。我和太太的症状都是咽喉不适,没有发烧,偶尔有一些咳嗽。孩子有发烧,但基本维持在低烧状态,另外也是咽喉不适。不过,孩子基本三天就无事了,我俩大约五、六天也基本没有什么事了。和作者相较,我们很幸运了…… 另外,我是打了三针疫苗,我太太当时仅两针,病愈后又补打了第三针。我俩都打的是摩德纳。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同时感染这个病毒要感谢习主席的关怀。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居北飞雁' 的评论 :

我是用一些蜂胶喷剂,降敏药;间或tylenol(不连续吃),有效果不是很好。要注意保暖,因为稍微有凉意喉咙就会干咳。要完全好可能要一个月之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也是出游回来就病了,差不多的也是这样,近两个礼拜。希望乌鸦现在没事了。保重。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2个星期以前也感染了,头疼,发烧,开始时干咳不是很多,现在有时干咳,有时有痰,7天后曾经有很少的清痰,偶尔也会有很少浓痰。虽然没有肺部感染,但是现在感觉气短,很容易累,没劲儿。没有食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