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

将生活嚼出滋味 ,把日子活出声响。
正文

【摄影故事活动】Outhern Utah

(2024-01-13 07:42:33) 下一个

-------------------------------------

 
2022年圣诞节去了UT,AZ 周边的公园,回来跟同事聊起了此事,她也喜欢UT那边的景色。
几天后我的信箱里收到一个用过的挂历<2022 Scenic Southwest Calendar>
上面贴了个便签条: 小灶: Some reasons to go to Southern Utah……
谁知故事还没完。
今年元旦假期回来,我的信箱里又有了一本<2023 Utah‘s Mighty 5 National Park Calendar>
不用问就知道是谁放的,发Email去致谢,回复是: 小灶:12 more reasons to visit Southern Utah! 

太厉害了,内容都跟去年的吻合。
同事尚且记得我的Southwest之行,我自己又怎么会忘记呢。
我又把之前的挂历和照片翻出来看了一遍,
手机照片又整理了几张跟大家分享。

 
 
*  *  *       *  *  *        *  *  * 
 
1
 
 
 
2
 

 

3

 

4

 

5

 

6

 

7

 

8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