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客

域外风烟孰画图?青山回望意踌躇!
正文

海外舆论三大梦:习近平下台,普京得癌症,川普当总统! 当意淫被引导成了主流,更要警惕权贵隐藏的血盆大口!

(2022-07-20 21:27:34) 下一个

我觉得海外舆论有“三大梦”,一个是习下台,第二个就是普京得癌症,还有一个老梦,就是川普当总统。每天你要看Twitter,你看Youtube,基本上觉得这三个梦都是准现实,也就是说是现实的一种形式,因为在形形色色的舆论里,还有千奇百怪的各种爆料。

现在听床啊,中南海听床师这个职业也已经进展了,我觉得不是听床了,都是上床师了。不满足于听个床啊,挖个墙角啊,放个料啊,现在一出来都直接定论的,定论级的,谁还屑于放点什么听床脚的那些消息呢,都直接发出来跟新闻通报似的。

比方说,中共发生了政变习被下台了,习什么让贤了,禅让了,退了,说是为了给习留点面子呢,就是还继续执行习的政策,这个证据是什么呢?就是那个西单书店把习的这个著作专柜撤了,然后几大网站的头条没有习的头像了,这就是证据,还有什么证据呢?就是你看上海的清零更猛了,这就是政变的证据,已经发生了。

然后普京癌症了,做手术了,军权已经转让了,然后俄罗斯已经不行了。至于川普当总统呢,我觉得这个可能证据就更多了,说拜登早就被置换了,拜登已经不是原来的拜登了,拜登已经被川总统给进行了什么生物工程了吧,拜登现在是个傀儡,是川总统的傀儡,美国是川普在当总统。在这一点上,我觉得美国这个阴谋论也是,这个接受程度好像比中国人还厉害,美国有好多好多人信誓旦旦的认为现在是川普在当总统。

当然对这“三大梦”的热衷者,就在这“三大梦”中间和“三大梦”里,在这个梦境里流连忘返,基本上都是缺乏逻辑性的,他们是没有逻辑的,就是他们只有结论,没有逻辑,他不管这个逻辑上是否自洽,他只要这个结果,他认定的结果就是这个结果。

就是以这个愿景代替现实,以情绪代替逻辑,你不要跟他讲道理,也不要讲逻辑,也不要讲事实。我觉得这样挺好,就像庄子做梦一样,梦见化成蝴蝶了,醒来以后也搞不明白,到底是醒了呢,还是在做梦的时候梦见蝴蝶变成了他呢,还是他做梦变成了蝴蝶呢,谁在梦里边啊,搞不明白了。

我觉得持有这三种梦想的人,这“三大梦”,当今世界的“三大梦”,我觉得是很幸福的,他们是很快乐。每天看Twitter看Youtube,看了一个又一个,看了一个又一个,很高兴,很兴奋。不得不说,这种梦它不是病,是病的话,那必定是有药可以治的。像这种梦想,因为它不是病,所以无药可治,也不需要治,就让这些人继续在梦里吧。

像我们这种人就很麻烦,活得很痛苦,也很煎熬,就因为始终不愿意做梦,始终在这个严酷的现实里,在这个地狱一般的世界上保持头脑清醒,太过煎熬,很痛苦。

不过没办法,我这个人的原则就是我永远、永远、永远不希望被人家蒙蔽了,人云亦云,我总是希望自己做出正确的判断。这个正确的判断,它要包含对这个现实的认知,对真相的认知,对那些被人家层层掩盖的真相看得清清楚楚,看得明白,做到这一点呢,就注定了活着不快乐。因为这个世界本身就让人痛苦,本身就让人绝望,本身就让人感到没有一个让人舒心的地方,所以大家转而就愿意去做梦。

Youtube上那些,我们原来就说他们是“政治评论小吃一条街”,它就专拣你愿意听的说,你愿意听什么,他们就给你什么,一定会给你喜欢听的,而且还会加工加工,炒成各形各色的、色香味俱全的特色菜,独门菜,私家小厨,让你吃得津津有味,吃了一遍又一遍,吃了一道菜又一道菜。这个生意做得很好,钱呢还大把地捞,大家还一个个喊好,看客喊好,那个吃客也是喝彩,直翘大拇指,这个厨师这道菜做得好!

所以比起这些吃客、看客,你像我们这种人就没得可吃,也没得可听,那只好饿着,多么难受的一件事啊,所以我对这些“三大梦”的这些梦中人,是充满了理解。

当然你要说羡慕呢谈不上,因为我们这种人就有自虐症,就不愿意听人家在那胡诌,在那胡扯淡,就是什么垃圾,什么什么无营养的这个东西,搅巴搅巴的,什么酱油醋蒜的,拌着拌着就给端上来了,你看的是恶心的不能下口的东西,那人家别人可能看的,哎呦,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吃的这个特有意境,吃这种特色菜都吃出味来了,吃出意境来了,吃出享受来了。

就像咱们节目讲过,讲过中共这个执政体制,它就是一个在世界上,在人类有史以来,在这个专制对权力的运用上,对权力的维护上,达到登峰造极、空前绝后的这个程度,这是中共体制所决定的,这是一代一代,成千上万的中共的政治精英努力打造的结果。这个结果就注定了很难说发生政变什么的,很难,很难。

你真要掌握权力了,当然中国历史上就是咱们说从毛开始吧,四九年以后,军权在手,一直到老毛死后都凉透了,有人才敢喘一口气,还得反复的确认是不是真的死了,生怕又诈尸了,又跳起来了。

毛之后,华国锋是个特例,怎么叫特例呢?华国锋其实也掌握了军权,他也掌握了军权,当时还有汪东兴给他卖命。但华国锋就是主动的,华国锋的下台是主动的,得说华国锋更大程度上,我认为主动占80%。所以邓小平说这个华国锋没能力是没能力,但这个人是老好人,老实人,不错,为啥?讲道理。

就在邓小平组织人围攻汪东兴的时候,因为大家都看得出来华国锋执政的基础是汪东兴,控制了中央警卫局,也就控制了这些最咽喉的一些机构,控制御林军邓看得出来主要是汪东兴,华国锋本人不是那种人,他毕竟达不到毛那个程度。

所以他们就先围攻汪东兴,这个时候呢,华国锋就没有站在汪东兴这一边,就坐视不管,甚至还等于他的说话,他的态度,他的表态之后,让汪东兴一看,你都不支持我,那我何苦啊,咱们就下呗,就辞了,就不干了,所以后来短暂的,华国锋短暂的执政之后就下来了。

但后来像赵紫阳、胡耀邦这俩人其实也称不上什么领袖,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有获得过军权,在汪东兴之后获得军权的,你像邓小平。大家知道八九,八九闹得这么大,最后怎么样了?军队出手了嘛,开坦克压,开机枪扫,邓小平非常感激呀,非常感激军队,感激军队开坦克去压学生,压市民了,就认为太难得了,这个军队出手很果断,这是应该的,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维护了党的这个政权。

所以邓之后到江泽民,再到胡,等于说真正掌握军权的中共的领袖没有一个是被这种意外就拿下的。你只要自己想干,想跟他们斗下去,手里有枪杆子,你直接就用,像邓这样的,像毛这样的,甚至像江这样的,谁也不能动他分毫。跟他的执政没有多大关系,跟他有什么政绩也没多大关系,跟他有什么聪明才智是否英明,没有多大关系,这就是中共执政体制的一个本质所在。

我给大家讲过,中共80%以上的精力都在维护政权,对最高领袖来讲,它90%的精力其实都是在维护政权,都是在控制军队,控制枪杆子,控制笔杆子,都要干这个。它只有10%的精力,甚至更少的精力,是在处理这个国家应该怎么干。

因为这个中共没别的,就是人多,干啥活也有人,动脑子的,动嘴的,摇笔杆的,抬轿子的,干脏活,累活,苦活,干什么都有,干花活的都有,大把的人在,不需要哪个领导人去干那些辛苦的事,你只需要把权力维护好就可以了。

这种体制,大家想想谁能把这个最高领袖今天下台、明天下台,关于习上台之后,在这个舆论里都数不过来了,都已经下台了。三天不露面下台了,某件事没有上头版,下台了,还有反正无数个总有理由。你看海外这个舆论基本上就是我就说嘛“下台梦”,“习下台梦”是这个海外舆论“三大梦”里的第一条,第一个梦,特别的这个梦做得特别的强劲,特别的香甜,特别的扎实,这个梦。

你比方说这个轮系的也好,还有一些听床师,现在一大堆了嘛,最喜欢讲的党内矛盾、党内精英、红二代反习,什么给习施加压力了,政治局有人,比方说最近、最新的就是说韩正,韩正给习施加压力了,在政局常委会上给习提意见了,主张把李强拿下,习就是要保,说的跟真的似的,就跟这个听床师都有列席政治局常委会的资格似的,甚至我觉得都不是列席常委会,他们其实就在,每天都在召集中共政治局常委会。

事实上是这样吗?就以中共这个执政体制,你们想象一下,它有那种情节能发生吗?比方说李克强向着习近平发难,什么韩正向习近平发难,或者什么朱镕基写公开信,江泽民怎么怎么样的,大家想一想可能吗?可能吗?

你但凡在中共体制内混的,你甭说你混到什么中央一级了,你就混到一个县长,什么乡长你应该也知道,你说这个话之前,先得掂量掂量你说这个话的结果是什么?你要想干什么事,你有多大的把握,或者说你说话的背后有多么强的力量在支撑你,你才敢撕破脸发难,直接呛上了。

习说这个行,你说不行,习说这个不行,你说这个行,当面锣对面鼓的开干了,你想一想有这种情况吗?那些智商得弱到什么程度,才能说出那种只能给自己带来灾祸的,只能被人家打脸的,甚至把命干掉的,就等于说你公开去挑战的话,你这都是找死啊,说到底这就是找死啊。

你看现在政治局里边,政治局委员里边,或中央委员里边,谁是那个缺心眼的人?像这些听床师一样缺心眼,说句实话像这些听床师一样SB的,谁是?你们挨个给我指出来一个来!

所以这个做梦是意淫的一种高级形式,就是意淫现在都low了,都过时了,都低级了,现在都是在做梦,都是梦。就跟普京这个癌症了一样,一开始说普京下台怎么怎么样的,普京一看也没下台,就说普京癌症了,不行了,不知道哪天突然就死了,神智失常了,怎么怎么样,有那种可能性吗,你们想一想,有那种可能性吗?就像这种传闻,是传了一轮又一轮,传了一轮又一轮,没完没了的传,自己也不嫌烦。

俄罗斯这种体制它尽管比不上中共,因为俄罗斯的情况跟中共的情况不一样。中共的底子,咱们还得说人口,包括复杂程度,包括整个这个传统,这个文明的形式跟俄罗斯有很大的区别。所以你要说俄罗斯比中共这个恶毒劲,中共这个狠劲,得说差远了。

但是在俄罗斯那种形势下,以俄罗斯国民这种特性,普京能混到今天,能混上台,能混到今天,他不是说个人的本事有多大,他只是选了合适的那么一个路子去走。

那个合适的路子,什么叫做合适呢?合适就是它能发挥俄罗斯整个体制,俄罗斯国民性,俄罗斯文明,俄罗斯传统,它那里边那些一些特性,一些优势,它就能导致这个专制独裁者在任何情况下,他是那个仲裁者,大家记住了,他是个仲裁者。

有很多人就是脑子里缺根弦,他总是把自己当做一个法官,或者是总是认为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机制,你说你要是错了,或者说你要是不行了,或者怎么了,那个机制就会发挥作用。就像说习要靠政绩,习要连任要靠这个抗疫的政绩,要靠什么什么政绩,他才能连任。普京的也是要靠去打乌克兰来取得他的政绩,他才能连任,他才能当总统。

意味着就是说他要没那个政绩,会有一个说了算的人,说你没政绩你不能干了,或者什么什么多数精英的支持,少数寡头的支持,没有这些多数精英,少数寡头的支持,然后你就不能干了。

事实上是这样吗?咱们说中国这个情况,谁来决定就是习做的错,习做的对?或者俄罗斯有存在这样的力量来仲裁普京,你到底有没有这个政绩,有没有人支持你,或者说谁不支持你了,我们投票,你就不能干了,是那个样子吗?

中国、俄罗斯都不是美国这个样子,所以这“三大梦”梦里边它不一样,它不存在这样的体制。习连任也不靠政绩,普京也不靠功绩,他们也不靠什么精英,什么寡头。那些精英,那些寡头在中国是被习近平收拾的都跟孙子一样在地上爬,敢放一个屁吗?

俄罗斯那些精英、那些寡头们更惨。习不管怎么样,说句实话,习还真是,习也没到那一步,你明显看得出来习没到那一步,习也不愿意开这个杀戒,他也主要是没这个需求,没这个必要。他说出轻轻的一个话,一个电话打过去,阿里上市计划就化为灰,上万亿美元就没有了,就那么一个电话,可能轻轻的说那么一句话,什么滴滴完蛋了,王健林也是这样。他不需要去杀人啊,但你看普京呢?普京就需要杀人了。

为什么?但是普京你说到底,为什么普京需要杀人,因为普京就是这样,这就是俄罗斯跟中共的不同之处。普京,大家知道从乌克兰,普京打乌克兰,就是侵略乌克兰,战争到今天,至少我们说嘛,俄罗斯寡头六个了,怎么死的呢?寡头自己先把自己家人杀了,杀了自己老婆孩子,然后自己再自杀,已经有六个了。

为啥呀?这就是普京跟习近平的区别,因为普京就是克格勃上台的,克格勃是干什么的呀?克格勃就是杀人的,预防性,预防性清除啊。普京发起对乌克兰侵略战争之后,不是说在克里姆林宫召集这些寡头们开会吗,通告吗,现场这些寡头们面如死灰,谁敢说一个不字啊。

就是不敢说一个不字,谁都连个屁都不敢放,那样可能还不行,普京有专门负责这个事的,说你话是不敢说了,但你可能私下里说了,或者说分析你,觉得可能你有这个反心,说句实话可能会有那个反心,可能会坏事啊,那直接就清除了。当然普京这种清除,大家知道普京上台到今天,其实没有太多时间的间隔,反正陆陆续续总是有,光在英国就干死了好几个。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寡头们朝不保夕啊,还指着这些寡头去支持普京连任吗?大家想想,如果要是说像有些人想的这种情况下,普京要靠这个功绩,靠那个功绩,要取得这些寡头们的支持,他才能执政,他如果是那种情况下,普京怎么会把他的执政基础都给清除掉了呢?

也就是说,这些做梦的人他没搞明白一件事,就是不管你是俄罗斯的寡头,还是中国的这些大富豪,这些超级富豪,还是什么什么政局常委,再往下更不用提了,他们能活着,他们能继续捞取利益,他们能不被清算,就说是不被清除吧,在俄罗斯叫做清除,在中国可能叫做清算,它的前提是什么?是找到一个夹缝,把头钻进去,把屁股露出来,扮演个世界上最纯种的鸵鸟。

因为什么?因为他们知道不存在一种仲裁的力量,能决定习和普京的命运,不存在。他们不像普通中国人,那些几千万上访的人一样,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那种力量,他可以去上访的,他可以去求助的,他可以去找的,去给他主持公道的,或者甚至是他可以去收买的,甚至说他可以去调动的,他可以去动员的力量,根本就不存在。

这就是现实啊,无论你心里多么的愤恨,多么的不满,也不管你觉得自己的地位多么高,或者历史多么辉煌,真实的情况就是这样。如果你的鸵鸟扮的不纯,不标准,不像,那后果可想而知,在中国就是失去了大把捞钱的机会。

如果是官员,那中纪委就上门了,当然不会清除,基本上就是进秦城,或者进燕城,或者进各地的那些豪华监狱,账面财产急剧蒸发,在中国就是这个结果。在俄罗斯呢?就是要怎么被清除了,是怎么自杀的方式,是电死,喝药死,开枪死,还是要不要自己把自己老婆孩子都搭上去。

当然在美国呢,我们说这“三大梦”,“习下台”,“普癌症”,这个“川总统”,川普当总统跟中国的情况完全不一样,这就是民主制度跟东西方制度的这个差异。

川普现在那个情况呢,当然了,我觉得华人里边可能没有太多人再传这个东西了,说川普,说现在美国真正的总统是川普,不是拜登,台上的拜登被整容了或者怎么样,我觉得华人可能不太相信,华人还没有老美这么傻,华人不信。

但是很多华人还是,这个华川粉还是很激动,比方说马斯克收购了Twitter,马上觉得川普当总统已经板上钉钉了,就激动得不得了。但是美国,大家记住还是那句话,人算不如天算,不要刻舟求剑。

2016年,川普在俄罗斯的大力支持下,捞了一届总统干,但到第二届总统呢就不行了。我也给大家讲过,我有期节目讲过,讲过这个冷战,情报战的延续。也相当于说美国中情局策动了苏联解体,苏东革命,苏东巨变,培养了戈尔巴乔夫,当然也可能是戈尔巴乔夫周边的人,就等于说把苏联给搞散了。

但苏联呢,现在成了今天的俄罗斯,俄罗斯就转过头来朝美国心脏上捅了一刀,花几十年的时间,扶持了一个川大总统,坐进了白宫,然后美国就吃了一个哑巴亏,为什么?这就是美国的体制,这个事你怨不得别人,苏联体制能被美国当时渗透,就跟美国总统、美国体制被俄罗斯渗透,其实道理是一样的,你有那个漏洞,人家只是搞你不搞你的问题,你只要有那样的漏洞存在,人家想搞你,那都是天经地义的。

那反过来呢,2020年总统大选,大家看等于还是原班的人马,还是原来那套东西,2016大选是放了希拉里的黑材料,大规模的铺天盖地的放。2020年总统竞选又是这样,放拜登的黑材料,什么亨特的硬盘什么的,还是那种,还完全是那套东西,但是结果就不行了,为什么不行了呢?

还真是得给大家讲,这个真是不怨别人,这个只怨川总统自己,在最关键的疫情这个问题上出了大问题。应对疫情完全像一个彻头彻尾的SB,你这样的SB,如果还能混上美国总统,那我觉得呀,也真是对美国人整体智商的一个彻底的否定。当然幸亏了,那些被病毒干掉的人是回避不了的,那些被病毒夺去健康的人也看出问题来了,就是觉得这个川普还是差那么一星星,其实就差一星星,就完了。

当然最后,逼着川总统发起了美国历史上可以说是,也可以说我认为基本上是空前的了,绝不绝后就两说的了,就空前了,就是国会暴动,冲击国会,就是硬要抢回这个总统宝座。当然这个办法呀,自己觉得挺聪明,结果大家都看到了,他这么一闹呢,其实我觉得可能让更多的人看得更清楚了,本来大家可能觉得没当回事,但真正这么一闹的话,他们真正的把国会包围了,冲进了国会大厦,这个时候我觉得川总统又把自己不适合当总统的那套东西给暴露出来了。

但至于说今年的中期选举,还有2024年的这个大选,川总统能不能卷土重来,能不能真正的不搞这些下三滥的东西,靠自己真正的本事去选上总统,当然从我个人判定,我也告诉大家,别做那梦。就像2020年总统大选,我告诉大家,我说太阳从西边出来,也轮不到川普去当总统,不管你用任何的办法,合法或者不合法,合理或者不合理,根本不可能。2024年,我在这再下一个定论,不可能,除非美国不存在了,否则的话,川总统的第二任总统梦,也就永远是梦了。

所以现在这些情况,咱比方说这“三大梦”可以说都不现实,都不现实,为什么?因为你根本就是那些做梦的人根本不看现实,你不看现实的话它怎么能成为现实呢?咱们说讲一个逻辑,尽管那些人不承认逻辑,咱们还是要讲一个逻辑,你做的这些梦,你这些愿景根本就没有现实基础,你怎么能让你的梦成为现实呢?它充其量就是在意淫的世界里狂奔嘛,或在意淫的世界里发疯嘛。

你发疯发的再有花样,意淫的再有文采,它还是意淫,还是发疯,你最后就是神经病嘛。我的观点就跟我这个人的性格一样,是统一的,我不会迎合任何人,不会迎合这个世界上任何人。我就捡你喜欢说的听,你喜欢听的说,你喜欢听啥,我就迎合你,我就跟你说啥,犯得着吗?你是谁,我是谁?我欠你的吗,我欠他的吗?我迎合这个,迎合那个,我有病吗?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是因为你有病吗,让我迎合你?

再给大家讲,为什么我这么说呢?也就是因为这个世界,你不能靠意淫,人也不能靠意淫去活着,世界不能靠意淫去运转。现实尽管残酷,但是它真实的,每个人的痛苦也都是真实的,这种真实是我们活着的前提所在。人真实的走完一生,这是生命它应该本来的样子,而不是在意淫里做梦到死。

人活着一辈子容易吗?已经很不容易了,为什么还要自己骗自己呢,自己哄自己呢?自己把自己当傻子一样哄,自己把自己当傻子一样哄还不够,还希望别人把自己当傻子一样哄,这得傻到什么程度。

就像现在海外舆论的一个焦点,就是有几个判定,首先就是说习的动态清零绝对不会成功,成功不了,动态清零成功不了,习就无法连任,习的动态清零就是为了连任。其实这些人,我觉得做这样的判定,本身是有问题的。

在这个动态清零的问题上,它是个防疫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川普吃亏就吃在这个上面了,轻视这个病毒,号召大家一块轻视病毒,感冒都不如,得了病毒,得了这个感冒,这个新冠三分钟就好了,事实上是这样吗?肯定不是啊。所以对于习,你考虑习的上台不上台,连任不连任,跟世界上绝大多数人的看法没关系。

习下台,或者其他任何人上台,在中国这个体制之下,跟这个说句实话在Twitter上发言的也好,在什么Youtube上的也好,不管说的,还是听的,那些人讲什么都没个半毛钱关系。人家捞钱不会分给你一分钱,甚至人家反而更有机会把你当韭菜去割,自己当韭菜有病了,是吧,人家不把自己当韭菜割,觉得自己活得难受了,头皮痒了。

在中国动态清零问题上,每个人应该考虑的是怎么来取得这个防疫对我们每个人的、老百姓的生命利益的最大化,要对这个病有真实的理解和认识,而不是人云亦云,像川普这个人一样,自己忽悠自己,自己还忽悠别人,没这么简单。

这个新冠病毒尽管进展到了奥密克戎,如果这奥密克戎真的还不如感冒,就像有的人说的不如感冒,问题是它不是感冒。对付这样的传染病,尤其从整个病毒2020年到今天,也就两年多,这个病的长期愈后怎么样?不知道,后遗症到底体现什么情况?不知道。什么都没有确定的数字,没有确定的科学的证据,就一味的说这个病毒没事,还不如感冒的,谁再说这话,我无话可说。

这些人说到底根本就是,怎么说呢就是人类那股贱劲在发挥作用,因为自己没得,说到底他也不考虑自己家里有老人,有孩子,也不考虑人家有基础病的那些人,就在这摇旗呐喊,像个傻子,天下第一号傻子一样在那摇旗呐喊,说这个病没事,不用管,要跟病毒一心要跟病毒共存。

别的不看,不要讲什么是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的什么数据,什么这个媒体发布的数据,那个人什么什么,那个人总结的什么那个表格,你就看香港,你就看香港,不用管什么欧洲,不用管什么美国,不用管什么东南亚,不用管什么非洲,你看香港一天死了多少人,都是谁死了?

还有人说什么上海没有什么因为这病毒死的,一例都没有,当然后来也发布有了,你就对照对照香港,上海人跟香港人难道不一样吗?上海人跟香港人不是一个人种啊?上海人都不会因为病毒而死?

当然了,我跟很多人经历不一样,我确实是因为做了这么多年的医疗救助,在我的眼里不只是关注某一部分人,关注这些年轻的,或关注年老的,或关注女性,或关注什么什么儿童,生命的意义是等同的,首先你在这一点上你要知道众生平等,人起码要共情嘛,你不要连动物都不如,连畜生都不如。

这个病毒它再怎么转化,就算是表现为特性的转化,临床症状的这个转化,它事实上还是对这些有基础病的,对这些年龄大的,对这些孩子会有现实的风险,很大的风险,也有长期的这个风险。并且还不知道这个病毒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说什么叫恐惧呢?就是你对不知道的东西是最恐惧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每个人付出一点代价,把它从根源上把它摁住,保持高压态势,不让它这种肆无忌惮的传播,保护我们自己的家人和其他人的家人,我不觉得这种做法有多么伤天害理。

说到底现在对这个病毒了解得还是很肤浅,现在就说动态清零没有必要,就是因为这个病毒已经弱化,就像感冒,甚至连感冒都不如。在这种情况下,执行这么严格的病毒防疫,这样会冲击了经济,冲击了经济,会造成什么次生人道灾难。

咱们说到底,这个次生人道灾难,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了,你看上海的情况就看得很清楚,看西安情况就看得很清楚,次生灾害是怎么造成的?次生灾害,哪个次生灾害不是跟中共的官场,跟中共的既得利益阶层,跟从上到下这些贱种官员们,跟他们这个不作为,跟他们这个贪婪,哪个不是跟他们有关系呢?

该做的不做,不该做的胡作非为,趁机大捞特捞,大官捞大钱,小官捞小钱,就是混个志愿者,混一身大白的衣服,又是该偷偷,该抢抢,该骗骗。怎么说呢,真正的问题在哪,看明白了没有?这就是整个中共这个体制的问题。

这个体制几十年就把整个中共的所有的体制的成员,都培养成这种人了,当然不能说所有的官员全都干这事,那也不是。但是不管有几万官员,几十万或者几百万个官员,它里面有几千个干坏事的,那其他的人呢,不会去制止他,要不就是沉默,要不就是纵容,要不就是参与共同作恶。

对这样的体制可想而知,如果要是说像某些人说的去搞病毒共存,后果是什么可以想象。病毒共存在这种奥密克戎这种强传染性,在这个病毒的侵袭之下,你只要一放松就是爆发。爆发之后,那些还在为这些病毒共存派摇旗呐喊的那些人,你们想一想,你千万念好经了,你们家老人别得这个病,你们家孩子别得这个病,都别被感染了。

否则的话,只能说要多惨有多惨,咱们不做叙述,你今天看到的这个惨况,只要到时候就对比那些病毒爆发之后那种失控的状态,比起那个时候的惨况,这个惨就不叫“惨”字,把这个惨字直接从字典里就销走吧,那就不”惨”。

也就是说这“三大梦”,我们今天讲这“三大梦”,它其实有共同的特点,都表现为舆论,就是操控舆论的结果。其实操控的舆论,我们在网上玩这么多年的人,其实都明白,操控这些舆论很容易,很容易,很容易,很容易,很容易......

因为这就是网络时代的这个特点,成本很低,手腕、手法很多,效果非常明显。大到操控总统选举,小到去让一个人社死,到什么炒作一个品牌,太容易了。如果要是说像一场战争一样地去投入,可以说这种舆论战百分之百赢,万分之一万的赢,亿分之亿的赢,根本就没有输面,全部是赢,但根源上还要分析谁是受益者。

对大多数老百姓来讲,这个政治人物的变迁跟老百姓没多大关系,谁是受益者呢,谁去玩命的去操控这些舆论呢?拼命造各种各样的谣言去传播,造各种各样的假理论,听起来是那么回事,但你细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是谁在搞这些东西呢?还是因为受益者,有人因此受益,所以他才去下那个功夫去干这个事,所以自己没有什么受益的,少在里边掺和。

你像这些人主要的就是抬出经济,你就像在中国这个问题上,在习上台和下台的问题上,我觉得那都是伪命题,其实最主要的就是经济,他们关心的是谁去赚钱,谁像之前一样,像之前几十年一样,大把大把的去赚钱,潇潇洒洒的去赚钱,风风光光的去赚钱,就是这个东西。

他们的旗号就是经济,说这个病毒清零,对病毒保持高压会伤害经济,伤害经济了,经济不行了,经济不行怎么了,在对待疫情的问题上,他们的口号就是经济问题。就像习近平原来搞什么这个环境,强调要保护生态,在生态跟经济效益之间选择生态,牺牲经济。像长江10年禁渔,长江经济带的规划,黄河什么经济发展,社会经济发展规划都要以生态为主,经济发展要以生态为主,要保护生态。

当然在外交上,在什么开放所有的问题上,都表现出一种经济要让位,经济要让位于环境,要让位于民生,要让位于这个社会的公平和正义。但这种决策逻辑就构成了对那些有钱人,人家现实就是大把的利益,还有大把的挣钱计划,等着去实施的那些人,对他们构成了致命的伤害。

所以那些人就拼了命的要讲什么经济不经济,但是说到底,你想经济跟中国大多数老百姓有关系吗?就像之前GDP,什么都是GDP,高GDP,然后就带来高税收。GDP在增长,然后税收的增长的速度远远超过了老百姓的收入。然后呢,就说老百姓的收入税收之外的那部分,富豪又拿走了90%,真正到老百姓手里的那点可怜的钱够购买棺材的吗?

为什么会出现中国的高储蓄率?说到底,中国人为什么说死不起,生不起,活不起,上不起学,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为什么?就是因为这么高速的经济的发展,这么高速的税收,到最后贫富分化越来越严重,老百姓越来越苦,老百姓越来越穷,老百姓越来越惨,韭菜都长得不像样了,黄儿吧唧的

所以那些在网上还傻了吧唧的帮人家吆喝的,自己掂量掂量,经济发展了,改革开放了,中国经济GDP翻了多少倍?税收翻了多少倍?那富豪的账户翻了几个几何基数,大多数老百姓你账面的钱你翻了几番?

好意思吗,好意思吗?你要说这些网上这些舆论,这傻了吧唧的舆论,这些SB舆论,对这些人都是因为自己的利益受到了损失吗?或者之前是属于既得利益者吗?其实根本就不是,根本就不是,跟你没关系,跟你没关系。

所以这个时候,在对待这个疫情问题上,在对待这个环境问题上,在对待这个经济问题上,每个人要从自己的利益出发,为自己那点可怜的不能再可怜的那一点蝇头小利考虑考虑,自己本来什么都没有了,等着疫情泛滥之后,中国绝大多数老百姓要承担自己承担不起的这个结果。

所以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数据出来,就是这个病毒的数据,奥密克戎它的中长期的后遗症表现为多种多样,心脏病,就是心脑血管系统,肾系统的,呼吸系统的,都会逐渐的显现出来,因为这个病毒就是侵犯你的免疫力系统,造成免疫力失衡的。

这个病毒一开始就不是简简单单一上来就要杀死你,让你喘不上气来,让你直接得肺炎,直接去死,它不是那个样子。它就是要表现为对你身体系统的这种侵害,让你本身有些已经出问题的,让问题更严重,有些本来没有什么问题的,表现为将来会出问题的概率会增加。它再跟其它的环境,或者在其它病的基础上,整个人的生活,或者医疗环境所导致的整个身体状况,再产生叠加作用。

最后表现什么?表现的还是表现为得病,得更多的病,得更多种类的病,得更严重的病,也需要花更多的钱去治,这个时候谁挣钱,咱们说到底谁挣钱啊?有人说有人卖疫苗挣钱了,有人做什么核酸检测挣钱了。

那你想一想,如果这个病毒就像所说的共存,共存说到底就是在这种病毒的威力面前,所谓的与病毒共存,就是纵容爆发,这种爆发,中国人咱就说10亿人最后都会感染,感染之后造成这个继发这个病,那个时候的医疗的需求,大家想一想,就是个傻子都应该算得出来,这个数字根本是你承受不起的,它不止几万,几十万亿,它要上百万亿。

为什么有人主张这个东西,为什么有人在推动这个东西?就是因为政治上人家有需求,经济上人家有好处。病人就得看啊,你买的药,你那些去看病的,你用的那些医疗器材,用那医疗耗材,你入的这些医疗保险商,买的这种商业险,就是死了,买的墓地,买的棺材,没在老百姓手里啊,都不在你的手里,人家挣钱不会分给你一毛一毫的。

所以,咱们今天讲的有些人听着不愿意接受,我觉得太正常了,做梦的需求如果超过了对现实,对自己自身利益的真正的这个考虑,那样那就在梦中去死,在梦中去快活,在梦中去欢乐,多么好啊,什么都不用考虑,其它什么都不用考虑,乐得很,乐乎得很,那就去呗,好言劝不回该死的鬼,何况那些一定要贱死的鬼,你劝他干什么?

我今天做这节目根本不是为了劝这些人,说到底就是我要表明我自己在这种铺天盖地的舆论大潮面前,我这人就是个刺头,有人说有病,我就有病,我有这个病,为什么?

我就不跟他们同流合污,我就不让他们舒服,我就不让这些背后操控这些人,让他们高兴,我就得刺一刺他们,我就得捅一捅他们,老子就得挑衅一下他们。并且呢,老子去干他们,老子舒服,为啥呀?

因为这个世界上我说了算,在这种问题上老子向来说了算,老子说谁不行,谁就不行。你觉得你自己能耐多大,多有本事,可以操控全世界的舆论,可以操控全宇宙的舆论,你操控不了老子。

但反过来,你不管下多大的功夫,你搞多大的动静,老子这么一句话,老子说你不行,最后是老子说了算,历来就是这样。不管谁说川普能当总统,老子说川普当不了总统,川普他就当不了总统。

你说这个病毒就要在中国传开,就要搞病毒共存,全中国人全部都感染上,感染这个病毒。老子说不行,你没那本事,你干不成,你的目的达不到,那你就达不到,这个病毒它就传不开,记住了,它就传不开。

并且呢,在这个过程中,其实现在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个疫情造成什么结果呢,造成了世界贸易体系的重新调整,造成了国际供应链的调整,它的结果是什么呢?结果就是中国有些人,大老板挣不了钱了,国际上华尔街那些大老板挣不了钱了,他们的这个吃中国人肉盛宴的好日子一去不复返,不管他们用什么招,都不管用,最后都是转头空。

太阳从西边出来,他们那些想回到之前那种人肉盛宴的那种愿望,那种努力都不会成功,说啥呀,我还能说什么呀,所以我做节目为啥?我就是为说这个的,我就是说给那些人听的,就是说给那些自以为操控了一切的那些SB们听的,就是说给他们听,让他们难受,让他们不高兴,让他们去倒霉,让他们去死。

老子管你谁的,老子管你张三,李四,王五,麻六,你这个大V,还是那个明星,还是这个权威,在本人眼里看你们啥都不是。

这个世界该往哪走,不是贱种说了算的,不是SB说了算的,不是那些神经病说了算的,不是那些梦中人说了算的,不是那些手里握着权力的人说了算的,也不是谁口袋有钱就说了算的,更别说你掌握几个,弄几个自媒体,弄几个账户,这就以为得天下了,就以为打下江山来了,唉,可怜虫呗。

其实,我们讲这个观点之前,已经讲过无数次了,这个逻辑也是一再的重复,就是这个世界谁说了算?我告诉大家这个世界是有上帝的,是有神的,是有天使的,有些人就是不愿意信,也不愿意听。还有些人还觉得自己是什么虔诚的信徒,信你的什么玩意儿,懂个JB,本人这辈子活的就这一点还特别爽。

每次想到这个事就特别的、特别的高兴,为啥呀?因为这个世界只要本人活一天,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让本人服的,谁生这个心,老子就CMB!再重复一遍,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让我服的!

咱们今天讲的还是那句话,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爷已经在算计了,有些人忍不住还要自己算,觉得自己能,觉得自己用河南土话讲,觉得自己中。

本来今天想给大家讲讲,讲讲其它的,咱们常讲的那些知识,时间不短了,今天不讲了。今天也就一个事讲清楚了,就是让那些自以为操控一切的,自以为得意的那些SB贱种们,让他们知道他们就是一个SB,就是贱种,就是可怜的怂货,这个目的达到了,老子就很爽,很高兴。

 

---May 10, 20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