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分享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分享普通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
个人资料
正文

大雾山下打高尔夫球 临时组队 互相鼓励 帮忙捡球

(2023-11-19 19:13:23) 下一个

老公爱好打高尔夫球,多次邀请我去球场帮他推车捡球,春天夏天我各去了一次,现在秋天了,就再陪他一次吧。
他的年票到期后没有再续,现在是任意选球场,今天他选的是坐落在大雾山脚下的一个球场(Wild Laurel Golf Course野生月桂高尔夫球场)
他这次租了一辆球车,球杆包放车上不用背了,我想这会减少锻练的机会呀。
坐上车下球场,今天要打18个洞,管理人员要求从10 号洞开始,然后再打余下的9 个洞,估计是为了调节打球的人都在前面挤着,后面的洞还空着。
这两位是父子俩,要求与老公组队一起打,老公欣然同意,这是发球点。他们家的婆媳俩也来助阵。
在发球台把球打出去,然后再开车去找球发到哪儿了,树叶太多了,球真难找。
找到球再把球打到果岭上,这绿油油的一片就是果岭,十八个洞就有十八个这样的果岭,是高尔夫球场最值钱的地方。
每个发球台和果岭之间都设有不同的障碍物,如水面、草丛、沙坑等,难度也不相同,打进洞的杆数越少得分越高。
在球场还不能自己乱走动,我还得听老公指挥,不然容易被球打到而受伤。
组队打的好处是可以聊聊天,进了球还有人当拉拉队。另外一个好处是别人还可以帮你看球到底飞到哪,这样容易找,否则球不就丢掉了,你要一个人打,当然一个人打,一个人打出来就是比较自由,打不好就多达俩,跟别人在一起打的话,一般人就打一个球。这样就打得快。他们在中间没休息,我们是休息,所以下半场就自己打了。
球场网站也介绍了他们的特点,球场周围环绕着大雾山国家公园的壮丽景色,在这里可能会看到一些野生动物比如小鹿、火鸡和小熊,非常注意生态环境的保护。
看到可爱的火鸡了,还张开翅膀是欢迎我们呢?它们昂手阔步,一点也不担心火鸡节的到来。
 
老公继续打他的球,我进Club 看看。
据他们的网站介绍,里面有一个酒吧、咖啡厅和餐厅,并提供时令美食,还可以举办婚礼及大大小小的活动。登上二楼走到阳台,看到一些人在聊天,不好意思拍他们,就从高处再拍球场的景色,后面还有一个游泳池,真是休息的好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