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笔

(2022-07-13 10:27:23) 下一个

我常听常欣赏的一句话就是“Be yourself “。记得我在美国第一次面试当老师的时候 紧张的我请教了美国朋友。她说”Be yourself” 她说她挺喜欢我的性格,我只需要展示真实的自己就行。后来我始终就记住了她的话。去哪个学校面试都给人看到我真实的一面。不管是回答问题还是试讲都是本质的我。不去准备我不擅长的东西 有时候我也会反客为主,主动给学校提建议甚至要求。尽管这不是有点 但也让人知道这一面的自己。不被动地人设。如果我的职业或角色让我活不出自己 那一定是自己在做不适合的工作。看来我是幸运的。基本上做的事情都是乐意而为很少委屈过自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