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安

(2022-07-14 13:15:33) 下一个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一个英文单词叫”peace”. 她让我见到了宽阔沉寂的大海 也让我仰望到巍巍盘踞的群山 更让我领悟了泰坦尼克号沉船之前那几位老人的平静是来自内心的力量 。难怪一直以来基督徒之间有时也用peace 问安 ”平安” 本身具有了一种神奇的力量。她能安抚你内心的恐惧 也能帮你抵挡世间的诱惑 能让君王放弃宝座 匍匐在神的脚下 也能让普通人在艰难中活得有盼望 有安份。其实peace 有很多解读 “平安”是我最喜欢的一种。不管身处逆境或顺境没有人不喜欢平安的。我见过有人在车上吊着类似平安的挂饰意在护身 其实真正的平安是来自内心 是神赐给我们内心深处的礼物 祝我们大家都有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