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勤快女

(2022-07-14 13:43:13) 下一个

勤快女子和懒女人谁会有福?活久了 越回答不上来。 记得女儿很小的时候就跟我说过“妈妈 女人不能太勤快 那样不讨人喜欢” 惭愧的是当时并不懂其含义。回想起来 女儿比妈妈聪明好多。从结果看 女人太勤快会养一家子懒人 这是其一。而男人也不会领情。“你勤快 我紧张 我情愿你在家晒太阳 什么事都别做 只要你温柔一点 ” 这恐怕就是不得人喜 出力不讨好的现实吧?这算其二。记得我住过的三个地方 邻居都还跟我处得不错。愿意走过来找我说话 可能看我太勤快了 一有空就打理院子 在他们眼里我是个勤快的邻居 我的院子不会给我们社区丢分。我们每一次搬家 邻居们都会觉得不舍 还说“下个住户不知是怎样的人”。这时我会感到非常欣慰。心想 这些老美还“识货”看样子常理上还是勤快人比较好 得人缘。在不同的家里可能有不同的认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